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极品医帝 108 武道仙宫的动向
作者:偶是苏沐阳的小说      更新:2021-02-15

  秦枫走后不久,百元武圣也告别徐怀谷,他要赶回暗组复命,除了东野归西与南野北吠这一伙之外,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入侵华夏武道界的国外势力。

  这也是百元武圣迫切想知道的。

  送别秦枫与百元武圣后,徐家众人则是唏嘘不已,感慨良多。

  所幸秦天尊出手,要不然凭借东野归西与南野北吠展露的力量,哪怕独孤南天与剑西来齐至也不一定他们的对手。

  曾经得知秦枫诛杀天辰刀圣等华夏的顶尖强者,徐怀谷本来颇有怨言,觉得秦枫的行为太过分。

  对整个华夏的武道界都是一种削弱。

  现如今,他心中却是一点怨言也没有了,就算曾经的天辰刀圣活着又如何,徐家出事,他们能够施以援手吗?

  不可能!

  还是秦天尊好啊!!!

  这几乎是徐家所有人的心声。

  若不是秦枫及时出现,他们铁定灭族了!

  在这场危机中,徐家受损不大,只是护族大阵毁坏而已,人员上没有一点伤亡,而且还意外查出了个背叛家族的家伙。

  徐康早已经被徐家的执法者抓了起来,不管是背叛徐家,还是背叛华夏武道界,等待他的都不会是……好下场。

  ……

  盛海人家。

  灯火通明。

  从姜家覆灭到秦枫解决完徐家的事情返回盛海人家,时间过去了并不太久,这个时候的天都还没有亮。

  不过也快了,相当于黎明前的黑暗。

  这个时候华夏的武道界都处于梦乡之中,不管是姜家的覆灭,还是徐家的劫难,暗组都没有想要宣扬。

  徐家也不会傻傻的将自家遭劫的事情说出来。

  所以华夏武道界并不知道这一晚发生了怎样的大事,有两尊无上巨头级强者,率领数十忍者高手折戟沉沙于华夏。

  出手者,秦天尊是也!

  “小枫,思彤与静静怎么样了?”

  秦枫刚刚踏入盛海人家的大门,姚淑兰便迎了上来,身后跟着秦枫的父亲——秦天明,两人的目光满怀期盼。

  “咳咳……爸妈,你们怎么没睡?”秦枫略感疑惑,“思彤和静静暂时没事,我稍作准备便赶赴东瀛救她们。”

  秦枫将两女围困东瀛的事情,简略的讲了出来,其中牵扯到忍术之神以及献祭的事情,都一笔带过。

  “危险么?”

  “不危险。”

  秦枫笑了笑,他随同父母刚刚走进屋子,夏岚便迎面跑了过来,这个时候秦枫发现,家里已经坐满了人。

  除了他的外公夏宾石、外婆郭丹红等夏家一大家子的人都在,包括三舅女儿,在华清大学上学的夏如雪。

  “小枫,思彤怎么样啦……”

  夏岚红肿着眼,显然哭过,面容看上去也是异常憔悴,不再有风韵少妇的韵味,更像是饱经风霜的妇人。

  由此可见夏思彤在夏岚心中的地位多么重要。

  “……咳咳……没事了,夏岚姨,您放心好了……”

  秦枫下意识的想要叹口气,猛然借用咳嗽声掩饰了过去,安慰了夏岚姨几句之后,秦枫便施法令其沉沉睡去。

  可以看出夏岚姨的状态很不好,还是等救出了思彤,再去跟她说一下前因后果吧,要是听到自己女儿的灵魂将被献祭,她绝对会受不了的。

  “都聚在这里做什么,散了吧。”

  如今秦枫的身份很高,在夏家的威望更是如日中天,除了他的外公、外婆之外,夏家人都惧怕他。

  眼下秦枫开口,夏家一行人顿时散去,临走前他们向秦天明夫妇打招呼,对于秦枫,他们却是不敢接近。

  看到大舅夏安康和二舅夏安泰两家出现在这里,秦枫眉头微皱,淡淡的扫了他们一眼,却也没有多说什么。

  毕竟不管怎样讲,都是亲戚,血浓于水!

  既然父母不在意,夏岚姨也没有说什么,他也不会去做恶人,非要跟两位舅舅过不去,只要他们不捣乱,就可以一直相安无事。

  说起来夏岚姨能这么掌控夏家的企业,跟他这两位舅舅的老实合作也是分不开的。

  “秦……枫,思彤牵扯的事情,对你来讲,也有些困难吧。”夏茹雪走了过来,她性子清冷,可以说是小辈中唯一不惧怕秦枫的了。

  “……”

  秦枫只是淡淡的看了眼夏如雪,并没有说什么,对于这位表姐,不管是前世还是现在,都没有太多交集。

  “因为以你的能力,在整个华夏没有你办不到的事,你回来了,思彤她们却没有跟着回来,说明这件事对你来说,有点麻烦。”

  夏茹雪手绾青丝,眼睛直勾勾的望着秦枫。

  “你倒是挺看的起我……过奖了,我是人,不是神,有太多事情办不到。”略显惆怅,秦枫的话语透露出无限的沧桑。

  他背负着双手,没有看夏茹雪,而是走到窗口,望着天上的明月,夜间的星星,不知道在想什么,沉默不语。

  “你……不管怎样,你要小心,救回思彤很重要,但你更重要!”

  夏茹雪微微一怔,本欲讲出的话也跟着一顿,仿佛今天才认识这个表弟似得,她竟然从眼前的少年身上,看出了哪怕成年人都没有的沧桑。

  秦枫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目视着夏茹雪的离去,对方性子清冷,平日里就是面对外公、外婆也很少喜笑颜开。

  但是如今面对他却真情流露,说出了一番关心的话语。

  夏家等人走后,安置好沉睡中的夏岚,秦天明夫妇也去睡觉了,这一晚上,因为夏思彤失踪的事情,他们都没有睡好觉。

  秦枫则站在客厅中,抚摸着白神的脑袋。

  这个时候龟虽寿打来电话,既是感谢秦枫对于徐家的援助,也是问询夏思彤与司徒静等事情,还需要其他帮忙否。

  毕竟牵扯到东瀛忍者界,暗组自然不能等闲视之。

  秦枫直接问道:“你们跟武道仙宫联络的怎么样了?”

  “咳咳……这个……”

  秦枫的一番话差点令龟虽寿呛死,他一下子都反应不过来,秦天尊过问武道仙宫的事,难不成要打武道仙宫的主意?

  龟虽寿语塞当场,对于秦枫的问题,他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回复。

  难道要如实相告,他们到现在都没有联系上武道仙宫的前辈?

  若是秦天尊知道后,反过头来先对付暗组怎么办?

  外患未平,内乱再起,那整个华夏武道界可就全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