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六十六 第五团队/罗荣线⑩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听到我的话,我看到郑萌萌的脸色变得更加的苍白了,她突然伸出了手,猛地掐住了我的肩膀,用力地摇晃着我,眼角的泪水再次不断地滚落了下来。

  “你说……什么?”郑萌萌不敢置信地看着我,就像是耳旁炸开了一个炸雷一般。“王勇……王勇他怎么了?他现在怎么样了?告诉我!”

  “他死了。”帝法直截了当地说,“他的队长权限已经转交给了你们世界的一个背叛者,现在你们美女世界的生杀大权都已经掌控在了电子世界的手里。电子世界想毁了你们世界,易如反掌。还需要本王告诉你更多吗?”

  郑萌萌抓住我的胳膊的力气突然间大了几分,她突然歇斯底里地叫了起来: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王勇他……他怎么可能死?他不可能死的!你们在骗我!你们一定是在骗我!怎么会这样……唔唔唔……”

  郑萌萌的情绪已经濒临崩溃了,她那纤细的手指都已经掐进了我的皮肉里,痛得我差点没有尖叫出来,这个看起来如此娇弱的女孩居然有这么大的力气和这么狠的力道,实在是让我惊讶。看来她和那个叫王勇的队长关系一定是非常的密切了,不然的话,她的反应也不会这么激烈。当初张木易加入我们队伍的时候,可是眼睛都没有眨一下。

  帝法二话没说,他直接把一张全息照片递给了郑萌萌,那是帝王街的景象,是帝法的机器人从帝王街拍摄到了之后传送过来的,从画面里,我能够看到的是坑坑洼洼的帝王街,以及躺在帝王街中央的一具穿着防菌服的尸体,那很显然就是王勇的尸体了。可怜的王勇,在死了之后,居然连个收尸的人都没有。

  只看了照片里的景象一眼,郑萌萌整个人都僵住了,而下一刻,哭得更加伤心了,但是帝法二话没说,就已经转身向着储藏室外走了出去,一边走,他还一边对张木易道:

  “收尸。”

  “好嘞,老大,这种差事就尽管交给我。嘿嘿嘿……老子最喜欢小萝莉了……老大,反正现在美女世界的生死大权也不在咱们的手里,美女世界什么时候死都不知道,万一美女世界崩溃了,这里这么多美女不就是浪费了吗?要不让我来负责人口大迁徙吧!我一定会从数量上、质量上保证让最多数量的美女迁移到我们机械世界,到时候,老大你只要从几百万、几千万的人口里随便挑几个小丫头小萝莉赏赐给我就行了,我……我真的就这么点要求!”一边亢奋不已地说着,张木易一边挽起了袖子,然后朝着躺在地上的蓝月儿走了过去,把这个可怜的小女孩的尸体从地上抱了起来,带着鲜血,朝着储藏室外走了出去。我看到张木易不住地打量着蓝月儿的尸体,一双咸猪手在蓝月儿的尸体上揉揉按按,甚至还有忍不住往蓝月儿带血的尸体的衣领和裤子内摸索进去的趋势,行为简直猥琐、恶心和恶劣到了极点,看到他的举动,我感觉到我的身体内的怒火就像是即将喷发的火山一样压抑不住了。

  “住手!”我冲着张木易吼道。

  张木易猥琐地抬起了头来,嘿嘿嘿地干笑着,眼珠子一通乱转,看着我道:

  “啧啧啧,小伙子,这不过是个死人而已,跟木头石头没有什么区别,老子随便摸几下怎么了?难道老子摸一块石头都不行么?!”

