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别想搞事 七十二章
作者:夜半踏月来的小说      更新:2018-08-11

  “各位既然都是新来的警员就先报下名字吧!当然,有一点我要说在前头,我们科来的人很多,但真正适合这里的却很少。我不确定你们会不会是那个适合的人。当然,若是以后你们觉得我们科不适合你们,请直说,只要你们能说服其它科的队长收留你们,我不介意给你们办转科手续。我可是很开明的。”

  燕飞说着,发出了一阵爽朗的笑声。

  他没说谎,在前身的记忆中,燕飞了解到他这个部门是专门代替官方镇守一地,和神鬼打交道的。

  但平凡的人和法力高强的神鬼打交道又岂是那么容易的,单是一个让神鬼不敢随意伤害的命格要求,就刨去了国家近九成的人。而剩下那些人数稀少,但已经过惯安稳生活,不愿拼命的合法公民更是占了剩下一成中的八成。

  就这样,剩下的那些稀少人物,自然就成了稀缺资源。还是随时可能会死的稀有资源。

  “怎么?没人想自我介绍吗?”

  “那,我先来吧!”

  面对燕飞的疑问,苏强指着另外两人笑着说道:“燕队,我叫苏强,这是佳玉和文倩。”

  “你们很熟吗?”

  苏强笑着点了点头:“我们当然熟了,可以说,从小打大都是邻居,长大后一起上的学,后来又一起上的警校,然后一起被分配但这当的警察。”

  “哦!这样啊!那你们的缘分还真不浅啊!”

  燕飞说着,又笑着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看了眼手腕强的眼说道说道:“既然如此,那你们就先跟着黄扇学习吧!我这还有事,就先走了。”

  燕飞说着直接抓起外套,向外走去:“黄扇,到时候别忘了给王队打电话。”

  此话一出,黄强等人顿时一愣,看了眼周围警察,冲交换了彼此眼神。

  “想不到主线这么快就开始了?咱们要不要想办法跟去看看?”

  黄强用眼神传递了一个消息,但另外两个队友却十分嫌弃的别过了头:“四不四傻!咱们既然成了主角手下的警察,而且以主角遵纪守法的性格,自然纪律比这一时之利重要。而且到时候还不一定有好处呢!”

  作者的话:没什么意思,只是说明下,最近比较忙。下星期很可能做不到一天一更。更多的可能性是两天一更。虽说,这慢了很多,但我绝对不会太监的。累成死狗的作者君顿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