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六十七 第五团队/罗荣线?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根据帝法的说法,电子世界已经把王勇给抓走了,而且还得到了美女世界队长的权限,相当于已经掌握美女世界的生杀大权,同时也握有了美女世界的大量资源矿。电子世界的人之前还利用了利维坦在全世界宣布美女世界败北的信息,但是帝法这么一搞,就相当于把美女世界开采难度最低的那些矿区都给炸掉了,就算电子世界想要在短时间内获取大量的资源,不搞大工程的话,也没有那么容易了。

  一时间,电子世界的资源就相当于是被限制住了。

  而且,这还不是最可怕的,一旦资源被限制住,电子世界可能的出路就是去其他世界开采资源。可是一旦电子世界去了其他的世界开采资源,那么他们也可能会遭到其他世界的攻击。

  也就是说,现在的电子世界,已经惨到了极点,不但没有了资源,连自己的飞船也已经几近报废,而且根据帝法的说法,在脱节的那半艘飞船里,还有大量的人力资源,现在,电子世界就连人力资源都已经少了很多,各方面都被大幅度削弱了,他们也只能够在月球上苟延残喘片刻了,短时间内,已经不太可能立刻发动反攻。

  在连续对美女世界进行了一通狂轰乱炸之后,帝法也没有返回机械世界,而是索性就把天空之城给悬浮在了美女世界的上空,而是还是永远地正对着月球的方向,一旦是月球表面出现可疑的光点,帝法就有可能立刻对月球的光点进行轰炸,也就是说,电子世界的飞船现在已经彻底被逼死在了月球背面,想要出来也做不到了。

  美女世界的核武器基本都是掌握在机器人的手里的,自从帝法轰炸了机械帝都,加上王勇队长的败北,美女世界现在几乎已经没有了多少反抗的力量。现在美女世界的军事力量也在电子世界的威慑之下不敢动弹,美女世界,已经变成了一个断胳膊断腿的残疾人,除了还勉强活着没有毁灭之外,基本上已经变成了一只任人宰割的羊羔了。

  在对美女世界一通轰炸之后,帝法暂时停止了再利用天空之城对其他世界进行进攻,而是选择让天空之城悬浮到了高层大气之中,开始吸收太阳光,不断充能,以备日后的战争。

  但是,天空之城进行充能,可不意味着帝法就停止了对其他世界的侵略。除了电子世界之外的其他世界,接下来,都已经变成了帝法的进攻目标。

  目前我们机械世界已经变成了六个世界的公敌,帝法想要获胜,就不能让其他世界团结起来,为此,帝法的选择,就是闪电战,然后暴力压制,打得别人喘不过气来。

  为此,本来就没有多少武力的平凡世界并不是帝法的首选,而游戏世界、风情世界和僵尸世界,就变成了帝法接下来的选择,尤其是有多个世界结盟的游戏世界,更是帝法格外想要打击的对象。

  “帝法,现在其他世界都可能已经要团结起来对付我们了啊……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呢?”我小心翼翼地问道。

  “拿下他们就行。”帝法懒洋洋地道,“首先,是游戏世界。这个世界马上就要做出很欠打的举动了,看着吧。”

  我不太明白帝法所说的游戏世界做出很欠打的举动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很快,我就得到了这个答案。

  因为就在帝法落下了这句话不到五分钟之后,美女世界的天空之中,就出现了一只飞舞的巨兽,这只巨兽开始在美女世界的各个地方宣传了起来,这样的举动,和当初派遣王勇在美女世界宣传投降主义的举动,居然一模一样。

  只不过,这一次进行宣传的人,并不是美女世界的队员,而是游戏世界的队长——徐锋!

  当然,这个所谓的徐锋,也不是真正的徐锋本人,而是利用了一块超大的屏幕进行高空播放的徐锋的影像。

  “美女世界的朋友们!你们的世界已经遭到了其他世界的入侵!你们世界的队长王勇,现在已经投降了电子世界,一旦他死了,你们世界也会立刻毁灭!所以,我们由三个世界结盟的亚狼帮,将为正义而战,对抗入侵你们这些世界的恶魔!你们可以选择不相信我们!但是如果你们之中有人愿意相信我们的话,我们将开始在各大城市派遣队员进行你们世界人员的大规模接纳,将你们接送到我们的世界去,将你们保护起来!”

