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四十九 第三团队/陈东青线④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对方有着不亚于萧晨的智谋,目光也极其长远,原来是想把韩少锋变成他们的一员,让他变成我们的叛徒袭击我们自己,但是也留了万一韩少锋被我们救走的后路,那就是在自己身上的炸弹被发现之前尽可能地杀死我们的队员,这样的手段,让我感到了极度的心寒。我们面对的,到底是一群怎样的对手?难道……对方又是一个萧晨吗?

  “韩少锋玩游戏时的对象是一个穿着防菌服的男子,对方不想让韩少锋知道他的身份。不过,从韩少锋的记忆里,也能够知道一部分风情世界的怪物的信息。和之前我们的人在风情世界里收集的情报一样,那些怪物都是人变的,而且外貌和当初参加上帝游戏的那一批女人一模一样。根据我们获得的情报,风情世界在过去的两个月前是利用了爱情攻略的方式来收服了那些攻略他们世界的怪兽,从而把那些怪兽变成了他们的助力。这一点他们似乎并没有隐藏,也无法隐藏,因为那些怪兽攻略时的画面通过摄像头向全世界公开了,几乎全世界的人都见证了那个过程,他们也无法隐瞒……而且攻略那些怪兽的男子,是一个叫萧十一郎的人,我还记得得到风情世界世界之书的男子的模样,如果情报正确,那么攻略了怪兽的人就是风情世界的队长,也就是萧十一郎。”

  想要获得风情世界的情报实在不是什么难事,为了从风情世界之中获得更多的情报,萧晨直接让我亲自去风情世界再跑了一趟,只不过这一次我的行动很快,直接神不知鬼不觉地从风情世界抓了一大批平民回来,萧晨直接用僵尸病毒操控了他们,然后让他们变成了我们世界的队员,之后再把他们杀死,就能够利用世界之书获得他们活着时候的记忆和画面,想要知道风情世界过去两个月里发生的事,也不难了。

  “综合风情世界大部分平民的情报,当初入侵了风情世界的怪兽有七只,造成了四场大规模的灾难。而在之前的决战之中,和我们对战的,却只有六只,剩下的一只怪兽利维坦去向不明,那只怪兽有可能是被雪藏了保留战斗力,也有可能是被派去了其他世界。”

  萧晨一点一点地分析着他从风情世界获得的情报,从中抽丝剥茧找出各种疑点和值得深入挖掘的关键信息。

  “从韩少锋在游戏世界受到审讯的过程来看,风情世界和游戏世界之间,极可能会有着某种合作。这两个世界结盟的可能性很高。因为游戏世界也出现了僵尸病毒。”

  “游戏世界也出现了僵尸病毒……”我道,“可你什么时候把僵尸病毒散播到了游戏世界?最初你不是一直没那么做的吗?”

  萧晨眯起眼睛,道:

  “有人利用了我们世界的病毒,替我们在游戏世界散播了僵尸病毒,目的就是为了让游戏世界也把矛头指向我们。一来是为了促进他们之间的结盟,二来是他们感受到了我们僵尸世界的威胁,想让我们早日出局。”

  “陈东青,再帮我证明一件事。”

  “证明什么?”

  “袭击风情世界,看看利维坦在不在他们的世界。”萧晨平静地道,“我要确认风情世界是不是真的有保留实力。如果风情世界还有怪兽的话,我们发动第二次更大规模的佯攻,他们应该会用更多怪兽进行抵抗。这次袭击,可以知道风情世界是否真的有利维坦,也可以知道风情世界的人在遭到了核弹袭击之后是不是还活着。”

  “利维坦……就是那只能把大地变成海洋的怪兽吗?”我的脑海里闪回着世界之书截图上呈现出来的画面。“为什么你这么关注她?”

