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八十一 第一团队/阿真线⑩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不过徐锋的提议还是很快得到了风情世界那边的认可。按照徐锋的建议,萧十一郎的队员们还是一个个签订了协议,通过这个协议,风情世界的那些小怪兽们在和其他同胞一起以怪兽形态出现的时候,就绝对不会尽全力攻击,尤其是在有萧晨、帝法或者美女世界的干涉的情况之下。每一方都要把自己的能量给控制压缩在会对其他队员造成生命伤害的数值之下。

  在完成了这道协议期间,我们游戏世界的内部也是闲着,徐锋也在不断地给从游戏世界前来的一些预备军人下达指令。

  我问徐锋他在做什么打算,徐锋一边百无聊赖地上下弹弄着手里的硬币,笑了笑,说:

  “做一些必要的准备而已。猜猜我手中的硬币是正面还是反面?”

  我看着徐锋手里的硬币,道:

  “这已经是你第一百次问我这个问题了,之前五十次正面四十九次反面,就差一次反面了,虽然不是处女座也没有强迫症,我还是押反面吧。”

  徐锋笑了笑道:

  “那我押正面。”

  “看你那像是用女号在网上傍到大款的表情,你不会又使诈了吧?”我狐疑地问道。

  徐锋一笑,摊了摊手,表情略显认真:

  “绝对没有。”

  就在这时,一道士兵的传话声突然打断了徐锋的话,道:

  “徐总,美女世界的联盟代表,徐梦龙小姐和高海心小姐到了。”

  徐锋徐徐地回头看了一眼前来汇报的士兵,然后缓缓地道:

  “看来游戏时间结束了,是到了考验美女世界的信任度的时候了。”

  徐锋拍了拍他膝盖上的灰尘,慢慢站起身来,这时,他手中的硬币无意间滚落到了地上,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你要亲自去吗?”我看着徐锋问道,“就不先派个代表前去探探虚实?万一对方有诈怎么办?如果只是复制人,你该怎么办?”

  徐锋摊了摊手,笑道:

  “在交换世界之书或者签订盟约之前,没有任何办法可以判断对方队员的真假。就算对方可以通过初始队员的光圈传送方式带大量的士兵前来,但是也有可能是其他世界的初始队员改变外貌假扮的,所以只有在当面谈判并且签订结盟条例之后才能确定对方的真伪。好吧,其实这是一个循环命题。不结盟就无法确定真伪,不确定真伪就无法结盟,所以,总要有代表先去的。如果只是非初始队员,那就显得我们世界诚意不足了。”

  嗯……姑且觉得你说的每个字都似乎很有道理,但是为什么你的表情又像是在说你说的每个字都不可靠呢?

  徐锋拍了拍我的肩膀,道:

  “就让队长们先留在安全地带吧,阿真,你和杨建东还有萧十一郎三位队长都留在安全区域通过视频录像观看我们结盟的全过程就可以了。等到联盟条例签订成功之后你们再登场,那样才能保证安全性。我们游戏世界、平凡世界和风情世界各派出三名代表参加结盟,我们游戏世界负责解说,平凡世界负责监督,风情世界负责监督和保护工作。”

  “既然你都已经想好了,就没有必要再解释一遍了,反正现在我没有什么决定权。”我摊了摊手道。

  徐锋突然凑上脸来对我一笑:

  “你想要指挥权当然也可以,想要吗,朋友?”

  徐锋的突然举动让我一惊,我下意识地缩了缩身子,看着他脸上诡异的笑容,我急忙摇了摇头,道:

  “算了,能者多劳吧。”

  徐锋起身离去,我还坐在原地,看了看手表,上面那恒定的指针运动频率在以冰冷无情的形式告诉我世界规则的正常运行。

  脚底下似乎有什么异样的触感。

  我抬起脚,视线轻飘飘地下落。

  是徐锋落下的硬币。

  “果不其然,是正面啊……”我打了个哈欠后,又顺带着伸了个懒腰。

  在三只怪兽的护送之下,徐锋连同斐天空、高海以最安全的方式到达了约定的见面地址。按照徐锋的要求,他们是应该在太空站或者其他的移动飞机上签订联盟协议的,所以当徐锋三人出门时,他们首先前去的地点就是斯德哥尔摩的某个国际机场,夜桂梅、王菲和齐妙三人在前面以怪兽形态负责开路。这一次的签订协议过程非常的有趣,为了防止对方可能在签订协议的过程之中采用一些可能的进攻性手段,风情世界的三只怪兽将在徐锋的要求之下直接通过代话的方式以本体先进行安全协议的签订,在签订了安全协议确保对方不会有任何的埋伏之后,徐锋他们再出面和对方的队员直接谈判签订更具体的联盟协议。

