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二十二 第五团队/罗荣线④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真的是哥萝莉,单单是看眼神我就已经看出来了,看到帝法的人格又躲回到了哥萝莉的体内,我的心绪又开始紧张起来,哥萝莉和帝法的性格和为人都完完全全是两个人啊!就胆子来说,哥萝莉比帝法不知道要小了多少,而且,哥萝莉比我还要没有自信……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说,哥萝莉才是真正和我一起参加了上帝游戏的初始队员,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跟我相处最久,也发挥了最多作用的人,是帝法啊……

  看到我不太自信的样子,哥萝莉憨憨地笑了笑,走上前来,有些尴尬对我说道:

  “帝法他好像不太适应这个世界……说让我暂时代替他出来……”

  我的心有点发凉,心里顿时变得不太自信起来,如果不是帝法的话,就靠哥萝莉和我,能够做到在美女世界平安无事吗?

  哥萝莉也不太自信地摸了摸自己的脑袋,道:

  “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呢……我、我试试看吧……要不,我把维特根斯坦之眼借给罗荣你吧?”

  说着,哥萝莉居然把他的手伸向了眼眶,咬着牙齿,两根手指用力一掰,居然就想把维特根斯坦之眼给挖出来!

  “不、还是不要吧!”我急忙劝住了哥萝莉,没有让他把维特根斯坦之眼给挖出来,维特根斯坦之眼实在是太重要了,我又不知道帝法什么时候会恢复,可不能把这么宝贵的东西带在我的身上,万一被我弄丢了,我可就不好向帝法交待了。

  哥萝莉有些心慌地看着我,缩手缩脚地道:

  “那……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呢?”

  我想了想,说道:

  “帝法说要我们在美女世界确认这边的男人邀请我们合作是不是真的……只要找到了见面的地点,就能够用维特根斯坦之眼看到对方有没有诚意了。”

  “这、这样啊……那我试试看……虽然不太习惯,但、但是……我也会用一点维特根斯坦之眼……”哥萝莉开始使用起了维特根斯坦之眼,查看起了未来一个小时内我们可以用各种可能渠道获得的关于美女世界的资料,然后他有些遗憾地看着我,摇了摇头,满头大汗地道:

  “不行啊……这个世界的人,虽然用电视公告宣告了要和其他世界的人见面,但是,他们还没有公布见面的时间,我不知道他们会在什么时间跟我们见面。”

  听到哥萝莉的话,我感到了一阵狐疑,忍不住托着下巴道:

  “怎么会这样呢?既然对方已经通知了说要在某个地方跟我们见面,那么对方为什么还不把见面的时间告诉我们呢?”

  哥萝莉也是猜测道:

  “也许他们……也是在做什么准备吧……如果他们一直都不公布见面的时间的话,就有点麻烦了呢,我们……好像就只能在这个世界等待了……”

  好像也只能是这样了。但是,至少我们还是有办法先去那几个见面的地点看一看的,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先利用光圈传送的办法,在美女世界到处胡乱地传送,如果我们落地的地点距离美女世界公布的见面地点比较近,近到能够在一个小时到达的话,我们就停止传送,然后在那个地方周围几十公里的区域内等待着答复。

  其实哥萝莉能够使用维特根斯坦之眼已经让我非常吃惊了,毕竟,一般人使用维特根斯坦之眼是只能够看到自己不会死的未来的,一般人没法使用模拟的能力,也就是不能够把自己在脑海里想到的方案利用维特根斯坦之眼重现出来。比如说我想要射箭射中靶心,一般人是看不到的,除非像帝法那样有如果我射箭射不中靶心就百分之百自尽决心的人,才能够跳跃到那个能够射箭射中靶心的世界,我有些奇怪的是,哥萝莉这么胆小的人,居然也能够做到这一点。

  难道说,其实哥萝莉真正的内心,比他表面看上去的,要更加地坚强吗?

  会不会,是我一直以来都把哥萝莉看得太轻了?

  我忍不住好奇,于是询问了哥萝莉怎么才能够做到像帝法那样可以用模拟的能力。

  哥萝莉却是憨笑着看着我,说道:

  “其实……我这个模拟,也比不上帝法那样的啦。我只有在有些人在身边的时候才能用的,不像帝法那样,随时随地都可以用的……”

  “那、那怎么才能用呢?”我忍不住问道。

  “其实……嗯……”哥萝莉扭捏着道,“其实我只是很不想罗荣你会死掉……然后……我就发现我可以用模拟的能力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听到哥萝莉的回答,我顿时一愣。

  这算什么回答啊?只是因为不希望我死掉,所以就可以使用模拟的能力了?不希望我死掉,和能够看到自己活下去的未来,有什么关系吗?