  “是毁灭,还是联盟,选择权,就交在你们的手上了,美丽而聪明的公民们!”

  看着帝法派出到各大城市进行情报搜索的液态机器人拍摄回来的情报,帝法的嘴角翘起了一丝高高的弧度。

  “帝法……这个人是游戏世界的队员吧?他、他好像想要把美女世界的公民全都给转移到其他世界去啊……”我小声说道。

  “不是全部公民,”帝法高高地坐在天空之城城主宫殿的皇位上,一手支颚,懒洋洋地说道,“很明显,这条公告他就是故意放给美女世界的军方和残存的机器人军团看的,普通公民对上帝游戏可不太了解,只有军方才清楚上帝游戏的内幕,他发布了这则消息,动员最快的肯定是知道自己败局已定的美女世界各大国家的军方,他们只是想转移美女世界的军事物资而已。”

  帝法的身体稍稍坐直了几分,眼中闪烁着蓝绿色的光芒。

  “这就非常有意思了。知道美女世界即将毁灭,所以打算趁着美女世界还没有毁灭之前尽量转移美女世界的人员和军事物资吗?真是个会抓时机利用人心的队长啊。”

  “那我们……该怎么办啊?”我问道,“总不能眼睁睁地看着美女世界的人员被其他世界搜罗走吧?”

  帝法打了个哈欠,然后甩了甩手,道:

  “这还不简单么?古往今来常用的手段,电子世界已经做了很好的模范了。扶植傀儡,同样转移美女世界的人员咯。既然游戏世界能够这么做,为何我们不能呢?随便放一些液态机器人到各大城市盯紧美女世界的人员动向就行了,其他世界再怎么转移资源人才,能够抢在本王的前头?”

  可是就在帝法话音落下的一个小时之后,一件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自戇杀……”一个液态机器人从地面传回了报告说道,“美女世界所有感染了僵尸病毒的公民,都在进行集体自戇杀!”

  “动作倒是挺快,看来是本王给他们的教训还不够。”帝法残酷地笑着,“那就让他们长长记性吧。”

  说着,帝法缓缓地从他的钢铁王座上站了起来,然后对着座下的众多液态金属机器人道:

  “把本王的无重力套装拿过来。本王也该活动活动筋骨了。”

  很快,一群小机器人就把帝法所谓的无重力套装给送了上来。这所谓的无重力套装,其实是一些安装在帝法身体各个关节上的套环,这些套环套在帝法的脖颈、肩膀、臂膀、手腕、大腿、腰带、小腿,靴子之上,因为这些套环上都镶嵌了来自于天空之城的反重力电磁矿石,所以当帝法按下上面的启动按钮,暂时启动反重力矿石的磁力线的时候,帝法的身体就会悬浮起来,而当帝法按下关闭按钮时,他的身体就又会落下来。

  可以说,这一套反重力套装,足以让帝法的身体悬浮在空中,而且在推进器的辅助之下,帝法甚至可以做出如同在高空中跳舞般的一系列高难度动作,甚至连空中倒挂、空中射击、空中滑行、空中旋转等等各种疯狂的动作都完全没有问题。

  无重力套装本身的技术含量其实并不高,只是对天空之城原本就有的悬浮石的镶嵌和利用而已,但是最大的关键在于这套套装的不稳定性,一般人用这种套装,如果配合不当的话,就会在空中胡乱地飞舞,根本找不到方向,想要精确控制就很难了,但是有了维特根斯坦之眼,这套套装的能力就可以发挥到最大,如果说以前的帝法仅仅只是在地面上的射击手,那么有了这一套套装的辅助,他就是能够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疯狂屠戮的降世死神了。

  这个世界上……也只有帝法能够使用这套套装。

  帝法把他的无重力套装一一佩戴到了身上,然后冲着视频镜头对我喊道:

  “小罗罗,跟本王一起走。”