  也就是说,这是怪兽协议和联盟协议前后进行的两次协议。

  为了在签订协议的时候能够让三只怪兽开启游戏世界的强制性规则,徐锋还特地让夜桂梅、王菲和齐妙加入了游戏世界,和我们的队员暂时交换了队员权限。

  这次盛大的协议签订仪式引起了美女世界广泛的关注,协议的第一步是先到达国际机场,在那里徐锋会和美女世界的人一起登上飞机起飞。

  机场的附近已经围满了前来观看的群众,治安部队在露天的机场外早早地拉起了重重警戒线,禁止任何民众靠近机场五百米的范围内,最多只能在远处进行观看。

  从几台风情世界的军情人员特地放出去的航拍视频传回来的画面看,这一次美女世界签订协议的事并没有能够在自己的世界保密成功,而且不但没有保密成功,还引起了美女世界的广泛关注,哪怕是夜桂梅这样的怪兽已经以骇人的姿态蹲在机场上,美女世界的女人们还是能够壮着胆子好奇地在远处看热闹。

  “真是不怕死啊,这些人……”和我一起看着视频的胡梓欣发出了一声感叹。

  周梦丹咧嘴笑道:

  “大概是好奇心理吧。毕竟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个的怪兽。就连我第一次看到这些怪兽的时候也是既紧张又好奇,想要摸摸看。毕竟,异世界的怪兽这种东西对所有人来说都像是外星人那样有很强的吸引力的吧。”

  在我们说话之间,美女世界那边的主持人开始进行了大规模的播报:

  “现在,来自三个异世界的亚狼帮成员的代表已经到达我们的机场,他们即将在此和我们派出的代表签订联盟对抗其他外来入侵者的协议,所有人都注意啦,异世界的代表即将登场,而我们的代表,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看到视频画面上显示的观众们亢奋不已地踮起了脚尖,睁大了眼睛想要一看从限定域中走出来的怪兽们和异世界代表们的真容,而在机场的另外一个入口处,我也看到那里正站着三道人影,通过航拍的画面来看,她们三个都是我之前在无限制自由空间的美女世界的代表,其中一名是一个留着傲人长发,看起来长相飒爽自信的美丽女子,其中一个是留着一头海蓝色头发,穿着军装,看起来英气勃勃的女子,最后一个女子身形高挑,眼神犀利,头发凌乱,穿着一条支离破碎的红色长裙,她的身上居然还佩戴着脚铐和手铐,而在她的身旁则有女兵拿着不知道是电枪还是麻醉枪的枪械指着她,这让她看起来就像是囚犯一般。

  “美女世界代表已经通过东侧二号通道的检查口。无异常。检察人员为我方三号部队。”一名情报兵传讯回来道。

  “徐锋、高海和斐天空已经通过西侧六号通道的检查口。无异常。检查人员为美女世界的特种兵。”又一名情报兵传讯回来道。

  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过场仪式,却是花费了极多的时间,几乎每走一步都要进行极其小心谨慎的实况播报。

  可是就在下一秒,情报兵却是突然传来了一道让人肾上腺激素加速分泌的情报:

  “等等!机场上空出现奇异天象!注意!出现异常!”

  伴随着情报兵传回的紧急通讯声,下一刻,我看到一道道燃烧着灿金色焰尾的陨石从天而降,猛地砸在了机场正中央的飞机之上!

  轰!

  伴随着恐怖的爆炸声和冲天而起的巨大火球,双方即将登上的飞机在顷刻间炸成了万千的火星和金属碎片,四散纷飞。

  爆炸发生的时候,夜桂梅正翱翔在高空之上保护着徐锋的行程,从高空之中坠落下来的大量的僵尸人肉弹并没有直接砸到徐锋他们的身上,但是周围正在扎堆围观结盟过程的民众就遭了殃,每一个僵尸巨人砸落到大地之上的时候,地面上就会出现一个巨大的深坑,而周围的民众们会被人肉炸弹的可怕冲撞力掀起的冲击波直接冲散甚至压扁。

  “怎么会这样……”