  我狠狠地瞪了张木易一眼,咬牙切齿地道:

  “给我!”我大踏步地走上了前去,狠狠地撞开了张木易,张木易扁了扁嘴,然后把手里的蓝月儿的尸体交给了我,我把蓝月儿的尸体横抱在手里,感到整个人都是一沉,而站在我身旁的郑萌萌看到了我的举动,苍白的脸色也是稍微好了几分。

  “谢谢你……”她咬着嘴唇看着我说,“你看起来……是你们的人里最不坏的。”

  我的心头微微荡漾,郑萌萌的话语让我的心中微微一暖。

  “对了,她……为什么会自戇杀?”我看着郑萌萌,有些不解地问道。

  郑萌萌愣了一下,然后微微摇了摇头,道:

  “我……我也不太清楚。她在死之前,离开了储藏室一段时间,去外面侦查了一下情况,回来之后,她突然对我说,一切都结束了,然后……她就吃下了药,就……就死了……我想劝她,可是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说到这里,郑萌萌再次哭了起来,她的脸上被泪水给完全打湿了。

  “……”我沉默着,不知道到底该说什么才好。

  从郑萌萌的回答里,我并不太明白为什么蓝月儿会自尽,但是我想,也许在蓝月儿离开储藏室的那段时间里,她意外得知了一些信息,知道自己的世界必败无疑,所以才会选择了结自己的生命吧。

  至少……她总不可能提前预知到我和帝法要来杀她……是吗?

  “走吧。”我看着郑萌萌,小声说道,然后转身向着储藏室外走了出去。我没有像是警察押解犯人一样强迫着郑萌萌给我们一起走,帝法拥有预知未来的能力,郑萌萌到底会不会反抗我们,还是顺从我,他知道得一清二楚。

  我跟随着帝法他们离开了充电站,郑萌萌默默地跟在我们的身后。很显然,郑萌萌对于帝法能够预知未来的事情,一点也不惊奇,也不知道是不是王勇之前穿越的时候告诉了她。不管怎么样,在郑萌萌的身上,我还以为太多太多的疑问,也许,以后我们会有很多的时间把这个疑问问出来。

  在来自机械世界的机器人的押解之下,郑萌萌被送去了我们的机械世界,而没有直接回到我们的天空之城。而我和张木易也跟随着帝法,返回到了天空之城。

  没想到到了现在为止,帝法居然已经陆陆续续地从其他的世界招到了三个初始队员。张木易、徐彬,还有现在的郑萌萌,虽然我们机械世界队伍一开始失去了五个初始队员,但是在帝法的努力之下,我们现在的劣势正在一点一点地挽回。虽然郑萌萌现在还不知道会不会真的长时间的效忠我们,但是看帝法自信满满的样子,利用郑萌萌这个初始队员做很多战略上的部署肯定已经是不成问题的了。

  把郑萌萌送回去之后,我返回到了天空之城,而在帝法的要求之下,我们把身上的防菌服也给换了,毕竟之前在和郑萌萌接触的时候,我们身上的防菌服也沾染了不少的僵尸病毒。除此之外,郑萌萌也被丢到了平凡世界,去把身上可能沾染的僵尸病毒给洗了个干净,这是为了避免她可能被僵尸世界给操控的可能性。

  “帝法……接、接下来我们该做什么呢?要不要去把美女世界的其他队员也一起给招收进来呢?毕竟现在美女世界随时都面临着会毁灭的危险……”

  “没有必要了。”我甚至还没有问完话,帝法就知道告诉了我答案。

  “为什么?!”我不解地问道。

  “因为其他美女世界的初始队员……已经死了。”帝法直截了当地道。

  “不会吧?其他队员……都已经死了?”帝法的话让我震撼不已。但是帝法却并没有过多的解释,而是说道:

  “接下来,我们应该拉入我们阵营的,是僵尸世界的童心怡。”

  “僵尸世界的……童心怡?”我的脑海里隐约浮现出了一个十三四岁的小女孩的形象,对于这个女孩,我的脑海里稍微还是有一点印象的,当初我在无限制自由空间里的时候,我是见到过那个小女孩的,在当时的成员里,那个小女孩的年纪已经算小的了。

  “嗯。僵尸世界和风情世界会在一个小时内在新疆发生决战,目的是僵尸世界的人为了拯救他们的队员童心怡。而引导他们决战的那一方,就是那个高高在天上的电子世界……”帝法舔了舔嘴唇,眼中闪烁着寒冷的光芒,“真是让人够不爽的啊。高高在上,如同神明……当初有一个叫埃索伦的城主也想高高在上俯瞰人世间,结果被本王踩在了脚下,如今……本王也会让电子世界体会体会这种从高点跌落神坛的滋味的。”

