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七十 第五团队/罗荣线?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光圈闪烁之间,帝法已经重新站在了钢铁王座之前,他唇峰凌厉,眼神冷冽,嘴唇紧闭着,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高高地朝着天空中举起了拳头,下一刻,山呼海啸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包围了他。

  “敢犯我王威者,来则必战,战则必胜!”当欢呼声渐渐平息下去时,帝法淡淡地道。

  欢呼声再次交织成了一片,我甚至看到人群中的不少女性都用一种痴迷和疯狂的眼神看着帝法,就仿佛所有人都在这一刻忘记了帝法是杀人不眨眼的大魔头而不是拯救世界的英雄。

  那一刻,傲立在王座前的帝法,他就是这个世间唯一的王!

  因为夔龙的出现又迅速被帝法给击退,帝法的这场“开国大典”进行地非常顺利,民众的欢呼声也从一开始的勉强和僵硬变成了最后略微发自内心的崇敬和憧憬。

  开国大典结束之后,帝法直接将一份名单交给了复活之后的天空之城城主埃索伦,让它进行安排。在那之后,帝法则是直接带着我回到了他的私人寝宫,而且还开始将大殿的门彻底封闭了起来,禁止任何人进入。

  我不知道帝法想要干什么,但是我的内心还没有从开国大典现场帝法一炮轰飞夔龙的震撼场面中回过神来。

  刚进入大殿关闭大门的那一刻,帝法的身体突然一个趔趄,然后勉强站住了。

  我吃了一惊,快步上前去,帝法直接把他的胳膊搭在了我的肩膀上,然后用有些虚弱的语气对我说道:

  “扶我上王座,小罗罗。”

  “帝法,你、你怎么了?!”我惊恐地跑上前去搀扶住了帝法,帝法的嘴角浮现出了一丝略显勉强的笑意。

  “没什么,只是略微有些疲惫而已……”帝法伸出手,揉了揉他的眉心,道,“本王……已经四天没有合眼了。想休息一会儿。”

  这时候我才想起来,的确,因为过去四天来帝法一直都处于高强度的战斗和侵袭之中,根本就没有过一分钟的休息时刻,是个正常人都早就挺不住了,更别说是他。

  我扶着帝法坐到了大殿中央的王座上,帝法微微曲背,一手扶着额头,双目紧闭,也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醒着。

  “帝、帝法……你没事吧?”我担忧地看着帝法问道。

  帝法苦笑着摇了摇头,道:

  “这是本王一生中最辉煌的时刻,本王能有什么事?让我稍微休息一下……”

  可是帝法的眼睛才刚刚闭上了不到五分钟,他却是再次突然睁开了眼睛,道:

  “见鬼,五十分钟还要再来一次么……真是欠打的家伙。”

  我不知道帝法在说什么,但是很快,我明白了帝法的意思。因为就在五十分钟之后,夔龙居然再次朝着天空之中冲了过来!

  这一次,帝法当然再次出面把它给击飞了。

  但是这只夔龙却是极其的粘人,在被帝法击飞了两次之后,它居然过了不到一个小时又赶了过来!

  在连续七次被帝法给击飞之后,夔龙终于不再出现了。但是取而代之出现的,却是那只来自风情世界的巨鹰!

  “帝法……快出来吧出来吧来吧吧……”自带鬼音效果的怪兽声再次覆盖了我们的天空之城,为了对付这只巨鹰,已经没有合过眼的帝法只好再次睁开眼睛,亲自出马前去迎战。

  但是……

  这却仅仅只是个开始而已。

  因为在接下来的一天时间里,每次间隔十五分钟到五十分钟,就会有一只怪兽前来骚扰我们的天空之城,虽然它们根本杀不死帝法,但是帝法却也杀不死它们,只能把它们暂时逼退。

  但是形势,却开始迅速恶化了下去……

  因为,帝法已经五天没有睡觉了。

  到了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那些前来袭击帝法的怪兽的真正目的。

  它们……想要活活累死拥有维特根斯坦之眼的帝法!

