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八 终极理论与虚假人格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背景声中传来了大片的掌声和欢呼声,惊天动地的胜利呼声像是浪涛一般一波接着一波冲刷而来,刺激着我的耳膜,我的双腿一软,重重地倒在了水晶棺中,胸口一阵闷憋,尤弥尔消失前的那一刹,她似乎开口想跟我说些什么。

  可是我再也听不到她的声音了。

  教堂的门突然开了,一股熟悉的清香缓缓传来,我重新直起身,看到在教堂打开的门隙只能够,一道窈窕的身影正缓缓走来,乌玉般的头发在脑后散开,眼睛似膻羚羊般柔润,她的衣着和往常一样,一件短得只能勉强遮住膝盖的黑色雪纺连衣裙,显得非常飘逸,搭配上白色的过膝袜,更显得纯洁中夹杂着无尽的蛊惑,她那希腊古代雕刻一样纤细的手指,正在抚弄着一束白色的香石竹。

  有一绺细发落在她那纤柔软的嘴唇边上,在阳光下的她的面容晶莹玉白,剔透玲珑仿佛质地最纯的汉白玉。

  林雅月,正背对着阳光,站在我的面前,说实话,这一刻的她,脸上带着胜利者的喜悦,容光焕发,美得简直是个超自然生物。

  “雅月……?”我回过神来,摸了摸自己的脸颊。

  林雅月轻轻地蹲下身,撩起了地上的婚纱,像是撩起一束水似的把尤弥尔和佩利冬的婚纱拿到鼻前细细嗅着,好像在感受着上面残余的清香。

  “真是不错的味道啊,呵。”

  林雅月把婚纱收起在手里,然后和她作风极其不符地吐出了她那粉嫩的香舌舔舐了一口冰蓝梦缘婚纱,最后把手中的香石竹放在地上,目光定格在了我的脸上,缓缓朝我走了过来。

  “不敢相信自己还活着是吗?”林雅月横坐到了水晶棺的沿上,圆翘的臀部压在水晶棺的边沿,压出了一条深沟。

  “我……为什么没死?”我看着林雅月,有些不自然地问道。

  林雅月突然笑着转过脸来,道:

  “因为你本来就没有什么脑瘤啊。你的脑检测图是我随便从综合医院的一位智障儿童那里找来的。”

  我一惊,错愕地道:

  “可是……我的那些症状……怎么回事?”

  林雅月抚弄着她那纤细的手指,笑道:

  “就像你之前跟尤弥尔说的那样,是上火啊。还记得你在飞机上吃的晚餐吗?没错,那是我给你准备的,我在里面添加了从异丙托溴铵提取出来的高纯度刺激物,异丙托溴铵是一种治疗感冒的药,但是副作用是流鼻血,所以你吃了自然就流鼻血不止了。”

  “这都是雅月你安排的?可是……昨晚我的确是晕过去了……”

  “因为我之前在给你的热毛巾上涂抹了吸入式异丙托溴铵溶液,之后在你房间的饮水里也放置了含有三唑仑成分的迷魂药水,你喝了之后,就会头晕目眩,浑身麻痹,甚至还会刺激你的胃部,导致呕吐不止。”林雅月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只有连自己都能欺骗的演员才能够演出最真实的戏,对吧?不然,你又怎么能打动精明的尤弥尔和敏感的佩利冬呢?”

  “原来是这样……雅月,你真的好可怕。但是,不能不承认,你也很成功。”我苦笑着低下头,捏了捏手掌,“你拯救了整个世界,事实证明,你是个非常出色的编剧。”

  “出色的编剧?”林雅月的嘴突然忍不住歪了一分,然后在两秒钟的忍耐之后,她终于再也忍不住,捧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时不时还揉了揉笑出眼泪的眼睛,“是啊,我是很出色。我自己也这么觉得呢。”

  “雅月,你……?”我不明所以地看着突然间仿佛性情大变的林雅月,看着她有些失态地在沮丧的我面前哈哈大笑,她在我心中的形象突然间开始颠覆了。

  林雅月的两条腿架在水晶棺前,在那里荡啊荡,林雅月侧首笑看着我,道:

  “不过,没有你这个好演员,我也实现不了我的计划啊。”