  “没错。”萧晨淡淡地道,“在风情世界时,你分别和六只怪兽单打独斗时,没有一只怪兽是你的对手,但是她们合体之后,你却不是她们的对手,而我的也仅仅只能略占上风而已。从这个角度来说,怪兽的合体能够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质的提升,而目前风情世界只剩下利维坦没有出现,可想而知,如果利维坦出现,风情世界极有可能能够拥有和我们世界抗衡,甚至超过我们世界的力量。但是反过来说,如果我们杀死了利维坦,风情世界也将再也没有和我们世界抗衡的战争武器。我们可以轻而易举摧毁风情世界。所以,如果利维坦现在处于落单的处境,我们是最好下手的。”

  听到萧晨的话,我恍然大悟:

  “原来如此……”

  为了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内取得战略上的优势,萧晨这一次安排给我的行动非常的紧迫,我必须在最短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率领僵尸军团袭击风情世界。否则,一旦风情世界的另外六只怪兽现身,能够单独对付利维坦或者将风情世界破坏的概率就会降低很多。

  没有任何的犹豫,在萧晨下达指令后的三分钟,我就立刻携带着大量的巨人僵尸,再次出发前去了风情世界。

  这一次,我们的任务主要是进行肆意的破坏。对风情世界可能存在着的重要军区大量地散播僵尸病毒,而且我们的行为必须要极其的张扬,从而引起风情世界那边的注意力。另一方面,如果能够破坏一些重要的军事禁区,我们也要尽量地抓一些军事指挥官回来,从而好套弄出风情世界那边的关键信息。

  因为萧晨之前已经利用韩少锋和随同韩少锋一起前去的军人在僵尸世界散播了大量的病毒,从而利用那些感染了僵尸病毒的人员作为临时队员来当桥梁,我可以短时间内在僵尸世界的大量地方直接空降,然后进行变身进行肆意的破坏。但是按照萧晨的指示,我并不能太过频繁地利用光圈,否则对方将捕捉不到我们的行踪,就算利维坦想要进行反击,也抓不到快速逃跑的我们。

  另一方面,为了让可能潜在的利维坦放松警惕,这一次我们所携带的巨人僵尸的体积和数量相对于第一次进攻要更少一点,包括变身之后的我的体型也要更小一些,因为如果体型太过庞大,利维坦一人难以和我抗衡,就不会来迎战,我们必须要让对方看到一点机会才行。

  但是让我失望的是,在我连续袭击了风情世界几座重要的大城市后,除了一些城市的空军和炮兵部队之外,我始终没有再看到前来迎战的怪兽们的身影。利用病毒感应的方式,萧晨很容易就找到了大量的牲畜养殖区,而在现在病毒大量扩散的情况之下,牲畜养殖区附近一定有大量的难民聚居。

  为了引起风情世界军方利用怪兽进行抗争,萧晨居然直接开始了对在地下避难的难民们进行了大屠杀。

  另一方面,在进行屠杀的同时,萧晨居然还强行利用了风情世界的网络视频进行了屠杀的实况直播,还把自己的条件在网上公开发表。

  “我们来自另外一个世界,前来你们世界的目的是要把当初袭击你们世界的七只怪兽屠杀并且带走,因为它们是袭击我们世界的仇敌,我们要向他们报仇雪恨。如果你们世界藏着那七只怪兽而且不把它们交出来的话,每过五分钟,我将随机屠杀你们世界一万民众,而且,每一次的屠杀人数都将是前一次的两倍。这些民众之中可能有你们的父母、亲人、朋友,当然也有你们国家的领导人,商业领头人,而且,我还会持续在你们世界散播僵尸病毒。只要你们把那七只怪**给我们处置,我们将立刻离开你们的世界。”

  “下面是你们世界的怪兽袭击我们世界的视频证据。重复一遍,我对你们世界的人类没有任何杀意,我们只是想杀死那七只怪兽。”

  在演讲结束后,萧晨居然还把之前韩少锋率领怪兽袭击我们僵尸世界的视频也一起发布到了风情世界的网上!

  萧晨,居然反过来利用了风情世界袭击我们世界的视频,从而利用风情世界的民众来逼迫风情世界的怪兽现身!