  我一时间没有想明白。想了好久也没有明白后,我索性放弃了思考,而是和哥萝莉一起在美女世界等待着。

  美女世界这边还是没有公布具体的见面地点,但是哥萝莉一方面在这个世界搜索着一些信息,另一方面,他似乎也弄清楚了我们见面地点的一些基本布置了。

  “好奇怪喔,跟我们见面的地点,好像都没有什么真人,怎么都是一些机器人呢,太奇怪了。”哥萝莉摸着脑袋道,“而且这些机器人好像都没有什么智能,都不会有什么反应……”

  听到机器人,我本能地想起了机械世界的机械军队,顿时有些害怕地道:

  “这些机器人会不会有什么武器?”

  “好像没有武器……只是有基本的走动和说话功能的机器人而已……科技水平很低,就像录音机一样,只会重复一些话罢了。就像有人设定好了程序一样。”哥萝莉皱着眉说道。

  “这些机器人会说什么?”

  “不知道诶……这些机器人好像都设置了要到具体时间才会开口说话,时间没有到,它们就像是哑巴一样,一句话都不会说。”哥萝莉有些歉疚地看着我道。

  我只能遗憾地看着哥萝莉,表示没有办法。

  虽然哥萝莉没有从见面地点看出什么来,但是,哥萝莉在美女世界却是搜索了不少的信息,这一点让我稍微安心了一些。哥萝莉好像很擅长和女孩子交流,他在美女世界里得到了不少的情报,主要是关于美女世界的唯一的男人还有一个叫做“机械帝都”的城市的信息。这些信息,之前帝法其实就已经获得了不少,但是哥萝莉却是获得到了更多。

  听说,之前有一个男人入侵了机械帝都,控制了机械帝都内所有的机器人和核武器,想要向全世界发射核弹头,但是一个叫王勇的男人,却是带着他的人马闯入了机械帝都,阻止了那个男人的野心,成为了全世界人民心目中的救世主。

  “这么说,在美女世界,除了王勇之外,曾经还有一个男人咯?”我好奇地问道。

  “是啊……根据情报,好像是这样的。”哥萝莉有些疑惑地道。

  “那那个闯入机械帝都的男人后来怎么样了呢?”我问道。

  “不知道……可能是死了吧……”哥萝莉不太确定地说道,“那样的坏人,肯定是不会留下的。”

  我也是点点头,但是很快又皱起了眉来:

  “那个男人,长什么样?”

  哥萝莉顿时摇了摇头,道:

  “这个……好像没人知道。据说,没人见过那个闯入机械帝都的男人的真面目。”

  “这样啊……那那个男人,到底会是谁呢?”

  哥萝莉摇了摇头他,噘起了嘴,道:

  “我稍微调查了一下美女世界的资料吧,我发现啊,这个世界已经很多很多年没有男人了,那个叫王勇的男人,就是我们在美夜子见到的那个男人啊。可是这次进入了机械帝都的男人是怎么突然出现的呢……看报导的话,进入机械帝都的那个男人,起码也是个成年人吧,说明他在美女世界至少也待了十多年了吧,有这么多年的时间的话,说明美女世界应该是有能力生育出其他的男人才对啊……可是,为什么又偏偏只有他这么一个男人呢,奇怪了……从新闻来看,机械帝都的机器人之前是被病毒给感染了进入了休眠状态的,那里的机器人只听从男人的命令,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来……如果美女世界那么早就已经掌握了制造和生育男人的能力的话,应该更早进入机械帝都阻止核弹发射到全世界才对啊,为什么偏偏要等到王勇出现呢……好奇怪喔。”

  哥萝莉不分析还好,一分析,我也是觉得好像在什么地方有问题。

  的确啊,既然那座叫机械帝都的城市里的机器人随时都有醒来毁灭人类的危险,而美女世界十多年前就已经有了男人出现,那么就应该更早进入机械帝都阻止那台叫宙斯的电脑醒来才对,可是为什么偏偏要等到今年呢?毕竟,多等一年,风险可是要高出很多啊。

  “可能……那些人也有别的什么打算吧,”我忖度道,“可能那个不知名的男人自己也不是很自信,或者他们准备不是很充分,不太敢进入机械帝都之类的……”

  哥萝莉认真地看了看我,用鼻尖轻轻嗯了一声,金色的长发随着他点头而垂落在他的肩膀上。

  “那就不知道了……可是,我还是觉得好奇怪喔。会不会稍微有点巧了呢?”