  帝法再一次放出了豪言壮语,我的脑海里也浮现出了帝法当初和天空之城的撑住埃索伦大战时的模样。在那个时候,我也曾经怀疑过帝法,我觉得他不能战胜埃索伦,也不可能推翻天空之城以及机器人对人类世界的统治,但是最后,帝法却几乎以一个人的力量,就彻彻底底地颠覆了整一座天空之城,那一刻的壮美,那一刻的震撼,那一刻的无敌,我永远也忘不了。

  也许,这一次,帝法依然能够创造奇迹吧。

  他从来都是一个创造奇迹的男人,想要他平平淡淡度过一生,是绝对不可能的。

  “小罗罗,我现在要你听着一点。”帝法突然说道。

  “啊、啊……是!”我急忙连连点头,大声回应帝法。

  “在三十四分钟后我们会到达新疆,那时候电子世界会从天而降,而我们的天空之城也会在那个时候降临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的天空,在那之后,电子世界的飞船会显露真身,为了对抗我们的天空之城,电子世界的飞船会选择直接撞击我们的城市,那个时候,我要你代替我,指挥天空之城离开美女世界,让电子世界的人误以为我们逃跑了。然后,本王会在第一时间跳到对方的飞船上。再过五分钟之后,你就再次带领着天空之城来到美女世界,听到了吗?至于其他的具体的攻击措施,本王自然会安排给这里的机器人。”

  “这……”

  “听到了吗!?”帝法突然加重了语气。

  “是、是!”面对帝法突然提高声音的提问,我急忙加大了声音表示回复。

  视频画面里的帝法露出了一丝鼓励的笑容:

  “很好,小罗罗,本王要的,就是这样的回答。”

  于是在接下来差不多三十分钟的时间里,帝法就开始逐一对着天空之城的机器人们下达了进攻指令,同时也给它们安排了具体的进攻角度、强度和武器数量的问题。

  “风情世界的怪兽和僵尸世界的帝王僵尸都能够抗衡核弹,而且在核弹的投射速度太慢了,在到达之前他们就会察觉到并且提前增强身体的防御力,所以核弹进攻没有效果,包括电子世界的飞船也是如此。天空之城的核武器对他们的身体无法造成绝对性的伤害,所以利用速度极快的激光武器是最合理的,对方就算察觉到也没有躲避的时间。等到本王安排给你们的时机一到,你们就立刻利用激光武器打击风情世界金色巨人和僵尸世界帝王巨人的眼睛,干扰他们的视线,让他们看不到任何东西。至于其他的,你们听从本王和小罗罗的指挥即可。”

  在短暂的布置和整顿之后,帝法很快就下令让所有初始队员和非初始队员站好了位置,然后毫不犹豫地启动了光圈,将天空之城传送到了这一次美女世界的最大战场——新疆的塔克拉玛干沙漠!

  虽然借着维特根斯坦之眼的联网,在高达内的我大概也能够明白帝法看到了什么样的未来,但是具体的排兵布阵却还是要靠帝法的个人能力的。帝法的能力是模拟,也就是脑海里想到了一个方案之后,利用不怕死的心理强迫整个世界变成一台计算机,帮他寻找出一条最适合他实现他的方案的路径。但是能够想到这样的方案,还是要靠帝法个人的能力的,如果是我的话,根本连那样的方案也想不到,就算有模拟的能力也没有任何的用处。

  帝法的预知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是正确的,当我们的天空之城到达了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的天空之上之时,在我们的下方,我看到了一个金色的巨人,一片化为了汪洋大海的沙漠,一条巨大的海龙,一个体型巨大的超级僵尸巨人,以及一个体型更为庞大的帝王僵尸巨人。

  而此刻,帝王僵尸巨人正在和那个金色的巨人进行着拳**锋,在他们的头顶之上,则是静静地悬浮着,这是一艘看起来有点像是玉米棒的巨型银色飞船,这艘飞船的体型非常的庞大,足足达到了数公里的直径,而且表面还有无数的利刺,好像人一旦站上去就会被这艘飞船表面的利刺给扎到一样。

