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六十九 第五团队/罗荣线?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仅仅只是在纽约城最大的几块街区游走了几圈,纽约城内的民众死伤率立刻就超过了百万。

  在屠杀了一百万民众之后,帝法立刻又返回到了其他的世界。

  我无法理解地看着帝法,道:

  “帝法,这样做……真的有用吗?游戏世界的民众都被游戏规则给操控了。除非游戏世界的队长徐锋主动解除游戏规则的约束,否则,就算你屠杀再多的人,他们想要投降……也没有用啊。”

  帝法笑道:

  “本王就是要让游戏世界的民众看看自己队长的无能,让游戏世界的民众对自己队长的失望值和仇恨值达到最大,从而让背叛的欲望不断增强……这可是长期投资,呵呵。”

  我狠狠地咽了口水,因为我根本想不了帝法那么深远。但是从长期来说,帝法这么做的确是对的,如果用这种方法让游戏世界的民众对自己的队长失望,从而产生抵触情绪,那么到时候加入我们的时候,需要进行的筛选工作也就容易多了。不然,就算是到了我们的世界,这些民众也会闹腾,不敢臣服于帝法的权威,只会加剧内耗。

  而且,其实更加重要的是,帝法这么做,也是在分裂游戏世界队伍的内部。一旦他们队伍看到了自己队长的无能,看到了他们队长做出的错误决定导致自己世界的民众惨遭屠戮,内部就很容易分裂,甚至产生不信任感,一旦这种不信任感产生,他们的联盟也自然就不会牢固了。

  在对游戏世界略施惩罚之后,帝法再次带着天空之城回到了美女世界,这一次帝法回到了美女世界时,美女世界的民众已经开始大规模地组织投降了。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帝法的公告已经开始逐步传递开来,果不其然,在美女世界的全球各地,都开始陆陆续续地出现了一些自愿投降于我们世界的女性团体。

  “帝法大人,请接受我们吧!我们愿意投降你们,只要你让我们活下去!”

  “帝法大人,您真帅!请让我们为奴为婢,跟随您的身影吧!”

  “帝法大人,我们愿意做你的女人,为你生猴子!”

  美女世界最先开始背叛的是那些本身出身比较低微,生活艰苦的人,她们本来对自己的世界、国家和政府就不怎么满意,生活条件较差,所以她们很容易就产生倒戈的思想,只要帝法稍微展示出了暴力,她们很快就会屈服和背叛。面对这些自发组织起来投降的女人,帝法当然是立刻容纳。但是在这些投降的女性之中,也不是没有杀手的,这些混杂在投降者之中的暗杀组织,试图通过假装背叛者的方式来暗杀帝法。

  但是这些女人压根就不可能得逞,因为任何的暗杀对于帝法来说都是毫无意义的,帝法随便扫一眼,就立刻能够从人群里分辨出哪些是真正的投降者,哪些不是。对于那些企图暗杀自己的人,帝法却也没有直接下杀手杀死她们,而是直接利用投降了帝法的巨人僵尸们把她们给抓了起来,然后强行抓到了游戏世界,要求用游戏世界强行控制她们的身体,否则的话,就直接杀死。

  在第一批投降的十万名女性之中,这种暗杀的女子数量居然就有五千人,这些女人的身上都藏了各种各样的暗杀武器,毒药、炸药、病毒、刺刀、匕首等等,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成功。

  当去了一趟游戏世界再回来之后,这五千名女性已经全都变成了帝法的手下,就算她们内心想要反抗,甚至想要咬舌自尽都做不到。

  帝法冷冷地将他的皮靴踩在一个长发女子的头顶上,一把抓着她的头发,道:

  “怎么,还想刺杀本王不成?”

  那名年轻美貌的长发女子愤怒地看着帝法,眼中闪烁着仇恨的光芒,可是她却无法做出任何对帝法不利的举动。

  帝法冷笑着道:

  “本王就喜欢你们恨本王却又杀不死本王的样子。”

  帝法松开了抓着这个女人长发的手,然后看向了我,道:

  “从现在开始,你们这五千人中,所有年龄三十岁以下的,都是本王身边这位小罗罗的婢女,只要他有需求,你们就得随叫随到,好好服侍他,听到了么?”