  我发现哥萝莉是个心思非常敏感的人,在某些方面,他有着少女一样的纤细,虽然在大局观上似乎不如帝法,但是在细节上的洞察,哥萝莉似乎清澈敏感,总是能够吹毛求疵似的抓住一个点不放。

  当初如果不是哥萝莉的话,也许最后我们在机械世界也不一定能够有那么大的翻转吧。哥萝莉的布局和推理能力也许都不如帝法,至少在我表面看来是这样,但是他似乎有着很出色的直觉,总是能够隐隐约约感觉到一些不太对劲的事情。

  我们在美女世界一个人迹罕至而且没有什么监控设备的建筑死角处蹲伏了一段时间。美女世界的人口远远没有我们原来的那个世界那么密集,毕竟是这个世界以前发生过战争,而且生育能力也不如男女共存的世界,所以街道上稀稀拉拉了很多,而且很多商店都是自动贩卖的,连个活人都没有,我们的行动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顺畅。

  美女世界的环境美化很好,城市里到处都是高大的树木的区域分割出来的小型公园,我们就蹲伏在一处小型公园里偷偷休息着,等待着。

  大概是因为两天没有好好休息了,我感觉脑袋晕乎乎的,就靠着哥萝莉的大腿睡着了。

  当我醒来时,我才发现自己正横躺在公园的沙发上,脑袋靠在什么柔软的东西上,一抬头,我看到了一双冰冷而犀利的眼睛,吓得我毛骨悚然起来。

  “睡够了没有?睡够了,就给本王爬起来。”帝法,正低下头,冷冷地看着我,吓得我浑身哆嗦,立刻爬了起来,不敢有半点的迟疑。

  “帝、帝法!?你、你怎么变回来了?”

  看到眼神重新变得犀利狞狠的帝法,我吓得动也不敢动,只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似的。

  帝法狠狠拨了拨他金色的秀发,冷冷地道:

  “本王可不会一直把如此重要的任务交给你们这些窝囊废。而且,是哥萝莉主动切换的本王,会面地点那边有动作了。”

  我一惊,急忙揉了揉眼睛,道:

  “有动作了?他们真的把世界之书带来了吗?”

  帝法冷笑起来,道:

  “果然不出所料,他们提供的世界之书是假的。他们的世界之书装在一个钛合金箱子里,而且运送过来的都是已经设置好了程序的机器人,本王竟然无法通过这些机器人获得一丁点关于布局者的信息……这就有意思了啊。本王毁了他们带来的世界之书,可是世界之书却像是普通的书那样毁了,而且……这个世界还安然无恙,很显然世界之书是假的。对方假意邀请我们前来见面,说要加入我们,终究只是虚情假意,呵呵。”

  “果然……他们的目的是把我们给骗出来,然后想把我们给杀死吗?”我愤愤不平地道,“没想到美女世界的人这么用心险恶,居然会摆鸿门宴来针对其他队伍,果然都不是什么好人啊!”

  帝法笑了笑:

  “杀了我们?恐怕没有这么简单,虽然在会见地点的机器人体内也的确是安装了爆炸装置,但是那些爆炸装置很像是强行添加上去的,那点爆炸量,还不足以炸死几个团队的人,万一只有少部分团队前去会面,剩下的人在外面或者其他世界等候的话,他们一旦杀了几个人,反而会暴露美女世界想要宣战的本质,再想对付剩下的队员就没那么简单了。就本王看来,这次的鸿门宴,似乎是专门针对本王的啊……美女世界,似乎已经发现了咱们世界能够预知未来这件事了,起码,已经开始怀疑了,这一次的鸿门宴,不过是他们证实猜想的一次实验而已。”

  我大吃一惊,道:

  “美女世界已经知道我们能够预知未来了?”

  帝法笑了笑,呵呵道:

  “这没有什么好意外的,因为这是迟早的事,本王早就已经预料到了。只是没想到美女世界比我想得要更敏感一些。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美女世界之前没有公布见面时间,而只是公布了见面地点,而在正式见面前三个小时前才公布了见面的地点,这就非常有意思了,这说明他们并不在乎我们知道会面的地点,而更在乎见面的时间,对时间有着极其精心的安排和讲究。他们似乎……已经开始怀疑本王能够预测未来的时间长度不超过三小时了?这还真是有意思。而且更有意思的是,他们设置的远程机器人居然都是单向传递信息的,只能够把本王的话传递给远程监听的人,却无法把对方的话传递过来,这说明对方似乎已经知道了本王可以通过电话通讯掌握对方情报的能力……呵呵,真是有趣啊。这个世界,比本王想得,水要更深啊。果然,女人,不是那么好对付的……所以,本王才讨厌女人啊。”

  我紧张兮兮地看着帝法数落女性,帝法似乎对女性甜柔就有着极强的反感情绪,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于是我转移了话题,战战兢兢得问道:

  “可是……如果对方把真正的世界之书给藏起来了的话,那么,美女世界真正的世界之书会在哪里呢?”