  当它悬浮在天空之中的时候,真的有一种君临这个世界的终极武器的感觉,那一刻,我深深地吸了口气。毕竟,从帝法的维特根斯坦之眼看到的未来和亲临战场看到的画面,其压迫感,是完全不同的。

  这样巨大的飞船,怎么看都有极其坚固的外壳支撑它不会因为引力而出现结构上的破损,就算是天空之城的武器,想要把这么大的飞船一击击落也非常的困难。

  如果说是在机械世界坠落之前的天空之城,在体积上也许还能够和这艘巨大的飞船相提并论,但是此刻的天空之城却是压根比不了这艘巨大的飞船。从体积上对比起来,如果说这艘巨大的飞船是一个人的话,我们的天空之城只相当于是这个人头顶上的斗笠而已。

  在我们的天空之城出现的第一时间里,电子世界的飞船也是发现了我们的出现,但是帝法很快就下达了指令,对这些飞船以及下方的巨人进行了进攻。

  “给本王射!”

  站在激光炮前的高台上的帝法,威风凛凛,俯瞰着下方的整片大地,冷冷地下令道。

  随着帝法一声令下,天空之城下方的三根对地激光炮开始如同摇杆一样转动起来,激光炮漆黑黑的炮管瞬间对准了下方正在对战之中的风情世界的金色巨人和僵尸世界的帝王僵尸,而第三根炮管则是对准了电子世界飞船的船身!

  下一刻,三根早就已经达到了临界点的激光炮的炮管的炮口处汇聚出了恐怖的绿中带白的光芒,下一刻,三道激光轰然射向了金色巨人、帝王僵尸和电子世界的飞船!

  轰!

  激光下射的那一刹那,整个世界都被染成了白色!

  金色巨人的右眼、帝王僵尸的左眼,还有电子世界巨型飞船的右侧船身同时发生了巨大的高能爆炸,恐怖的火光如同炸开的巨型火球一般扩散开来!

  伴随着两道惨烈的叫声,我看到相对而视的帝王僵尸和金色巨人同时痛苦地捂着眼睛向着两侧退开了去,他们的眼睛此刻就像是火云窟一般满是燃烧的烈火!而另一方面,我看到电子世界的飞船在帝法的这一炮超高能激光的轰击之下,也是出现了一个直径数十米左右的巨大窟窿!

  受到了剧烈的激光打击,电子世界的飞船开始剧烈地震动起来,被帝法炸开的那个窟窿处冒出了绚烂的火光,就像是喷薄而出的一座小型火山!

  电子世界的飞船开始摇摇晃晃起来,帝法的这一次轰击,很明显是不偏不倚地正好击中了他们飞船最为薄弱的地方,给了他们最为致命的一击。面对帝法的轰击,电子世界的飞船在半空中停滞了一段时间,但是很快,那艘飞船居然真的就像是帝法所预料的那般,猛地向上弹了起来,高高地向着我们的天空之城的方向撞了过来!

  那一刻,看着下方迅速逼近的金属飞船,我感觉的我的心脏都跳到了嗓子眼,这么庞大的飞船,要是和我们的天空之城撞上,那我们的天空之城可是必毁无疑啊!

  可是,面对即将撞击而来的巨型飞船,帝法却也早就有所预料,原本站在对空激光炮的炮台上的他,不知道何时身上已经捆绑了一个火箭助推器,那个助推器是当初和我帝法一起前去袭击天空之城的时候所用过的同一款。

  在电子世界飞船开始向着我们碰撞而来的时刻,他已经利用火箭助推器狠狠地冲向了高空之中!帝法在高空之中抛出了一条抛物线,就在他到达了天空之城的高空之中的同时,我的视线也落在了电子视频上的时间表上,看着时间表上的倒数计时,就在数字跳到帝法之前要求我下达命令的时间点时,我当机立断地下达了天空之城的转移指令:

  “开启光圈!传送天空之城!”

