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失恋的你真好 谢谢你
作者:李夜影的小说      更新:2018-06-15

  “真没想到,这里还有舞厅,更重要的是免费。”萱萱看着五光十色的假面舞会所兴奋地说,踏进舞厅,劲爆的音乐,把人的心脏都快刺激出来了。

  “先生,小姐你们要戴面具。”戴着猫面具的服务小姐温柔地说,阿败扭过头来说:“我想我不用戴,不过我得准备一下,服务员请问你们有没有衣服道具。”“当然有,不过得另增加费用。”服务员小姐礼貌地回答。“没事增加多少都行。”阿败一口回答。

  萱萱觉得摸不清头脑,问:“你到底想干嘛。”阿败神秘一笑说:“跟我来就好了。”心里却在说我只想给你一场人生中最完美地舞蹈。

  道具厅的衣服五花八门,看得人眼都花了,服务员问:“你们想扮作什么。”阿败指着萱萱偷偷地对服务员耳前说:“麻烦你把她扮作公主,我的我自己来就好了。”

  “干嘛遮住我的眼睛。”萱萱不满地问,服务员回答:“这是特殊客人的特殊待遇,因为我们要给你一个惊喜。”萱萱感觉自己头上被戴了一个东西,脖子上也围了一层东西,反正折腾了好久,服务员才让她站起来,但依然被蒙着,服务员微笑:“小姐拉好我的手哦。”萱萱心想着:“反正是惊喜,索性就由着她吧。”把手放到服务员手中,这段距离并不是很远,只是她心里一直胡思乱想,所以感觉走了很长很长,眼罩刚被摘下,一阵强光袭来,四周发出热烈的掌声,在一看自己竟然在舞台上,旁边还有欧洲骑士打扮地伴舞,在一看自己穿着一身白色长裙,这长裙直拖到地上。

  一个主持人上来讲话说:”大家好,这场舞会由齐败比先生为他的萱萱公主准备的,是欧式复古风,大家欢迎。”下面又发出热烈的掌声,台上的音乐又响起,都是中古欧式风格的音乐,骑士们也开始翩翩起舞,萱萱心里却是一阵混乱:“我根本就不会跳什么欧美式舞蹈,这不是让我你难堪吗,臭阿败。”

  突然欢呼声更响,只见空中落下来一个黑影,一个戴着血红色面具留着黄色卷发,披着黑色披风的身体修长的男子,刚好落到她身旁,这身材,虽然平时她不怎么注意阿败,但比她高一头,又细又长的身体一定是阿败,果然这个男人开口了:“我亲爱的公主陛下,我是一名王子,但中了老巫婆的巫法,变成了吸血鬼你愿意跟我这个吸血鬼跳一支舞吗。”萱萱心想如果不答应她一定会让他难堪死,可自己真不会跳那种舞,阿败温柔地看她,阿败虽然带着面具,但眼睛依然是那种有魅力的,好像只要看着他的眼睛,就让人拒绝不了,萱萱优雅地伸出手,阿败挽住她,趁一个转身,萱萱在阿败耳朵里偷偷说:“臭吸血鬼,我可是什么也不会跳。”阿败回答:“放心,跟着我就好了。”

  这场舞萱萱不知道是怎么跳过来,就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从来没有这么默契过,这场双人舞从来没有这么完美过,或许心有灵犀的舞蹈才是世界最好的舞蹈,全场爆发出热烈地气氛。

  “真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成为舞台的主角。”萱萱临走前还不望看一眼那舞厅,阿败只是偷笑,心里却在说:“如果人生是一场戏,那你永远都是我的主角。”萱萱看到阿败那笑意浓浓的眼神邹起鼻子,像发怒地小狗一样说:“臭阿败,你在这儿胡思乱想什么呢,还有赶紧找个地方睡去吧,我有点儿困了。”“嗯好!”