  随着萧晨把他的视频通过风情世界的网民大面积地公开,风情世界这边的舆论也在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在通过视频将风情世界当初袭击我们世界的画面公开之后,萧晨在一段时间的等待之后,再次发表了新的言论宣传,而这一次,他要我在风情世界招兵买马。

  在利用僵尸病毒屠杀了十多万人后,风情世界的怪兽也依然没有现身,于是,萧晨采取了第二步动作,他将准备好的言论再次散发了出去:

  “你们看到了,你们世界的那些怪兽在你们的民众被屠杀的时候并没有出现。他们并不是你们的救世主。你们的政府向你们隐瞒了恐怖的真相,他们想要控制不属于他们的力量来入侵其他世界,永远巩固自己的统治地位。所以,我现在给你们一个反抗你们政府,加入我们世界的机会。我会从你们世界中选出愿意跟随我们的精英,将我们的力量分给你们。让你们用这份力量反抗你们的统治者,同时,得到这份力量的你们,也都将变成超人,可以比普通人更强大,可以打败那些曾经欺压、欺骗你们的人,让你们永远变成人上人,永享荣华富贵。机会只有一次,是在和怪兽同流合污的政府的统治下苟活,还是跟随我们,获得力量,用自己的双手寻找真相,出人头地,机会只有这一次。我们会在世界各地开设基地,愿意跟随我们的人,到那些基地聚集吧,我们会把我们的力分享给你们,那是永生的力量。”

  我是亲眼目睹了萧晨在风情世界控制舆论走向的全过程,因为有光圈,加上网络和其他的大众传媒渠道,散播舆论这种事情在风情世界并不难,虽然也有电视塔想要中断我们的信息传播,但是有萧晨的僵尸巨人威逼,没有任何电视塔敢停止我们的直播。

  “你这么做……是想让风情世界分化吗?”当萧晨出现在了风情世界的时候,我问他道。

  “分化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利用民众来引出怪兽。”萧晨平静地道,“不管是什么样的国家,必然存在着对自己政府的无能、懦弱、堕落和威压不满的民众,尤其是风情世界,在经历了政府勾结怪兽事件之后,民众内部的舆论必然两极分化,就算政府暂时统一了民众的口风,但是民众的内心必然压抑着怒火,只要利用民众的心理,稍微煽风点火,威逼利诱,而且我们还有行动理由的话,必然就会有大量风情世界的民众背叛,自愿投入我们的旗下。利用这些民众,我们一方面可以散播僵尸病毒,让风情世界自相残杀,另一方面,也可以引出那些怪兽。如果那些怪兽真的存在于风情世界的话,面对民众被如此煽风点火、自己形象被墨黑的情况,她们不可能不出面来作证。只要她们中的一个会出面,我们的计划就成功了。”

  “我说句实话,你的作法很过分。”我冷冷地看着萧晨,和他并肩站着道,“但是我不会反对你什么。”

  萧晨没有看我,只是目视着前方,道:

  “我一向都是实用主义者,能够达到目的,不需要考虑太多,尤其是在上帝游戏这种短期博弈的多方战争里。长期的博弈里需要考虑到战略问题,而短期的博弈里,战术比战略更为重要。战术是象棋思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战略是围棋思维,需要考虑到共存的可能性,只不过在格局上始终以略高一筹的方式比对方多一子或者多子,有‘我活你也活’的想法,但是这种战略思维,在上帝游戏里,永远居于次座。”

  我淡淡地道:

  “我不懂那么多,我只知道,不管出于什么理由,你都是一个让人憎恶的人。”

  萧晨阴沉着脸,道:

  “军事指挥家不是网红,没必要让所有人都喜欢。不要忘记,我们只是一群想要苟活下去的杀人犯而已,没有多高尚。”

  我知道我永远不可能说服萧晨,就像萧晨永远不可能说服我一样。我们两个人有着截然对立的世界观,而萧晨,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对这个世界的看法永远是消极消沉的,按照他的想法,这个世界上只有有一男一女两个人活下来能够繁衍后代,让人类没有灭亡,这场游戏就算是成功了,至于其他几十亿人的生死,对他来说根本无所紧要。这就是萧晨的思维,实用主义到了极致的极端思维,一种很难让人接受的思维。有些人为了保护尽可能多的人,愿意冒最大的风险,而萧晨却是愿意牺牲最大多数的人求概率最高的结果。这也是我这段时间来逐渐看透他的地方。

  我没有跟萧晨在一个问题上继续纠缠下去,而是问了别的问题:

  “现在我们已经在风情世界散播了谣言,煽动民情了,可是风情世界这边的怪兽还是没有出现,你打算一直在这里耗下去,把风情世界毁灭吗?”