  我只是静静地看着林雅月,突然间我有一种感觉,似乎眼前的林雅月已经不再是我原来认识的那个知性和娴熟温婉的女子了。

  “雅月,如果没有你的话,我想我一定支持不到现在,在看到阿耆尼、小葵、夏科洛斯还有利维坦离开的时候,我就已经打算放弃了,如果没有你骗我我寿命将尽,也许我也不会有继续参与这场攻略行动的想法吧。其实从这一点上来说,你的作法……也是对的。”我轻声道,“谢谢有你陪着我,走到现在,雅月。我真的很欣慰。”

  林雅月的表情微微变了变,但是很快她却又快乐地哼起曲子来。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在为卸下肩上沉重的负担而窃喜。而我也没有因为林雅月告诉我我没有脑瘤而高兴,事实上,我的心里反而产生了更深重的罪恶感,是对于佩利冬,还有尤弥尔的。也许我真的就那样死去,反而是个更好的结局。

  我顿了顿,道:“可是雅月,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吧,神装不是有七件吗?虽然尤弥尔和佩利冬走了,可是……还剩下一件,这是不是意味着,还有新的怪物会出现?”

  “嗯,是啊。你说的没错呢,萧十一郎。”林雅月没有否定,只是轻快地嗯了一声,但是脸上的微笑还是没有消失。“的确还有最后一只黑龙——尼德霍格。那件神装,是为她准备的。”

  林雅月的话音才刚刚落下,我的耳机里就突然传来了一个恐惧而又沙哑的声音:

  “快跑!傻小子,你还不快跑!你……你面前的那个人,根本不是我孙女雅月……雅月她……三年前就已经被怪物杀死了!”

  “猥琐大爷?”从耳机里传来的警告声,是我几天没有听到的猥琐大爷林中豹的声音。

  我颤抖着抬起头,看着就坐在我眼前的林雅月,林雅月的大半张脸被教堂外的光芒所照亮,另外半张脸被刘海的阴影所遮挡,让我看不清她的眼睛。

  “放心吧,我不会杀你的。我爷爷也真是太多心了,真是个让人不省心的老头。”林雅月蹙了蹙秀眉,然后突然眉开眼笑地用手指点了点我的额头,“毕竟你帮了我这么多忙,让我收获了这么愉悦,我怎么能让你死呢?我还是很公平的。”

  “你……你不是林雅月?”我震惊地看着林雅月,心里掀起了万张波涛。

  林雅月笑得前仰后合起来:

  “是啊,我就是林雅月。我一直都是啊,至少在你认识我的第一天,我对于你来说,就一直是林雅月啊——或者说,扮演着林雅月这个角色。当然,黑龙尼德霍格这个称呼也许更适合我的另外一重身份吧。”

  “你杀死了……真正的林雅月?”我定定地看着眼前的“林雅月”,问道。

  尼德霍格保持着一贯的优雅微笑,她轻轻拍了拍我的脸,道:

  “我也没办法嘛,不杀死那个聪明灵秀兰质蕙心的天才女作家,我怎么能够接近林中豹,从他手里偷走那件能够封印我的神装——黑魅恋影呢?其实我也不想杀她的,我还记得三年前我把那个丫头囚禁在地下室里,每天给她递送食物,把她的所有记忆一点一点逼供出来的时候,那个丫头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都要哭上十个小时,各种变着法子试图逃脱,最后还偷偷给林中豹打电话求救,我被她弄得烦了,也只有下手了。不走运的是,我杀她的时候,林中豹居然恰好赶到了,他看到了地下室里自己尸首分离的孙女,当场就昏了过去。等他醒来的时候,我当然已经处理了他孙女的尸体,也变成了林雅月的模样。本来啊,我以为需要一番逼供才能把他藏着的神装的下落逼问出来的,没想到那个老头居然因为刺激过度失忆了,忘了自己孙女被杀的事,居然坚持认为自己孙女没死,还把我当成他的孙女,我也就将计就计,在他身边当了三年乖孙女。不过林中豹这个老头,也自从那之后就开始有点神经质,疯疯癫癫的,有时候真是觉得陪在这样脾气古怪的老头儿身边当乖孙女真是不容易啊。”