  “是……帝法大人。”面对帝法的命令,这些被游戏世界规则给控制住的女性根本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

  其实帝法把这些女性变成自己的奴隶的方式非常简单,那就是投硬币赌博。

  帝法给了这些女人一枚硬币,说如果她们投到了正面,帝法就当场开枪自尽,而如果她们投中了反面,就要服从帝法的一切命令。很显然,没有选择的这些杀手们只能选择以赌博的方式来杀死帝法,但是在有预知能力的帝法面前,硬币投出什么样的结果,他早已知晓,所以对他来说,赌博根本就是跟直接下令服从没有任何的区别。而且这些杀手之中,也不是人人都知道游戏世界规则有约束人的能力,所以最后的结果,自然就是所有女杀手们……都变成了帝法的奴隶。

  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帝法居然会让这些女性都变做我的奴隶。我朝着帝法投去了求助的眼光,但是帝法却是笑了一下,从我的身旁走过,然后拍了拍我的肩膀,道:

  “你也紧张很久了,好好发泄一下吧,小罗罗。但是别纵欲过度啊。”说着,帝法就朝着他的寝宫走去,把我留在了原地。

  而我则是不知所措地看着眼前这五千多个杀手。事实上,这些女杀手基本都是年轻女性,有些甚至还是年纪不到十岁的小女孩,毕竟老年人并不适合暗杀行动。

  当帝法离开的第一时间,这几千个女性立刻莺莺燕燕地向着我围聚过来。

  “罗荣大人,请可怜可怜我们,收纳我们吧……”

  “罗荣大人,让我们来服侍您吧……”

  “罗荣大人,请不要拒绝我们……”

  我哆哆嗦嗦地往后退着,但是一个黑发白脸蛋的女子却是突然朝着我扑了过来,她双眼发光,居然一伸手就直接朝着我的裤裆抓了过来!

  我吓得连连往后退。

  “放、放开我!我、我……”

  我惊慌失措地捂住了我的裤裆,脸颊的温度在迅速地攀升着。我踉踉跄跄地挤出了人群,然后急急忙忙地追随着帝法远去的背影快步而去。

  在帝法的寝宫台阶门口,我满头大汗地追上了帝法。

  “怎么,我们的小罗罗害羞了?”帝法背对着我,在台阶的门口停下了脚步,轻笑道。

  “我……我……”我不知所措地看着帝法的身影,脸上滚烫如沸水,“我不太习惯被女孩子那样对待的……你不用特地对我那么好的,帝法……我、我只要像现在这样能跟在你身旁就满足了……”

  “呵。既然如此,那就如你所愿吧。”我仿佛听到了帝法的轻笑声,然后帝法头也不回地就走进了他的大殿之内。一直走到了大殿中心的一张象征性的钢铁王座上,帝法随意地横身坐下,一只手手肘压在钢铁王座的扶手上,手背支腮,一头金色的长发就像是流泻而下的瀑布一般落在了扶手上。而他的一只脚横在椅上,另外一只脚则是弓曲成三角形,看起来极其霸气。

  而帝法的身下,无数的小机器人们安安分分地分列而开,等待着他下达一道接着一道的指令。

  “开始接纳美女世界的第一批投降者。规模十万人。风情世界的投降者在一小时后接纳。游戏世界的投降者在五个小时之后开始接纳第一批。”帝法懒洋洋地道,“物资收集部队现在出动,让张木易带上僵尸巨人前去游戏世界的军区收纳物资。还有,把那两个女的给本王带上来。”

  帝法说的那两个女的,指的当然就是童心怡和郑萌萌。身为新加入我们世界的人,这两个女孩自然是在第一时间里先是用游戏世界的规则控制住了她们无法违抗帝法的意思,在那之后,她们才会被抓来接受帝法下达的命令。

