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七 First blood!!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但是让我多少有些错愕的是,在最初的本能的挣扎了一阵后,林清寒居然停止了呼叫,转而变为了平静。她眼里没有太过抗拒的神彩,只是静静地看着我,嘴角绽放起了一丝温柔的笑意。

  林清寒轻轻伸出手,缓缓拭去我脸颊上的一滴泪水,轻轻地道:

  “怎么,想起受过的委屈了?”

  我身子一颤,大脑清醒了不少,但是情绪依然没有缓下来。

  “你给我闭嘴,老子现在要上你。”当我哽咽着说出这番话的时候,其实我的心也在砰砰直跳。

  面对我的胁迫,林清寒却是眯起眼,露出一口漂亮的银牙,道:

  “好啊,来啊。”说着,林清寒缓缓伸出了双手,反过来绕到了我的背后,紧紧搂住了我的背脊,把我的胖大身躯往她的娇躯上压过去。

  ……

  这是我第一次负距离和女人负距离接触,跟我曾经看过的岛国片截然不同.当结束了我们的缠绵后,我才笨重地从她那一丝不挂的身体上爬下来。

  “清寒……你今天……是不是安全期……?”我有些颤心地看着依然躺在床上,胸口起伏不定,满身香汗,气喘微微的林清寒,小心翼翼地问道。

  “当然不是咯……”林清寒脸上露出了一丝疲倦的坏笑,听到她的话我的脑门上像是被泼了一头冷水似的整个人都是一凉。

  “你……你怎么不早说……”

  “早说干嘛?如果我怀了男孩的话,说不定……会生下我们世界的第一个男婴呢……呵呵……”

  “按照你们21世纪的社会规则,男人不是要承担起照顾妻子的责任吗?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女人了,你可要照顾好我啊,小胖猪……”

  听着林清寒疲倦的声音,我感到整个世界都在迅速地坠落,我的脑海里涌起了无数的恐怖想法。我和林清寒XX时她根本任何保护措施,如果林清寒怀了我的孩子?我该怎么办?难道我要负责到底吗?可是我根本没有什么准备更没有成为人父的能力啊?

  在我发愣的期间,林清寒却是随手抓过了我掉落在床头边上的那本书,林清寒觑着眼睛看着那本厚实的硬皮书封面,然后突然古怪地用手臂挡着双目笑了起来,整个人都在颤抖着,但是那声音里却是带着几分的无奈与苦涩。

  当那本书从林清寒手中滑落时,我抑制不住好奇心拿来一看,但是当我看到书封面上凭空出现的内容时,我却是不由得再次愣住了。

  原本只有美女世界四个大字的书封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道进度条,进度条上,这样显示着:

  0.0000002%

  “呵呵……看来征服世界的条件很清楚了呢……”林清寒的身体不断地抽搐着,喉咙里发出断断续续的古怪声音,就好像在抽泣一般。

  “……王勇,你还不知道吧,我们这个时代,全世界也就只剩下了十亿人口,十六岁到四十岁的女人占了差不多六成半,从书的显示内容来看,很显然,要征服这个世界,差不多……就要把全世界的年轻女人都给征服呢……呵呵,哈……”

  我呆呆地听着林清寒的叙述,当林清寒说到最后一个字时,我的大脑已经无法思考。我呆呆看着书的封面上的进度条,陷入了漫长的沉默。

  直到不知道多久,我的身后才突然传来了滴的一声电子锁解开的声音。

  我一惊,怵然回头,却看到门口站着一个十六七岁年纪的女孩,她和林清寒的外貌有着八分相似,穿着一件深蓝色的学生制服裙,留着两条深棕色的大麻花辫,看到此刻坐在床头边上的我,和依然躺在床上,气喘微微的林清寒,她惊恐地睁大了眼睛,嘴里却是发出了奇怪的叫声:

  “咿呜呜呜咿咿!!!”没想到这个女孩居然是个哑女,叫了半天愣是没有喊出一句人话。我想起林清寒说过自己有三个妹妹,恐怕眼前这个哑女就是她的第二个妹妹了吧。

  “曈曈……你回来了?”倒是躺在床上的林清寒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哑女,发出了惊奇而又尴尬的叫声。

  但是此刻哑女已经吓得六神无主,她浑身颤抖着,嘴里发出咿咿呀呀的叫声,惊慌失措地看着我和林清寒。

  确实,从一个外人的角度来看,此刻我这个陌生人和林清寒之间的情景,的确很像是谋杀犯的犯案现场,尤其是林清寒的床单上还留着那触目惊心的血迹。这样的景况,不引起怀疑那才是怪事。

  我站起身来,此时我也是懵了,不知道该说什么。被人捉奸在床,我已经彻底不知道该怎么是好了!

  “这个……那个……你……”

  我急着想解释,可是一开口我却发觉自己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从何说起是好,而也就是在我发愣的这一会儿功夫,惊恐万分的哑女突然抄起了摆放在门旁的写字台上的一个古董青花瓷瓶,猛地冲了上前来,狠狠地朝着我的脑袋扣了下来!

  我惊恐之下想要退步,可是刚退了一步脚跟却撞在了床沿上,整个人都是一个踉跄,摇摇晃晃之下才稳住身形,我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退无可退,情急之下我本能地抬手去抵挡哑女那朝我砸来的花瓶,但是为时已晚,我听到了一阵清脆的响声,紧接着感觉到了自己的头顶上一阵难以言说的刺痛,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DEADORALIVEISSTILL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