  “啊?我……我也要去吗?”听到帝法突然的吩咐声,我大吃一惊,因为我根本想不出我能够帮到帝法的地方。

  “对,你来当本王的武器搬运工。”帝法用不容反驳的强硬语气说道。

  “是、是!”面对帝法的命令,我当然是连连点头,不敢违抗。

  按照帝法的要求,我乘坐着我的高达,背着一大摞的枪炮武器和帝法一起出发了。当然,同行的还有数百个智力相对并不是很高的液态金属机器人,这些都是我们的近卫军,要和我们一起前去战斗的前线。

  我和其他机器人在天空之城的广场之上集合,而穿着防菌服、身上嵌套着各种金光闪闪的套环项圈的帝法早已经等候在了那里,帝法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光圈,而坐在“高达”里的我则是紧张地抓着操纵杆,嘴唇发干。

  帝法抬起头看着我,道:

  “小罗罗,一会儿本王让你打哪里,你就打哪里,让你给本王什么样的武器,你就丢过来,知道了吗?”

  “知、知道!”我对着帝法连连点头,虽然明知道他根本看不到坐在单人舱里的我的脸。

  “那好,现在,前往战场,传送!”帝法猛地朝着空中开了一枪,下一刻,天空之城广场上的光圈启动了,随着我的眼前的场景突然间一换,我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道高耸入云的巨大黑影,吓得我差点没有尖叫起来。

  因为就在我的正前方,居然就站着通体漆黑的帝王僵尸巨人!

  如果不是因为我的反应比较快,我甚至都根本意识不到这突然在我的眼前出现的巨大黑影会是帝王僵尸,我甚至会以为他仅仅只是一座山岳而已。

  “这、这……怎么一下子就传送到了?!哇啊啊!”突然间从天空之城传送到了战场之上,让我整个人的神经都瞬间变得高度紧张起来,我的双手不但满是汗水,而且还开始瑟瑟发抖。好在,我们出现的帝法是帝王僵尸的背后,而不是他的正前方,否则,说不定就会立刻被他给拍死!

  “别慌,武器给我,12.7毫米的!”帝法冷冷的声音通过通讯器传了过来,我一个机灵,回过神来,目光仓惶地在操纵盘上扫动着,然后找到了一个炮弹发射键,然后立刻按了下去!顿时,我所乘坐着的高达背后的武器发射战术背包就射出了一根会在空中解体的火箭炮,这根火箭炮还没有命中突兀地出现在我面前的帝王僵尸前,飘浮在空中的帝法就已经猛地向前一个闪烁,在空中接过了我射出去的手枪,帝法的右臂大幅度地挥舞,右手手指灵活地转动着,然后他的身体就像是一只围绕着鸡蛋飞舞的苍蝇一般

  飞到了帝王僵尸的面前,帝法的身影自然很快就引起了帝王僵尸的注意,帝法飘浮在帝王僵尸的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冷笑道:

  “想要在美女世界进行大规模屠杀阻止其他世界搬运资源和人才是么?电子世界投放的僵尸给了你不错的机会啊?可惜,在本王面前,这些小计俩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但是面对帝法的挑衅,帝王僵尸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作为回答,而只是疯狂地朝着他挥舞着手臂,猛地撞了过去!

  面对如同一艘泰坦尼克号一般碾压下去的手掌,帝法却是显得轻松写意,因为就在帝王僵尸的巨大手掌朝着他挥舞下去之前,帝法的身体就如同走太空步一般,猛地在空中向后一个滑步,瞬息间拉开了数十米的距离,然后他的光圈瞬间打开了,当光圈再次出现时,帝法已经如同瞬间移动一般出现在了帝王僵尸的手掌攻击范围之外!

  “不回答?因为担心本王从你嘴里套话,所以提前把自己的声带给撕裂了是吗?有趣。”帝法冷笑着,突然间,他的身体再次闪烁,再次利用光圈的开启和关闭,闪烁到了帝王僵尸的双瞳前方!

  能够把光圈运用到这种神乎其神的地步,也就只有帝法能够做到了!

  面对帝法的挑衅,帝王僵尸显得也非常的谨慎,他迅猛地朝着帝法挥舞着双手,甚至还从他的身上弹射出了各种各样的触手和极其诡异的身体分支开始对帝法的身体进行突袭!

  “哈哈哈,不错的气势,本王喜欢!可惜……这点手段可奈何不了本王!”

