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别想搞事 九十七章改了好几次有些东西不能发
作者:夜半踏月来的小说      更新:2018-08-11

  “怎么?不信?也是,在你看来怎么会有凶手,主动承认自己呢?”

  拿着匕首的男人轻蔑的笑了笑,接着说道:“说实话,我本来也不想承认的,但那帮家伙太废物了,我留了那么多的线索竟然还不能先到我,让我更深度的快乐。这真是让人太不愉悦了。”

  面对敌人拉仇恨的言语,燕飞一言不发。只是默默的握紧拳头直视来敌。

  “怎么?不说话吗?也是,你也是那帮人里一个。肯定不好说什么!但真可惜那些愉悦过我的作品了。”

  拿着匕首的男人说道这。脸色变得及其红润,很兴奋的拉了拉自己上衣领口,但很快他使劲的拍了下自己的额头,略带失落的说道:“真笨,我怎么忘了?你们只找到我随意杀的几个垃圾,根本没看到我的作品。让我想想,我该怎么让你知道她们呢?”

  男人略带焦灼的踩了踩地面。而段无悔却趁此机会小步退后,逐渐退离战场。

  终于,拿着匕首的男人再度说话了,此刻的他脸上有着只有高潮之后才有的潮红,缓缓说道:“我说给你听,好不好?”

  也不等燕飞回答,男人便自顾自的说道:“知道吗?我曾为了艺术杀了很多人,其中不配合我的也很多。真是的,明明在酒吧里和那些女人说好了,我跟她们玩一宿,她们帮我完成我的艺术。但等我带她们去看我的作品的时候,要么吓得屎尿齐飞。要么拼命逃跑给我创造艺术增加难度,你说她们怎么就这么不懂事呢?为我这种存在提供乐趣明明是们的职责才对,你说她们为什么想跑呢?”

  燕飞还是没有说话,只是他看向敌手的眼神,就像是仿佛在看一个迷失自己的傻狍子。

  “你这是什么眼神?嘲讽我吗?”

  拿着匕首的男人刚想攻向燕飞,但转瞬仿佛想到了什么,猛地停下脚步,再次打起了嘴炮:“我真是傻了!像你这种只会节欲的人怎么可能会理解我。”

  燕飞:“对,我是不会理解你,因为我也不需要理解你。人之所以称为人,是因为我们有人性,懂得约束自我。所以,身为人我很自豪。可你呢!虽是人身,却被兽念操控。一味地发泄欲望。故,虽名为人,却实为兽。”

  面对拿着匕首男人的疑问,这次燕飞没有沉默反而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但显然这不是男人想要的。

  “够了!什么人,什么兽。我只知道我就是我。我想要我就要做。算时间,我的朋友也该走远了。来,和我抛弃性命的,厮杀吧!”

  拿着匕首的男人,疯狂一笑。嘴上虽然喊着厮杀,但脚却没有动过一步。

  “嗯?不打算闲聊了吗?也是,算算时间,也该差不多了。”

  燕飞话音刚落。距离两人战场一里外的天空上方,闪过一枚信号弹。

  “那是,什么?”

  面对拿着匕首男人的疑问,燕飞回答的很干脆:“那是表明可以收尾的信号弹。之前,你故意用话激我,想把我拖在这里让你的挚友逃跑的想法我们早就看穿了。但我在来这之前,就在这周围一公里做了些布置。而且,之前插入战场影响我习惯的东西,是出自网文大世界的画风改变卡吧!”

  燕飞说到这语气一顿,再次打击拿匕首男人的信心:“不对,好像不只是画风改变卡。还掺了些可以临时提升卡片能力的东西。不过不重要了。结束了。”

  一语落下,燕飞双手汇集真元,快速前行。速度之快,远超敌手视觉。

  只听一声闷响,敌手顿时嘴角含血倒飞而出,虽还能勉强站立,但他此刻的双手已扭曲成不规则的麻花形状。

  “怎么可能,你之前竟然一直在放水。”

  发现事实的敌手,脸色苍白,头顶布满虚汗。现在的他有些庆幸自己只是展露了自己的痴狂,而没有用自己艺术品的情况刺激燕飞。或许,因为这个他还能活着吧!

  男人有些不确定的想着,但此刻的燕飞反倒没有让男人活着的打算。只见燕飞汇集真元缓缓走向男人:“你好像有些怕了?很奇怪啊!杀人就应该有被杀的觉悟才对啊!”

  “不要杀我!求求你,求求你……”

  面对生死危机,男人发现他并没有他想的那么坚强。反而像曾经死在他手里的女人那样,痛哭求饶。

  “求饶吗?那些死者应该也像你这样求饶过吧!”

  面对燕飞的疑问,男人主动把自己缩成了个球,仿佛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安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