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别想搞事 三十二章寻人和楚乔
作者:夜半踏月来的小说      更新:2018-08-11

  双方对持,人影依旧。寻人看着燕飞的身影,悄悄的咽了口唾沫:“好强,虽然经历了一次,但他还是强的让人绝望。”

  寻人握紧断剑看着燕飞不敢有过激动作。这是他第二次和燕飞交手。

  第一次是前世。那一世他看着燕飞三关斩五将,孤身灭万军。虽然最后她侥幸活了下来,但楚乔和其它人都死在燕飞手上。

  当然,这不是说寻人原谅了燕飞。而是他不管怎么算,都只有投降这一条生路。

  “血气巩固,真元顺畅。基础也不错,应该没有太依赖系统。头顶没有血气浮现。显然也没有造成太大杀孽。你们,不差。只不过此身有点好奇,你们为什么没有依赖系统?”

  听着燕飞的问话,寻人露出了一丝微笑。没脱离他的算计,寻人知道他们的命可能保住了:“相比杀人我们更喜欢看看风景,喝喝茶什么的。”

  “是吗?可我的直觉告诉我,你们言不由心。”

  燕飞突然变得十分严厉,这变化让寻人干笑两声,出了一身冷汗:“哈哈!前辈说笑了。”

  “是吗?把你们手里的玩具收起来吧!我有话问你们。回答的好,你们能活,还会给你们份机缘。不好,别怪我送你回归本源。”

  燕飞说着,便盘腿坐下看着两人。

  “你……”

  燕飞的姿态让楚乔很不爽,她握紧兵刃,刚想说些什么,但被寻人拉了下袖子,说道:“听话,以前辈的实力,杀你我不需要那么麻烦。你不是答应过我什么都听我的吗?”

  “可是!”

  “听话。”

  “我知道了。”

  楚乔委屈巴巴的看了眼寻人,但寻人只是把她拉到身后,对着燕飞说道:“让前辈见笑了。”

  “你貌似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你们为什么没有依赖系统?要知道只要依赖系统,你们的实力最起码是现在的两倍。”

  燕飞充满恶趣味的话语调笑两人。显然大鱼到手,他对s市近几年的事件,变得不再着急。

  “前辈说笑了。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我不信那些系统会平白给我们力量,还不留后手。而且,在我看来系统任务目标都是活着的人。我不想因为一点利益,让自己变得不像自己。”

  “嗯!是吗!你的觉悟很高啊!但我还是想听你的心里话。给你三秒钟处理语言。”

  燕飞看着寻人表现的很随意,但他手上凝聚的真元球让寻人感到窒息:“前辈我说的是真心话,能不能给我个机会,我想当个好人。”

  “我可以给你机会,只是不知道天道意识会不会给你机会。”

  燕飞双眼微眯,只是那眼中不断闪现的金光,让寻人的头颅越来越低。

  “那可不可以放过楚乔,她什么都不知道,是无辜的。就连系统都是我忽悠她,她才拿的。”

  “嗯?你想保护她?”

  “是啊!虽然她笨笨的,总是丢三落四。还老给我惹麻烦,但她始终是她啊!楚乔,我的妹妹,我的家人。我哪怕是死也会保护的目标。”

  “这句倒是真的。”

  燕飞无视两人兔子一样的眼睛,直接起身拍了拍土说道:“真麻烦,等会我会剥离你们的系统,查看你们关于系统宿主的记忆。剩下的就交给他吧!葛老头,看半天了还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