  下一刻,伴随着我的眼前一黑,我们的天空之城再次传送回到了机械世界之中。在回到了机械世界之后,我再次开始了漫长的等待,等待着帝法之前给我下达过的指令,他让我在固定的时间把天空之城传送回去,而现在,距离那个时间点,还有一段距离。

  我静静地在人形高达内等待着,调整着呼吸,默默地看着数字表上的数字倒数,然后,在数字再次倒数到了帝法安排的时间时,我再次启动了光圈,再一次将天空之城传送回了美女世界!

  当我再次到达了美女世界的时候,我看到一道身影稳稳地从高空之中落了下来,无数的小型机器人在早就已经准备好了的区域准备好了液态机器人,在那道身影从高空之中坠落下来的同时把那道身影给稳稳地接住了。

  帝法的身影在液态金属机器人的包裹之下平安着地,在落地的瞬间帝法把他身上的枪械、子弹空壳统统都甩到了地上,他随意地甩了甩他的金色长发,然后朝着我的屏幕所在的方向看了过来。

  “结、结束了吗?”我战战兢兢地看着画面中的帝法问道。

  “你看下方就知道了。”帝法看着我的方向,如此说道。

  我的视线立刻落在了天空之城此刻拍摄到的地面画面之上,此刻,正下方原本应该是沙漠的区域,正坠落着半艘巨大的飞船,这艘巨大的飞船,体型正好是之前被我们袭击的那艘飞船的一半。

  很显然,在我们的天空之城回到机械世界的这段时间里,帝法仅凭着一人之力就把电子世界的飞船给打成了两半!?

  我倒吸了一口冷气,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实在是太过震撼。

  这才多少时间啊,这段时间的长度甚至还不如当初我和帝法前去天空之城和机器人大战的时候吧?就这么短的时间,帝法就把一座甚至比天空之城还要庞大的飞船给弄成了两半!?

  帝法……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别给我本王浪费时间,抓人!”帝法冷声对着天空之城的液态金属机器人们下达命令道。

  在帝法的下令之下,大量的液态金属机器人军团向着下方的大地降落了下去。这些液态金属机器人的身体根本撞不烂,它们几乎完全就是按照自由落体的方式降落下去的,在落地之后,它们的身体很快又恢复了成了可以行走的固体状态,它们开始以惊人的速度在下方的沙漠和海洋里冲刺。

  而此刻,之前还在美女世界大战的金色巨人、巨大海龙、帝王僵尸和超级巨人都已经消失了,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是被消灭了,还是因为我们的袭击而逃跑了。

  “你成功了?”我欣喜若狂地看着帝法道。

  “不算是完全成功,”帝法揉了揉脖子,懒洋洋地道,“飞船依靠船体脱离的方式逃跑了,现在已经逃到了大气层外。只能算是小收获而已。至于其他的人,都利用光圈逃跑了,一群贪生怕死的胆小鬼而已。”

  就在帝法话音落下时,从天空之城派遣出的液态机器人已经在徐彬的配合之下,把帝法要抓的人利用光圈传送回来了,我看到了那些像松树一样高大的液态金属机器人簇拥下的一个女孩,那是一个脸色苍白的女孩,看起来年龄只有十三四岁左右,此刻,她的双手被机器人锁在身后,她的身上也已经缠绕了重重的金属链条。这个女孩,很显然就是帝法说的那个叫童心怡的女孩了,这一次风情世界的巨人和僵尸世界的巨人之所以会大打出手,都是因为这个女孩。

  这个女孩,之前我也在无限制自由空间看到过。很显然,她也是初始队员之一。

  没想到这么快,帝法又抓到了一个其他世界的初始队员。

  张木易、徐彬、郑萌萌、童心怡……原本我们机械世界的队伍损失了五个人,但是到了现在,已经重新纳入了四个新的成员,队伍,已经快要补齐了!

  可是,帝法做了这么多,付出的代价也是极其巨大的。在两大巨人对峙的时候进行偷袭,趁着他们逃跑的时候抓捕了童心怡,同时他还袭击了电子世界的飞船,加上风情世界和游戏世界、平凡世界都有联系,这就相当于,帝法一下子就把六个世界给全部都得罪了啊!