  “这就要继续找咯……”帝法笑了笑,道,“既然美女世界有可能因为猜测到了本王可能有预知未来的能力,那么,想要得到世界之书的消息,就没有那么简单了,至少,本王有可能很难从他们的口中获得关于世界之书的信息了……”

  “为什么呢?”我好奇地问道,“就算他们把世界之书藏了起来,只要帝法你跟他们见面了的话,就可以知道他们的信息啊。你的意思是说,他们会躲着我们吗?”

  “躲着我们是一回事,另一方面,是甚至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世界之书去了哪里。”帝法舔了舔舌头,道,“想要避免向本王的维特根斯坦之眼暴露信息有很多的方法。比如说,把世界之书交给某个人去藏起来,之后再杀了那个人,那么,世界之书的下落就永远也不会有人知道了……再或者,把世界之书藏起来之后,让自己昏迷过去,或者变成植物人,或者用电击的方式删除记忆,也可以避免信息的暴露……一旦想清楚了本王的能力,想要对付起来自然是有办法的,美女世界也不是吃素的啊。”

  “那……我们该怎么呢?现在我们好像连美女世界团队的人到底在哪里都不清楚呢……该怎么办呢?”

  帝法笑了笑,甩了甩他的金色秀发,道:

  “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的,在美女世界的这段时间里,本王已经搜集了不少的信息。之前因为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来到这个世界,搜集到的信息极为有限,但是这一次本王亲自到来后,获得的信息量就大多了。现在我们所处的时间是第二轮游戏开始的第二天晚上,而在过去的两天里,美女世界也是发生了一些事的。比如说,在美女世界的三潭市内,曾经发生过奇怪的空军降临事件,当时三潭市的军区总部似乎遭到了空降兵袭击……但是后来三潭市的军区却又变得安然无恙了,这就有意思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空降兵的袭击?”我怔怔地问道。

  “嗯,这是本王根据路人远远看见的目击证词得知的,军方已经严格控制住了消息的传播,但是路人看到有大批的人影从天而降的事还是逃不了的……在正规的新闻传递渠道上,这则消息被封锁了,但是在一些论坛和平民谈论论坛上,这件事还是传开了。有些事情,是越是封锁越是容易传开的。”帝法笑起来,“天空中突然降落了下了数百个人,在那之后却又离奇消失了,这怎么说都是有点奇怪啊。你说,这会不会意味着是其他世界来到美女世界的人马和美女世界的人原班人马有了交锋呢?”

  “这个……呃……好像有可能诶……等等!”我突然想通了,拍了拍脑门,道,“有道理啊,如果三潭市天空中降下了大规模的人,落在了三潭市的军区基地里……那就意味着……三潭市军区基地的人,很有可能就和美女世界的团队有什么关系啊!甚至美女世界的团队的人就有可能在那里,那些来自异世界的人已经和美女世界有过接触了!”

  “就是这样。”帝法笑了笑,拍了拍我的脑袋,道,“三潭市的军区,应该藏着什么猫腻才对,就算美女世界的人不在那里,那里的人也跟美女世界脱不开关系的。所以……”

  “所以,帝法你想去三潭市那边跟美女世界的人见面是吗?”我好奇地问道。

  “不……”帝法邪恶地一笑,“干嘛要去三潭市军区跟美女世界的人见面呢?直接轰炸不就行了?”

  于是接下来,帝法在带着我进了深山老林后,突然就打开了通往机械世界的通道,然后让机械世界的核弹飞船降临到了美女世界。但是帝法并没有真的用核弹去轰炸美女世界,而是在准备了核弹的基础之下,开始用维特根斯坦之眼不断地在美女世界里进行起了扫描。

  “奇怪……用核弹轰炸三潭市的军区,并没有能够导致美女世界毁灭,这说明世界之书和美女世界的队长都不在三潭市的军区内了……”

  利用了维特根斯坦的模拟能力,帝法可以模拟起核弹在美女世界各个地方爆炸的结果,只要是一个小时内能够到达的地方,帝法都可以用核弹轰炸到!

