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失恋的你真好 钱钱,我需要你
作者:李夜影的小说      更新:2018-06-15

  又是一个美丽的早晨,太阳每天都尽职的挂在空中,向着太阳说早安,对着月亮说晚安,你会发现每一天都很精彩。

  张逸帅骑着自行车欢快地蹬向学校,班里静悄悄的,而现在还没有上课,张逸帅心里有点发虚,平常不该这样啊,对着班长笑了笑回到座位。

  突然全班爆笑起来,张逸帅的同桌祝宝宝也被震醒迷迷糊糊的说:“搞什么飞机。”只见陈薇同学走到讲台上拿出一封信,“我给大家念一首诗,听完这首诗,我想大家应该记住我们班的一个大好人。”

  张逸帅一看到这封信脸立马红了,昨天女神扔了,怎么让她拾到了,心里骂道:“死小薇快下来,不然我祝你下讲台摔死。”

  陈薇却不在意张逸帅那窘迫的面孔,依然大声念道:“表白诗,七言绝句诗名我要向你表白,每天扎你个轮胎,让你天天背车来,我是天下第一坏,其实我怕张逸帅。”

  她一念完,全班哄笑,祝宝宝拍了一下他说:“不错呀,逸帅没想到你还会这样。”张逸帅突然站了起来对着陈薇说:“小薇,其实我暗恋你好久了,不管你答不答应我,我今天一定要说出来。”

  陈薇没想到张逸帅会向自己表白,脸一下羞红,张逸帅继续说:“每天看着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碎,我不会什么甜言蜜语。我只想用真心话来诉说你的美,你毛绒绒的头发让人忍不住想摸一下,那小小的鼻子,还有你那水汪汪的眼睛,什么人能忍住不多看你一眼,跟我在一起吧,我会天天喂你最好吃的饭,抱着你看天上的星。”

  陈薇似乎陶醉,没想到张逸帅这么会说,陈薇的死党安晓雅提醒她说:“张逸帅把你说成狗狗了。”

  全班再次哄堂大笑,陈薇立马变起了脸,拿起讲桌上的教具摔向张逸帅,张逸帅躲过一劫喊道:“妹纸,你来真的呀!”

  陈薇不管他说什么继续骂道:“张逸帅你个王八蛋。”张逸帅指着安晓雅说:“小雅我恨死你了。”

  班里乱成一团,幸好这个时候,班导过来了,张逸帅从来没有像这个时候更希望见到班导了,班导一看陈薇乱扔东西,脸立刻阴沉了下来,说道:“陈薇你跟我出去跑二十圈。”

  陈薇说:“可是老师。”班导说:“可是什么,快出去。”“哼!”陈薇气愤地走出去了,张逸帅向她走着方向吐了吐舌头心里说:“让你惹我活该!”

  祝宝宝却推了一下他问:“这封信到底谁写得,竟然能提到你。”张逸帅拍了拍他说:“小祝呀,你不要整天光睡觉,应该提高知名度呀。”祝宝宝说:“尼玛,怎么提高知名度啊。”

  张逸帅想了一会儿,然后说:“就好比你要向你最喜欢的女人来场深情表白,就趁着下雨天,站在校园里,让大雨淋个湿透,然后对着她所在的班级大喊,安晓雅我爱你。”

  祝宝宝说:“我不喜欢安晓雅。”张逸帅说:“我打个比方吗。”祝宝宝说:“我怕我会被雷劈。”一句话让张逸帅沉默了。

  本来他觉得这是最浪漫的求爱方式了,让祝宝宝的一句话说得他彻底无语了,安晓雅扭过头来说:“喂,你们说我什么呀。”

  张逸帅有气无力的说:“说你长得漂亮,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过了好久,他拿出十块钱,放在鼻子上,默念着:“毛爷爷你一定要保佑我啊,一定能让我跟她搭讪。”

  祝宝宝的一句话让他明白,做什么都不如这张纸币,他已经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下课铃终于响了,张逸帅飞快地准备跑出教室,陈薇的脚一下伸出把他绊了一跤,张逸帅起来想揍陈薇,但看着她的委屈样,也就罢了,立马跑下去。

  从对面的高二楼紧紧的望着,终于看到那个熟悉的背影,还有那个红发卡,他把钱往背影后一扔,说:“同学你的钱掉了。”

  一扭脸,差点把张逸帅的鼻子气歪,原来不是女神,张逸帅只怕心里已经要把那个女生骂死,为什么跟我的女神穿得一模一样。

  那个女生看到地上的十元钱,立马拾起来又向张逸帅道谢:“谢谢,这年头像你这样的‘好人’真的很少了,太谢谢你了。”

