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无敌之名将争锋 上架感言
作者:位道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首先,理一理本书的短暂时间轴,一是想跟看本书的小伙伴做一次分享,二是自己也做一次短暂总结。

  2018年4月14日首发,每天更新两章,一章三千字。大概五万字的时候收到签约站短,是个周四。

  然后一边稳定更新,一边忙着上班,一边又忙着邮寄合同。

  总之,等忙完把签约合同邮寄出去,已经是周末。

  期间就是稳定更新,但是有一个小小的改变,那就是从每章3000字变为每章2000字。因为大部分的重心还是在工作上,每天6000字实在有些疲惫,怕为了追求速度影响质量,所以改每天4000字。

  但仍然保持每天两更,因为这是最低限度,也是我必须保持的最低数量。

  2018年5月17号,本书更新一个月零三天,十八万又两千字。收到编辑大大的上架信息。

  2018年5月18日本书上架,我努力更新了一万字。除了友情订阅、盗版订阅外,订阅可说为零。

  作为一个新人作者来说,这样的数据已经有所预料,并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但是当真正面对的时候,心理上还是有挫败感。

  所以上架感言才会拖到今晚才发。

  因为这期间,我一直在思考,我需要改进的地方,并且努力为自己打气——别人可以放弃,唯独自己没有这个资格。

  又如章节里写的那句话——其实在失败之前,也许再坚持一步,就是成功。也是在为我自己打气。

  虽然我是一个新人,这是我写的第一本书。但是不怕各位笑话,我的目标有点远大,准备至少三百万字左右才完本。

  二十万离三百万,不到十分之一,我除了更加努力以外,就再无它法。

  我有过承诺,本书就算只有一个人看,我也要坚持完本。我不随便做太监,太监算什么?重来再太监?只有坚持把一件事情做完,才能证明自己不是。

  我去网上搜寻过无数关于新人的帖子,但我认为讲得最有理的一篇是这么说的:如果你不写到四十万字,你永远无法相信,你能坚持到四十万,你更了解不了,一篇四十万字的小说要如何构架,哪怕你写二十万的小说写十本,还是无法了解这四十万字小说架构。

  那么,三百万呢?

  所以,大神才能是大神!!

  最后说一点新人的难处。不在于没有人看你的书,而是在于,没有人对你的书提出意见。自然无法审视自己的缺点。相信每个写书的人,都会认为自己的书、自己的剧情是独特的、新颖的、别人喜欢看的……

  但是,这不过仅仅是自认为罢了。

  就如同每个人都自认为自己是好人,或者自己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一般。

  但是只有走入茫茫人海之中,你方能看见自己的普通与渺小。

  书本亦然。

  好吧,有点乱,完全凭心情写来,也不打算再做更改。

  如若有这个时候还看到此感言的朋友,位道向你说一声:晚安!好梦!!谢谢!!!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