  面对帝王僵尸的突袭,帝法却是丝毫不惧,他那碧蓝色的双瞳不断地闪烁着灼热的光辉,他的身体在高空之中做出了各种高难度的姿势:

  倒挂金钩、空中旋转、前跃式下坠、空中后空翻、空中滑步、空中侧步……一个个哪怕是人类最最出色的动作演员都做不出的动作对于帝法来说却是无比的轻松,他就像是调戏和侮辱帝王僵尸一般不断地在帝王僵尸的身旁闪现,然后又突然用根本杀不死帝王僵尸,却足以对他进行侮辱的子弹进行定点射击!

  “这就是僵尸世界的全部力量了吗?真是让本王失望啊!”帝法在空中大声狂笑着,不断地对帝王僵尸进行各种挑衅,但是帝王僵尸却是出乎我预料的固执,他也丝毫没有放手的意思,而是不断地挥舞着双手和触手,就像是狂暴风雨袭击一般不断地向着帝法发动袭击,而且从帝王僵尸身上分裂出来的触手数量也在不断地增多,甚至还在不断地变细,我能够不太明显地觉察到从帝王僵尸身上分裂出的触手之中,一开始都是大片的触手,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帝王僵尸的大触手之中还夹杂了一些中等直径的触手,而到了后面,甚至还夹杂了一些用肉眼已经难以分辨的小触手,而到了更后面,我也已经不知道到底有多少肉眼无法看到的比头发丝还要更为纤细的触手在空中扫向了帝法。很显然,这个帝王僵尸知道帝法能够预知未来,所以他想让他的攻击细化,从而制造视觉盲点,让帝法看不到。

  除了直径之外,这些触手的速度也在迅速地提升,这些触手甩动的速度忽快忽慢,捉摸不定,有的时候触手的甩动速度甚至已经超过了人类的肉眼极限,哪怕是在高达内拥有着动作捕捉摄像头的我都看不清楚了。

  对于普通人来说,这样如同在狂风暴雨之中寻找间隙不被雨淋到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帝法却做到了,利用维特根斯坦之眼、光圈和反重力套装的三重配合,即便帝王僵尸的触手再如何纤细,不管他的进攻速度是如何的疯狂,他也根本没有任何的办法上到帝法分毫!

  这一刻的帝法,既是死神,也是战神!

  “就这点本事吗?还有什么本事,尽管使出来!本王就是机械世界的队长,杀了本王,你就可以摧毁机械世界,来吧,本王就在这里,看你杀我,你就这点能耐么?真是让本王失望啊,无力的软脚虾!小罗罗,闪退六百米,发射5.7毫米口径的!”

  “啊?噢!”在帝法的催促之下,我急忙利用光圈把自己的高达传送到了六百米后方的区域,几乎就在我启动光圈的同时,我刚才站着的地方的地底下就喷射出了无条的触手!大片大片的土地和沙尘就如同喷泉一般被那些从地底下钻出来的触手给高高地掀飞了起来!

  好险!没想到这个帝王僵尸这么阴险,表面上是在和帝法缠斗,缠斗之余居然是想对背后的我下手!如果不是帝王的预知能力,恐怕我已经被那些触手给万箭穿心了!

  在我利用光圈传送落地的同时,我猛地按下了武器发射键,再次向着高空之中发射出了帝法需要的武器,帝法的身影在空中一闪即逝,再次出现时他的手中已经紧紧地握住了我发射给他的手枪,然后他继续不断地绕着帝王僵尸疯狂射击,挑战着他的底线。

  可是很快,帝王僵尸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虽然杀不了帝法,但是帝法也奈何不了他,于是帝王僵尸居然索性就不再理睬帝法,而是调转了脑袋,朝着我的方向转了过来,然后他那无穷无尽的巨大触手,就如同从九天坠落的黑色瀑布一般,猛地向着我落了下来!

  那一刻,我紧张地抬起头,望着头顶上方那已经把整片天空的阳光都遮挡住的巨大黑影,看着那个黑影中央的两个漆黑的窟窿,一颗心脏扑通扑通地狂跳了起来!