  很快,郑萌萌和童心怡就被几个机器人护卫押了上来,跪在了帝法的王座前。

  郑萌萌和童心怡瑟瑟发抖地跪在地上,看着双目凌厉,满脸威严的帝法,就像是看见了恶魔一般。我也站在她们的身旁。就好像我是她们的依靠似的,郑萌萌和童心怡特地向着我的方向靠拢了一些,好像这样能够给她们安全感似的。

  “帝、帝法……”郑萌萌颤抖着抬起下巴,她面色惨白,看向帝法的眼睛里满是恐惧,就像是在看一个恶魔一般。

  “叫大人!”帝法冷冷地道。

  “是……那个……帝法大人……”郑萌萌惊慌失措地纠正了她刚才对帝法错误的称呼,她的眼里已经快要渗出眼泪来了。“那、那个……求求你,不要杀我们……求求你……”

  帝法淡淡地道:

  “那得看本王的心情,以及你们对于本王有多少价值了。你们能够为本王做些什么呢?”

  郑萌萌惊怕不已地看着帝法,道:

  “做……做什么都可以……”

  “什么都可以?”帝法那莹绿色的眼睛静静地审视着郑萌萌,看得郑萌萌不自觉脸红了。“本王让你去死你也愿意死?本王让你现在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脱光衣服躺在地板上也愿意?”

  被帝法这么一问,郑萌萌顿时愣住了,脸上一片呆滞,似乎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帝法轻笑道:

  “你看,连脱光衣服躺在地板上这么简单的命令都做不好,你还敢自称愿意为本王做任何事?”

  “我……我……”被帝法这么一羞辱,郑萌萌的脸顿时涨红了,我看到她的脸上流下了屈辱的泪水,然后,郑萌萌居然真的伸出了手,然后朝着自己裙子的肩带抓了过去,慢慢地把肩带从自己的肩膀上抓了下来!

  她居然真的要当众脱衣服!

  我大惊失色,急忙跑上了前去,阻止了郑萌萌的举动,然后抬起了头,有些惊慌地看着帝法,道:

  “帝法……算了吧……帝法,她现在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她不会背叛我们的……”

  帝法冷酷地看着我,笑道:

  “是吗?那么,她们两个就交由你看管,如果她们背叛了本王。本王拿你是问,小罗罗。”

  说到这里,帝法居然还特地冲着我眨了一下眼睛,我楞了一下,然后立刻明白了帝法的用意。原来帝法是故意羞辱这两个女孩,还让我出面替她们说情,从而让她们信任我。帝法这是故意在唱白脸,好让我有表现的机会,笼络人心。

  “可、可以……”我故意提高了声音,“我……我一定不会让她们背叛的……”

  郑萌萌抬起头看了我一眼,双目含泪地道:

  “谢谢你,罗荣……”

  面对郑萌萌感激的目光,我显得稍微有些不自在,心里有一股说不出的愧疚之情,但是我还是热着脸点了点头。

  “好了。那么此事暂了。”帝法依然横躺在王座上,懒洋洋地道,“本王不想在这种忠诚度的事上多浪费时间。下一个计划。关于转移游戏世界的投降者和进攻平凡世界的计划,就交给你们两个了。如果有半点差池,本王会把你们的脑袋挂在大殿门口告诉其他的背叛者背叛本王是什么样的下场,懂吗,女人!?”

  帝法突然提高了音量,吓得童心怡和郑萌萌急忙跪趴在了地上,一动也不敢动。

  “是……是!”面对声色俱厉的帝法,童心怡和郑萌萌都快哭出来了。

  帝法的嘴角上扬起了一丝轻笑,道:

  “可以。那么,郑母狗,你,负责将本王给你的平凡世界官员和军事指挥官的名单上的角色从平凡世界绑架回来。童母狗,你负责带领本王的僵尸军团和机械军团将本王给你的游戏世界的军区的军火物资和投降人员全都带回来,听到了吗?”