  我能够想到这个层面,帝法当然也不会想不到。

  我有些慌张地看着帝法,道:

  “那……那你把维特根斯坦之眼交给其他人吧,可以让他们在你休息的时候使用维特根斯坦之眼抵御其他世界啊……”

  帝法擦了擦他略显苍白的脸,道:

  “其他人?”

  我点了点头,道:

  “帝法你现在手下的人那么多,肯定有可以使用维特根斯坦之眼的。而且,只要使用游戏规则约束住的话,他们也不会偷走你的维特根斯坦之眼不是吗……?”

  “有个根本性矛盾,小罗罗。”帝法笑起来,“你觉得真的宁死不屈的人会归顺于本王吗?那些归顺于本王的,都是一些贪生怕死之徒,你觉得那样的人,有资格使用维特根斯坦之眼,发挥出模拟的能力?”

  被帝法这么一反问,我顿时怔住了。是啊,要能够使用维特根斯坦之眼的模拟能力来对抗其他世界,必须要求使用者有着绝对不怕死的勇气和信念,可是,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那种不怕死的坚定信念的人,又怎么可能现在臣服于帝法的脚下呢?

  “可、可是只要用游戏规则的话,也可以强制人自尽,这样的话,也可以有不怕死的能力啊……”

  “错了。”帝法摇了摇头,然后道,“维特根斯坦之眼能够保护使用者,帮拥有它的人寻找出他活下去的未来。游戏规则可以强迫人自尽,但是如果用游戏规则,极有可能导致维特根斯坦之眼寻找出破解游戏规则的未来,或者脱离本王对他控制的未来。游戏规则是一种强制人做出行为的强制性规则,它会约束维特根斯坦之眼所能够看到的未来,也会限制未来的布局。比如说,游戏规则限定了无法使用激光炮,而想要击落飞船,就必须要用到激光炮才行,在这种情况之下,使用激光炮的未来就无法进入,天上的飞船也将无法击落。这是一种极强的限制。”

  看着帝法脸上浮现出的浓浓的自嘲之色,我惶恐不安地道:

  “可是……至少、至少让天空之城逃跑还是可以做得到的吧?虽然让别人用维特根斯坦之眼不能像帝法你这样模拟和布局,可是……至少还是能够提前知道危险,逃到安全的地方去吧?”

  “太天真了……”帝法突然笑了起来,“小罗罗,你不会以为那些袭击本王天空之城的怪兽的目的仅仅只是为了杀死本王和摧毁天空之城吧?”

  我顿时一愣,说不出话来了。

  帝法笑道:

  “用怪兽袭击本王的天空之城,仅仅只是吸引本王的注意力而已。他们的目的是为了确定本王还醒着。如果本王睡着了,无法使用模拟能力的话,那么虽然我们的天空之城能够逃跑。但是……在其他世界的军队呢?地面上的军团、生产基地、矿区、资源运输部队呢?那些地面上的设置和人员会在第一时间遭到突袭。虽然天空之城可以逃跑,但是有些东西可逃不掉。一旦本王睡过去,打下来的江山很快就会被那些怪兽蚕食回去。”

  帝法的话让我倒吸了一口冷气,这一点,我的确没有想象到。但是的确,在不能使用模拟的情况下,维特根斯坦之眼所能够做的就只是帮使用者找出一条在未来一个小时内活下去的路,维特根斯坦之眼可不会管你两个小时后是死还是活。所以,就算天空之城逃跑了,但是和使用者性命无关的其他军队或者地上的武器库,就有可能死亡了。

  我有些郁闷地道:

  “那……那我们可不可以躲到其他怪兽找不到的地方,先休息一会儿,然后等时间到了再走出来?我很奇怪,为什么那些怪物能够这么轻易就找到我们天空之城的位置呢?虽然我们的天空之城很显眼,可是……在地球上,还是显得比较小的吧?他们是怎么做到这么容易锁定我们的位置的?”