  我大惊失色,急忙使用了光圈,迅速地把自己的身体传送到了几百米之外,险之又险地躲过了帝王僵尸这横空劈来的巨大触手。恐怖的触手披落在大地上的那一刹那,就像是一根鞭子抽进了海水之中一般,掀起了万丈的黑土。就连我头顶上的天空都仿佛被遮挡住了。

  而就在大片大片的尘土飞扬而起的那一刻,高达的画面都变成了一片模糊,一时间,在大片大片的沙尘干扰之下,我居然什么都看不到了。

  “往后逃,小罗罗。”帝法的声音从通讯器内传了出来,我急忙开启了光圈,再次把移动机器人传送到了后方稳稳落地,而就在落地的同时,我刚才还站立的那块区域也是轰然炸开了,很显然,借着尘土的遮挡,帝王僵尸的触手狠狠地劈落在了我刚才站立的区域。

  帝王僵尸开始疯狂地暴动起来,它不停地对着地面发动了袭击,源源不断地把地面上的沙尘抽得飞扬起来,无数的沙尘就像是一场恐怖的沙尘暴一般弥漫了我们所在的这一片荒原,一时间,我的画面里一片模糊混乱,竟然什么也看不清了。

  不好,难道说,帝王僵尸想要通过视线干扰的方式来阻碍帝法预知未来吗?!

  这一招的确有些出乎我的预料。

  “不要管它,小罗罗,你逃到一千三百米外的距离去,你看不到它,它也自然看不到你。”帝法的声音传了过来。在帝法的命令之下,我再次开启了光圈,再次逃到了后方老远的区域之中,远离了帝王僵尸掀起的这些沙尘暴。而帝王僵尸则是依旧留在原地进行着疯狂的无差别攻击,它源源不断地掀起一阵又一阵的沙暴,甚至根本就不管帝法到底有没有在它的身周。

  我看到帝法也利用光圈和其他的机器人一起传送到了距离帝王僵尸数百米外的地方,静静地飘浮在半空中看着疯狂暴动的帝王僵尸。

  足足过了数分钟,帝王僵尸的暴动方才停止下来,他所站立的这块区域周围都已经被他给刨出了一个巨大的凹坑,就像是一片干涸的湖泊。

  等到沙尘暴稍稍停息之后,帝王僵尸停下了他的动作,愤怒地看着依然冷静地飘浮在高空之中的帝法。

  “以为这点小计俩能够对付本王么?”帝法轻蔑地笑看着帝王僵尸,“继续吧,本王倒是想看看你能不能把这个世界的土壤给刨干净!”

  面对帝法源源不断的骚扰,帝王僵尸反而是安静了下来,到了这个地步,帝王僵尸反倒是没有什么座位了。面对帝法的挑衅,帝王僵尸做出了一件让我目瞪口呆的事:那就是他居然当着帝法的面像一只大熊猫似的坐了下来,然后居然还舒展了一下懒腰,然后两手托着腮帮子,懒洋洋地看着帝法,眼中居然也是露出了挑衅之色。很明显,帝王僵尸也是已经知道虽然他奈何不了帝法,但是帝法也奈何不了他,所以他索性就坐了下来,然后继续操控着美女世界的民众大量地自戇杀。

  接下来的场面,实在是让我都感到有些不可思议。因为之前还是疯狂大战的两人,在这一刻,居然一起坐了下来,然后在这片沙地上面面相对,就像是两个下棋下到了一半突然间停住的高手一般。

  这样的场景在某种程度上甚至有点滑稽了。

  但是帝法却是丝毫没有想要退缩的意思,他仅仅只是那么屹立在大地之上,和帝王僵尸遥遥相对,根本就没有打算离开的意思。

  在帝法的注视之下,坐在大地之上的帝王僵尸也是竖起了一根手指,然后冲着帝法勾了勾,挑衅了一番。

  而帝法也是冲着帝王僵尸勾了勾手指,嘴角浮现出了一丝邪魅的笑容。

  然后缓缓地道:

  “其实,你以为你把你的声带爆炸我就不知道你说什么了吗?只要一个人有思想,能够做出动作来,我就能够知道他脑子里所想的一切。比如说,如果一个问题是正确,就眨左眼,如果不正确,就眨右眼,利用这种方式,也完全可以套出一个人脑海里所有的思想。你有没有想过?”

