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二 什么能改变一个人的本质?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哎,王勇,你等等,你要去哪里?”看到我转身就走的身影,林清寒急忙跑上前来,揪住了我的衣服。

  “你又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人,这里你人生地不熟,你要到哪里去?”

  “无所谓,反正哪凉快我去哪呆着,这个世界这么大,我就不信找不到个蹲着的地方。”我咬牙切齿地说道。

  说着,我就头也不转地继续走,可是我的另外一只胳膊却也被一只精巧的手给抓住了。

  “王勇,你太冲动了,冷静一下,不能这么随便。”拉住我的人是紫蝶,“萌萌她只是有点大小姐脾气,说话把握不好尺度,王勇,你想想,萌萌她年纪比你还小,你就让让她吧。真正的男人,应该宰相肚里能撑船,容得下女孩子一些小家子脾气的话不是吗?”

  “谁小家子脾气啦?哼,他要走就走嘛。”小郡主满不在乎地吐了吐舌头,不客气地道。“居然还敢拿书砸我,你算什么东西啊?!哼!”

  “萌萌,请你别再这样侮辱王勇了!”林清寒终于忍不住了,听语气,林清寒也是在强压着自己的怒火,要不是碍于小郡主的身份,恐怕林清寒早就已经翻脸了,“萌萌,我们是一个团队,王勇是我们的队长,而且他脾气很好,来到我们世界后也没有得罪我们什么,念在你的来头很大我本来已经极力忍耐你的言行了,但是你还是不改,那只能我以林家的继承人的身份警告你,你再这样三番五次对他恶语相向,我就真的不客气要把你逐出我家了!”

  听到林清寒的话,这次暴跳如雷的反而是小郡主了,鼓起腮帮子的小郡主居然把书丢回给了林清寒,然后她一跺脚,两弯细眉曲起来,愤愤不平地怒道:

  “切,赶我走是吧?哼,走就走!谁稀罕啊!”

  说着,小郡主居然还红起了眼圈来,只见她撅着小嘴,两手捏着拳头垂在肩两侧,大踏步地从我的身边绕了过去,而且在从我身边经过之前,居然还狠狠地踢了我的腿肚子一脚,力道还真不轻,痛得我脸都是一阵抽搐。

  我当时真恨不得把这个妞抓回来好好调教调教,但是还是忍住了,我这辈子就没见过公主病这么严重的女人,我算是自认倒霉了。

  “萌萌,你要去哪?”看到小郡主真的转身就走,脾气比我还要犟,林清寒也是有些讶异。

  “哼,你们管我啊!不是要我走嘛?”小郡主回头,朝着我们吐了吐舌头,眼圈红了一片。

  “可是你家在郑州,你要怎么回去?”林清寒问道。

  “这个要你们管干嘛,你们当我是什么人啊?以我的身份,想绑架我的人多了去了,这次出来我身上有十多个信号发送装置,我家族的人早就知道我在哪里,派人找我了!”小郡主不客气地道。

  “等等,你身上有信号发送装置?”听到小郡主的话,紫蝶和林清寒等女都是吓了一大跳,“你之前怎么不早说?”

  “干嘛要说啊?我又不是被绑架了。”小郡主皱眉道。

  “等一下,那你之前和你的家族人联系了吗?”紫蝶追问道。

  “还没有,怎么了?平时家族的人管得那么严,我好不容易才出来一回,才不想让那群死板的家伙带我回去。”小郡主不爽地道。

  “这下可能麻烦了……”紫蝶咬了咬银牙道,“如果你的家族的人对你的重视程度已经到了在你身上装了这么多信号发送装置的话,说明她们很有可能在防范着什么人绑架你,比如政治对头或者什么杀手集团,现在你一旦失踪了,她们很有可能以为你是被绑架了,如果找上来就麻烦了……”

  就好像是在应和着紫蝶的话似的,紫蝶的话音才刚刚落下,林清寒府邸的那名温婉亲柔,脸上总是挂着甜美笑容的女仆缓缓走了上来,脸上还露出了让我无法想象的焦躁之色。

  “大小姐,府邸外来了国安局的执勤车,还来了很多武装人,把府邸包围起来了。”