  帝法笑了笑,然后抬起了头,道:

  “很简单。因为本王已经把电子世界的飞船驱赶到了月球的背面,为了即便能够在本王睡着的时候依然能够在电子世界的飞船出现的第一时间里对飞船发动激光袭击,本王让天空之城一直处在月球和地球之间,所以其他世界想要搜寻我们的天空之城,范围就小了很多。如果天空之城离开这个区域,那么一旦本王睡着了,电子世界就可以离开月球,而你们也未必能够在第一时间击毁他们的飞船。”

  “可以说,本王的确是用天空之城限制住了电子世界的飞船,守住了他们的气势,但是另一方面,因为这个原因,天空之城的行动也被受限,无法自由运动。这是一把双刃剑。”

  我呆呆地看着帝法,大脑里的思绪一片混乱,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用这种间断性进攻的方式骚扰本王,虽然很蠢,但是却是个难缠的计策。”帝法冷冷地道。

  帝法分析了很多,在这种身心极度疲倦的情况之下,他居然还能够保持如此清晰的头脑,实在是了不得。

  帝法他认真而严厉地看着我,道:

  “虽然没有了本王,维特根斯坦之眼的能力要大打折扣,但是至少也能够守住最后的阵营……所以,在本王休息期间,小罗罗,就由你来使用它。”

  “我……我?!”我错愕地看着帝法,心一下子就慌了。“不、不行的,我……”

  “不行也得行!”帝法的声音突然提高了几倍,“小罗罗,你要明白,这是战争。”

  我狠狠地咽了口水,双手开始剧烈地颤抖,整个人都开始不安起来,甚至脑袋都有些微微发晕,感觉到整个世界都要走到末日了。

  帝法轻叹了一声,然后嘴角翘起了一丝淡柔的笑意:

  “我相信你,小罗罗。你可是在本王见过的所有人之中……唯一一个,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能够跟随在本王身边寸步不离的人……”

  顿了顿,帝法似乎又想到了什么额外的情况,于是又轻声补了一句:

  “基本上……是如此。”

  帝法的话说的我脸颊一阵滚烫,就在下一秒,帝法突然从王座上站起了身,然后大步流星地向着大殿外走去。我不知道帝法要做什么,但是下一刻,我就明白了。

  因为就在下一刻,我的头顶上传来了一阵隆隆的声音。

  “哈哈,帝法在吗?我胡汉三又回来啦,快快出来受死!”

  几秒后。

  “哇啊啊!……可恶,帝法我还回回来的!”

  而接下来的几个小时,这样的状况依然在持续着。

  “我又回来了帝法,嘿嘿。”

  “好痛……我还会回来的!”

  “哈哈,看来我说过了吧,我还会回来的,我又来了,帝法,嘿嘿嘿……”

  “我还会回来的!你等着……啊啊,我的眼睛!”

  “我又回来了!帝法,快快出来现身,激光手术治疗老娘的近视眼!”

  “啊啊啊……我还会回来的!”

  “帝法快出来,本女王又来治眼睛啦!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啦~~”

  ……

  风情世界的怪兽对帝法的骚扰仿佛无穷无尽,永远也看不到结束的时刻。而让我无比担忧的是随着风情世界的怪兽的一次次骚扰,帝法的身体和精神状况都在迅速地下降着。但是帝法却又不能表现出这种虚弱来,因为之前帝法的反击是如此的坚决和果断,如果他的反击突然间开始减弱了,本身就已经说明了对方的计划在某种程度上已经产生了效果,这会给对方产生一个信息反馈。

  所以不管精神和身体已经是如何的疲倦,帝法都不得不硬撑着,依然要一次又一次地给那些怪兽点颜色看看。帝法一开始的目的是想要制造出自己能够永远不需要睡觉一直反击的假象,好逼迫对方先放弃,但是让帝法失望的是,对方似乎就认准了帝法需要休息这个死理,不断地前来骚扰,而且骚扰的时间也变得越来越密集而不确定,有时候可能间隔五分钟就换着两只怪兽来一趟,有时候可能是一个小时多个几分钟,大多数时候是十几分钟到四五十分钟不等,就算帝法有时候想要偷着偷袭的间隙稍微休息一下,但是也是刚刚睡下去没有几分钟又不得不醒来重新去打怪兽。无止境的骚扰折磨着帝法的神经,再又是一天一夜的坚持之后,连续五天没有睡觉的帝法的状况终于开始恶化。