  “母……狗……?”听到帝法使用的侮辱性的词汇,郑萌萌和童心怡的脸色都僵住了,但是帝法却是高傲地抬起了下巴,目光森寒,冷冷地道:

  “怎么,对本王赐予的称呼有什么不满么?”

  “没、没有!谢谢帝法大人赏赐……我们、我们很满意!”郑萌萌真的就像是一个被玩坏了的宠物狗一样强颜欢笑着,脸颊上却是满满的泪痕。

  “那就好。”帝法咧嘴一笑,脸上满是残酷。“那就快点给本王动起来!”

  在帝法的狠厉命令之下,郑萌萌和童心怡都不敢有丝毫的迟滞怠慢,立刻哆哆嗦嗦地退出了大殿外,然后开始按照帝法的指令行事。看到她们脸上满是泪水的样子,我心中产生了深深的怜悯之意。

  但是,通过这种植入骨髓深处的恐惧和威严感,帝法却的的确确震慑住了郑萌萌和童心怡,让她们不敢产生什么反抗的心思。

  帝法就这样轻轻松松地搞定了刚从其他世界招来的两个初始队员。而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帝法开始了更为疯狂的洗掠和进攻,游戏世界、僵尸世界、风情世界三个世界的高层都被帝法给刺杀了个干干净净,而另一方面,帝法则是开始利用了那些世界里逐渐壮大起来的反抗势力,挑起了那些世界内部的战火。比如说在风情世界里,帝法就通过能够杀死自己十个不愿意投降的同胞就可以加官进爵的方式来挑起风情世界的内部战争,从而从内部开始瓦解了风情世界的反抗势力。

  而另一方面,通过让郑萌萌利用电话杀人的方式,帝法也轻而易举地杀死了平凡世界不少的高级官员,同时还利用僵尸巨人从平凡世界抓了不少的高层回来来培养反抗势力。平凡世界有物理法则清洗效应,如果没有初始队员前去的话,想要在平凡世界培养间谍和卧底是比较困难的,因此,帝法必须从那些抓来的人之中筛选出意志薄弱和背叛欲望强烈的政治和军事官员来作为帝法在平凡世界的傀儡。这些官员,分别来自平凡世界的欧洲、美国、俄罗斯以及亚洲的几大国家,掌控了这些人,几乎就已经掌控了平凡世界大半的军事指挥权。

  而另一方面,僵尸世界、游戏世界、风情世界和平凡世界的物资,也在每天源源不断地运送到我们机械世界里,机械世界的机器人们日以继夜地开始赶工,开始大规模地生产军工武器,而这些组装后的武器,又会分配给机械军团、僵尸军团和其他的背叛组织,好让他们加快入侵和扫荡其他世界的进度。

  当然,另一方面,帝法也开始在其他世界培养起了文化宣传的傀儡,这些傀儡在平凡世界、游戏世界、风情世界和僵尸世界大肆地宣传起了帝法是如何的强大,机械世界是如何的恐怖,他们世界的科技差距是如何的大之类的新闻,不断地削弱着其他世界的反抗意识。仅仅是三天的时间,帝法就开始在美女世界、风情世界、游戏世界、僵尸世界、平凡世界五个世界的各个国家的首都都建立起了傀儡政权,开始巩固起了他坚不可摧的霸权统治。

  而从其他世界投降的普通民众,则都被发配到了生产的第一线去组装武器,或者是担任卧底、杀手、军队或者奴隶的工作,帝法把六个世界的资源完全地调动运转了起来,形成了一条完整的生产链条,不断地加快着他入侵的步伐。

  我们这座悬浮在美女世界天空之中的天空之城,也变成了悬挂在所有世界头顶上的钢铁王座,牢不可破。

  如果哪个地方有反抗组织,帝法可以提前预知,直接派遣机器人前去轰炸扫射,如果哪里有大规模的反抗军集结,帝法直接把天空之城运过去,从头顶上往下激光扫荡几次,就能够瞬间把大地夷为平地。