  周梦丹立刻看不下去了,她有些想吐地捂住了嘴巴,把视线从视频画面上转开了去。

  “该死……是美女世界那边捣的乱?还是别的世界来捣乱了?”胡梓欣也是急着开始打电话联系外面的情报人员,但是情报人员那边也是一片混乱,面对突然到来的打击,虽然算是早有准备,但是还是有些意外。

  “看,那个……”周梦丹突然竖起了手指,指向了航拍画面中的那些围观群众,当看到那些围观群众的面容时,周梦丹却是突然愣住了,就像是被美杜莎给盯了一眼。

  我顺着周梦丹的手指看了过去,只见在那些警戒线外高举着牌子围观的群众之中,升起了一团又一团的浓烟,而随着那些浓烟渐渐散去,从浓烟之中走出了一道又一道让我熟悉却又震撼的身影。

  那是一张和我一模一样的面孔。

  不,不单单是我的面孔,还有徐锋的、萧十一郎的、林雅月的、高海的、裘超越的、斐天空的面孔。

  这些人之前混杂在前来围观的民众之中没有显山露水,但是现在随着爆炸的发生,却一个个都像是得到了信号一般,借着场面混乱之际从人群之中了出来。

  “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得立刻让萧十一郎和徐锋回来……”林雅月凑上了前来,脸上写满了震惊之色,她的双手重重地拍在了桌上,前倾的身子使得她的脑袋几乎撞在视频上。着

  看到在大地上扩散开来的迷雾,徐锋和高海、斐天空三人立刻离开了检查通道,开始沿着原路返回。

  但是机场外围观的人群之中却是冲出了越来越多的和徐锋他们长着一样面容的人物,这些人不但趁着人肉炸弹砸在机场周围制造混乱的空挡冲进了场地,其中的一些人居然还有着光圈的传送能力,直接传送到了徐锋他们所在的安全闸机门的上方!

  “立刻关闭闸门,让我方人员进来!”情报人员紧急地道。

  “不行……落在安全通道上的人之中有和徐锋他们相貌完全相同的人,必须对徐锋他们进行安检,确定身份后才行,否则会把冒牌者也一起放进来!这需要一点时间!”

  大片大片的复制人落到了徐锋和高海他们所在的位置,与此同时,除了和徐锋类似的复制人之外,人群之中居然还有和美女世界那边的代表紫蝶、高海心三人一模一样的复制人……他们的手中都拿着武器,毫不留情地就对着徐锋等人开始开枪扫射!

  “是电子世界捣的鬼……”林雅月眼睛一眨,愤愤地道,“他们是想阻止我们和美女世界的结盟,挑起我们两个世界的猜疑……”

  而在林雅月看着国际机场的失控场面愤怒不已时,萧十一郎也发布了新的指令:

  “所有人员停止开火!只准使用麻醉弹,禁止使用实弹!”

  但是萧十一郎终究还是晚了一些,因为除了徐锋这边出现了短时间内难辨真假的复制人之外,就连美女世界代表那边也源源不断地落下了大量和徐锋长着一样面孔的复制人,这些复制人身上都携带着武器,一看到美女世界那边的人,立刻就开始拔枪不要命地进行了扫射。

  一时间,真真假假的队员都混杂在了一起,周围负责保护场地安全的保卫都看呆了,根本无法在来回交错的人群和烟雾弹制造出的烟雾之中分清楚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虽然有着极强良好的素质,但是在面对着一个个复制人冷冰冰黑洞洞的枪口时,一些精兵出于对徐锋等人的保护,终究还是拔枪射了击,把两个长着紫蝶面孔的复制人当场给射杀了。

  突然响起的枪声和周围密集的开火声似乎让美女世界那边那名戴着镣铐的高长女子受了惊,那个女子突然仰头惊叫了起来,居然发出了狼嚎般的声音!

  发出狼嚎的红裙女子面对着周围密集的枪口,似乎是受了惊,她开始疯狂地乱窜,见人就咬,而一旁的紫蝶和高海心看到了突然暴动起来的狼女,大惊失色,急忙上前阻止,想要拉住她的镣铐。但是一名离那名发疯的狼嚎女最近的复制人却像是抓住了什么机会似的,突然间一枪崩断了狼嚎女身上的镣铐,然后对着狼嚎女就是连连开枪!

  面对枪声的挑衅,狼嚎女失去了理智一般地朝着开枪者冲了过去,她那细长的手臂划过那名设计者的咽喉时,直接把对方的咽喉给割裂成了两断!

