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失恋的你真好 公园我和你
作者:李夜影的小说      更新:2018-06-15

  离学校不远处有一条情侣街,一对对幸福恋人在长椅上,草地上,石凳上,只要和自己相爱的人在一起坐在那里都是幸福的。

  张逸帅慢慢走着,看着商店里到处都是浪漫的情人节商品,他眼都看花了,送给女神什么东西才能表达真情呢,礼物并在于贵,旁边的一位男士给她女朋友戴了一条围巾,女朋友满脸幸福地趴在他怀里。

  “我也买一条围巾,不行太俗了。”张逸帅摇摇头,然后他看到一个好东西,一把金刀闪闪的匕首,“哇塞,好漂亮啊!”张逸帅情不自禁地叫了起来,然后说道:“老板我要把它买下。”一个匕首被他用一个非常漂亮的包装盒包了起来。

  终于等到一个星期天,张逸帅邀请女神跟他一起去坐摩天轮,女神不来不愿意去的,但实在受不了张逸帅那满脸的期待,好像一不答应他整个世界都会落泪的似的,勉强地答应了他。

  但这也让张逸帅兴奋的晚上几乎失眠,天一亮就开始打扮自己,穿上一身自己认为自己最满意的衣服,头发吹得乱乱的,但他自己是越看越帅。

  公交车站牌前,已经站立了很多人,当然已包括了张逸帅和女神,女神的额头上微微出了一层汗,张逸帅心里很不舒服,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让女神坐进装着空调有着软座的豪华轿车,美好的誓言很容易说出来,但要实现,却很难,但在自己喜欢的女神面前,总会激发出心中的斗志,在女神面前甚至可以想到自己会成为百万富翁,为了爱才会不顾一切地奋斗。

  公交车上各色各样的人,张逸帅与女神坐在最好靠窗户的两个位置,他们前面是一个拜金女,脖子上挂着金项链,手上正在玩着苹果手机,很明显她是出来炫耀,而在她旁边站着的两个男孩的眼一直不老实的盯着她脖子上的项链。

  张逸帅从里面看出了蹊跷,这两个人一定是贼,他准备提醒一下前面的女郎,车突然停了,说时迟那时快,两个小偷一下拽掉那位女孩的项链准备跑,车门却打不开,司机悲催的对大家说:“前面是红灯,所以我停了一下,两个笨蛋一下傻了,最后来了个瓮中捉鳖。

  张逸帅快笑死,这个世界真是奇妙,女神却一点都不笑,表情怪怪的,张逸帅看着女神,也变成怪怪的表情,女神变成了微笑的表情,掐了一下他说:“干嘛这样看我!”“我只是想看透你的心。”张逸帅苦着脸说。

  女神微笑说:“那你猜猜我的心里在想什么。”张逸帅说:“你的心里想什么,我不知道,但我的心里只有你。”说完这个话他又将头扭过去,脸红红的,像红苹果,他不敢回头看女神的脸,这该死的嘴。女神只是微笑说:“你喜欢我啊。”一句话张逸帅的心都快跳出来了,他想说是,我喜欢你,我喜欢的甚至想去死,但他说不出来,因为他害怕女神拒绝他。

  女神接着又说了一句话:“傻弟弟,姐姐也喜欢你。”这是什么话啊,张逸帅只想去死,车窗外一辆摩托车撞到树上,围了一大群人,更奇怪的是摩托车上不是人是猪,猪撞到树上了,我也撞到树上了,张逸帅叹息,理想往往很美好,结果总是凄凉。

  张逸帅低下头就连空气也变得尴尬,女神笑盈盈,好像她永远都在快乐,突然张逸帅好像明白了什么,也露出了微笑,当真正喜欢一个女孩,并不是拥有她,而是能看到她,只要她快乐幸福,自己已经心满意足了,他悟出了道理,既然如此,我也会怒力去追你,一直追你,只到你结婚,要不我决不放弃。

  公园里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人多,而且大多是情侣,他们手拉着手也像一对情侣,两只小白狗相互嗅着身体,不会吧连小狗也要谈恋爱,女神突然扭过脸看他,看得他好不舒服,张逸帅轻轻问:“我脸上长了什么东西吗。”女神说:“没有!”“噢,一定是看我太帅,想要多看我两眼。”张逸帅心里在发笑。