  萧晨平静地道:

  “没有必要在一棵树上吊死,既然到现在为止风情世界的怪兽都没有出现,那么剩下的可能性就只有三种。第一种是在之前的战斗中他们元气大伤甚至真的覆灭。第二种是他们故意躲避我们不出来。第三种是他们意识到他们的战斗力不如我们,已经逃到了其他世界试图和其他世界结盟对抗我们,甚至可能已经采取了逃亡策略来保全自己。在之前和风情世界的交手之中,他们也意识到了合体可以和我们对抗的问题,而风情世界又没有出现利维坦,那么他们去寻找利维坦回来对付我们的可能性很高。如果利维坦在的话,以他们对我们世界的憎恨度,他们最应该做的是直接七人合体迫不及待地来和我们大战试探实力差距才对。”

  我斜睨着萧晨,道:

  “所以,你是打算转移阵地了吗?”

  萧晨道:

  “一开始我就没有打算在风情世界这棵树上吊死。现在有其他世界在游戏世界散播病毒,试图把我们世界树立反面形象,说明他们正在拉拢其他世界试图结盟对抗我们,风情世界故意大张旗鼓来袭击我们世界,而且特地被视频拍摄下来,也有表明他们立场的意思。所以风情世界最有可能采取的策略是和其他以我们为敌的世界结盟。这个时候在风情世界耗费太多的时间并不是明智之举,如果想争取胜利,就要尽量阻止其他世界结盟,打入猜疑种子,让他们分崩离析。至于风情世界这边,民情已经煽动,只需要留下部分非初始队员来选出愿意跟随我们的背叛者,让那些背叛者在我们世界散播病毒和风情世界的军方打内战即可。”

  “那接下来你打算袭击哪个世界?”我问道。“或者说,要拆散风情世界和哪个世界之间的结盟?”

  “游戏世界。”萧晨平淡地道,“既然韩少锋曾经在游戏世界接受了长时间的审讯,还被游戏世界利用了游戏规则强行控制了身体,这至少说明游戏世界对于风情世界来说并不算太过危险的地方。而且游戏世界也被人散播了我们世界的病毒,那么也就意味着有人故意在孤立我们世界和游戏世界的对立,在这种情况下,风情世界和游戏世界结盟的可能性最大。而且,游戏世界的游戏规则,也最适合结盟。作为联盟的阵地大本营,游戏世界始终是最适合的。”

  “为什么不是美女世界?美女世界……你也派遣了童心怡吧?难道你也打算放弃她?”我的语气稍微加重了几分。

  萧晨的眼神阴沉了几分,道:

  “美女世界那边我有过两次重大的袭击,但是两次计划都才刚执行就被阻拦了。童心怡刚去美女世界,甚至都还没来得及大规模散播病毒就被逮捕了,美女世界的行动速度很快。而第二次我利用童心怡作为桥梁派遣了大量的僵尸前去,却也立刻被对方核弹轰炸了干干净净。美女世界似乎存在着某种料敌先知的能力,在没有打败风情世界之前孤注一掷派遣大量兵力去美女世界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在萧晨洞察到风情世界没有继续留下的价值之后,他毅然放弃了继续留在风情世界浪费时间大肆破坏的决定,而是打算前去游戏世界一探究竟。当然,萧晨也没有少在风情世界留下一些布局。萧晨派遣了一些我们僵尸世界的精英和知识分子留在风情世界作为僵尸力量和我们思想的宣传者,这些口才绝佳的博士和演说家们会在风情世界大肆宣扬僵尸病毒的无害性,而且还会对僵尸病毒进行看似“科学”的解释,证明僵尸病毒的确可以把人改造成超人,还可以实现永生不死,从而引诱一部分胆大之辈。另一方面,考虑到萧十一郎他们团队的人可能在风情世界宣传了队长死,风情世界也会死的思想,于是萧晨还特地派人宣传了风情世界即将灭亡,但是逃到僵尸世界加入我们队伍,成为我们的公民就可以躲过一死的观念,从而从军方内部瓦解风情世界的团结性,为我们世界拉拢一大批叛逃之士。

  “你真的打算收留那些背叛风情世界的士兵吗?”我问道。

  “天真,这当然只是说说而已,叛逃之士唯一的用途就是作为工具。”萧晨毫无感情地道,“用完了自然也就没有价值了。他们今天可以为了活下去背叛风情世界,明天也可以背叛我们。”