  “我家被包围了?可是……为什么国安局的人会找到我家来……”听到甜美妞的汇报,林清寒大惊失色,而我也是有些吃惊,看林清寒的样子,她显然是丝毫没有预料到现在的事态。

  “难道是来找萌萌的?好快的行动速度啊,萌萌被卷进上帝游戏,也才不过五六个小时吧……而且还把府邸给包围了,这样的阵势,未免也太大了吧?”紫蝶美目细眯,诧异地道。

  “虽然很有可能是来找萌萌的,但是如果王勇的身份暴露了就麻烦了,王勇,你跟曈曈走,曈曈,你先带王勇从地下室前往后门离开我们家,其他的事等国安局的人离开了之后我会跟你解释清楚的。”林清寒拉着我的衣角,又朝着她的妹妹使了个眼色,示意我赶紧跟着她走,我皱了皱眉,也没有想到事情说变就变,虽然我心里还是一腔怒气,但是这种时候我也只能够暂时克制情绪,跟着哑女从通道后方的安全通道通往府邸的后门,先行离开。至于《美女世界》这本书,我并没有拿走,因为带在我身上,不如留在林清寒家里安全多了,林清寒的家族是一个历史渊源的家族,藏书众多,比起带在我的身上,倒不如把这本书藏在她家里,对她们来说才是最安全的。

  “吚吚呜呜,呀呀!”在自己大姐的指示之下,虽然哑女和我之间还有芥蒂,但是她还是冲我使了个眼色,示意我跟着她从后门偷偷离开府邸,而我也是猫着腰跟着她慢慢地走。

  此时的我狼狈地穿着凌乱的衣服,像是偷情的小三似的悄无声息地从府邸后门玄关走了出去,然后在哑女的带领之下到了后面的庭院里,庭院里种植着不少万年青和我说不出名字的植物,很像是杂交品种,兼具多种植物的特征,不愧是未来世界,杂交技术已经这么高超了。

  “咿咿呀呀唔啦啦!”哑女咿咿呀呀地拉着我,神色慌张地四下顾盼,拉着我从庭院后面的一道小铁门穿了出去,我仔细打量了一下,确认周围没有国安局执勤车的车灯后,才放开了胆子走。

  可是我才刚刚走出了庭院的栅栏门,一道刺目的光线就从前方笔直照射过来,刺得我眼睛阵阵作疼。

  “呵呵,果不其然,想从后门逃跑是吧?”

  我痛苦地用手臂遮住了眼睛,从胳膊缝里窥视着前方。

  前方的黑暗之中,居然出现了一辆黑白相间的特务警车,然后,五六个身穿着黑白相间的制服的女人走了下来。很显然,这辆车之前就已经潜伏在了府邸的后方,只是因为关了远光灯躲在黑夜之中,所以我一时间没发现。

  “哼哼,不好意思,看来你是逃不走咯。”一道清冷的声音传来,让我心头一凛。“我们大老远前来,总得见上你一面啊,地球上唯一的男人?”

  说着话的是走在最前头的一个女人,那是一个身穿全白的制服裙,身材颀长,曲线优美的美女,一头乌黑亮丽的傲人长发如瀑般垂落,雪白的肌肤,精雕玉琢般的瓜子脸上一对如同星辰黑钻般的美眸让人看了都会目瞪口呆。

  在明亮炫目的远光灯的照射之下,雪衣美女的优美曲线显得格外瞩目,她那有着优美曲线弧度的倩影也被远光灯拉长,延伸到了我的面前。

  好漂亮的女人。

  这是我的第一感想。眼前的这个女人,看起来也就二十来岁,但是看她打扮,我就知道肯定是国安局的特务之类的人物,而且,她们居然知道我的身份,这摆明了是来抓我的……可是,这不可能啊,我明明才来这个世界没多久,她们是怎么知道我的身份的?

  知道我的身份的,也就只有除了我之外的紫蝶、小郡主、林清寒、哑女、高海心、小萝莉这么几个人啊,除非……除非我们之中有人是叛徒,把我是男人这个消息抖露了出去?

