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失恋的你真好 我爱你
作者:李夜影的小说      更新:2018-06-15

  萱萱每晚都会做梦,而今天竟梦见了阿败,梦中的阿败好帅,他那高瘦的身材本来就很正点,而脸上的那块畸形也消失了,眼睛蓝蓝的,清澈无比,真的很像王子。

  阿败向她微笑,她觉得很委屈,委屈地眼泪都快流了下来说:“臭阿败,你不是有韩国女友了吗,你不是说你不回来了吗!”

  阿败依然微笑,却低下头向她弯了一下腰说:“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就行了吗,你知不知道我每天都在等你,等你等得好幸苦,你知不知道我多么希望看到人海中出现你,你个坏人,你个大坏人。”她像一个孩子一样扑到他怀里大哭起来,阿败抚摸着她的细发

  ,深情地说:“可是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你身边。”

  “在我身边。”萱萱抬起头奇怪地看着他,他指着天上一颗星泪光闪闪地说:“看到天上那颗星了吗,那颗最高最亮的星就是我,每天都在看你笑,看你哭,看你在想我,所以萱萱哭的时候,我也会哭,萱萱在

  想我的时候,我也在想你,所以萱萱幸福的时候,我也会幸福。”

  萱萱擦掉眼泪说:“干嘛说得那么煽情,你到底怎么了。”阿败吻了一下她的额头说:“什么都不要乱想,一定要开心,还要记的我永远永远都爱着一个叫萱萱的女孩,就算我不在你身边,心里也会说我爱你。

  ”

  “希望我一睁眼就能看到你。”萱萱努力挤出笑容。

  萱萱是被敲门声弄醒的,她还沉浸在梦里,急忙打开门,大叫道:“阿败!”却是一个帅气的面孔。

  “怎么是你。”萱萱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张逸帅摸着头,不好意思地说:“哥说让我们去市场进点东西,其实我自己去也可以,但是我不知道路,希望萱萱姐你能跟我一块去。”

  “噢,那你先等会儿,我把衣服换一下。”关起房间门,换掉睡衣,她又看了一眼蓝蓝的天空,只有高高在上的太阳,那是有什么最高最亮的星,梦果然都是骗人的。

  来到车子旁,萱萱问:“你会开车吗。”张逸帅想了想以前也开过祝宝宝的车,但只是会基本的,但为了不丢脸,他说:“会一点点,不过师姐你的技术一定很棒,所以你来开吧。”萱萱把车钥匙放到他手里说

  :“你忍心让一个女孩去开车。”张逸帅无奈地坐到驾驶座上,手不停地发抖。

  萱萱说:“你抽风了。”张逸帅摇了摇头,然后看了她一眼,很认真地说:“萱萱,如果我们出事了,请你不要怨我。”说完他猛得踩油门,一下窜出几十米,又猛停下来。张逸帅只吓得心脏都要跳出来,而萱

  萱却若无其事,张逸帅很奇怪地问:“你难道不害怕吗。”萱萱脸上的表情更加奇怪,只见她阴森森地说:“如果杀人不犯法,刚才你已经死了好几次了。”

  张逸帅吓得一身冷汗,不过也很庆幸,不用在开车了,因为他本来就不怎么会开车。

  萱萱开车倒是很平稳,但是太慢了吧,张逸帅无聊地看着车窗外,原来是堵车了,萱萱也觉得很奇怪,平时这个点不会堵车的,她拍了一下张逸帅说:“你下车问一下,前面出什么事了。”“好的。”张逸帅不

  敢推托急忙下车。

  一阵悲伤的音乐传来,萱萱只觉得心里好痛苦,又不禁想起阿败,想起阿败那满面笑容的脸。

  “阿败,你在心里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可以这样说,以前我的生命是黑白的,直到遇到一个叫胡子萱的女生,才变得有色彩,她不但帮我克服恐惧,还肯和一个丑八怪跳舞,在薰衣草乐园让一个一直身在孤独的人感受到了幸福,如果说萱萱是个什

  么样的人,我只想说遇见你真好。”

  她的脑子里又浮现和阿败在一起的一幕幕,她心里也感到很奇怪,为什么会情不自禁地想起阿败,为什么心里好伤心,张逸帅很快就回来了,刚坐到车座上,萱萱急忙问:“出什么事了。”张逸帅吐了一口气说

  :“真扫兴,前面竟然办丧事,一个姓齐的有钱人家的儿子死了,葬礼车摆了一道街。”

  “齐家!”萱萱听了脑子如同打雷了一样,呆住了,那一幕又出现在她脑海里,“啊,我叫齐败比。”“忘了我吧,我会好好的祝福你,那怕在天上。”

  萱萱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泪水如泉水一样汹涌而出,“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她拿手抓着眼前的刘海大哭,张逸帅不明白怎么回事,轻轻地问:“你怎么了。”萱萱却趴在他怀里痛哭,这让他也不

  知所措,只觉得这情形好生熟悉,就像女神告诉他真相那一天一样,他也是这样痛哭。

  他摸着她的头发安慰说:“原来我们都一样。”

  萱萱不知道哭了多久,张逸帅看她的眼睛都哭肿了,只好向她微笑说:“如果要哭的话,回去在哭,现在已经不堵车了,如果在不走,堵车的原因就是我们的的了。”“要你管!”萱萱向他凶了一下,又开起了

  车,但又想起早上的梦,又情不自禁地哭起来,哭得太专注,又趴到张逸帅腿上,张逸帅只吓得魂飞魄散,赶紧抓住方向盘。

  “虽然我不会开车,但我开车的活命几率至少比你大。”看着睡着了的萱萱,张逸帅无奈地说道。

  萱萱醒来后才发现是张逸帅再开车,看他一脸小心翼翼的样子,忍不住说道:“开车有那么难吗。”“啊,你醒了,挺简单的。”他刚说两句耍酷的话,但车转了一下弯,吓得他又赶紧扶好方向盘。“对不i去

  ,刚才我有些失态了。”萱萱道歉说,张逸帅哈哈大笑说:“没什么,没什么。”但心里吃了一惊,没想到她竟然也会说对不起。

  风透过车窗外,吹了进来,两个人都不在说话。

  回到店里时,萱萱警告张逸帅不准把今天的事往外讲,不过他很奇怪,那齐家的少爷和她到底什么关系,但心里明白他们之间一定经过刻骨铭心的事情,但自从那次进货事件后,张逸帅发现萱萱对自己的态度一

  百八十度大转变,不会在乱发脾气,也不会在小看他了。

  而且萱萱一直努力做出开心的样子,如果萱萱不开心的话,我也不会开心,如果萱萱伤心的话,我也会伤心。

  “所以我每天都要开心,这样你也会开心。”萱萱盯着窗前的哪颗星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