  对于萧晨的回答,我保持了沉默。而像是为了打消我的几分顾虑,萧晨继续道:

  “更何况,如果异世界人大量移民到我们的世界,你永远也无法知道其中会不会有间谍和卧底。轻易相信其他世界的人是愚蠢的,对于其他世界的人,利用就足够了。工具是他们唯一的价值。”

  对于萧晨的观点,我永远也无法认同,但是在这种时候,我也不想再跟他多说什么。除非他真的彻彻底底错了,不然,我是不会跟他再浪费口舌了。

  萧晨讽刺地一笑,道: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对于你来说,不也是工具么?我现在对于你的价值,不就是赢得上帝游戏,让你活下去,好拯救你以为你能够拯救的那些人么?”

  听到萧晨的话,我微微一怔。

  萧晨冷笑着道:

  “人与人之间最本质的关系,本来就只是利用和被利用的关系。只不过有些工具比较上手,难以离身而已。好了,也不用多废话,该去游戏世界了。看看游戏世界那边的状况吧。”

  于是接下来,萧晨就选择了前去游戏世界。

  游戏世界,最初的时候是并不在我们的进攻计划之内的,但是不知道怎么说,萧晨却说在平凡世界的时候他就接到了探子的信息回报,说在游戏世界也有了大量扩散的僵尸病毒,这一点,极有可能是有人故意把我们世界的僵尸病毒给扩散到了游戏世界去,好污蔑我们,让游戏世界把我们当成敌人。僵尸病毒在游戏世界的扩散和传播也很明显是有人故意策划了的,否则,靠着自然传播,僵尸病毒绝对不可能在游戏世界传播地这么迅速,只不过不到五天的时间就蔓延到那么多的地区。

  想要知道僵尸病毒在游戏世界的扩散情况,只需要利用萧晨大脑内对僵尸病毒进行感知就可以了。每一个被植入了僵尸病毒的僵尸对于萧晨来说就是一座移动的信号塔,可是源源不断地发射出信号被他所接收。而萧晨也是利用了僵尸病毒在游戏世界大规模扩散的方式来锁定游戏世界的一些重要的军事区域。

  一开始,我以为要在规模这么大的游戏世界里寻找到游戏世界的大本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但是萧晨却想出了一个我从来都没有想到的方法,以出其不意的方式成功地锁定了游戏世界大量的军事禁区所在地。

  这个方法就是动物搜索法,萧晨利用了之前陷害我们的那个世界在游戏世界散播和传播的病毒所感染的动物和虫类,开始利用动物的暴动来锁定一些军区的所在地。另一方面,萧晨也分派给了我和曹红鲤两人大肆散播僵尸病毒的任务。他要我尽可能多地在游戏世界大规模地散播病毒,加速僵尸病毒在游戏世界的感染速率,尤其是对于一些野生动物,萧晨还特地下达了指示一定要感染到位。

  我也尝试着利用萧晨的方式来感知僵尸病毒在游戏世界的散播情况。

  当我闭上眼的时候,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一张绿色的地图,而在这张地图上,到处都分布着形形色色的绿色的点,这些点有一些是以人字型的方式从城市的上空飞过的,很显然,这些点就是一些鸟类了。除此之外,我还看到了一些大规模集中的光点,这些光点聚集在一些城市的建筑底下,显然都是一些正在避难的难民。那些建筑从地表上看看不出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地底下却有着非常复杂的立体结构,很显然是一些大型避难所,里面可以容纳数万甚至数十万的难民。

  想要锁定重要的军事禁区,我只要闭上眼睛看着那些光点消失的方式好了。一般来说,当正在暴动的动物僵尸的尸体以爆炸开花一般的方式向着四周炸开时,就说明在这块区域有人使用了榴弹之类的武器。从我的视角看,这些榴弹爆炸被击飞的动物僵尸就像是水面上炸开的一朵朵水花,形状非常明显,而且往往还是集中出现的。除此之外,如果是机关枪之类的扫射的话,一些鸟类僵尸坠落的方式也很明显,往往是一群鸟群中间会密集地出现一个小孔。而且机关枪扫射僵尸生物时,往往是前排会出现大面积倒下的情况,然后后面接上去的也会极其整齐地倒下,这和普通民众用车子撞击动物僵尸来驱赶的图像是完全不一样的,如果是车子撞击的话,动物僵尸会被整齐地往前撞飞出去,然后一部分动物僵尸会包抄到两边出现分流的景象,而机关枪扫射的话,撞击面往往并不是完整的水平线。