  而一旦世界之书处于地表之上的话,帝法就可以瞬间毁灭了那个世界的世界之书,从而毁了那个世界!

  这才是帝法模拟能力最最可怕的地方!

  几分钟后,帝法蹙起了眉来,静静地看着我,道:

  “本王已经把美女世界地表所有可能的区域都轰炸了个遍,但是都没有能够毁灭了美女世界……”

  “不会吧?”我惊呼起来,“难道美女世界的世界之书和队长都不在这个世界,而是前往了其他的世界吗?”

  帝法眼神狞厉地道:

  “有这个可能,但也有其他可能……比如说,世界之书被藏在了能够抵御核弹爆炸的地底之下,或者深海海底,又或者……是被发送到了太空,当然,也有可能,是被美女世界的团队给带到了其他世界去。这一切,都有可能。”

  “发送到……太空?”听到帝法的话,我的神智一阵恍惚。

  “在地底或者海底的话倒是还好,可如果世界之书被发送到了太空的话……那我们岂不是根本就不可能得到了吗!”我惊愕地道。

  “但这也是有条件的,”帝法阴着眼睛道,“根据我的信息反馈,美女世界在我们见面之前,第二轮游戏开始之际,的确发送了多枚火箭,而且奇怪的是,火箭的发送物品都是严格保密的……不对外公布,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世界之书,但是这种欲盖弥彰的作法却加深了是世界之书的可能性。甚至可以说,美女世界方面,的的确确已经把世界之书发送到了太空。不过,这也会导致他们自己也再也得不到世界之书,更读取不到自己队员和其他世界人员的内心真实独白了,在信息获取上,制造出了一个巨大的软肋……算是付出和收益很均衡吧。”

  “哎?这可怎么办啊?”我焦头烂额地道,“如果他们真的把世界之书送到了外太空的话,我们要怎么才能把世界之书拿回来呢?拿不回来的话,就只能够靠毁灭这个世界或者对这个世界的队长下手了啊……”

  “的确是如此,”帝法细细分析道,“把世界之书送上太空,除非某个世界拥有太空飞船之类的高科技飞行器,否则想要把发送到太空的飞船给找回来是几乎不可能的……”

  “那……我们世界有飞行器吗?”

  “没有,”帝法咬牙切齿地道,“我们世界因为海底的矿产的资源限制,没能够发展出小型核聚变,所以没有走上太空文明的道路,极其理性思维的机器人也就没有浪费资源去制造太空飞船……但是我想其他世界也许会有。”

  帝法沉吟了片刻,继续道:

  “而且就算有太空飞船,美女世界也很聪明地用了二十多发不同方向的火箭来混淆视听,让人难以摸清哪一发火箭里才有真正的世界之书,想要锁定真正的世界之书所在的火箭,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那我们是不是就只能找到这个世界的队长了呢?”我问道,“对了,帝法,用你的能力,同样也可以锁定美女世界队长的所在地吧,如果能够锁定到他的所在地的话,利用核打击的方式,也可以把这个世界给打败啊,不是吗……”

  “对方既然能够把火箭发射上太空,并且猜测到本王已经有了预知未来的能力,让队长暂时藏起来,藏到本王暂时打击不到的区域的对策,肯定是有的,本王早就用维特根斯坦之眼试着锁定过了,奇怪的是,维特根斯坦之眼居然也找不到美女世界的队长,本王已经让核弹袭击了美女世界所有的区域,也没有杀死一个队长级的人物,这说明他们把队长藏到了其他的世界,又或者是藏在了极深的地下工事之类的地方,本王的核弹也暂时打击不到。”

  我长叹了口气,道:

  “如果连队长都不知道在哪里的话,剩下的办法就只有毁灭美女世界了……”

  帝法摇了摇头:

  “这个办法也不可取,用我们机械世界的力量,虽然足以毁灭美女世界一次,但问题在于,我们毁灭了美女世界之后,就没有多余的核武器来进攻其他世界了,也就是说,我们的核武器,只能使用一次。美女世界也和我们是一样的情况,他们的武器也做不到完全毁灭其他世界,他们的核武器数量甚至比我们机械世界还要少,当然……他们有男性毁灭病毒这样的武器作为弥补,但是想要毁灭其他的世界,他们应该也就只能够做到一次……”

  就在帝法分析美女世界的武器局势时,他却是突然感觉到了什么不对劲,他的金色眉毛突然狠狠地皱了起来,眼中更是闪烁起了严厉之色。

  “该死……连这个世界都病毒了吗……”

  看到帝法突然间颜面大变,我再次紧张起来,每次帝法破口大骂的时,我都知道事情肯定出现了预料之外的突变,出现了帝法都没有料到的情况。

  “病毒……什么病毒?”我紧张地问道。

  “是僵尸世界的病毒。”帝法冷冷地道,“僵尸世界的不少动物似乎都被传送到了美女世界来,而且这些动物的身上还携带了大量的僵尸病毒!这些病毒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扩散……尤其是在三潭市附近的地区,扩散地还非常快……这个世界已经不能继续待下去了!在本王看到的未来里,我们已经感染了僵尸病毒,必须离开!”