  说到这里,尼德霍格开始有点歇斯底里起来,她狠狠地用拳头打了水晶棺一记,坚实的水晶棺居然被她轻易敲去了一角,而她的拳头却毫发无损。

  “你这么做的目的……到底是什么?难道你根本没有感情的吗?你对得起林中豹的感情吗?就算林中豹不是你真正的爷爷,他好歹也照顾了你三年,难道你就没有一点愧疚——”

  “够了!”尼德霍格死死地捂住了耳朵,狠狠地甩动着她那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她的表情突然变得非常阴沉恐怖,但是很快,她又露出了阴沉沉的笑容,“我对你还是有点好感的,可别激起我想杀你的心思啊,萧十一郎。”

  我死死地盯着她,一字一句问道:

  “你到底想干什么?”

  尼德霍格扬起了嘴唇,微笑着:

  “干什么?当然是迎接我最伟大的主人回归!主人创造了这个宇宙,还创造了和这个宇宙平行的小宇宙,可是他却消失在了地球上!我是他最忠实的女仆,是他最忠诚的奴隶,我要找到他,让他回来!为此我必须收集主人的力量,主人是用大一统理论创造一个个宇宙的,大一统理论有七条基本法则,我要收集七条不同宇宙的法则,才能构建起终极理论,才能找回主人!”

  “简单来说……就是收集七颗龙珠就能召唤神龙,收集七个葫芦娃,就能变成金刚葫芦娃是吗?”我忍不住问道。

  “低俗!”尼德霍格又开始歇斯底里起来,但是很快脸上又恢复了优雅的微笑,“你应该拿欧几里得五条公理来类比更贴切。这个世界本身就是由很多假设构成的,目前还不存在能够解释一切现象的科学理论,因为每一个科学理论都必须建立在几条不证自明的假设之上,就像欧几里得几何学需要假设五条基本公理才能构建起来,主人的大一统理论,也需要收集来自七个不同物理法则的宇宙的力量才能构建,否则,任何一个单一宇宙得到的物理法则,都是不完备的,基础上都会不牢靠——这么说,你懂了吗?”

  “就像拼七巧板,是吗?”

  我眯起了眼,看着尼德霍格。

  尼德霍格的语气突然又温柔起来:

  “七巧板……嗯,这个比喻是在意象上比较接近了。数学也好,物理学也好,都是一直建立在假设之上的。比如说皮亚诺公理,它就需要承认对任何一个数都有一个后继数,这本身就是在承认因果的基础上的。再比如说吧,著名的狭义相对论的基础就有两条假设:相对性原理与光速不变原理。而广义相对论又增加了一条基础假设:惯性质量等于引力质量,也就是引力效应与加速运动是等效的。狭义相对论的前身是洛伦兹变换式。而洛伦兹变换式也有十一条假设作为基础的,只是爱因斯坦去除了九条,最后留下了两条无论如何也去不掉的假设才保留下来作为狭义相对论的基础。人类这些引以为傲的假设都是以不证自明为基础的,本身的基础非常不牢靠,一旦出现归纳上的例外,或者数学体系的更新,假设自身就会被打破。我的主人的大一统理论也是如此,任何一个单一宇宙的法则都是不完美的,只有搜集了所有七个宇宙的法则时,才能够产生互相证明的自洽性,建立起一个非常漂亮而完美的理论,那个理论本身就是主人创造的,也是唯一接近主人的方法。”

  “多亏了你的帮助,我已经找齐了六块七巧板,而我自己,是这最后一块。这样,我就可以让主人回来,我可以回到他的身边了。”

  “你的主人……是谁?”我问道。

  尼德霍格用手托起了脸,像是托起了花盘一般道:

  “当然是创造了这个世界,还有其他几个世界的上帝啊。嗯,他可是亲手创造了我,让我作为他的助手兼仆人。我是属于他的。”

  尼德霍格的情绪越来越激动起来,甚至似乎开始不受控制了,她那白洁的脸上泛起了一层潮红。而我的脑海里也终于开始闪烁起了一幅幅的画面,一些之前始终不明白的线索突然间理顺了。

  “原来如此……阿耆尼也好,夏科洛斯、小葵、利维坦,还有尤弥尔和佩利冬也罢,她们根本不是为了破坏地球而来的,每一次她们出现的时候,你都在附近对吧?第一次阿耆尼出现的时候,你爷爷就在附近,你肯定也不远。第二次在上海的时候,小葵她们出现时,你也赶到了。第三次尤弥尔攻击医院的时候,我以为她是袭击我……其实,她根本是冲着你来的!”