  这几已经是第十天了,这一天的傍晚,帝法拖着疲惫的身子返回到了大殿里,我看到帝法的脸色是一片的苍白,虽然他的背影依然高大,但是眼中却是透露出了深深的疲倦,我看到帝法的身体在摇摇晃晃着,双眼不自然地抖动着,睫毛颤抖之间,他好像随时都可能闭上眼睛然后倒下。

  但是他还是在我的搀扶之下走到了他的王座之上,然后在坐到了王座上的下一刻,他突然脑袋一歪,整个身子一阵虚脱,居然就昏厥了过去!

  我吓了一大跳,急忙上前摇晃着帝法的身子,焦躁地道:

  “帝法?帝法!?醒醒,帝法!”

  在我的晃动之下,帝法终于悠悠然醒了过来,我看到他的双目神彩极其的暗淡,简直就像是个死人了。我一阵心疼,差点没有哭出来。

  帝法抓着我的胳膊,一阵发力,勉强坐正了身子,然后用一种仿佛快要渴死的人的沙哑声音说道:

  “本王没事……本王……还……还撑得住。小罗罗,去准备军队……本王,想要让那群愚蠢的怪兽领教领教本王的厉害……”

  听着帝法沙哑的声音,我连忙剧烈摇头,道:

  “不行!你的身体状况已经糟糕透了,再不睡觉,你、你会垮掉的!你现在必须睡觉!”

  帝法搭在我肩膀上的手一阵发力,就像是钢针扎入了我的肩膀肉一样,痛得我差点掉出眼泪来。

  帝法加重了语气,严厉地看着我,道:

  “本王自有打算……本王说了,穿上你的人形移动平台,集结军队,再次跟本王出征,听到没有!?”

  “可是……”

  “快去!”帝法声色俱厉地道。

  “……”我担忧地看着帝法,可是却没有任何的办法。在帝法的强求之下,我只好传达了帝法的命令,同时也再次穿上了我的高达,开始准备再次出征。

  这一次,帝法的出征带上了他大多数的机器人亲卫队。

  而在机器人军团集结之后,两眼都已经浮现出了黑眼圈的帝法振臂高呼,再次传送到了游戏世界。

  当光圈打开的下一刻,我们的面前顿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洞,而此刻,一个浑身着火的火巨人正把守在这个黑洞前方,看到帝法突然亲自带队出现的机器人军团,火焰巨人大吃一惊。

  而帝法则是飘浮在空中,哈哈大笑,道:

  “哈哈哈,没用的女人,以为你们那些无聊的骚扰对本王有用么?本王看你们这些隔靴搔痒的进攻能够持续到何时!?给本王扫射!”

  在帝法的命令之下,源源不断的炮弹、导弹、激光朝着火焰巨人的头部攒射而去,火焰巨人的脸上顿时炸开了一团绚烂的烟花,她哀嚎一声,用双手捂着脸,踉踉跄跄地后退,然后我看到火焰巨人的身体在原地闪烁了三次,这似乎是一个信号,在火焰巨人的身体几次闪烁之后,火焰巨人身旁的黑洞体积顿时变大了,而火焰巨人自己身上也扩散出了一个黑洞,很快,火焰巨人和原来的小黑洞融为了一体,火焰巨人也进入了黑洞的保护范围之中。

  而面对进入黑洞之中的火焰巨人,帝法却是什么也没有做,只是在原地飘浮着等待着。果然,过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之后,黑洞再次打开了,火焰巨人又鬼鬼祟祟地钻了出来。等待许久的帝法立刻命令我们再次开火,吓得火焰巨人很快又缩了回去。