  帝法的话语是通过飘浮在他周围的那些小机器人充当扩音器传送到帝王僵尸的耳朵里的,听到帝法的话语,帝王僵尸的身体顿时石化了,伸出到了一半的手指也是突然固定不动了。

  “现在你在本王的面前,就跟一个脱光了衣服的婆娘一样,瞒不住任何的秘密。”帝法冷笑着道,“就算你用游戏世界的规则封锁住你的语言不说漏嘴那又如何?你在本王面前,还是瞒不住任何的秘密。因为身体,可比语言要诚实多了。”

  “你想用僵尸病毒让美女世界公民集体自戇杀的方式来阻止其他世界从美女世界转移人员和资源是吧?但是很可惜的是,美女世界的前队长拥有穿越到过去的能力,他早就预知到了僵尸病毒会在美女世界爆发,所以美女世界早就已经做足了僵尸病毒爆发的措施,你的感染计划,可没有你想的那么成功啊,萧晨。”

  听到了帝法的话语,帝王僵尸凝然不动的身体终于有了动作,在某个时刻,他突然从地上站了起来,然后巍然地站在帝法的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帝法冷笑着看着帝王僵尸,然后说道:

  “你以为本王不知道,你的这种僵尸变身状态,并不能够一直保持下去么?你的极限……快到了吧?你现在的模样,还能维持多久?你的身体……还坚持的住吗?”

  在帝法邪魅的笑容之下,突然间,帝王僵尸开启了光圈,然后向着自己的世界逃遁了去!

  “帝法,他逃走了!”我叫了起来。

  帝法伸出了一只手,然后扬唇一笑,道:

  “没关系,我们追。本王……今天非要把他逼进绝路不可。本王就不信他的身体能够一直维持巨人僵尸的状态,只要他一恢复人形……那么,他的死期,也就到了!”

  帝法的发言让我精神一振。的确,利用这种牛皮糖一样死缠着不放的方法,那对方,几乎就是必死无疑了啊!

  难道说……帝法真的要拿下僵尸世界了吗?

  在帝法开启光圈的情况之下,我们的机器人军团终于离开了美女世界,这一次,我们到达了满目疮痍的僵尸世界。

  僵尸世界的大地是荒芜的,随处可见的是沙粒和废墟,天空中灰蒙蒙一片,既像是沙尘笼罩着,又像是雾霾飘荡着,但其实那是核冬天所导致的结果。

  在拥有预知未来能力的情况之下,萧晨所变成的帝王僵尸根本没有任何可以逃遁的机会,当帝法刚到达了僵尸世界的时候,萧晨的帝王僵尸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他趴在一片城市的废墟上,蹲着身子,双手按在地上,似乎在伺机而动,而帝法则是立刻朝着他漂浮了过去,飘浮的同时,帝法手中快速地转动着两把手枪,不断地朝着他射出子弹。帝王僵尸的身体极其的坚硬,虽然看起来像是流体一样能够蠕动,但是其实硬度非常惊人,子弹打在它的身体表面都能够蹭出火花来。

  而帝法跟随着的那些小机器人,也在第一时间对着帝王僵尸纷纷开火,射出了子弹,就像是无数绕着奶酪飞舞的苍蝇一般环绕在帝王僵尸的身边。

  帝王僵尸怒吼一声,但是这一次他并没有浪费时间给帝法周旋,而是迅速地启动了光圈,再次开始逃跑!

  看着逃跑的帝王僵尸,帝法的嘴角浮现出了一丝冰冷而邪魅的笑容,他轻轻地开启红唇,飘移的金发飞舞间,缓缓吹了一口手中紧握的手枪地枪口,然后懒洋洋地道:

  “继续传送,别停下。”

  于是追随着逃跑的帝王僵尸,我们再次跟随着帝法的步伐,开启了传送光圈,开始了对帝王僵尸的千里追杀。

  光圈一闪而过,当我们再次现身时,帝王僵尸正在一片大草原上蹲伏着,一见面,帝法就毫不客气地开始冲着他开枪扫射,帝王僵尸睁大了他那如同窟窿般的双眼,然后毫不犹豫地开始了再次地传送!