  想到这个可能,我不禁不寒而栗。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啊?

  我此刻是满头大汗,先是莫名其妙被卷进上帝游戏,又莫名其妙来到这个世界,我真的是再借给我两个脑子都不够用了。

  “美女……你哪位啊?哈哈,深更半夜的找我有事吗?你说的男人……是啥意思嘞?说我吗?哈哈……”这种时候,我也只能够装疯卖傻。

  “什么意思?你说什么意思呢?”雪衣美女微笑着,两手插在白色的束腰制服里,黑色的高跟靴稳稳地踩着地面上的石子小路,朝我走来。

  然后,走到将近十米距离时,雪衣美女突然抬起了她的右手手腕,我看到她的右腕上有一块腕表,她按下了腕表上的什么按钮,很快,几道蓝色的激光投射在了空气中,一张我的大头照片就悬浮在了腕表上方的一个电视屏幕大小的平面空间里。

  “你自己的脸,应该认识才对吧,男人?”雪衣美女一边露出胜券在握的笑容,一边朝我走来,而我则是步步后退,心急如焚,然后,我看到她居然从腰间拔出了一把轻型手枪,把枪口对准了我。雪衣美女又从腰部拔出了一发类似于短小的注射针头似的子弹,装进了手枪里,然后,她居然朝着我就要扣动扳机。

  看到这一幕,我的胆子都跳到了喉咙口,我吓得急忙往一旁的一颗万年青一闪,只听啪得一声脆响,我就看到一道银光闪过,当我定睛一看时,我才发现离我最近的那株万年青的两片叶子被打穿了小孔。

  “娘希匹的,死婆娘你想宰了老子啊!”

  “嗯?躲开了?看着身材挺臃肿的,动作倒是挺灵活嘛。”我躲开了雪衣美女的射击显然让她很意外,妈的,差点就被她给射中我的宝贝了,要是我的宝贝被这个婆娘给射烂了我非要她以身相许不可。

  等等……

  这些人是因为我是男人才来抓我的,也就是说,我的性别对于她们来说非常重要……如果是这样的话……

  一念及此,我不由得心生一计。

  眼看着雪衣美女和她身边的几个女特工想要对我射击,我急忙弯下腰,把一旁种植着万年青的花瓶给打碎了,雪衣美女露出警惕状,似乎以为我要上前反抗,但是她想错了,我可没想过靠一己之力跟这些身副武装的女特工对着干,不是说我干不干得赢她们,我这个人有不打美女的好习惯,所以除非是万不得已,所以是不会出手的。

  我从打碎的花瓶里摸到了一块最尖最长的碎片,然后,当着所有人的面,我做出了最为壮观的举动。

  我一把拉下了我的裤子,让我的男人宝贝暴露在了汽车明亮的远光灯之下,一时间,所有的女特工都看得一清二楚。

  “你……你这是干什么?还不快把裤子传上去!”看到我突然脱下了裤子,举着枪对着我的雪衣美女顿时大窘,满脸通红,还退了一小步。

  “妈的,老子豁出去了,你们几个娘皮,要是敢再动老子一根汗毛,我……我就把我的老二给割了,做太监!你们女人世界的希望就没有了,哈哈哈!”我哈哈大笑着,然后把尖锐冰凉的花瓶碎片抵在了我的巨物之上,悍然威慑着在场的所有女特工。

  “住手!不要!”看到我的举动,雪衣美女大为惊慌,一时间似乎乱了手脚,她举起了一只手,一双清澈纯明的美目睁得又圆又大,“你不能那么做!”我看到雪衣美女把手里握着的麻醉枪也给放下了一些,似乎怕射烂我的重要器官。

  哈,威慑的效果拔群,看来只能够用这招威胁她们了。

  “退开,都退开!”我一边用冰凉尖锐的玻璃碎片抵着我的男人象征,一边喝道,“看到了没?老子是货真价实的男人?要是老子死了,你们这个世界上以后再也不会有男人了,人口下降、人口老龄化问题迟早把你们这个世界给毁灭!毁灭知道吗?!还不快乖乖听话放下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