  这样一直持续了五次之后,又是过了将近九个小时。这一次,火焰巨人终于一直过了两个小时都龟缩在黑洞里不敢再出来了。

  而望着那个漆黑一片的黑洞,我终于长长地松了口气,这一次,黑洞关闭的时间比之前的任何一次还要久,这说明帝法的主动进攻还是起到了一定的效果了。

  “成、成功了吗?”看着一直封闭着不再有怪兽出来的黑洞,我谨慎地问道。

  “好像……成功了。”帝法语气有些僵硬地道。我欣喜地转头看着飘浮在空中的帝法,本想在他的脸上看到一丝胜利的喜悦。但是这一次,我在帝法的脸上看到的却只有凝重和虚弱。

  帝法没有任何废话,直接就带着我们返回了天空之城,然后他在第一时间返回到了他的大殿之中。我感觉到帝法的身体状况已经快到极限了,一般人三天以上不睡觉就已经会濒临崩溃,而帝法靠着他强大的意志力,硬生生多支撑了将近一倍的时间,而且在这将近六天的时间里,他每天都是在高强度的计算和战斗中度过的,这样的消耗,一般人根本支持不住。

  就在大殿大门关上的那一刻,帝法的身体突然向前一倒,整个人都仰倒在了地上!

  我吓了一跳,急忙上前摇晃他。

  “帝法?!帝法!?快醒醒啊!”

  但是这一次,不管我怎么摇晃,帝法都没有醒来。

  整整躺下了有三十秒钟,帝法才缓缓地睁开了眼睛,他勉强睁开了眼睛,看着我,道:

  “叫什么叫……本王还醒着。还活着。”

  帝法缓缓地在地上坐起了身来,然后用一种极其幽深的眼神看着我,接着,他突然把手掌卡在了他的左眼之上,手指猛力收拢狠狠一抠,顿时就把维特根斯坦之眼从他的眼中挖了出来。帝法的那一头金色刘海遮住了他那只失去了维特根斯坦之眼的眼睛。帝法把他手中的维特根斯坦之眼递交到了我的面前,道:

  “小罗罗,在本王睡觉期间,维特根斯坦之眼就暂且交给你了……本王不求你能够率领大军打一场漂亮的仗,但是至少你要给本王把天空之城保住……把我们的这片大本营给保住。”

  看着帝法递给我的维特根斯坦之眼,我整个人都是愣住了,一颗心也是沉甸甸的,甚至,我还连连摇手,后退了两步,看着帝法,道:

  “不行的,帝法……我……你是知道我的能力的,我根本指挥不了的……我没有那个能力……我什么都做不好……要是交给我,很有可能会失败……”

  “拿着!”帝法加重了语气道。“如果有什么情况,叫醒本王就是……至少给我争取三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听到了吗?”

  看着帝法极其严肃的表情,我的心脏都在砰砰地狂跳着。

  “为什么不在怪兽袭击的期间睡觉呢……”我好奇地问道,“帝法,其实你可以在那些怪兽来袭击的间隙睡觉的啊……”

  “笨蛋,”帝法哑然失笑道,“这么简单的道理难道你还不明白吗?维特根斯坦之眼的使用有一个默认的条件,那就是未来的你看到未来的时候不是睡觉的状态。假设你要看到四十分钟后的未来,那么就必须要保证四十分钟后的你是醒着的状态。也就是说,维特根斯坦之眼是无法预知到你睡着状态下的未来的。你想要让本王事先预知到四十分钟之后有怪兽来进攻然后抓住四十分钟的时间睡觉。这个想法是很好,但是事实上……四十分钟后的你却是在睡觉。这样一来两个未来根本上就矛盾了。也就是说你一旦选择了未来在睡觉的未来,你就根本预知不到怪兽的进攻,一旦你选择了预知到怪兽,那么就意味着未来的你肯定是苏醒的状态,观察到了怪兽前来进攻的未来。你必须要保证你的观察是一条连续的意识线,否则,睡着时的你的未来就是一片黑暗,和预知不到是一模一样的,懂了吗?”