  这个乐园像度假村一样里面应有尽有,宾馆也有好多,他们找了一个不小不大的,前台小姐问:“你们要上等间,还是中等间,还是普通房。”阿败看了萱萱一眼,脸憋得通红说:“要两间房可以吗。”“要两间。”那吧台也惊讶了一下,萱萱说:“干嘛要两间,一间就可以了,来一间普通的就好了,多少钱。”“五百块!”萱萱准备从包里拿钱。

  阿败抢着说:“我来付。”萱萱把钱拿出来说:“这次一定让我付。”

  咚咚咚,阿败的心跳个不停,连走路的声音他似乎都能听到,“开门啊。”萱萱把门卡给他,他的手却一直犹豫不决,然后扭头问道:“我们一块儿睡觉,没关系吧。”“只是单纯的睡觉又有什么关系呢。”萱萱鄙视了一下,然后又说:“你不会没有跟女孩子睡过一个房间吧。”阿败脸红红地说:“除了和我妈我没有在跟任何一个待过同一个房间了。”萱萱捂着嘴大笑,不过又瞪他一眼说:“不要以为这样,就想打坏主意哦,你还不够资格做我男朋友,你还需要努力。”

  “嗯,一定!”阿败像她微笑,心里却开始高兴,至少她已经将自己默认为男朋友人选,那么一定要加油哦!

  这个房间虽然是普通间,但装饰得也挺豪华的,里面有一个像上学时候黑板那么大的平板电视,还有一面镜子,也有独立的卫生间,“我要去洗澡了,不要偷看噢!”她笑眯眯地钻进卫生间,阿败只是微笑,然后躺在床上,自言自语地说:“好舒服啊,这一天真累,不过真的好快乐。”

  “我出来啦!”萱萱把门打开。

  “这睡衣也太不合身了。”萱萱望着这只能包住屁股的睡裙说,阿败却脸红到极点,赶紧扭过头去,萱萱坐到床上,打了一个哈欠,然后说:“你也赶紧去洗澡吧,我要睡了,对了,我睡着后,不要碰我,不然我一辈子都不会理你。”阿败点点头,然后向卫生间走去,萱萱倒头就睡。

  过了很久阿败才从卫生间出来,萱萱早已经睡着了,他躺在她旁边,萱萱背对着他,空调只开了二十多度,所以萱萱的一只腿裸露在外面,萱萱的皮肤很白,但白里面带着一种粉红,就像熟透的水蜜桃,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他盯着她的腿看,萱萱的皮肤还真是嫩,脑子里一阵火热,他对着自己头上打了两拳,只把自己打的晕乎乎。

  又过了一会儿,他又爬了起来看着萱萱的脸,萱萱闭着双眼,长睫毛合拢起来,显得可爱又动人,胸部两只小兔子随着呼吸不断起伏着,阿败心里在说:“萱萱让我亲一口好不好。”他把嘴凑近萱萱的脸,无意间从镜子里看了一眼自己,才发现自己已经摘了面具。“其实你戴着面具蛮帅的。这是萱萱对自己说的,可是摘了面具的自己,是那么的丑陋,那么地狰狞。

  “我长得这么难看,萱萱肯陪我玩,我已经很满足了,我竟然还想着这种事。”他羞愧难当对着自己脸上打了两个耳光,萱萱微微嘟了嘟嘴,好像在做梦。

  他微笑起来,嘴轻轻挨着萱萱的脸说:“你知道吗,在没有遇见你之前,我是多么地可怜,我甚至想去死,我是那么地丑陋,从没有人愿意跟我在一起,我总觉得比别人低人一等,而和你做地铁时,你说抓紧我的手,你只懂啊我有多感动吗,我二十年没碰过一个女孩,更别说和女孩同居了,只要能看见你,能和你在一起,我就很满足了,我还敢对你奢求什么,谢谢你,愿意陪我这样的一个丑八怪寻找快乐,谢谢你让我找回了做人的尊严,谢谢你让我又有了爱。”

  说完话他感觉自己的眼泪在眼珠打滚,他抹了一把眼睛,继续微笑:“晚安,在梦里我也会谢谢你。”他扭过头去,把空调被盖在头上,萱萱并没有睡着,从他打耳光的时候她已经醒了,只是她继续装睡,没想到却听了阿败讲了这样的一段话,她心里骂道:“臭阿败,干嘛说这么感人的话,不过我也要谢谢你,你是第一个肯陪我玩,又不想带我开房上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