  但是这毫无用处,因为这一回,帝法根本就没有打算停下来。

  第二次逃跑,帝王僵尸逃到了一座孤岛上,但是依然瞬间被我们给追上,然后他的眼睛遭到了帝法的狂射。

  第三次逃跑,帝王僵尸逃到了一座三角洲上,但是还是被帝法给追上了,他的鼻子遭到了帝法的疯狂射击。

  而第四次逃跑,帝王僵尸则是直接跳进了太平洋里。但是这依然没有任何的用处,因为帝法索性就直接在海面上等着帝王僵尸冒泡浮出来,不管帝王僵尸从哪个地方钻出来,帝法都能够眨眼之间追上、而如果帝王僵尸不肯钻出来,那么帝法索性就在海面上等着。

  随着时间的推迟,帝王僵尸的表现似乎变得越来越急切了,他逃跑的速度越来越快,传送的频率越来越高,甚至都已经不再反抗,真的就像是一只被人追着打的……流浪狗。

  明明帝法都没有伤到他一丝一毫,但是帝王僵尸的行动却似乎变得越来越惊慌失措,他满世界地逃跑着,而帝法则是带着我和几百个智力最低的初级机器人小兵满世界追杀着他,让他无路可逃。

  我知道,其实帝王僵尸害怕的并不是帝法,而是……时间。

  因为……时间并不站在他那一边。

  帝法和帝王僵尸的追杀和逃跑不知道持续了多少时间,一直到了整整四十分钟之后,帝王僵尸才做出了一件让我吃惊的事。

  那就是他逃到了中国南部的一座城市废墟里,而在那里,之前和他一起进攻美女世界的超级僵尸已经等待在了那里。看到了那个屹立在大地上的超级僵尸,帝王僵尸二话不说就冲了上去,然后张开了双臂和超级僵尸抱成了团。而就在下一刻,帝王僵尸的身体表面延伸出了无数的触手,这些触手就像是蚕丝一般一层一层地将超级僵尸和帝王僵尸抱成的人团给包裹在了里面。一时间,帝王僵尸和超级僵尸肉肉相融,居然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僵尸蛋。

  这个巨大的僵尸蛋就像是一座突兀地出现在城市之中的大山般稳稳横躺在那里,一动不动,无坚不摧。

  看到了抱团之后化为了巨大的人球的帝王僵尸和超级僵尸,飘浮在空中的帝法冷笑了一声,然后道:

  “可以了,小罗罗,我们走吧。”

  “帝法……这……这是怎么回事啊?”看到在城市中央静静躺着的那颗巨大的黑蛋,我狠狠地咽了口水。“这颗蛋是怎么回事?难道萧晨死了吗?”

  “他没有死。”帝法说道,“只不过他采用了和超级僵尸抱在一起的方式来躲避本王对他追杀。通过这种抱团的方式,帝王僵尸和超级僵尸可以在其中一个人支撑不住即将变成人形的时候,让另外一个人继续维持着僵尸形态当成防护罩保护着里面的人,通过这种切换变成达成的循环,帝王僵尸暂时困在了超级僵尸包裹成的封闭‘线团’里苟活下去。但是维持这种状态的他们……已经没有多少反抗的力量了,只要留下少许的小机器人把守着他们就足够,我们没有必要留下来继续浪费时间。现在的僵尸世界,已经失去了反抗的力量……已经是本王的天下。”

  面对着化为了黑蛋的帝王僵尸和超级僵尸,帝法略显讽刺地笑道:

  “之前帝王僵尸和超级僵尸还是一对意识形态极其不和的死敌,现在却落得抱团取暖、相濡以沫的下场,这也还真是讽刺啊。呵呵。”

  然后帝法仰起了头,用威严的声音对着飘浮在他身旁的一个机器人说道:

  “下令让机械军团第一部队集体出动,给本王抓捕僵尸世界的民众,所有反抗不降者……枪炮伺候!”

  那一刻,帝法威严的声音传遍了整片大地。在牢牢占据了美女世界的堡垒之后……帝法通过把僵尸世界的主力帝王僵尸和超级僵尸逼迫成人球的方式,再次攻占了僵尸世界的土地。

  这样一来,帝法居然在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居然攻占下了两片土地!

  “那……帝法,在这之后……我们该做什么?”

  “做什么?”帝法笑起来,“当然是趁胜追击,拿下风情世界、游戏世界和平凡世界了。三个世界的土地,可还远远装不下本王这颗躁动不安的心。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