  “这……这也就是说……”

  “这就是说,维特根斯坦之眼事实上并无法区分睡着时的你和死了的你这两种不同的未来。对于维特根斯坦之眼来说,死亡和睡着是一样的,都是未来的意识的中断,那种状态下的未来窗口都是一片黑暗,不存在,因此……如果你睡着了,在没有连续做梦的情况下,维特根斯坦之眼可没有办法保证一定会拯救你,懂了吗?”帝法的眼神变得犀利而严肃起来。

  而我则是重重地点了点头,浑身冒汗地看着帝法。虽然帝法的解释有些复杂绕口,但是我还是大概明白了他的话的意思。

  “我……我懂了。原来是这样啊……”我小声说着,然后轻轻地、小心翼翼地接过了帝法递给我的维特根斯坦之眼。维特根斯坦之眼并没有那么的机械化,事实上,它还是结合了生物科技的,所以它才能够和人的视觉神经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帝法给我了一个坚定而犀利的眼神,然后我看到他的脸上又闪过了一刹那间的忧虑之色。之后,帝法就退到了他的王座之上,身体横躺在了上面,微微一个卷身,黑色的斗篷就把他的身体给包裹了起来,不到几秒钟,帝法的身体就不再动了,很显然,他已经陷入了沉沉的睡眠之中。我小心翼翼地捧着手里的维特根斯坦之眼,感觉就像是捧着一个烫手的山芋。

  不管怎么样,在帝法睡着的这段时间里,我都要尽量地守住天空之城,守住帝法打下来的这片江山才行!我不能让帝法失望,当然也不能让自己失望!

  当然……也希望在未来的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其他世界能够不来进攻吧。至少让帝法先休息三个小时的话,就算他醒过来,好歹也能够恢复一些精神和体力了,那时候的帝法,再稍微战斗一会儿,然后再争取更多的休息时间,也不是问题。

  我感觉到我的手掌心里都是湿腻的汗水,轻轻的维特根斯坦之眼拿在我的手里,就仿佛泰山一样的沉重。

  我轻轻地拿起了维特根斯坦之眼,像是看望远镜一样放在眼前。但是透过这只机械眼睛的镜片,一时间,我什么也看不见,就好像和普通的假望远镜一样没有任何的区别。

  之前每次我每次利用维特根斯坦之眼看见未来的时候,都是生命遭到威胁的时候,第一次在潜艇里使用它,我是为了躲避那些军人对我的射杀,那之后,我基本就没有怎么用过维特根斯坦之眼了。这个眼睛,在我生命不受到威胁的情况之下,它是不会被动地发挥出选择让我逃生的未来的功能的,只是和普通的假眼球一模一样。

  我极其不安地守候在帝法的大殿里,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淌而过,我心里也在默默地数着时间。我感觉到我整个人都在微微发抖,双手发凉。

  不管怎么样,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都一定要平安无事啊……

  不管怎么样,接下来的三个小时,我一定要坚持住了,风情世界的怪兽也好,僵尸世界的僵尸也好,最后一只都不要到天空之城来,我要一直坚持到三个小时后帝法醒来才行……

  我紧紧地握着维特根斯坦之眼祈祷着,只能乞求帝法能够早点醒来,或者其他世界的人不要前来。

  很快,一个小时的时间就过去了,但是我却变得更加紧张起来,神经也绷得更紧了,因为在之前的进攻之中,其他世界的怪兽还没有沉寂这么长的时间过。他们现在到底在干什么呢?他们是不是在酝酿着一场更大规模的进攻呢?

  我的大脑高速运转着,试图让自己像聪明人那样想更多,把最坏的情况给考虑进去,好让自己的防御胜算更高几分。在睡着之前,帝法已经把天空之城能够做好的防御措施都做到最好了,现在的我基本不用做什么,多做什么,可能反而会打乱帝法安排下的布局……

  就在我盯着手表上的时间一分一秒地度过,大脑飞速地运转时,一道恐怖的声音,却是再次覆盖了整一片天空。

  “哈哈哈,帝法在吗?我又来找你治眼睛了!不过我这次有个小小的问题噻,你能够在我闭上眼睛的时候用激光亮瞎我的眼睛吗?”

