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别想搞事 一百章头很痛写的有点乱
作者:夜半踏月来的小说      更新:2018-08-11

  只见燕飞气走周身,再提真元于手,可表情却及其无奈:“麻烦麻烦麻烦!王队伤势严重不可久留。来吧!一招定胜负。拳势~八狱摧神,意护众生。断罪无极。”

  为救故友,只见燕飞的拳势威能,再添三分。但,怪物毫不示弱,只见它一声嘶吼,聚邪元于体与燕飞硬悍一招。

  一招之机,交手平分秋色的燕飞毫不恋战,只见他借助怪物攻势飞身后退,并在路过王队的时候。抓起王队,连忙退走。速度之快,一时竟未让怪物反应过来。

  而等怪物反应过来,燕飞以带着人逃出生天。

  “王队,醒醒。撑住,活下去!不然,我就白跑路了。”

  在路上。焦急的燕飞不停大吼,期望唤醒王队,但王队的伤势过严重,甚至还没到医院。便在燕飞的背上,流血身亡。

  “燕,队。”

  “太好了,还活着。王队坚持下。我马上送你去医院。”

  前行中,感受挚友尚且活命的燕飞喜极而泣。但此刻王队的生命之火已如风中残烛,若非有一股顽强意志吊命,恐怕此刻的他已经身死。

  “咳,咳。燕队,别白费力气了。我知道我快死了。”

  “死你个大头鬼!王队,别泄气,再坚持一下。咱们马上到医院了,等到医院你就有救了。坚持住啊!老王,我的朋友就剩你了。”

  “咳咳!老燕,你还是那个脾气,但你别白费力气了。我被那个怪物捅穿了内脏。没救了。”

  “有救!肯定有救。只要再过三分钟,我肯定把你送到医院。老王,你他妈,要给我挺住,多想想那些被你当成亲儿子的徒弟,他们还等你回去呢!”

  此时的燕飞十分激动,但此刻王队没有理会燕飞。只是看着天,用最后的力气喃喃说道:“老燕,我对不起这次来的兄弟。我不该来,拖你们的后腿。求你,帮我照顾他们的家……”

  没有说完的话语,难以言明的愧疚。

  正在前行,察觉到王队气息消散的燕飞。一时间,竟控制不住身体平衡,猛的摔倒在地,嚎啕大哭。

  而此地虽距离医院已不到三百米,但他相交数十年的挚友却永远的倒在了这里。

  “王队,走。我们回去。”

  悲痛欲绝的燕飞将王队尸身缓缓抱起,向警局缓缓走去。

  期间,有热心的市民报警阻拦。但当警察到来,看到这一幕,只是默默的帮燕飞维持秩序。直到一个年轻警察的到来。

  “师傅!”

  这个年轻警察叫唐宁,是王队生前带过的一个新人警察。也是为数不多把王队当父亲看的一个孤儿警察。

  但此刻这位新人警察,看到王队的尸体顿时情绪失控,抓住燕飞的衣领大声质问燕飞:“为什么会这样?你不是说万无一失的吗?为什么他会死。为什么?”

  “对不起!”

  面对唐宁的质问,燕飞痛苦的闭上眼睛,流出了两行热泪。

  王队是个普通人。这次的案犯却是修行者。

  所以,按照常理。这次逮捕行动,原本不应该带王队的。但在行动之前,王队找到了燕飞,他说他需要一份可以让他向上爬的功劳。然后调用权限查些事情。

  燕飞同意了!

  毕竟,在当时的燕飞看来,布局已成,只要到时候他先布好包围圈,然后再孤身面对并打残敌手,再适当放几个敌手让王队和其它高手收尾就好。

  但现在……

  想到这,燕飞的泪水更加汹涌,双脚也变得更加无力。最后,他不知道他是怎么抱着王队,回的警局。也不记得他的上司跟他说了什么。他只知道他很累,他什么也不想管。只想忘掉一切,好好的睡一觉。

  或许,忘了,就不会那么愧疚了……

  就这样,带着这份愧疚,燕飞睡到了第二天傍晚。期间没醒过一次,也没动过一次,更没做过任何噩梦。

  但只要燕飞醒来,那厚重的愧疚感就会像毒蛇一样狠狠地撕咬燕飞的心。仿佛在时刻催促燕飞去为王队报仇。

  但是,案子已经结了。他不能再以帮忙的名义随意出手,否则此界官方那个管理修行者的部门,就会出手阻拦他。

  燕飞想到这,不由得越发头痛。

  “若是,没杀那个凶手就好了!对啊!除了我以外没人知道我杀了凶手。现在在他们看来,这个案子还没破,我还有机会。只要我脸皮厚些,用答应王队帮死去弟兄,照顾家人的说法。我很有可能,能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