  洞察到了美女世界存在着僵尸病毒的事实,帝法第一时间把我传送到了平凡世界,然后打开了光圈,一脚踢在我的屁股之上,把我给踢飞出了光圈,让我在光圈之外待了几十秒之后才让我回到光圈之内。

  我吃痛地摸着屁股问帝法为什么这么做时,帝法冷冷地道:

  “当然是为了洗干净你身上可能携带的僵尸世界病毒了。本王在美女世界的时候,你已经被空气中的僵尸病毒感染了,体内有了大量潜伏着的僵尸世界病毒,所以本王把你带到了平凡世界,利用平凡世界的物理法则屏蔽效应把你身上的病毒给洗干净,明白了吗!?”

  “原来是这样……”我恍然大悟,“平凡世界的物理法则,还可以这样利用啊……”

  “可是……如果美女世界有僵尸病毒的话,帝法你……”

  “我没关系。”帝法道,“先不说本王没有被感染,就算是被感染,本王的大脑和躯体也都经过电子脑强化改造过,僵尸病毒无法感染机器,所以没法控制本王的大脑,最多让我的一部分肌肉抽搐不听话而已,不会有致命的影响。”

  听到帝法的解释,我才长长地松了口气。没想到帝法可以利用平凡世界的物理法则来洗干净人体身上的僵尸病毒,帝法的这个办法,还真是够巧妙的。

  “可是这种方式终究还只是权宜之计。”帝法说道,“光圈的传送范围非常有限,一次能够传送到平凡世界的人数量很少,如果僵尸病毒在某个世界大量传播的话,单单靠平凡世界的物理法则屏蔽效应的作用,也仅仅只是杯水车薪而已,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那……美女世界……岂不是……”

  “要完蛋。”帝法捋了捋他肩膀上的金发说道,“除非把僵尸病毒的操控者找到然后杀死,这样才可以让感染者身上的病毒永远处于潜伏期,就算被感染也不会被激活发作。或者只能剜肉补疮,靠着大规模的核弹把感染的人和动物杀死……不过这个方案代价实在是太大了……僵尸病毒的传播者非常聪明,他利用了一些虫类和飞行动物传播病毒,动物到处飞,病毒扩散很快,用核弹强行打击消灭感染者的话,几乎会把美女世界给弄残……呵呵,美女世界,算是有一半的几率要完蛋了啊。”

  我一愣,问道:

  “为什么说是一半的几率要完蛋呢?”

  “因为……”帝法顿了顿,“美女世界也有机器人啊,这一点,可不要忘记了。机器人,同样是可以抵御病毒的。”

  我恍然大悟,明白了帝法的意思。

  如果美女世界把队伍的权限转让给智能机器人的话,的确是可以避免因为受到僵尸病毒感染而全灭的结局,但是那样一来,他们也相当于更换了初始队员,失去了很多的优势了。

  把世界之书发射上太空,失去了世界之书,本身就相当于缺乏了和其他世界合作的基础,现在又遭到了僵尸世界病毒的打击,这美女世界,可以说是处于了非常不利的状态。

  “本王可以打个赌,在所有要被淘汰出局的世界里,美女世界必然是最快的那几个。”帝法嘴角上扬起了一丝弧度。

  的确,对比起来,我们的机械世界实在是太有优势了,为数不多的人类躲避在海底基地里,而机器人又不怕僵尸病毒,可以说是铜墙铁壁,一般的进攻根本就不用害怕。

  总之,帝法是非常不看好美女世界的。

  很快,帝法他笑了起来,道:

  “在美女世界,大多数的机器力量都集中在机械帝都之中,虽然机械帝都这座城市挖得很深,但是如果集中一定数量的核弹,还是能够把它给炸为平地的,也就是说,只要消灭了机械帝都,美女世界的机器人数量就减少了大半,再加上僵尸病毒的肆虐,美女世界这一群娘们组成的世界,基本上就没有什么能够反抗的力量了,剩下的男性毁灭病毒,对我们世界的杀伤力也并不明显。基本可以说,美女世界剩下的就是一个被砍断了四肢的残疾人,再也不会有多少反抗的余力。”