  “是啊,你终于发现了对吧?”尼德霍格笑得睫毛乱颤,“神兽之间是会相互吸引的,就像青蛙生活在水源附近一样,我们身上都有主人留下的印记,当然会有共通性。如果不让她们造成点破坏,怎么能够让军方动用所以力量来帮助我们攻略呢?知道吗,十年前我就开始为捕捉阿耆尼她们做准备了,可惜我一直没能够找到能够封存她们的宿主,一直都在烦恼着,直到我后来无意间在经过风情公寓的时候碰到了王菲她们六人,那时候我高兴极了,没想到我一下子就把适合的人选全找齐了,这一定是命运使然。所以我就开始推进了我的计划。封印六只神兽需要的第一步是把它们来自其他宇宙的物理法中的不兼容元素暂时约束住,减缓影响,从而制造出一个在地球环境上能够适应而且正常进行信息交流的人间体,以便和这个世界的人能够进行交流,这就是头巾的作用。而神装的作用呢,则是把她们全同化,量子力学中,全同粒子波函数是无法区分的,所以当经受了恋爱的考验后,激发了人性的她们在穿上神装后就会变得和地球上对应外形的宿主在身心上都完全全同了,变成一个在量子力学体系中无法区分的全同体,这样她们就会将异宇宙的法则和本宇宙的法则兼容起来,大一统理论就可以一步步地被建立。”

  我静静地看着尼德霍格,一本正经地道:

  “你在跟谁说话?”

  尼德霍格挑了挑眉毛,道:

  “当然是和你身后军方的那些家伙了。”

  “那你现在的计划已经成功了……应该也和其他人也没有交集了吧?你去寻找你所谓的那个主人……难道还会伤害到其他人么?”我开始有些警惕地看着尼德霍格,这在以前,我是根本无法想象的。

  尼德霍格拍了拍娇臀,跳到了教堂的红地毯上,微笑着看着我,道:

  “这就不好说咯。”

  “什么意思?”我的语气开始变得急促起来。突然间,我想到似乎自从我醒来开始,就没有再听到王菲她们的声音了。“王菲她们……她们人呢?!”

  尼德霍格手里拿着地上的婚纱,眉毛微微松弛,她微笑着道:

  “嗯,她们啊……我暂时让她们呆在一个安静的地方了,现在尤弥尔和佩利冬也已经攻略了,可以开始最后的步骤了。还是再次谢谢你了,萧十一郎,你真的让我度过了一段很有趣的时光呢。你要知道我为了这一刻等待了多久吗?十年了。十年里,我为了今天,做了太多太多的打算。为了装得像林雅月本人意愿,我努力学习人类的语言,我每天混在幼儿园的学前班里,装作免费的护理人员,蹲在教师门口学习最基本的发音。为了学习人类的笑容,我每天对着镜子练习微笑,一直从晚上练习到天亮,一遍又一遍,反反复复。为了学女生的走姿,我尝试了几十种走路步姿,从梦露步到内八字,再从走正步到鸭子步,我一遍一遍地学。”

  尼德霍格的脸上流下了涔涔的泪水,那是喜悦而又在回忆中诉苦的泪水,我隐隐觉得尼德霍格的神智已经开始失常了,现在的她,人性已经开始渐渐崩溃,不属于林雅月的成分占据的比例越来越多了。

  “我试着和人类交流,也在一点点积累人类的文化,我模仿淑女的生活方式。为了像个女生,有好几个月,我都蹲在高校的门口,看着来来往往有说有笑的高中女生,听着她们讨论热门的电视剧内容和帅气的明星,然后偷偷记下她们不同季节的着装打扮!我穿了三年的白色丝袜,这东西又薄又紧,透气性太差了。还有裙子,这东西穿上去,大腿还凉飕飕的,难受死了!还有女孩子的身体,生理结构设计得实在是太不合理了,骨头纤细,力气又小,连用力抬一台冰箱都会脱臼的!还有这个……”尼德霍格指了指她那曲线完美的胸脯,极其不满地道,“连迎风跑步都会因为胸部的重量失去平衡,讨厌地要命!但是我最最讨厌的还是月经!每个月都要来一次,有时候连肚子都会咕噜噜地难受!可就是这样我还要忍受那么多年,就是为了我的计划!现在我终于可以结束这些了……我不用再做人啦!呵呵!”

