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别想搞事 一百一十九章呐呐!又水了一章
作者:夜半踏月来的小说      更新:2018-08-11

  “抱歉我没看到!”

  赵权听到燕飞的回答后,脸色骤变,原本就虚弱的身体,一时间不断摇摆,险些直接倒地不起。

  老王:“赵权,给我坚持住,你这像什么样子啊!你既然是山中精灵的伙伴,那你就要对他有足够的信心。再说,没准是他逃出去后,受了重创。在别的地方养伤呢!”

  “对,它一定是在养伤!他一定没出事,王哥,你告诉我。它一定还活着。对吗?”

  看到此刻异常软弱的赵权,老王拍了拍赵权的肩膀,说道:“它会活着的!所以,你要好好的活着,等它回来。”

  老王说完也不看赵权的反应,来到燕飞身前说道:“燕警官你好!我是茅山清辉派的王启军,也是这里的负责人。对于你的援手,我代表这几个兄弟像你表示感谢。”

  “客气了,王道长。诶!看我的脑袋,这不是说话的地,我先带你们离开这。”

  面对王启军的感谢,燕飞拍了下脑袋,就带他们几人往学校外走。但刚到学校门口,就看到裁纸店的店长,拎着裁纸刀,穿着黄纸做的铠甲,站在一中门口一动不动。

  “你把他们救出来了,她……”

  听到店长略带犹豫的话语,燕飞轻轻的摇了摇头说道:“我没和她交手,我来的时候,她就逃了。”

  “是吗?逃了也好,逃了也好啊!”

  听到女鬼已经逃跑的店长,面露释怀神色,但眼中那说不清的情感还是让燕飞暗自摇了摇头,看在纸人的份上,劝道:“朋友!修行不易。重在把持本心。而那女鬼已经失了本心。你若还不能放下,等下次见面,你们恐怕还要厮杀当场。”

  “多谢提点,我会注意的。”

  听到燕飞劝告的店长,脸色变得十分难看。

  但他知道燕飞说的是实话,甚至可以说,如果他的心态不改变,那他只要遇到那个女鬼,额!好吧!没有这个破绽,他也打不过那个女鬼。

  想到这的店长囧了下,但很快便调整心态,接过虚弱不堪的王启军等人说道:“燕警官,我开车来的,我也来帮忙吧!”

  “那真是谢谢了,不过你的车能装下这么多人吗?”

  燕飞说着还冲王启军等人,比划了下。

  “没问题,我开的是五菱宏光,差不多能坐下。”

  “那就麻烦了!”

  一语落,话题再度终结。

  这一刻,所有人都没再说话,只是默默的赶着路,直到王启军实在忍不住越发尴尬的气氛,打开了话题:“诶!说起来,快走一路了!未请教,这位朋友是?”

  王启军冲燕飞指了指店主。而店主说道:“警察先生,我只是一个做点小生意的裁纸匠!”

  “嗯?做生意的裁纸匠?难道你是东古巷的那家裁纸店的老板?”

  “嗯,对。是我!”

  “我听上一代镇守柳县的修士说过你!据传你白渡人,夜过阴。镇守一方,积累了不少功德!怎么样!有没有兴趣来我这打份兼职。我这背靠国家,可是很好乘凉的!”

  店主听到王启军的话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了头,说道:“咳咳!内个,警察先生。你貌似认错人了,你说的应该是我爸!我接这店,刚两三年。还没那么大的能耐!”

  “哈哈!是吗!”

  王启军有些尴尬的笑了笑,但很快就接着说道:“那也没事,我相信虎父无犬子。和你父亲比,你肯定也不会差到哪去!所以来我这吧!我这除了工作危险点以外,工资高,待遇好。自由度也不差。所以,要不考虑下?”

  “内个!警察先生,你说的我还真有点心动,但我听说入体制就不能做生意。而我这店是我祖上传下来的。而且,还有专门的组训让我们后人必须开这个店,所以抱歉了!”

  “别啊!朋友,你别急,我还没说完呢!我们这个部门不像别的部门,虽然都是体制内的,但要求并没有别的部门那么严格,只要你忠于人民,忠于国家。不,胡乱搞事。并在国家需要你的时候,全力出手。那就没问题了。所以,来吧!国家需要你!”

  说到这的王启军一脸正色,丝毫没有之前说笑的样子。但正是这份严肃的表情,让店长也严肃了起来:“警察先生,你说的真好,弄得我都有点热血了!但我这传承是一传一的,所以我做不了主。我得请教我家老爷子,才能做决定。但是吧!就凭你之前的那番话,不管这事成不成,以后柳县出问题了,来我这,能帮的我一定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