  对于帝法的分析,我连连点头,表示深深的认同,就目前的局势看来,美女世界的确很糟糕。平凡世界的话,起码还有物理法则屏蔽的能力可以抵御僵尸病毒,但是美女世界真的完全不行了。

  不过,美女世界既然能够预测到帝法拥有预知未来的能力,说明美女世界还是有一点最基本的实力的,只是她们本身的运气实在是不太好。

  “不过,这个僵尸世界也真的是好嚣张啊……他们先是去了平凡世界绑架高层领导,同时还去了美女世界撒播病毒,做的也实在是太过猖獗了。”

  “其实僵尸世界还是想隐瞒他们的能力的,奈何本王有预知未来的能力,被本王觉察到了他们的目的。否则,他们也许就真的能够在几个世界偷偷做偷鸡摸狗搞偷袭之事,让其他队伍陷入猜疑链之中了。”帝法哼笑着,脸上带着满满的不屑。

  “美女世界摆设了鸿门宴,一点诚意也没有……僵尸世界到处撒播病毒,也没有什么诚意……平凡世界现在看起来没有进攻的意思,他们可能采取了明哲保身的策略吧。那风情世界呢?帝法,风情世界怎么样了?”帝法问道。

  帝法笑了笑,道:

  “根据我派到风情世界的机器人得回的情报,风情世界那边也遭到了某个世界的偷袭,但是具体是哪个世界的倒还不是很清楚,至于游戏世界那边,倒也不太清楚有没有被感染。也许已经有了被感染者,只是这种感染者是处于潜伏期,还没有发作,所以看不出来吧。”

  帝法托起了我的下巴,笑着道:

  “不过,小罗罗,你也是有点进步了嘛,已经开始能够学会分析事情了……还有,女装真的很适合你哦。”

  感受到帝法抚摸着我脸颊的温软触感,我顿时心头大窘,低下了头,面颊滚烫起来。

  帝法能够笑着谈论僵尸病毒,可是我却是有点不寒而栗,因病毒这个东西实在是太难以捉摸了,帝法这样的半人类半电子人也许不用害怕,但是对我这样的血肉之躯来说,实在是太可怕了。稍有不慎,我就可能遭到其他人的控制……我继续呆在帝法的身边,会不会变成他的累赘呢?

  帝法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道:

  “不用担心你会变成本王的累赘,本王看上的人,不会是累赘。”

  帝法的话让我的心头微微一颤,我不敢置信地看着帝法,有些不自在地问道:

  “为、为什么……帝法你一直对我这么自信呢……我……我其实很没用的……我、我对自己没有自信……”

  帝法笑了笑,仰起头,望向了天空,道:

  “那不要紧,只要你是本王最忠诚的追随者,这就够了。”

  帝法的话让我心中波澜涌动,脸上热浪滚滚,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连我的视线都不自觉地变得飘忽躲闪起来,我有点不敢直视帝法那深蓝色的眼眸了。

  就在这时,帝法再次接到了平凡世界其他国家首脑的通讯,似乎在我们前去美女世界的这段时间里,平凡世界里的大部分国家的高层人物甚至首脑级的人物都已经开始震动了,越来越大的人开始相信起了帝法的能力,甚至有一些高层人物已经召开了秘密的紧急首脑会议,希望帝法能够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当着他们的面施展他预知未来的能力。

  当帝法用从平凡世界随便拿到手的笔记本打开了网络视频,开始和其他国家的首脑开始远程视频会议时,帝法还特地遮挡住了摄像头,制造出了一种神秘感,不让对方知道帝法本身的样貌,让别人觉得帝法就像是神灵一样。

  视频那边传来了英文的问话:

  “先生,我们在这场会议上的大部分人都相信你的确有预知未来的能力。不过,也有少部分人不相信你能够预知未来,所以,你能够在我们面前施展一下你的能力吗?就像你之前要求的,这次的会议的人物,大多是真正能够对国家有话语权的大人物,如果你能说服我们所有人,我们可以和你谈一谈合作的事。”

  帝法笑了笑,道:

  “合作?无非是想利用本王的能力来达成你们称霸世界的政治目的而已,直说即可,只要你们能够让本王满意,本王可以实现你们的愿望。帮助你们称霸世界,记住,这可不是本王夸大其词,以本王的能力,完全可以告诉你们该怎么样在最短时间内有效打击一个国家,瓦解一个国家的军事系统,杀死那个国家所有的首脑让其彻底陷入社会混乱的漩涡,甚至,任何军事情报在本王的面前都没有遮挡的可能。”

  “我没有说错吧?卢瑟夫议员?”帝法浅笑着道。“还是说,我应该叫你只有你那去世的妈妈才知道的乳名,lepre?”