  尼德霍格完全失去了旧日的优雅,现在的她完全就是个精神失常的女疯子,她毫不在意我的目光,直接朝后裔踢腿,神经质般地甩飞了她那光亮的黑皮鞋,然后她毫无淑女风度地脱下了紧紧裹着玉足的白丝袜,随手丢到我的脸上,一股温暖而清香的气息扑面而来,让我忍不住打了个寒噤。

  “……雅月,你疯了,你会对王菲她们做什么?”我咬了咬牙,看着亢奋异常,甚至开始在教堂里舞蹈的尼德霍格道。

  “当然是吃了她们咯。嗯,吃这个字不好听,换个说法,就是吸收了她们咯。”尼德霍格毫不掩饰地说道,“不借助她们的力量,我怎么建立起大一统理论呢?不用她们的物理法则,我是得不到大一统理论的使用权限的。”

  我的心剧烈地激荡起来,果然,刚才开始弥漫在我的担心就是对的,尼德霍格……她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林雅月了,她已经变成了一个魔女,一个为了她的目标不择手段,甚至可以随便杀人的恶魔。

  “那其他人呢?你建立起了大一统理论,地球会怎么样?”我死死地盯着尼德霍格,一字一句地问。

  尼德霍格双手背负在身后,咧嘴露出雪亮的牙齿,嫣然笑道:

  “地球?那关我什么事啊。等我解开了权限,当然是把地球的物理法则也一起瓦解了嘛,那样才能同化归并到更完美的物理体系里去啊。地球所在的这个宇宙物理法则这么不完美,连宇宙常数的变动都很难做到,太——低——端——了!”说着,尼德霍格朝我摇了摇食指,表示对地球所在宇宙物理法则的蔑视。

  接下来,尼德霍格又做了一件让我始料不及的事,她居然兴奋地把她的白色内裤脱了下来,罩到了我的头上,她拍了拍我的脸颊,用一双璀璨而清澈如水的柔润眸子看着我,轻柔地道:

  “再见了,萧十一郎。是死是活,看你的运气了。我还是满高兴和你度过的时间的,这给了我很多的愉悦。我会记住的。”

  说着,尼德霍格飘然转身,咯咯笑着,赤着雪足,像个看到了棒棒糖的女孩一样蹦蹦跳跳地朝着教堂的大门外跑跳而去。

  “雅月!”就在尼德霍格走到一半,我突然叫了一声,在听到我叫喊的那一刹,尼德霍格那优美的身形突然顿住了,就好像定身术一般。

  扬起的长发渐渐飘落,尼德霍格定身在那里,雪亮的阳光把她的身影勾勒德轮廓鲜明,地面上,拉出她那纤细的长长影子。

  她没有回身,而我看着她。

  “其实……你是雅月,对吧?”我看着尼德霍格背对着我的身影,缓缓问道。

  尼德霍格没有回头,也没有发话,只是背对着我,默默地站了片刻。

  “雅月……别那么做好吗?难道你真的对地球一点感情都没有吗?你也说了,你已经生活了十年了,难道你对这个世界一点感情都没有吗?难道十年来,你一天都没有笑过?这个世界真的这么让你讨厌?你说过,你喜欢写小说,喜欢绘画,难道你现在要舍弃它们吗?对你来说,你那个下落不明的主人真的对你来说那么重要吗?难道……你对这个世界真的一点也不留恋?对我……也一点都不留恋?”