  “这个女子又是怎么回事?难不成美女世界的队员里还有精神失常的人吗?”林雅月惊讶不已地道。

  面对着突然暴动的狼嚎女,周围的士兵们纷纷将枪口对准了紫蝶和狼嚎女一行人,而看到了周围密密麻麻的枪口,紫蝶也是惊了:

  “不要开枪!不要开枪!我们能够制止她!傲舞只是精神状况不太好!”美女世界的代表紫蝶在人群之中尖声喊叫着,试图阻止周围的精兵开火,但是随着大量的复制人的涌入,以及疯狂地向着周围的精兵发动进攻,周围的精兵们想要不开枪也根本做不到。

  紫蝶的声音在枪火、弹药和嘈杂的喊叫声中显得那么无力,根本就听不见了。而叫傲舞的狼嚎女则是疯狂地开始了对周围的精兵们的袭击,并且受惊后向着徐锋他们的方向冲了过去!

  “住手,傲舞,快回来!”紫蝶睁大了美目喊道,她举起了双手,无奈之下利用传送的方式跳闪到了后方的安全区,但是高海心却是盯准了傲舞,她以惊人的速度冲向了傲舞,似乎是准备把她给抓回来。

  面对着发疯了的傲舞,正准备在夜桂梅的庇护之下退回到限定域内的徐锋那边也是做出了反应,斐天空和高海互相看了一眼,然后本能地站到了徐锋的面前,面对着傲舞和狂冲而来的高海心迎战上前!

  斐天空首先和傲舞碰撞在了一起,傲舞极其的疯狂,她口中发出了野兽般的连串咆哮声,双臂大开大合地挥舞着,手中断裂的铁链像是钢鞭似的抽向了斐天空。傲舞的动作就像是野人一般灵活,她能够轻松跳上一人高的门柱,用手抓住门柱上的藤条,就像是人猿泰山一般借着藤条荡向斐天空,对他发动突袭。

  “斐天空要惨了……”周梦丹捂着嘴巴惊呼道。

  可是斐天空的动作也快得出乎了我的预料,傲舞的动作已经极其迅捷了,但是斐天空的身体素质也是好得惊人,他轻轻地向后一个后翻跳,居然就轻松躲开了傲舞的横空一踢。

  斐天空踉踉跄跄地拉开了和傲舞之间的距离后,双手交错在前,我看到斐天空那藏在长袖下的双手露了出来,那双手显得极其细长和结实,手指的骨节看起来也比一般人要明显很多,看起来就像是兽爪一般。

  傲舞狂啸一声,她那犀利的眼中流露出了凶恶的光芒,她叉开了比一般女子要长地多,也要结实地多的双腿,向着斐天空流露出了迎战的姿势,她那微微发红的双眼之中流露着凶光,就像是深夜丛林里隐藏着的狼眼。

  下一刻,傲舞突然仰头长啸,她就像是遇到了天敌似的挥舞着双手,愤怒地冲向了前方的斐天空!

  而斐天空也是双手交错在前,有着尖锐手指的双手摆出了标准的金刚狼动作,下一刻,斐天空也突然用右腿重重蹬地,整个人像是炮弹一般冲向了迎头而来的傲舞,两个人就像是打咏春拳似的疯狂地挥舞着双手,以肉眼甚至摄像头都难以捕捉的惊人速度在半空中交锋了起来。

  “天啊,斐天空居然这么厉害……”周梦丹不可思议地看着斐天空和傲舞的对峙,眼神呆滞而茫然,“我以前都不知道……”

  “嗷呜!嗷呜!”也不知道是真名叫傲舞还是嗷呜的女子一边发出狼嚎般的怪叫声,一边快速地挥动着双爪和斐天空对峙着,一时间,斐天空和她的正面交锋竟然不相上下!

