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别想搞事 三十八章厮杀吧!(改)
作者:夜半踏月来的小说      更新:2018-08-11

  “卧槽!我到底惹谁了?这都是第几波围杀了。”

  人影如潮,难破重围。王胖子手持断剑,扫视周围敌手。虽紧张但却没有动的意思:“有没有个能说话的?自从我踏进这地界,你们就不断追击我围杀我,消耗我的真元。现在我剑断了,功力也几乎耗尽,基本没了战斗的能力。你们也该告诉我原因了吧!”

  胖子苦笑着扫视周围,但却没有一个人肯回答他的问题,反而继续向前攻杀胖子:“真是可悲!难道我要带着问题死在这吗?”

  胖子自嘲一声,拼命搏杀。与此同时,在人群身后百米处,有一个身着红衣,手持羽扇的青年男人打量着胖子:“阎君,这就是此界主角,看起来很一般啊!”

  “别大意,世界主角都是不可控的存在,咱们的机会不多,我不希望失败。”

  “安啦,安啦!放松点,这个主角已经被我用军队围了三天三夜,几乎油尽灯枯。只要顺其自然就能围死。关于护道者的那边,也被寻人他们合力困住,即使能出来,没人给他报信也只能去八棺镇邪地查探事情,然后再被狙击困住。他是翻不起浪的。”

  红衣男子自得的笑了笑,可阎君却一脸愁容,说道:“护道者不简单,以他们的实力,咱们怎么小心也不为过。你还有多少部下?直接压上去灭了主角。然后离开这。”

  “大概还有三千,但阎君,你太小心了,现在主角还不到垂死边缘,全压上去变数太大了,再等等吧!”

  “可是,我有种不好的预感,我觉得再拖下去可能会出大事。”

  “别扯了,周围三百里根本没有人烟,还被我等封锁。你说能出什么事?我就不信是那个护道者不管陷阱直接来找我们。”

  就在此时,红衣男子身体一滞,脸色大变,连忙起身说道:“竟然被我说中了,阎君,如果我把全部兵力给你,宰了这个半残主角要多久?”

  “若没有底牌,只需要十分钟,若有底牌不确定。你为何这么问?难道?”

  “不错,出岔子了,三百里外有队战士死了,是护道者。”

  “我知道了,那我问你,护道者还要多久到这?”

  “不到五分钟!”

  “知道了。我去拦他,切记,这算是生死之战,只要斩了主角,吞噬掉他的气运。咱们就能轻松活下去,还能在一定时间内获得大量好处。但活不下去万事皆空。所以此身之命就托付给你了。”

  说罢,阎君直接伸手一抓,一把刃成鬼口,背刻百鬼受刑哭嚎的诡异大刀出现在阎君手上:“切记,敌手强势,此身没有拦下他的把握。阁下务必要快。”

  而此刻,在场上拼命的胖子只觉敌人攻势一顿,身前原本不停攻击的敌手分成两列,原本的空地竟无数刀影向他极速斩下。

  危险,不能挡。

  心生警兆的胖子看着不断袭来刀气,心中不由得升起一丝阴霾。

  那些刀气的速度都很快,但离地不远,最高的也只到他的腰,只要他跳起来就能轻易躲过这次攻击。

  但以那刀气的攻击速度,他根本不敢跳,毕竟跳起来就是个活靶子。搞不好他就被一刀摘了脑袋。

  在这两难之际,胖子脑袋灵光一身,身形急退。双手抓住杂兵,用力抛向刀气。

  “嗯?不差!吾收回对你的评价。此身王忠,将军系统宿主,也是你的敌手。来,厮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