  没有人能够反抗,没有人能够背叛。

  这样简单而粗暴的暴力和恐惧的手段,却是取得了极其高效的成果。最后的结果就是每一个世界都感受到了帝法的恐惧,感受到了机械世界的无法战胜,所有的世界都开臣服于帝法的脚下。

  以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强悍气势,帝法在一路向着上帝游戏的最终获胜者的道路疯狂挺近着。每一分钟,每一个小时,他的城堡都会添砖加瓦,更加牢固一分。

  这样的节奏,好像就要一直持续下去,直到第二轮上帝游戏的结束。

  帝法,难道真的要赢得这场战争的胜利了吗?

  三天的疯狂洗掠,帝法不断地巩固着他的势力,除此之外,更为坚决的是,帝法甚至还强行地利用了游戏世界的规则绑定了其他世界的公民,一旦帝法死了,其他世界被帝法招收的公民也会立刻自尽,这样一来,哪怕是其他世界的普通民想要背叛帝法,也必须要掂量一下自己的生命安危以及帝法死了之后对自己世界的民众的影响了。靠着这种绑定的方法,帝法的势力渗透只会越来越快,而且任何势力加入了帝法的阵营之后,都会变得无比忠诚,甚至还会主动保护帝法,一个个都变成战斗意志非常坚定的死士。

  除了生命捆绑之外,帝法还采用了一系列的捆绑方式,比如说,如果他死了的话,那么其他世界的军事基地、基础设施、无法搬运的矿区、大型的工厂、核心的食品加工厂、能源站也都会自爆,就算其他世界的队员杀死了帝法,那也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除此之外,帝法还以前派遣出了大规模的机械军团,开始探索其他世界的地层,帝法的目标是要在其他世界的地层里埋设能够炸破不稳定地层的核弹,一旦帝法死了,那么其他世界的地层也会被炸断,从而引起大规模的火山喷发、地震,对其他的世界可能造成巨大的破坏。帝法做这么多准备的原因,就是为了把自己的性命和其他世界的安危捆绑在一起,这样一来,哪怕其他世界想要反击帝法,也必须要掂量掂量自己需要付出的巨大代价了。

  帝法对其他世界的蚕食是非常的疯狂和残暴的,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最后其他世界的民众基本都会站到其他世界队伍的对立面,其他世界最后能够依靠的力量,也就只有队员自己的力量了,他们想要反抗帝法,也变得越来越不可能。

  为了看守住随时可能会出现的电子世界飞船,我们的天空之城一般不会离开美女世界太久。美女世界已经变成了帝法的大本营,我们全天二十四小时都在美女世界的天空中高高飘浮着,而机械世界则变成了生产基地,所有的奴隶都会被送到机械世界。

  第二轮游戏开始的第九天,帝法高高地坐在天空之城广场的钢铁王座之上,他的钢铁王座被来自美女世界、僵尸世界、风情世界、机械世界、平凡世界和游戏世界的六个世界共计十二名奴隶给抬着,这是一种象征,象征着帝法那无人能及的旷世壮举。

  帝法惬意地横躺在钢铁王座之上,眼神冰冷,而在他身下的广场上,则是集结着来自六个世界共计十万人的精英人员,这些精英人员中大多数都是原来六个世界各国的军事、政治和经济界的高层领导,可是现在在帝法的面前,他们却只有仰望的份。

  十万人集结在这片广场之上,放眼望去,让我的头皮都有些发麻,这简直就是一片黑色的大草原。

  “都给本王跪下。”帝法眼眸微微转动,冷冷地扫视着下方密密麻麻的人群,冷声道。

  随着帝法一声令下,广场上来自六个世界的精英人员纷纷都双膝跪地低下了头,就像是朝拜一般跪在了帝法的面前。

  帝法的嘴角扬起了一丝锋利的笑容。

  “我王万岁万岁万万岁!”站在帝法身旁的张木易突然举起了手臂,高声喊道。

  “我王万岁万岁万万岁!”在张木易的带动之下,帝法身下的人群中懂中文的成员立刻开始大声地吹捧呼拜起来。

  而其他不懂中文的成员,也是有样学样地跟着大声地呼喝着,声音比较含糊。我注意到,这些呼叫的人的脸上大多数弥漫着的都是恐惧、胆怯和不甘的神情,很显然,这些人的内心都是非常的痛苦,非常的不甘,但是面对帝法的强权,他们却又没有任何的办法。

