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失恋的你真好 或许我本来就不该喜欢你
作者:李夜影的小说      更新:2018-06-15

  一个人心情坏了,好像做什么都会倒霉,比如喝口水都能呛死,张逸帅不记得自己是怎么从酒店回到学校的,不过他回班级的时候非常狼狈,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泪水让他眼红红的,班里的人都奇怪地看他,张逸帅微笑:“我很好,我很坚强。”范蕾觉得事情有点儿不妙,因为刚才祝宝宝怒气冲冲地在找他。

  现在他像一具没了生命的尸体麻木地走回座位,没一会儿祝宝宝怒气冲冲地回来了,看张逸帅立马就喊:“张逸帅,好小子,你怎么那么混蛋,那个女孩明明喜欢你,你却给我手机号让我去追她,你这是什么意思。”张逸帅站起来说:“你很贱,人家不喜欢你。你就不要追啊。”他现在的心情就像即将点燃的火药桶,哪有时间跟祝宝宝争论。

  祝宝宝大怒叫道:“你说什么!”他跑过来对着张逸帅脸上就是一拳,张逸帅摸着脸呵呵笑道:“打得好!”然后他又打出一拳,两个人开始了97,那一场格斗,张逸帅被打得很惨很惨,祝宝宝喘着气说:“以后我们两个恩断义绝。”张逸帅说:“谁认识你啊。”张逸帅的话总是带着一种特欠揍的样子,祝宝宝又控制不住情绪扑了过来,当年的两个好朋友就这样成了仇人。

  教导主任怒气冲冲地过来,他早就看这个班不顺眼,正好拿他们两个开刀,教导主任夸张地吼着:“你们七班就是个垃圾班!”同学们敢怒不敢言,张逸帅好像喝醉了酒,竟然反骂道:“没有我们这些垃圾,你们这些苍蝇怎么生存啊。”竟敢骂教导主任苍蝇,张逸帅是不是疯了。

  教导主任的脸变得铁青,没一会儿班导也来了,班导说:“张逸帅你还想不想上学了?”张逸帅瞪着班导一字一字说:“告诉你们,我就是不上大学,照样可以赚很多很多钱,这学校不上也罢,你们等着,我一定会开着豪车回来的。”祝宝宝睁大眼睛,张逸帅今天到底怎么了。

  下雨后的天丝毫不见晴,还起了一层薄薄的雾,学校离他的视线越来越模糊,他的眼泪不听话的流出来,这毕竟是他欢笑过,让梦想展翅高飞的地方,离开了,心里还真不是滋味。

  回到家他一一声不响的趴到床上痛哭,他把今天所有的悲伤发泄出来,眼泪能冲刷的永远是面容,而改变现状的只要行动,他静下来坐到床上,慢慢回想着这一切,我在也不能和同学们一起打闹,再也不能坐到课堂上看窗外的阳光了,或许我要步入社会,可是一个连高中都没毕业的孩子,只能去当打工仔,他甚至想到了以后那凄惨的生活。

  母亲回来了,并没有责怪张逸帅,只是轻轻地说:“既然你不想上学,我在勉强你也是不可能了,只是以后别后悔。”母亲对他的心越放纵,他的心就越疼,躺在床上,他总是睡不着觉,那些回忆总是让他的脑袋炸掉。

  终于有一天他想通了,无论怎么样,也要见女神最后一面,他已经想好了各种来羞辱女神的话,他来到女神的房子前,如果没有见到女神就会一直等,一直等到日落才回去,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在第三天的蹲守,终于看到一辆宝马车停到门口,车里面下来的正是那熟悉又让他伤心的身影,他忍住心中的痛楚,可眼睛不听话地酸了,他走过来望着她。

  女神惊讶,不可思议看着他说:“你怎么来了。”张逸帅一直尽管控制自己的神情,可是说话还是哽咽了:“你知不知道你在我心里一直是最珍贵的。”女神变得很痛苦说:“我。”张逸帅却看了看车说:“这车很贵吧,我可能一辈子都买不起它,但我有一颗天真的心,为了你,我曾经幻想过,奋斗吧,因为我也想给你买一辆这样的车,为了你我也自暴自弃过,虽然心里知道你是拜金女,但看到了事实,心里还是很难受。”