  然后就走,张逸帅愣愣的说:“同学难道你不看看你钱包,你到底掉钱了没有。”那个女生当然没有听到。

  张逸帅白搭了十块钱,气的差点想撞墙去死,然后灰溜溜的回教室,心想:“下一次我一定看到了正面在实行我的计划,这次我白搭了十块钱,那个女孩在心里一定会偷笑吧,这世上怎么会有我这么傻的人吧,呵呵我真傻。”

  回到教室,张逸帅双眼显得很无神,祝宝宝问:“怎么了。”张逸帅望着祝宝宝带着一种非常诚恳的样子说:“宝宝让我借你十块钱可以吗。”说完话他感觉脸非常烫。

  平时他和祝宝宝关系虽然很要好,但他常常看不起祝宝宝,而且还说自己上一辈子是少爷,他没有花过祝宝宝一分钱,其实祝宝宝根本不会在乎他那些。

  祝宝宝家开着一个鞋城,他的地位正如他的名字一样是家里的宝,他有两个非常漂亮的姐姐,其中大姐姐嫁给了一个本地的富商,应该说祝宝宝就是生活在蜜罐里的。

  张逸帅低下头,不敢看祝宝宝,他害怕祝宝宝羞辱他,“哎呦,你可是富家少爷,怎么会借我们这样小民的钱。”他等着就是祝宝宝说这样的话,谁知道祝宝宝却拍了拍他说:“跟我面前。还谈什么借,我们是好兄弟吗。”

  他从鞋子里掏出一张五十的,可能他们家靠鞋发家的吧,祝宝宝很爱惜自己的鞋,什么贵重东西都往鞋里面塞,他直接放到张逸帅手里说:“拿着吧。”

  张逸帅说:“我用不了那么多,给我十块钱就行了。”祝宝宝说:“那你给你妈妈买点补养品。”一听这个话,张逸帅呆住了。

  祝宝宝显得很抱歉的样子说:“对不起,上次我看见你跟你妈妈送饭了。”张逸帅的脸一下更红了,然后过了好久才说:“呵呵,宝宝你既然都知道了,我也不瞒你了,我们家就是个穷货,我妈就是个扫地的,不过你不用担心。”

  他的眼睛又变得有希望了,带着那种无限憧憬未来,轻轻的说:“我爸出国打工三年都没有回来,但我听别人说我爸在南美洲,挖到一个金矿,还开了一个钻石店,有车有房,只是他光想着自己快乐一时忘了我和妈,但我相信他绝对会想起我们的,到时候,我要带你环游世界,因为我们是好兄弟。”

  祝宝宝眼已经发红说:“嗯,我等着。”说这话已经哽咽了。

  没想到张逸帅的身世这么可怜,那些光鲜耀人的背后,是不是都有着不为人知的痛楚,在一张张欢笑的面孔下,是不是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张逸帅心里暗自高兴,为自己打了一个完美的圆场,他老爸却是出外国打工了,但三年来没有一点消息,金矿传说只是他编出来的,他为的只是让祝宝宝知道自己也是富二代。

  两个人抱头痛哭,陈薇在旁边吐了吐槽:“不就是十块钱,用那么恶心人吗。”然后她感觉到自己板凳被后面踹了一脚,耳朵真灵!

  铃声在一次响起,他把五十元钱换成成两个二十的,他可不想一下就送给女神五十,他又跟踪目标,这次千真万确是女神,女神很奇怪,连续一个月只穿哪一身衣服,不过那身衣服在她身上真的很搭配。

  又向上一次,他把钱一扔,拍了一下女神说:“同学你的钱掉了。”女神一扭头微笑道:“是你啊。”张逸帅也装作刚发现女神似的说:“原来是学姐,我们好有缘啊。”

  女神却蹲下身将二十块钱拾起来说:“谢谢你啊。”然后站起来就在,张逸帅突然有一种自己像傻瓜的感觉。

  然后他情不自禁的拍了一下女神,女神扭过头依然微笑:“怎么了。”张逸帅一下后悔自己刚才的行为,我只是想在多看你两眼,然后鼓起勇气是说:“你可以把手机号给我吗。”

  他的心嘭嘭跳个不停,如果女神拒绝,好像他的心脏会立马停止,谁知道女神的样子很难堪说:“对不起,我没有手机,我把QQ号对你说行吗。”

  一下又让张逸帅受若失宠起来,忙点头说:“可以可以。”等女神把QQ号写到他手上时,他简直像天上的云一样在飘。

  不过他心里隐隐感觉女神的家很穷,因为女神看到那二十块钱时,眼里蛮是惊喜之色,还有她连个手机都没有,这时候张逸帅知道女神最需要的是什么了。

  钱钱钱,我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