  这真的是只有武大动作电影里才能看到的惊心动魄的景象,看着斐天空和傲舞的惊天动地的交锋,周围的人都看的呆了。因为傲舞似乎真的是奔着要夺取斐天空的性命的打算去的,所以很明显傲舞的每一招都没有留情,不是向着斐天空的咽喉就是向着胸口就是奔着斐天空的眼珠子而去,那锋利尖锐的指甲,一般人要是被抓到了脸,恐怕还真的会被抓得鲜血直流,连皮下神经都会被拉扯断,要是不小心擦到眼睛,恐怕整个眼珠子都会被硬生生地挖出来。

  而斐天空的动作就显得相对被动了,很显然斐天空还是保持着一丝理智的,他主要采取的是防守的路数,但是也没有什么招数可言,靠的也完全是蛮力和疯狂。

  每一秒斐天空和傲舞就会交锋不知道多少次,我看到斐天空的双臂上都流淌出了浓浓的鲜血,到处都是被傲舞给划破了的带着的伤口,皮肉都在向外翻开。当然,因为身上感染过僵尸病毒,斐天空身上的伤口能够快速地恢复,两人之间的战斗也陷入了一种白热化的疯狂状态,两个人在空中拍击扣打的双手就像是一团风暴一般让人难以捉摸。

  “你们的这个队员该不会是特种兵出身的吧?他练的到底是哪家路数,这么厉害?”林雅月疑惑地看了我们一眼问道。“但是仔细看其招数,却又是乱无章法,毫无规则可言,靠得完全是一股疯劲和蛮力,简直……就像是一个不要命的疯子,或者说……一只野兽。我从来没有见到过有哪个人类能够有这么厉害的爆发力的。”

  我耸了耸肩,又摊了摊手,坦诚地道:

  “鬼知道……就算问他他也不会开口,不会说话,他从来就没说过他的来历。反正对于现在神经已经大条到发生什么都不会再感到奇怪的我来说,就算他是狼人变的我也不会有多吃惊。”

  傲舞和斐天空的打斗虽然是惊心动魄,但是两人的出手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几乎可以说电光火石之间就能够在对方的身上留下一大片的抓痕。而且傲舞和斐天空两人也是越战越勇,傲舞这个女人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和斐天空的搏斗好像彻底激发了她的凶性,到最后,她几乎是忍着身上的伤痛不要命地冲向了斐天空,看那架势,似乎真的就是要和斐天空同归于尽。

  看到咄咄逼人、招招致命的傲舞,斐天空最后似乎真的是被激怒了,就在傲舞朝着他凌空扑来的那一刻,我看到画面中的斐天空的眼中闪过了一道夜晚狼眼般的光芒,下一刻,面对着扑在半空中的傲舞,斐天空做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动作。

  他突然双脚重重踩地,整个人高高地跳跃起来,其高度甚至超过了傲舞,而就在半空中,斐天空的身体来了一个脑袋朝下双脚向前蹬踢的倒挂金钩式前滚翻,斐天空的脑袋朝下,傲舞的面门朝上,两个人的脑袋就像是相对的双四面体金字塔一般在刹那间针锋相对,而也就在斐天空的身体像是指针一般从高空中绕过了傲舞的身体的刹那间,斐天空出手了,他的爪子就像是电光一般从傲舞的头顶上闪掠而过,当斐天空再次落地时,傲舞的半个头皮都被抓破了,而斐天空的手中,则是抓着身后石化般站立着的傲舞的整个脑壳,甚至还连着一头带血的红色长发。

  “不!!”看到了被斐天空抓下了半个脑袋的傲舞,远处的紫蝶和稍近一些的高海心都是发出了尖锐的惨叫声。

  而就在下一刻,周围的复制人僵尸也朝着斐天空射出了子弹,斐天空索性绕到了傲舞的身后,一把掐住了已经没有了头皮的傲舞的身体,居然把她的尸体当做了盾牌,挡住了周围密集而来的子弹,然后快速地向着后方的安全通道尽头的限定域内跑去。

  愤怒不已的高海心也像是打了鸡血一般红了眼,朝着斐天空冲了过来,也不知道是想抢回傲舞的身体还是想向斐天空报仇。可是她还没有跑出几步,高海就横空出现,像是一睹铁墙似的嬉皮笑脸地拦在了高海心的面前。

  高海心停下了脚步,面色沉肃地看着高海,两个名字相近到让人怀疑他们是不是有家族血缘关系的男女,就这样面面相对,然后,迅速地拉开了架势。

  “美妞,你想做什么?说吧,你到底是货真价实的美女世界代表,还是假的?这年头,版权保护可是很重要的,山寨品,可是要遭到严厉打击的!”语毕,高海伸出手,指了指头顶上的大屏幕,大屏幕上,正不断地循环播报着紧急广播:

  亚狼帮的人请注意,我们的军方本部遭到了打击,现在和你们签约结盟的人是假的徐梦龙(紫蝶)和高海心,请不要和他们结盟!