  听到这来自头顶之上的隆隆声,我感觉到浑身都冒起了鸡皮疙瘩。我惊恐不已,我惊慌失措地把我手中的维特根斯坦之眼给抓到了眼前,就像是戴上了眼罩一般让维特根斯坦之眼和我的眼球紧密贴合。

  刹那间,整个世界都变成了一片漆黑。我感觉到自己整个人都被吸进了维特根斯坦之眼内部,整个世界的图景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当我再次睁开眼睛时,我看到在我的前方飘浮着无数个窗口,每一个窗口之中都有不同的景象在变动着,就像是打开了井盖往井底下看倒影一般。

  我感觉自己就像是飘浮在了没有重力的太空之中,眼前出现了无数个可以让我选择的未来,很多未来都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但是也有很多的不同。

  在其中一个世界里,我看到我推开了大殿的门,利用光圈闪到了帝法曾经使用过的那台激光炮台前,对着那个前来的虫子一样的巨大怪物的眼睛开炮。这只怪物虽然口口声声说的闭上了眼睛,但是它很显然是骗我的,其实它还是睁开了眼睛在俯瞰着我们的天空之城。

  而在另外的一些未来里,我则是选择了直接集结其他的非初始队员,让他们立刻赶回来,然后我开启光圈,把天空之城传送到其他的地方去。而天空之城可以传送的地方就几乎有无限多了,单单是美女世界,我可以传送的地方就数不胜数,至于其他的世界,虽然我看不到,但是反而机械世界是绝对可以的。

  除此之外,我还看到了更多可以让我活下来的未来,那就是我直接背叛了帝法,或者向风情世界的怪兽投降了。除此之外,也在一些未来里,我抛弃了帝法和天空之城,独自一人选择了逃跑。当然除此之外,我还可以采用威吓这只怪兽,欺骗她说她的朋友们现在快死了的方式让她回去。但是一旦用了这种方法,她会在不到二十分钟内又赶回来再次发动袭击,所以这个计划长期来说没有任何用处。当然,我也可以选择去作战,像是帝法那样用气势逼退她,但是在我看到的未来里,我使用武器和怪兽作战,就像是当初帝法戏耍怪物一样让她知道我的厉害,但是以我的能力,我在空中翻转个几分钟就要上吐下泻,头晕目眩,时间一长就会很尴尬,而且一旦我那么做了,估计坚持不到四十分钟我就会睡下去,睡得比帝法还要死,这个方案也不可取。

  我的目的是帮帝法争取更多的休息时间,同时还要尽量保住帝法打下的江山,收拢的人脉。所以让我亲自出面去作战,这肯定是不行的,那样只会让我自己变得疲劳,缩短帝法休息的时间,如果我和帝法都睡过去麻烦就大了。

  用激光吓退怪兽虽然好,但是那样会直接把我给暴露在怪兽的眼下,她们反而会知道帝法不在了,现在由我来替代了帝法,这只会让她们产生她们计划成功了的想法。所以综合我看到的这不计其数的未来,我最好的选择就是开启光圈,在第一时间让我们的天空之城跳跃到北极地区。

  在北极地区,我至少可以保证一个小时内怪兽不会再来进攻。对比其他的未来,在北极地区,我能够支持的时间是最长的。

  看到了这个未来,飘浮在宁静的没有时间的黑暗空间的我,果断地向着那个利用光圈逃跑的未来传送过去。

  就在我的身体飘浮到了那个未来的窗口前时,我果断地跳了进去!

  下一刻,就像是突然从梦中惊醒过来一般,当周围的空间突然间像是舞台上揭开了黑幕一样变得一片明亮时,我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广场上,而在我的身旁,则是飘浮着一小群的机器人,与此同时,我发现头顶上的天空也已经发生了变化。原本我们的天空之城所在的区域还是接近白天,但是现在,在我的头顶上却是灿烂的星空。同时,周围的气温也是骤然下降到了让我瑟瑟发抖的地步。很显然,我已经来到了北极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