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别想搞事 五十章凌兄,你真的罩得住吗?
作者:夜半踏月来的小说      更新:2018-08-11

  突然,燕飞身体一僵,他意识到了一个问题。这个世界应该应该没有本真劫才对,难道是他?有可能,毕竟他说过,他的寿元不多了。

  想到这,燕飞微微点了点头。但就在此时,一股至阳之气自金猿火马之间轰然炸裂,补充法身。

  顿时,原本是虚像的火马,仰天长啸,快速凝实。在虚体转实的瞬间冲向金猿,一脚踢下。

  但就在火马即将踢下的那一刻,金猿也凝成实体,只见他,双手托天抓住马脚,但火马见前蹄受制,直接口吐烈火烧向金猿。但金猿趁势大吼一声,以气退火。将火倒卷而归。

  火马见状,啼鸣一声,直接将前蹄遍布烈火,在金猿松手的瞬间,后踢猛踢。

  只一下,金猿便倒飞而出,撞塌楼房无数,死者接近百人。

  但金猿对此伤亡毫不在意,竟直接起身,还顺手掰了两栋楼房,无视楼内哭嚎的声音,直接把楼当起了兵器。

  “燕哥,救人啊!”

  见此一幕的胖子再难忍受,直接拎起断剑冲向金猿,但燕飞抓住了他:“这是本真劫的法身,跟他们打,他们只会死后复生。越打越强。咱们直接找本体。只要把本体解决了,那法身自然也就消停了。”

  “但怎么找?燕哥,这个城市太大了,我怕等你我找到了,这城市也没了。”

  说到这,胖子又看了眼金猿火马,顿时一咬牙一跺脚,转身像金猿火马的主战场冲去:“燕哥你去找法身本体,我去拦住他们。最起码我要做些什么。哪怕是死。

  一念至此,包含赴死之意的胖子,瞬间心神升华,整体实力快速暴涨。但,即便如此,胖子还是没有直接参战的力量。只能游走于战场边缘,为逃脱者打开生路。

  直到一缕极光闪现,金猿火马直接溃散,一个衣着狼狈,怀抱萝莉的年轻男子从地下缓缓升起,此人正是凌霄。怀中萝莉自然便是龙的化身。

  “燕兄,咱们又见面了。!”

  突然出现的凌霄看着燕飞一脸复杂。

  原来,经过龙的救治,此刻的凌霄,觉醒了前世记忆。补充了寿命,而原本难练的本真劫也借此机会反推回正,改成了奠基功法,助凌霄根骨变得更强几分。

  可以说前世的好处,凌霄几乎尽皆入手,但同样的,前世的友情让疑似好友转世的凌霄,一脸复杂。

  但,燕飞没想那么多,也不知道那么多:“那就看凌兄的手段了。”

  燕飞说着,右手凌空一抓,顿时身在远处的胖子直接动弹不得,出现在燕飞手中:“胖子,这位凌兄要出手,你就别在那添乱了。”

  “可是!”

  “没可是,老实看着。接下来的东西可是要你好好学的。”

  燕飞一边说着,一边还笑眯眯的看着凌霄,只是他的笑容让凌霄觉得有点冷。

  “原来燕兄也感觉到了!”

  “废话,这么大的幽冥波动我怎么可能感觉不到。不过,这次的系统宿主真是有狠人啊!竟然打算用s市献祭换取幽冥降临。凌兄,你真的罩得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