  尼德霍格的身形僵在那里,我看到她的双拳微微捏了捏,但是她依然没有回头,迎风而站的她,长发汹涌地飞舞着。

  “你到底想说什么,萧十一郎?”尼德霍格平静的声音传来,语调里没有一丝的感情。

  “我只是想说……放弃吧,雅月,好好做个人类,和心爱的男人谈一场恋爱,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女子,好好地活下去,继续你的艺术创作,继续做那个被人爱戴的林小姐,而不要做那些会让自己后悔的事。如果你有哪怕一点点的感觉……我可以试着做你的那个男人。”

  我几乎是用尽了我浑身的气力才说出最后的那句话的,我发现,明明已经进行了无数场求婚大作战的我,在说出最后那句普普通通的话时,需要的勇气却远胜过了之前的综合。

  尼德霍格沉默着,整整五秒。

  五秒后,尼德霍格给了我如坠冰窖的回答。

  “对不起,萧十一郎,我对你毫无感觉。除非你是我的主人,否则……我们之间……也就这样了,永远也没可能。”

  尼德霍格重新动了起来,她踩着平静的步伐,走向了阳光明媚的外面世界。

  “站住。不许动!”就在尼德霍格走出教堂大门的那一刹,一排持着防暴盾牌的防暴警察围住了她,就如同一道黑色的人墙,阻挡在了尼德霍格面前。

  “林雅月,因为总作战指挥部认定你的身份存在造假的嫌疑,现在你必须接受我们的调查,请随同我们回去,不然,我们将采取强制措施将你带回。”

  面对如山如海的防暴警察,尼德霍格只是发出了清朗的咯咯笑声:

  “哎,非要让人家露出丑陋的原型吗?恐怕会吓到你们哦。”

  当尼德霍格话音落下的时候,我已经从水晶棺里跳了出来,沿着红地毯追着她的背影来到了教堂外,然后,我看到了身形开始渐渐扭曲的尼德霍格。

  就好像尼德霍格身边的空间在腐烂一样,我看到她的身边不断有黑色的物质朝着她的身体涌流过去,那漆黑的像是液体流质一样的东西环绕着林雅月,零星点点地开始在她雪白的足边堆积组合,我退了几步,到了教堂大门后,喊叫着雅月的名字,周围的防暴警察开始朝着尼德霍格的身体不断地射击,我看到尼德霍格的身体被子弹无情地打成了一片又一片,殷红色的血流沿着她雪白的胳膊蜿蜒流淌而下,在指尖凝聚成珠,最后点点落地。

  “雅月!”我喊叫着那道绝美身影的名字。

  绝美身影的主人黑发如蛇般狂舞,在被稠密的不知名的黑色流态物质包裹的最后一刹那,尼德霍格朝我的方向微微侧首,露出了一丝若有若无的笑容。

  下一刻,我再也看不到她的丽影,大地开始震动起来,接着,一道庞大无匹的身影宛如一堵黑墙,在我的面前高高升起,展开纤维网状的扁薄骨翼。

  一声怒啸刺痛我的耳膜,我抬起头,看到了一个吻部扁平的尖锥状黑色脑袋在朝天仰啸,巨大的头颅单单是直径就堪比一艘巨型游艇。

  这是一条巨大的黑龙,有着一双土白色的眼睛,长着布满了倒刺的纤薄骨翼,它浑身布满鳞片,表面具有众多颗粒状和带状纹路,它那攻城锤一般的长尾拖在身后,却丝毫不显得笨拙,而它那长满凌厉尖刺的反曲后肢则像是两台高射炮,硬生生支撑起了它那庞大的身躯,更为诡异的是,随着这条黑龙的出现,周围的所有防暴警察的身体就开始像变成飞灰一般开始瓦解、消散、蒸发。同样的情况还不单单发生在防暴警察身上,事实上,就连教堂外广场上的汽车、景观灯乃至广场地面本身也在蒸发瓦解着。

  惨叫声接连不断地响起,枪机声却在迅速地减弱下去,我看到一个个活生生的防爆警察就像是一团呼出的烟雾,在空气中迅速地消散着。

  “雅月!住手!”我冲着那山岳一般庞大的躯体狂吼着,黑龙缓缓转过头来,用它那浑浊的眼睛注视着我,在那双晶莹的眼球中心中,我看到了两条竖瞳。

  还有我自己的脸。

  然后,黑龙的下颌微微张开,露出了一个可怕的巨大窟窿和两排锐利的锯齿状尖牙,仿佛一片深空。

  我看着她,她也看着我。

  最后。

  “再见了,萧十一郎。”

  黑龙面对着我,如是说道。

  然后,我感到一股冰冷强劲的风压朝我席卷而来,把我整个人都压在了教堂的大门上,仿佛整个世界都要把我碾压成碎片。

  ——————————DEADORALIVEISSTILL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