  哪怕是我,靠着这些僵尸病毒感染者的光点也能够大概判断出哪些地方是军事区,哪些地方是平民区,就更别提萧晨了,随着全球各地的僵尸动物开始以疯狂的态势在各大城市内暴动乱窜,游戏世界的民众都开始拿出了武器对抗这些暴动的生物,城市内甚至还出动了特警和武警部队,乃至就连装甲师团都出动了。通过那些能够大规模剿灭僵尸生物的武装部队的出动,萧晨也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锁定游戏世界一些大军区的所在地,在锁定了那些区域之后,萧晨当然也不会耽搁着,他在第一时间内派遣了我们僵尸世界的轰炸机,携带着重磅核弹在那些军区之间飞行投放核弹,一些疑似军区的地方甚至直接派遣巨人僵尸把重磅核弹投放下去进行引爆轰炸。

  “找到十三个可疑的军区目标,藏有大量的武器,都远离城市藏在深山之中,现在开始轰炸。”

  萧晨开始对僵尸世界准装待发的空军部队下达了指令,而我在这整个过程中都只是静静地看着。

  “你真的打算随意轰炸吗?如果那些军区里没有风情世界的人那又该怎么办?万一风情世界和游戏世界没有合作,那又该怎么办?”我反问道,“那只会引火烧身,把游戏世界也一起得罪吧?”

  “那就先下手为强,顺便摧毁游戏世界的重要军用设施。”萧晨平静地道。“反正已经有人在游戏世界大肆散播病毒污蔑我们世界,游戏世界将我们列为敌人向我们宣战也是迟早的事,那么我们也没必要多解释什么,先下手才能更有战略上的优势。”

  萧晨的思维依然是那么让我难以理解。

  “可是……毕竟你现在还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游戏世界就和风情世界结盟吧,一切都只是你个人的推断不是吗?而且游戏世界也还没有向我们发动进攻,你也没有任何的证据说他们要和我们为敌啊……”

  “证据非常充足。”萧晨立刻反驳了我的话,“知道我为什么利用动物来制造暴乱而不是利用游戏世界的原住民吗?因为游戏世界的民众都已经被政府强制性地要求利用玩游戏的方式保持自己原来的意识。游戏世界的这种强制性规则就连我们世界的僵尸病毒都无法击败。除此之外,游戏世界已经利用我们僵尸世界的僵尸巨人开始搬运起了他们世界的货物,充当起了搬运员的作用,这说明他们已经和风情世界有了接触了,因为游戏世界并没有我们的初始队员到达过,因此在没有高级僵尸病毒的操控下,不可能出现僵尸巨人,只有风情世界,我曾经几次派遣了巨人僵尸前去,才会可能有巨人僵尸。因此,风情世界把巨人僵尸搬运到了游戏世界作为努力的证据已经板上钉钉了,两个世界结盟的证据也毋庸置疑,懂了么?”

  萧晨的推理还是有几分道理的。的确,一方面,如果没有萧晨这样的主脑主动操控,普通的感染者是无法变成巨人僵尸的,顶多只是在身体受伤的时候伤口出现僵尸病毒聚合的特殊结膜。另一方面,僵尸巨人体型庞大,体重惊人,而且还不是高楼大厦那样的死物,而是会自由活动的活物,如果想要把僵尸巨人搬运到游戏世界,一个可能是当初风情世界袭击我们僵尸世界的时候带走的那一批。另一种可能则是当初萧晨派遣大量的巨人袭击风情世界的时候被逮捕的那一批,只有风情世界那些体型比巨人僵尸还要更为庞大的怪物们,才有可能将巨人僵尸大量地搬运到游戏世界来。从这个角度来理解,风情世界和游戏世界的合作可能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最短也有数个小时之久。

  也因此,单单凭借巨人僵尸在游戏世界出没这一点,也的确可以断定游戏世界和风情世界已经有了勾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