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极品医帝 111 犯我华夏,虽远必诛
作者:偶是苏沐阳的小说      更新:2021-02-15

  地仙境战力!

  秦天尊!

  上野花田与下野川空的脸色却是陡然一变,他们不是中野服藏可以无惧地仙境的敌人,纵使两个半步忍神境的强者,也好过一名地仙境的敌人。

  天高皇帝远。

  好在这名敌人远居华夏,距离东瀛十万八千里,短时间内是不会出现在东瀛的可能。

  “没想到一百多年前华夏有个第一圣,现在又有个秦天尊,看来我们想要侵入华夏武道界的计划失败了。”上野花田叹息。

  “也不一定失败,华夏武道界势弱,想要对其出手的可不止我们,一个世纪以前的大战未必不会重演。

  那时,我们只需要紧跟在那些强大的组织后面即可。”下野川空冷冷一笑,提起一个世纪以前的大战,哪怕是他也有几分不快。

  “可是那个样子,东瀛能够获得的利益便减少太多,我们难道就不能抢先一步动手吗?”上野花田心有不甘。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华夏武道界再势弱,也潜藏不少强者,如今东野君和南野君的逝世已经是损失惨重。

  况且华夏还有武道仙宫那等庞然大物,硬骨头还是先交给西方的那些鸟人去啃吧,我们作壁上观,伺机而动便可。”

  中野服藏开口,将此事定了下来,上野花田与下野川空俯首称是,表示无条件支持。

  华夏武道界可是有能够灭杀他们的狠人,哪怕中野服藏派遣他们入侵华夏,他们也不敢去了。

  除非中野服藏亲自率队。

  “中原服藏大人,这两个灵魂纯净的女子该怎么办?”

  下野川空望着夏思彤与司徒静,眼睛放光,他不是被两女的容貌吸引,而是因为两女可以作为献祭忍术之神的礼物。

  谁带着两女献祭,谁便会得到忍术之神的赏赐。

  面对忍术之神的赏赐,哪怕他们这样的上忍巅峰也不容小觑,说不定一个机缘,足以令他们达到半步忍神的境界。

  上野花田站在一旁,他虽然没有开口,眼睛则不住的打量着两女,对于献祭一事,他也是非常感兴趣。

  “你们看着办吧。”

  说完这句话,中野服藏便离开了,他已经达到了极其高深的境界,忍术之神的奖励虽然不凡,但对他作用不大。

  “多谢大人!!!”

  他们神情激动,跪送中原服藏的离去,要不是唤醒忍术之神需要时间,他们恨不得现在就带着两女上山。

  忍术之神便在富士神山之巅。

  ……

  盛海人家。

  秦枫刚刚加持完阵法,猛然地动山摇,地面出现轻微的晃动,源头来自盛海人家阵法核心之处。

  他们出关了?

  秦枫脸色一喜,神识延伸,正看到杜明月等人出关的一幕。

  不管是杜明月、罗清尘,还是木舍人、司徒明渊等人,他们身上的气息凌厉,显然这一次闭关,大家收获都不菲。

  此刻,盛海人家的客厅中。

  杜明月等人坐在那里,秦枫居中。

  接到各家首领出关的消息,古道宗、木家、鲁北群雄的势力都相聚在这里。

  这个时候,杜明月等人坐在那里,身上的气息不在如同刚刚出关时那么凌厉,而是全部内敛起来,可以看出几人闭关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秦枫看着众人,脸上露出几分笑意。

  杜明月突破凝脉期,单论修为,比他这个师尊还要出色,也许不是地仙境强者的对手,但面对半步地仙问题不大。

  如果天榜重订,说不定他这个徒弟都有机会跟萧半仙争一争第二的位置了。

  罗清尘突破为道圣巅峰,精神成圣,单论精神力量,足以跟陨落的慕容晓晓抗衡,并且其法器青铜貔貅在地底灵脉的滋养下,有蜕变为灵宝的征兆。

  秦枫断言,青铜貔貅加上那可怕的精神力量,罗清尘可战半步地仙。

  木舍人的修为也达到了武圣巅峰,他积累深厚,有大量的灵气,成为武道巅峰很正常,甚至秦枫察觉,他距离半步地仙也只是一步之遥,随时可以突破。

  以木舍人的老辣,纵使面对半步地仙,打不过,也拖得住。

  他们三人便是秦枫手下的三大高手。

  当然还要加上一只狗,白神成长的也很夸张,虽然远未到成年的地步,但论起真正的战力,暴打半步地仙。

  哪怕面对真正的地仙境强者,以白神的皮糙肉厚,也能扛上个数十上百招。

  以司徒明渊为首的鲁北群雄各有突破,司徒明渊横跨两个小境界,直接达到武圣中期,差一步便是高阶武圣。

  其他人进步也很大,莱州高磊、德成杨建义、荣城徐康生、滨城邱天等最低都是半步武圣的修为,甚至有人直接踏入武圣境。

  现如今,这些人的实力都变强了很多,如果再面临天辰刀圣等人的围攻盛海人家的情况,不需要秦枫出手,他们都能一力解决。

  毕竟加起来,武圣境的强者,便有十人之多。

  龟虽寿如果得知,他绝对会立马改换天榜的榜单,这对于华夏武道界都是一次振奋人心的讯息。

  现场的气氛稍微有点严肃,得知夏思彤与司徒静被捉走的消息,众人多少有些急切,司徒明渊更是有些坐不住。

  要不是相信秦枫,他早就动手赶赴东瀛忍术界了。

  “师尊,我跟您一起去吧。”杜明月开口。

  “是啊,秦天尊,让我们跟您一起去吧!”木舍人在一旁附和,“小小东瀛,也太嚣张了,胆敢入侵华夏,覆灭姜家,这笔账绝对不能善罢甘休。

  犯我华夏,虽远必诛!”

  “犯我华夏,虽远必诛!!”

  众人义愤填膺,司徒静对于鲁北群雄来讲,就是他们的大小姐,如今却被东瀛忍者捉走,他们如何能压抑内心的怒火。

  如今整个华夏武道界,哪一方势力不给盛海人家面子,就连暗组都向秦天尊低头了,没想到竟然背后被东瀛的忍者偷袭了。

  “我们知道你们都很愤怒。”秦枫看向众人,“但是,你们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关于东瀛忍术界,我一人足矣。”

  “更重要的事情,尊上是指?”

  罗清尘想说武道仙宫,但看秦枫的态度又似乎不像。

  “风雨将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