  “太轻,本王听不见!”帝法突然严厉地道。“而且本王注意到,有些人似乎只是张嘴,没有喊叫。比如说……你!”帝法突然从王座上坐了下来,然后他猛地拔起了王座扶手上的一把手枪,随手扣动扳机,下一刻,广场人群第九排中部的一名男子的脑袋突然如同西瓜一般爆裂开了!周围的人群之中发出了一小片轻呼声,但是却没有谁敢大声尖叫。所有人都战战兢兢地看着那个被帝法一枪打爆脑袋的人,脸色苍白。

  “我王万岁万岁万万岁!”很快,人群开始再次高声赞颂起了帝法,但是这一次,人群的声音响亮了很多。

  “不错。这才像话。”帝法轻轻地吹了一口手枪的枪口,嘴角浮现出了一丝淡漠的笑容。

  帝法的身上戴着来自六顶世界的梵蒂冈教主赐予的叠加冠冕,钢铁王座的椅背上则交叉着六柄教皇权杖。他穿着紫金色的黄袍,披着黑色的披风,衣领上则是厚厚的白色长绒,华丽无比,这一刻的他,真的就像是圣子降临一般,无比的威严,无比的威风。

  “今天,是本王正式加棉登基的日子。失败者们。从今天起,你们都是本王脚下蝼蚁。规则只有一条——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懂吗!?”

  广场上一片死寂,所有人都噤若寒蝉。

  虽然是暴力和恐惧政策下的强迫统治,但是这一刻,穿上了皇袍,戴上了金冠,披上了斗篷的帝法,真的就是这天地间唯一的帝王,天上地下……再也没有一个人能够和他抗衡。

  在一阵短短的沉默之后,也不知道是人群里谁先喊了一声,然后,惊天动地的呼喊声响了起来。

  “Heil!Tifa!”

  “Heil!Tifa!”

  “Heil!Tifa!”

  “Heil!Tifa!”

  如同山呼海啸一般的颂赞声在人群之中轰鸣着,呼喊声越来越整齐,越来越嘹亮,而帝法那上扬的唇角也是越翘越高。

  而在这万众的欢呼声中,帝法则是缓缓地举起了右臂,右手紧紧握成拳,高高举过了头顶,然后高声道:

  “很好。那么,在此时此刻,本王宣布——西格(Sieg)联众国,今日,正式成立!!!”

  “Heil!Tifa!”

  “Heil!Tifa!”

  “Heil!Tifa!”

  “Heil!Tifa!”

  伴随着帝法宣告由六个世界组成的超级联众国的建立,广场上的欢呼声变得更为热烈和痴狂,但是面对着下方众人的呼声,帝法却依然稳稳地高坐在钢铁王座上,丝毫没有站起的意思。

  可是就在下一刻,一道巨大的阴影突然从天上压迫而下,整一片广场都被突如其来的黑影给笼罩住了。

  而伴随着这道突然笼罩了整一片广场的阴影,下方振臂高呼的人群的呼声突然齐齐熄灭了。

  与此同时,一道隆隆的声音从天而降,覆盖了整一座天空之城。

  “别做千秋大梦了!帝法,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随着这道恐怖的声音覆盖了整片广场,帝法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了,他终于缓缓地从王座上站了起来。

  下方的广场上传出了一道道的惊呼声,而我也是惊恐地抬起了头,只见在天空之城的正上方,一条土黄色的夔龙正高高地盘旋着,很显然,这就是风情世界的那只怪兽了。之前这只怪兽通过黑洞的方式隐藏了自己,但是没想到在这个时刻,居然敢独自在这里现身。