  我们机械世界,在一瞬间就已经站到了六个世界的对立面……这下,该怎么办?“帝法……可、可是这样的话……我们不是变成了所有队伍共同的敌人了吗?”我战战兢兢地问出了我的心里话,“这下该怎么办啊?!他们……他们要是联合进攻我们的话,那该怎么办?”

  “怕什么,一群乌合之众罢了。”帝法不屑地说道,“就算一起来,本王又何惧之有?”

  “可是……那毕竟是六个世界啊……帝法……”我战战兢兢地说道,“六个世界,每个世界都不简单的……”

  面对着我懦弱的语气,帝法却是不屑地拨了拨他耳侧的金色长发,然后魅然一笑,道:

  “如果不能做第一,和咸鱼又有什么区别?本王从不相信永生,人生在世,终究是死。在本王眼里,不能辉煌一世,不如现在就去死!”

  帝法的话让我猛地一震!刹那间,我感觉到我自己体内的鲜血都沸腾了,而帝法在我眼中的形象也瞬间变得高大起来。

  “只要本王活着一天,就绝对无法允许有人在本王的头上高高在上一天!”帝法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冷冷地道,“所有人听令,立刻启动光圈,坐标经纬度,1385号区域!”

  帝法已经把美女世界的所有路径都划分标号,1385号大概是在南太平洋区域,在帝法的下令之下,我们的天空之城再次启动了传送,伴随着我的眼前一黑,我们的天空之城再次传送到了美女世界的南太平洋上空。

  帝法的身影一个闪烁,就闪烁到了天空之城的对空激光炮的高台之上,在那里,帝法就像是海盗船的船长一般,他单手抓着激光炮的操控杆,手臂重重地落下间,激光炮顿时像是喝完水的长颈鹿一般仰起了头,如同高塔一般的炮管对准了天空中的某个方向。

  利用天空之城上搭载着的天文望远镜,我能够看到,在那个方向的天空中,有一个巨大的黑色球体在黑色的太空背景之中移动着,甚至连后方的星空背影都被那个移动中的黑洞给遮挡住了。

  而此刻,那个黑洞的下表面突然出现了一个小小的窟窿,从那个窟窿之中,我能够看到一个小小的光点正打算从中探出脑袋来。

  面对着那个黑洞表面探出来的小小金属光点,帝法毫不犹豫地拉动了激光炮操纵杆的发射杆!

  刷!

  如同高塔般对准了天空深处的对空激光炮的炮管猛地射出了一道把整个世界都染白的超级激光,那道激光瞬间洞穿了大气层,所过之处,所有的水蒸气纷纷蒸发,然后又快速地凝结,化为了一圈又一圈的白云环绕在激光经过的路径之上,就像是一条又一条的白色神龙。

  那一刹那,天地都为之色变!

  而帝法,则依然洒然自若地站在激光炮的发射炮台上,他如同一座不可动摇的大山一般傲然屹立着,一头金色的长发在激光炮掀起的乱风中上下飞舞。

  炫目灿烂的白光之下,帝法的黑色剪影显得是那么高大,他的影子在后方无限拉长,仿佛一根屹立在天地之间的旗杆,那长长的影子,永远也看不到尽头。

  恐怖的激光束就像是一道宇宙之中出现的巨大裂缝,瞬间连接了天空之城和那艘飘浮在了大气层外的那个黑洞!

  恐怖的激光束就像是银针一样猛地扎入了那个黑洞底部打开的小小窟窿之中,瞬间贯入了黑洞之中!

  刹那间,那个黑洞的窟窿表面炸开了一团血红色的火花,而整一个黑洞都开始变得摇摇欲坠起来!

  意识到情况不妙,那个黑洞迅速地关闭了窟窿,然后开始以极其惊人的速度绕着地球逃窜起来!

  帝法漠然地望着天空中如同流星一般以惊人速度逃窜的黑洞,冷笑道:

  “可怜虫,本王看你能够逃到何处!所有人听令,再次传送!坐标89321!”

