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别想搞事 八十章
作者:夜半踏月来的小说      更新:2018-08-11

  “燕队,对这个案子你怎么看?

  看着思考的燕飞,王队直接问道,但燕飞只是白了他一眼

  道:“用眼睛看。王队,我不觉得你会忽略掉那么重要的细节。”

  思索片刻,好似想到什么的燕飞直接用话语愉悦起了王队,但王队只是摇了摇头:“你说的是死者的学校吧!”

  “没错,据目前的资料来看,除了三名死者都是一中的学生外,我找不到任何的共同点。

  “但是,燕队,这个线索我已经查过了,根本没有任何的发现?”

  “嗯?没有发现?王队,我想知道去一中查探是你去的还是你派人去的?

  “我派人去的,不过你可以放心,那个人很可靠。”

  “是吗?

  燕飞小声的质疑了一句,右手小心的摸着下巴仔细思考:“王队,你方不方便让我和那个去医院查探的人见一面?

  “可以,当然没问题!

  王队说着就像还在查询资料的浩子问道:“诶,大周去哪了?浩子,你们看到大周了吗?”

  “王队你忘了?大周前两天辞职了。这还是你跟我们说的呢!”

  “我说的?”

  王队一脸问号,而燕飞见此情况,脸色微变,说道:“算了时间太紧了。王队你知道那个人的电话和住址吗?”

  “这我还真不知道,不过警局人物档案里应该有,你如果不着急的话,等回去我帮你查查。”

  “不行,这不能拖。王队,你马上打电话让别人查下那个人的住宅信息,如果我猜的没错,那个人很可能会出事。”

  “这只是你的猜测,准确吗?”

  “据已知消息判断,那个人出事的几率高达百分之八十。王队,真的不能再拖了,快啊!”

  “行行行,我马上给局里打电话。”

  听到燕飞话的王队,直接抄起电话,打了起来。但刚打完。他就指着还没离开的赵周说道:“老赵,看样子,你的休假只能挪到明天了。这里,就先麻烦你坐镇,我和燕队长去查条线索。”

  说着,王队拉着燕飞上了汽车:“燕队。刚才警局的同事告诉我,他住崇文街碧水小区二十五栋六零三。他还告诉我,是我同意了那个人的辞职,可在我的记忆里,这半个月内我没接受过任何人的辞职。”

  王队说着,给自己点了根烟:“说实话,我不知道我现在是魔障了!还是单纯的忘了。但,燕飞,答应我。如果我在这件案子里死了,那就帮我彻底解决这个案子。算我求你。”

  说着,王队猛的吸了口烟,好似想用烟草的尼古丁麻痹自己,但在那烟雾升起的瞬间,王队那略带惆怅的表情让燕飞恍惚间看到一个被凶手捅了十七刀还不愿松手的中年刑警。那是燕飞已经离去的父亲

  这一刻,他察觉到自己的眼角有些湿润,但他还是拉低了警帽的帽沿,靠在车椅上,小声的说:“放心吧!你不会死的,因为,我不会让你死。”

  “是吗?希望吧!”

  王队略带自嘲的掐灭了香烟。继续开车,只是这次两人明显失去了聊天的兴致,直到到达目的地两人都几乎没在开口。

  除了,那一次。

  那是即将到达目的地的一个拐角。燕飞看着王队有些颤抖的手说道:“等下你别上去了,我去就行了。”

  “那怎么行!燕飞,先不说你我的关系,就说这案子出现在我的辖区,关联的还是我的部下,你说这种情况,我怎么可能袖手旁观,看你一个人办案呢!”

  王队说的很平静,这也确实是他心里的想法。但燕飞摇了摇头,说道:“王队,从刚才但这以后我就察觉到一丝阴元鬼气的流动。所以,你的那个部下很可能已经死了。”

  “所以呢?难道,就因为他可能死了,就不是我的部下了吗?燕飞咱们也是这么多年的朋友了,你知道我的。我已经是个孤家寡人,这条命丢不丢没什么,毕竟我的遗愿也告诉你了。没什么遗憾了。”

  王队说的斩钉截铁,但燕飞却脸色有些难看的抓住王队的手臂:“王队,我没时间跟你磨蹭下去了,你老老实实告诉我,你为什么肯定自己会死?”

  “瞧你这话说的,人不都是会死吗?我只是把将来的话提前了而已。”

  说着,王队有些不自然的扭过了头,那不断飘移的目光,让燕飞则略带无奈叹了口气,说道:“算了,你不想说,我也不会逼你。但你如果能早说,或许我还能帮上你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