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别想搞事 五十六章
作者:夜半踏月来的小说      更新:2018-08-11

  “燕兄,此次探路的幽冥鬼骑被我尽数斩杀。幽冥和此界的空间通道只要再过两个时辰就能再次关闭。哈哈,看来,此战稳了。”

  看着只剩六层楼房大小的幽冥通道,凌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轻松感。但燕飞却摇头说道:“不要大意,幽冥鬼众的行军速度非比寻常,不到最后一刻决不能放松。”

  “燕兄你就是太认真了,再说就你我实力,除非幽冥大将军出马,否则幽冥有几人能挡住他你我联手。”

  看着一脸自傲的凌霄,燕飞眉头紧皱。若不是凌霄的气没变过的话,他一定会怀疑这个凌霄是个西贝货:“话虽如此,但还是小心点好。毕竟每年在阴沟里翻船的护道者可不少啊!”

  燕飞无奈的叹了口气,但凌霄就像犯失心疯一样,无视了燕飞的劝诫,反而指着胖子说道:“燕兄,说来惭愧,咱们呆了这么久,我竟然还没问过这位朋友的名号。来,朋友,甩个万!”

  胖子闻言一愣,他根本听不懂凌霄在说什么,只能用无奈的眼神看着燕飞。而燕飞则笑骂了凌霄一句:“凌兄,你别逗他了,他以前是富家少爷出身,不懂黑话。”

  说着燕飞还轻踢了胖子一下说道:“胖子,凌兄是问你姓甚名谁,家住何方?”

  听到燕飞的话,胖子恍然大悟,直接说道:“胖子本姓王,本家挑大梁。所以这位兄弟叫我王胖子就好了。”

  胖子说完爽朗一笑,但凌霄却不自然的撇了撇嘴,悄悄的拉着燕飞的衣角,小声问道:“这胖子不会是刚成为护道者吧!”

  “对啊!怎么了?”

  燕飞满脸好奇,但凌霄的表情却像吃个苹果,吃出半条虫子一样,恶心坏了:“燕兄啊!如果是你的实力说挑大梁,我想没什么人会有意见,但这个新人实力不强,根基也差。看起来更是没什么优点,你说他这么直言要挑王家大梁,是不是有点……”

  “是,不太好。”

  燕飞随口应了一句,但心中还是没把他当回事。

  但凌霄看着燕飞的态度,一股无名怒火自心中涌起。让他看着燕飞轻轻的说了句挑屑气息很重的话:“年轻人不懂,没关系。我来教他。”

  听到凌霄这句话,燕飞的脸直接阴了下来:“不必了!对护道者而言,黑话并没有你想的那么重要。而且这胖子还是我的追随者,他有问题,自然是我教。凌兄,你说是不是这个理呢?”

  燕飞表现的及其平淡,可凌霄却感觉一股莫名压力贯彻周身,让他动弹不得,但即便如此还是有丝丝劫气自凌霄体内流出。被燕飞抓尽手中,仔细观察。

  “原来是被劫气迷了心智,怪不得往昔平静睿智的无双上将会这么平静变成如此模样。”

  燕飞冲着众过,冲着凌霄脸庞一拳打下,就在拳头打中的那一刻,凌霄身体一震,无数劫气黑烟自他体内飞出。染红一片云海。

  与此同时,明了之前事情的凌霄从身上摸出以前到手的一本剑谱,说道:“这是我以前做任务时候得到的天道轮回剑法,我留着没用,送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