  对方顿时沉默了,半晌后,那边继续传来了回话声:

  “先生,为了和你交流方便,能告诉我们你的姓名或者其他称呼吗?”

  “上帝。”帝法浅笑着道,“你们可以这么称呼本王。”

  我看到帝法嘴角上扬的弧度越来越夸张,而通讯器那头却是选择了沉默。

  半晌后,对方才回了话,道:

  “那么,上帝先生,请证明一下你的能力吧。不然我们无法进行更深入一步的合作啊。”

  帝法冷哼一声,笑道:

  “那你们可不要后悔啊。这样吧,你们随便选择这个世界上的一个人,我都可以把他给杀死。只要做到这一点,想必你们就会相信我了吧?包括你们现在会议厅内的一百三十六人中的任何一人或者几人,我都可以杀死给你们看。”

  帝法自信的回答让对方吓了一大跳,但是对方还是尽量保持住了冷静的情绪,道:

  “这件事给我们五分钟的时间,让我们商议一下。”

  “可以。”帝法淡定地回答道,但是还没有等到五分钟,帝法就已经开始用通讯机给另外一个人打了电话,然后说道:

  “你的名字叫布鲁诺维恩,你有三个情人,在拉斯维加斯有一栋你购置的别墅,那里的地下室藏着你认为不会被人发现的做地下军火交易的赚来的四千三百万美金……你的上衣袋里藏着你最喜欢的Carand’Ache的哥特钢笔,你右侧三十度的墙角有一只蜘蛛在爬,你内衣里的纽扣有三根发丝缠绕……你左脚的袜子破了一个洞……没错,我就是能够预知未来的神,而且在三分钟后将有你的仇人约翰克拉克派来的杀手杀死你,如果你不在一分钟内逃到别墅外面的街道上,你将被人杀死,就这样。”

  说完这些,甚至都不等对方回话,帝法就已经结束了通讯。然后几分钟后,之前的那名想要帝法证明自己能力的通讯员给帝法回了话:

  “我们的议员们商议了一下,想要让你帮我们杀死一名叫布鲁诺维恩的人,他被怀疑在给我们的敌对国做地下军非法火交易……”

  “他已经死了。”帝法淡淡地道。“你们可以确认一下。”

  帝法的回答再次让对方震惊了,那边沉默了大概一分钟,一分钟后,对方有些焦急地回了话,道:

  “没错……布鲁诺维恩死了,死因是疯狂逃出家门的时候发生了车祸,而且发生车祸的时候正好是我们刚刚商议好了要杀死的对象的时候……难道你已经提前知道了?”

  “不错。本王提前知道了。”帝法淡淡地道,“接下来还想杀谁,你们可以继续提供名单。本王照样可以杀给你们看。”

  大概还是对帝法的能力有所怀疑,他们怀疑在场的人之中有和帝法暗中沟通的内奸在,所以这一次,对方要求帝法杀死的是一名在美国加州某个监狱内的重型罪犯,这个罪犯关押地非常严实,寻常人根本就没有办法闯入监狱将他杀死,他也不可能逃出监狱出车祸,不管怎么想,那名罪犯都没有被杀死的可能性。而且这一次,对方为了确定帝法有全知全能和预测未来的能力,甚至连具体要杀的人的名字都没有告诉帝法。

  但是帝法还是做到了,在对方说出了想要杀一个人后,帝法立刻按照他们的要求杀死了那个人,方法也很简单,帝法直接给加州当地的一名黑社会军火大佬打了电话,说他们失踪的黄金和所有成员的名单和受贿记录只有在加州监狱里的罪犯才知道,而那个罪犯反正要被审讯,一旦那个罪犯被审讯,他们的所有罪行都会被曝光。于是黑社会军火大佬顿时急了,让潜伏在监狱之中的一名身为手下的狱警把他给带了出来,然后以那名狱警的家人作为威胁,要他一枪杀死了那名罪犯,否则就要杀死那名狱警的家人。

  最后,那名可怜的狱警不得不乖乖照做,没有任何其他的选择。

  而那名被议员们选择杀死的罪犯,就这样真的按照帝法的计划安排,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