  女神说:“你说要送我礼物啊,礼物呢。”张逸帅狂晕,哪有你这样的,一点都不幽默嘛。

  张逸帅指着高高的摩天轮说:“我的礼物很特别,现在你要和我一起坐摩天轮,等它转到最高的地方时,我在送给你。”女神白了一眼,吃起口哨:“很特别,说的我好期待啊。”

  摩天轮静静地旋转,摩天轮的格子里都是一对对恋人,有人说摩天轮的每一个格子都代表着幸福,无论你有多么不开心,坐在上面,那些愉快的事都会消失的干干净净,张逸帅盯着远处那一片金黄色的油菜花,风吹过,只又黄色在摇摆,女神也看到了说:“好漂亮啊。”张逸帅发笑说:“你坐过几次摩天轮。”女神说:“两次,小时候坐过一次,当时吓得我一直哭,我害怕高。”

  张逸帅轻笑然后说:“传说在摩天轮最高的地方亲吻你爱的人就能天长地久。”女神沉默了,然后挤出一副超可爱的笑容说:“那好,有时间我试试,现在呢,你把礼物交给我。”张逸帅从衣服里慢慢掏,那个礼物盒被他的体温暖得热热的,女神盯着礼物盒,眼睛睁得大大的,结果竟是一把金黄色的匕首。

  女神苦笑说:“哪有人拿刀做礼物呢。”张逸帅解释说:“你不知道,这是我挑了好久,才挑到的,你一个女孩子家要是一个人走夜路多不放心啊,这个让防身用的。”女神说:“那你的意思,让我遇到坏人拿刀子捅他呀,结果他没把我怎么样,我到把别人捅死了。”张逸帅继续说:“不是这个意思,你也可以拿它削苹果,再说你捅坏人的时候,非得捅他要命的部分啊。”

  女神偷笑说:“好了,好了,看你难看的样子,我知道你是在关心我,你这份诚意,我好感动行了吧。”张逸帅睁大眼说:“真的?”女神说:“真的,不过刀子还是不要轻易的送,上次我看一篇杂志上写着,一个男孩给了他心爱的女朋友送了一把匕首,结果她女朋友第二天就自杀了,男孩的本意也像你一样,但女孩却理解错了,以为男孩给她刀让她死。”

  听了女神这一段话张逸帅的脸立刻变得惨白,急着说:“该死,我怎么会没有想到呢,我没有这个意思,不不,哎呀,对不起。”他急着在摩天轮格子里乱穿,一件本来让他以为会让女神很感动的礼物,谁知道竟变成了这样。女神忍不住发笑说:“你这个样子真的好可爱呀。”“是吗。”张逸帅也跟着傻笑,一个礼物急的他差点从摩天轮上跳了下来。

  幸好这件事只在自己的心里,如果被班里人知道一定会把自己笑死,回到班级依然是那一张张熟悉的脸,祝宝宝永远都在桌子上睡,安晓娅永远都在喋喋不休,陈薇永远都在听,范蕾永远都在学习,或许只有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

  这一堂课是作文课,老师在讲台上很深奥的说:“大家今后什么理想,不妨都说一下。”各种各样的回答从四面八方传来,梦想永远都是最美好的,班里成绩最好的马雪慧说:“我最大的梦想是到美国留学。”老师说:“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范蕾说:“我的理想很简单,只要能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哪怕是个清洁工也可以。”老师微笑说:“我们社会就应该像你这样,大家应该多向范蕾同学学习。”

  陈薇站起来说:“我想开一个毛毛熊店。”老师批评说:“瞧你那点儿出息。”张逸帅突然站起来说:“老师,我非常有出息,我的梦想是当一个拥有亿万资产的老总,或者是一个大明星。”全班哄笑,老师批评:“张逸帅你的梦想有点儿不现实啊,不过既然敢说,也是值得鼓励的。”看着全班人哄堂大笑,张逸帅心想:“我敢肯定,将来班里的每一个人,都会比我有出息,一个没有钱,没有势的家庭,再加上一个很差的成绩,能有多大出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