  在帝法的命令之下,天空之城再次开启了传送的光圈,这一次,我们传送到了北极上空。而很快,在北极点的上空,那个黑洞再次出现了。这一次,那个黑洞学乖了,他害怕帝法的激光,不敢再在底部打开缺口了,这一次,这个黑洞偷偷地在其顶部释放出了一艘小型的侦查艇,似乎想要偷偷地侦查地球上的景况。可是,就在那艘小型侦查艇飞出来的一瞬间,帝法就再次重重地拉下了操纵杆!对空激光炮再次发射!

  整个世界都在刹那间化为了一道白光!

  而在那道白光之后,从黑洞顶部偷偷摸摸飞出来的那艘侦查艇,已经被帝法的激光轰成了稀巴烂!

  漆黑的太空之中,出现了一个炫目的光点,那是被帝法瞬间轰成了碎片的侦查艇!

  因为侦查的破碎,这一次,黑洞再也没有了任何犹豫,它突然开始加速,以惊人的速度向着太空的深处飞奔而去!

  “黑洞在逃跑,帝法……”我大声地道。

  “想逃到月球背面是吗?有点意思……”看着迅速逃向了月球背面的黑洞,帝法的眼皮微微跳动了一下,但是他却也没有继续追击下去。只是眯着眼,任由那个黑洞向着月面的方向疾驰而去,消失在了太空的深处。

  “逃到月球背面?”黑洞的举动有些超出了我的预想之外。的确,如果对方逃到了月球的背面的话,就算是帝法的激光,也打不到他们了。因为月球是一个巨大的天然掩体,激光再离开,也不可能打穿月球啊!

  “这……这可怎么办啊?”我惊慌地道,“这样我们岂不是就打不中了吗?”

  “没关系,他们已经被锁死在月球上了。”帝法冷冷地说道,“电子世界现在已经无法前去了,这只能说明那个世界已经倾巢而出,全部家底都已经搬到了其他的世界。他们剩下的家当就只有了那半艘飞船,如果他们敢逃回到电子世界去,本王自然会立刻发动袭击。如果他们敢逃到其他世界去,也最多就躲在月球背面而已,他们,已经不可能接近地面了。”

  “可是……问题是……”我有些错愕地道,“如果他们一直在月球背面跟我们耗着的话,一直拖延到上帝游戏的结束,他们就可以跟我们同归于尽啊!”

  帝法懒洋洋地道:

  “这不是什么难事。只要利用火箭发射深空探测器搭载着智能机器人前去月球就可以解锁通往月球的光圈了。只不过这需要几天的时间准备而已,暂且……就让这些可怜虫苟活几天吧。电子世界资源缺乏,全部资源都在一艘飞船上,他们这么急着拿下美女世界而不消灭的原因也很简单,只是为了美女世界的天然资源和人力资源而已,既然如此,本王……就满足他们。”

  “立刻开启光圈!”眼看着那消失在太空深处的黑洞,再一次,帝法下达了传送的指令。

  再一次,我们的天空之城利用光圈传送到了美女世界的其他地方。我不太明白帝法的目的是什么,因为其他世界的队员都已经逃到了各自的世界去了,那么我们留在美女世界到底还有什么作为呢?

  很快,帝法就告诉了我的这个答案。

  这一次,帝法的打击目标,是美女世界所有的重要矿区。

  我们的天空之城就像是幽灵一般在美女世界的天空之上忽隐忽现,不断地闪烁,短短数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已经在美女世界完成了数十次的跳跃。每一次跳跃时,我们的天空之城就会出现在一些美女世界的重大矿区的顶部,然后那个时候,帝法会毫不犹豫地下令利用激光对地面上的矿区进行轰扫!

  当恐怖的激光柱轰然坠落在矿区的土地之上时,刹那间大地就开始融化,黄色的土地变得焦黑,然后又开始变成了通红之色,翻滚起了无数的岩浆,大地开始迅速地软化下去。而一些有着天然气、铀矿的区域,在帝法的激光轰炸之下,甚至直接被引爆,化为了一片火海!

  为了断绝电子世界的所有可能获得的大型资源,帝法做的非常彻底,他居然直接开始对美女世界的大量矿区下手,断绝了他们可能获得大量资源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