  高海心和高海的目光同时落在了大屏幕上,高海心的脸色极其难看:

  “干她老娘的!居然在这个时候……娘的,娘的!好端端的一锅粥,都被搅浑了!”

  高海心扭过头,她对着高海冷笑连连,怒目而视,道:

  “杀了我们的人,连尸体都不留下,这算什么意思?当我们是好欺负的是吧?老娘日你全家!”

  嘴上操着一口让人震惊的脏话,高海心奔着高海就是一记让人震惊无比的扫堂腿,这扫堂腿的动作力度、角度,都可以说是掌控地极其刁钻,扫地而来的刹那差点让高海没反应过来被绊倒在地,但是高海的动作却也是快得惊人,只见他的轻松地做出了一个大鹏展翅的动作,双脚上钩,腰腹紧缩,整个人居然就离空一人多高!

  “天,阿真,你们这队友一个个都不是人吗?”林雅月错愕地道,“这立定跳的高度……足足有一米八到一米九了吧?吉尼斯记录也不过如此啊……”

  “鬼知道啊……反正这个妖孽辈出的世界我已经弄不懂了,倒是你,好像没有资格说别人不是人吧……”我直言不讳道。

  “练家子?”高海这本能式的起跳彻底震住了高海心,让后者在原地愣了足足半秒,但是高海的这么一跳,却也是彻底暴露了他的身手,高海心看着高海的眼神也变得不一样了。

  “果然,你们一个个都不是普通人啊,看来这什么合作结盟,根本也是目的不纯吧?”高海心讽刺道,“行啊,老娘倒是要领教领教,你们到底有多少本事?!”

  “不不不,刚才……那只是条件反射啊。”高海笑嘻嘻地道,“惊吓过度,肾上腺激素爆发导致的雄性激素快速分泌导致的睾酮素的大量产生然后导致的气血罐脑……”

  “一派胡言!真当老娘会信你?!什么样的人是练家子,还真当老娘看不出来?!别给我装蒜!”

  语毕,高海心居然沉腰错手,双手交错在前,对着高海做出了挑战的姿势,然后她一声怒吼,就手肘向前划动,身子前倾,带动整个人像是疯牛发狂似的冲向了高海。

  高海脸色稍稍认真了几分,双拳紧握,双手错开,左腿微微向着一侧迈开了一步,左脚在高空划了一个如同太极般的圆圈后,又稳稳落地,但是他的表情还是有些不正经:

  “啧啧啧,美女,这可是你自找的,哥哥我的信条是不对美女下手,特别是你这样的高分妞,要是一不小心擦破了脸皮,心理打击过度,发誓嫁不出去只能嫁给我了,那可怎么办?”

  “开玩笑,老娘后宫无数,靠的可不是一张脸!靠的是老娘的手技!”高海心忽然双拳齐出,如长龙出海,直捣高海的面门,高海左手护在额前,只靠一只眼睛和一只手跟高海心交战,高海心的右手手指却猛然掐住了高海的左手,然后猛力下扣,骤然发力,居然硬生生地把高海的手臂像是麻花似的反拧下去!

  “哟,痛痛痛!痛死你哥我啦!妹妹你是拉皮条的老司机啊!”

  高海吹了个口哨,然后整个人居然原地来了一个上跳转拉,反过来借力打力,化解了手臂被拧转的力量,反倒是把高海心的手臂一阵反转,反过来压制了下去。

  “都说了嘛,哥哥我最讨厌打架了。美女,叫声哥,哥放了你,不然这么打下去,我怕你会爱上哥。”

  “滚你丫的,从来只有小妞爱上老娘,没有老娘屈服谁!”高海心愤愤不平地道,然后她居然学着高海的姿势,也来了一个腾空翻身侧转。高海心的弹跳力也是极其惊人,跳起来也居然近乎一人高,她双腿在空中居然硬生生就是奔着高海的方向来了三连踢,但是高海也是反应机敏过人,他立刻松开了手,双掌递送上前,稳稳地接住了高海心的宇外三连踢,把高海心给拍回到了地面之上。

  “我说……这两个人到底是在打斗还是在打情骂俏啊?”周梦丹看着高海和高海心的打斗,彻底看呆了。

  “不知道……反正两个人看起来都神经大条。”

  “好俊的功夫,你的路数到底是传承自哪家的?”重新落地的高海心皱眉看着高海,突然冷声问道。

  高海一边挖着鼻子一边懒洋洋地道:

  “真正的高手还要什么传承,哥是无师自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