  女神的脸变得很难堪说:“不要说了,我对不起你。”张逸帅冷笑说:“你有什么对不起我,是我像一个傻瓜一直苦苦暗恋你,是我贱,我不该暗恋。”女神的眼泪流了出来说:“有些事,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张逸帅的眼泪也流了出来说:“我只知道,我连做梦都喜欢的人原来是一个小三,拆散别人幸福家庭的小三,你知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就像一千只蚂蚁在咬我的心。”

  他还有很多很多难听的话想说,可是看到女神的眼泪,竟让他说不出口,女神却抹了一下眼泪,突然说:“我是当人家的小三,那是我愿意,你管的着吗,只要你有钱,我也可以当你小三。”张逸帅感到不可思议,不过这些话确实很有道理,这样张逸帅根本无话可说,骂她不要脸,他实在说不出口,就是他已经在女神破环形象,可是他依然说不出那些脏话,如果脏话一说出口,那就真成了小人。`

  他只是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包装袋,那是一包香纸的包装袋,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她给他的,看到这儿,女神的眼泪再次流了出来,用爱来谴责一个人,确实比那些伤人的话更有用,女神咬住牙,摇了摇头,然后说:“不就是一包破纸吗,没想到你还保留到现在,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可以给你买十包,买一百包。”

  “你!”张逸帅突然有一种想揍人的冲动,女神却好不收敛继续攻击:“你给我走,我不想看到你,如果你来教训我,那等你有了一百万再教训我。”张逸帅几乎气歪了鼻子,他无话可说,气愤地走了,正要离开时,女神却又喊住了他,女神竟然对他微笑,然后放到他手中一个纸条说:“我知道你一定不甘心,所以我们电话中骂。”张逸帅看着她很认真地说:“好,我一定!”

  然后回家的路上他心里觉得莫名其妙,自己明明来骂她的呀,怎么又会和她交上朋友,不过这些已经不在乎了,路边的人行椅上,一个花季女孩在痛哭着,张逸帅忍不住问:“你怎么了。”看到她,张逸帅也想到了自己,他也坐在椅子上大哭,女神不哭了问:“你怎么也哭了。”张逸帅说:“我女朋友做了别人的小三,我去骂她,反而被她骂了一顿。”女孩说:“你比我还可怜。”张逸帅说:“失恋并不可怕,只可惜我们不敢去面对它。”

  女孩突然笑了起来说:“你说的对,我应该高高兴兴,天下男人多的是,干嘛拧到一根葱上,你就挺不错的。”张逸帅一阵狂汗,女孩接着说:“有没有兴趣和我约会。”张逸帅说:“小姐,你今年多大。”女孩望了望天说:“我也不大啊,也就二十五岁。”张逸帅差点晕倒,不过这个城市十七岁的孩子却是在学校中,不过也有不上学的同龄人,那就是街上牛气冲冲的杀马特贵族。

  一个头发比超级赛亚人还要爆的杀马特递给张逸帅一张名片,很得意的说:“要不要加入我们杀马特贵族。”张逸帅说:“我想我脑子还没有生出芽。”那位杀马特并不理解他的意思,继续夸夸其谈道:“我们杀马特不要本科生,不要研究生,只要你有小学生的文凭就可以加入,现在主流社会全是浮云,非主流才是正道,原来你或许是个搬砖工,洗碗工,但只要加入杀马特,立马就是贵族,俯身看这些俗人,他们有人说我们是脑残一族,那完全是嫉妒我们。”

  张逸帅好像在听一个人讲笑话,他发现这个世界还是很有趣的,他买到手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跟女神打电话,他要把上次发挥失常的口语攻击在电话里全部发挥出来,但他们聊着,聊着,就聊到了过去的美好生活,又聊到了未来,包括地球上发生的大事,在电话里女神叫他弟弟,不过他一直没有叫她姐姐,或许吧,女神会成为他朋友中最珍贵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