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别想搞事 二十五章门房秦大爷
作者:夜半踏月来的小说      更新:2018-08-11

  一中门口,燕飞看着不断打闹的学生,脸色非常难看:“这就是一中?为什么都是人?是我中了幻术,还是说这就是一座身处幽冥的人间学校。”

  燕飞有些迷糊,但别人不会迷糊。特别是这个五十多岁盯燕飞半天的门房大爷:“干什么的?”

  听到门房大爷的话,燕飞瞬间回神,冲着门房大爷笑道:“昨天有人给我发了个招聘短信,我是来应聘的。”

  燕飞说着就拿出手机假装要递给门房大爷,但门房大爷说道:“那甭看了,你肯定被骗了,这学校招工都是内部招工。而且如果真有招工的话,会通知我的。”

  门房大爷摆了摆手,拿出根烟递给了燕飞:“后生,来一根?”

  “谢谢。”

  燕飞顺势接过香烟,但他发现门房大爷的手是热的……

  看到燕飞接烟,门房大爷也点了根烟,美滋滋的吸了起来:“所以你肯定被忽悠了,不过后生你怎么会到这荒僻地方工作呢?”

  “我这不是没办法吗?家里老人出了点情况,孩子又急需奶粉钱。恰巧我还赶上工作的地方节流裁员。我又没钱送礼,只能下了岗。昨天我看消息说这找人我就来了。看看能不能找份工作养家糊口。”

  “哦!这样啊!你还真不容易。”

  门房大爷坐在椅子上又吸了口烟:“这样吧!我听说有个班级却个体育老师,你把电话留下。等待会放学,我帮你问问。”

  门房大爷平淡的话让燕飞眼角含泪,双手握住门房大爷的手,不停的感谢,当然,燕飞还顺便探查了门房大爷的身体。

  “那太谢谢您了,您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啊!”

  虽然是演戏,但精出境界的燕飞,直接化身影帝。表现出,一位倒霉到极点,又想拼命养家的男人情怀。

  “没什么!这也不是多大的事。”

  “虽然这对您不是多大的事,可这是救了我们一家人的命啊!”

  燕飞接着彪戏,但不管他怎么探查,门房大爷就是个普通人。

  “好了!后生别矫情了,家好比什么都好。行了你先坐会,我记得一会,一会还要来个代课老师呢!”

  “谢谢。”

  燕飞低下头,不停的向门房大爷道谢。他不想让门房大爷看到他的表情。但不知道是必然还是偶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突然响起。

  “大爷你好,我是新来的代课老师。请问教务处怎么走。”

  来人是个女人,皮肤很白,条也不错。有一口江南的软糯口音。但可惜她是个死人。

  燕飞在档案上见过她,她就是苏倩,鬼学校事件的开启者以及受害者。

  “苏女士是吧!领导跟我打过招呼,诶那边的小子愣着干什么啊!一起进去啊!”

  “啊?”

  燕飞一脸迷蒙的看着门房大爷,直到门房大爷拉了他一下,他才反应过来:“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会不会给你添麻烦啊!”

  “没事,我刚才也想了一会,觉得你这小子也不错,等待会见到主任,你就说是门房秦大爷让你来的就行了。”

  “这!”

  “你这小伙子怎么婆婆妈妈的,快去吧!好好养家。”

  秦大爷说完直接开了门把燕飞推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