都市极品医帝 上架感言
作者:偶是苏沐阳的小说      更新:2021-02-15

  要到了上架的时候了,突然接到的通知。

  最近QQ阅读改了规则,一直在QQ阅读看书的小伙伴肯定清楚,现在好多书三十多万字,四十多万字就上架的。

  这本书现在已经免费五十万字了,是作者君能为大家争取到的最极限,已经不能再多了,所以今天上传完一章后,就必须要上架了。

  放心,另外的两章,后天也会补上。

  上架的时间就在【凌晨12点】,会有五更一起发出来。

  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支持和鼓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多订阅,如果有能力的小伙伴可以全订一下,那就更好啦。

  关于上架后的更新问题,作者君在这里重点说明一下:

  保底4更

  有1500人继续支持,每天5更;

  有2000人继续支持,每天6更;

  有2500人继续支持,每天7更;

  ……以此类推。

  若是能留下来4000人继续支持,每天就是10更

  所以,上架后更新多少更,决定权在于大家的手中,说不定多一位小伙伴留下来,就可以多更新一章,达到6更,7更,8更,甚至10更。

  明天就看大家的了,总之偶不会食言,一定会做到。

  后面也会有更加精彩的故事呈现给大家,不管是灵气复苏后的格局变化,时空大阵的隐秘,隐世仙门入世后的影响,逆龙组织的力量来源,影魔窟等镇压之地的缘由。

  甚至比隐世宗门还要恐怖而神秘的势力等等都绝对会精彩纷呈,不让大家失望。

  更不要说秦枫踏入星空修仙界的之后,那波澜壮阔的世界,星空万族的争霸,以及神秘的成仙之谜(这里大乘期就是真仙,本应该飞升仙界,渡劫期是后世修仙者创造出来的路)。

  神通跟修为境界的关系,其他的大神通是什么,那些比肩主角先天造化体的强悍体质,有没有无上神通之类的,都会在后文中一一呈现。

  最后请求大家的支持,希望明天大家都能留下了,订阅支持本书,哪怕只有一章。

  拜谢!!!

  偶是苏沐阳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