  这只没有角的长龙正用它那双黄彤色的眼睛怒视着下方的帝法,当然也怒视着下方集结的数万道人影。在这条巨大的土黄色长龙的身体周围此刻正有无数的闪电交错跳动着,就像是特斯拉线圈放射出的电弧一般。

  在我的记忆里,我最后看到这只土黄色的长龙,是它之前和在和那只巨虫子搏斗之中。但是那个时候场面太过激烈,我和帝法离开得也实在是太过匆忙。我只是根据帝法的描述知道它没有死,却并不知道它的具体情况。但是现在看来,这只夔龙并没有受什么伤,看来就像帝法说的那样,这些怪兽之间的攻击力量都被限制住了,无法发挥出足以让自己的队友受伤的能力。

  看着这只天空中的巨大夔龙,下方的所有人都是面色苍白,甚至有些人当场吓晕了过去。这些来自异世界的人之中,大多数人一辈子都没有见过这么庞大的怪物,更没有感受过如此强烈的死亡气息,心理素质稍微差一点的,在体积如此庞大的怪物面前甚至都会当场失禁。当初我看到这些怪物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惊慌,要不是因为帝法就在身边,恐怕我也会吓得晕过去吧。

  但是面对这横跨了半边天空的巨大怪物,站在钢铁王座前的帝法脸上却是没有丝毫的畏惧,帝法哼笑一声,仰头道:

  “来得正好,本王加冕登基的日子,要是没点助兴的节目,本王也会觉得无趣。”就在下一刻,帝法的身影突然从钢铁王座前消失了!再下一刻,当帝法的身影出现时,他已经落到了广场尽头的那一台对空激光炮上,我看到身上披着长长斗篷的帝法站在对空激光炮的操控台前,就像是船长掌舵一样单手操控着激光操控台的操纵杆,然后就在下一刻,早就已经瞄准了天空中出现的夔龙的对抗激光炮的炮口猛地出现了一道斗笠状的光斑,光斑的中间轰然飚射出了一道惊人的光柱,这道惊天动地的光柱以四十五度角猛地朝着天空中的夔龙的双目直射而去!

  激光亮起的那一刻,整个世界都像是沉入了牛奶之中一般,变成了纯白之色,再无阴影!所有的人都痛苦地捂住了双目,有些人甚至因为激光的光芒太过强烈刺伤了眼睛而发出了难受的惨叫声,而我在帝法出现在激光炮台后方时,我就猜到了帝法要做的事,所以已经下意识地捂住了眼睛,只从极其狭窄的指缝里看着帝法的举动,所以相对来说还算好。

  “哇啊啊!”激光炮轰然射中天空中的夔龙头部的刹那,夔龙发出了剧烈的惨叫声,它的头部绽放出了一团炫目的强光,而它那庞大的身躯则是在升腾而起的云雾之中剧烈地翻滚着,因为难以描述的疼痛,夔龙的身体不安分地在空中卷动着,就像是一条从泥土里钻出来掉到了水泥路面上找不到归宿的蚯蚓。

  “我、我还会回来的!呜呜哇哇,帝法,你给我记着!”

  被帝法正面击伤了眼睛,天空中的夔龙急忙缩成了一团,在留下了一段恶狠狠的话语之后,这条可怜的土龙居然有些可爱地怪叫着开启了光圈,然后凭空消失在了天空之中。

  当这条巨大的夔龙消失在了高空之中数分钟,大部分的人的眼睛才从激光的强光刺激之中渐渐恢复正常,他们中的一部分人看到了仓惶逃跑的夔龙,也看到了威风凛凛地站在激光炮台的后方一击击退了这只巨大怪物的帝法,顿时一个个都跪了下来,发出了劫后余生的欢呼声。

  面对着金发飘移、披风飞舞的帝法,这些人的叫声也显得虔诚和崇敬了很多。

  “帝法威武!”

  “我王威武!”

  “陛下必胜!我王战无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