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八十三 第一团队/阿真线?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第八,光子与视网膜耦合效应。你要观察苹果,需要让苹果反射的光子和你视网膜上的细胞耦合产生冲动,这个过程中你看到的图景已经被改变。

  “第九,功能性限制。你永远无法让一个盲人知道什么是红色。每个人的耳朵、眼睛、鼻子、嘴巴、皮肤都感受器功能性有差异,人与人之间的感受器差异也许没有盲人、聋子那么大,但是只要有些许差异,就足以有不同观点。

  “第十,建构论描述。一个定律,或者一个命题,并不单单是命题本身,事实上还包含了语境,以及其他的比如说社会、文化、经济、人脉、知识、经验、情绪等因素,比如说牛顿提出了万有引力定律,但是事实上这个事件是一系列因果的组合,比如说当时的时代背景,牛顿母亲和父亲的家庭关系,牛顿的人脉,牛顿的教育,牛顿的经济,牛顿的信仰,牛顿的伦理取向等一系列的组合。所以你表达一个命题的时候不可能去除建构论的成分。

  “第十一、语言问题。日本人和中国人有语言鸿沟,但是人与人之间语言就没有差异吗?每个人说的单词声音和发音都有区别,真的是完全没有差异的交流?

  “第十二、信仰对认知的偏差。任何认知不可能取出信仰,这是范式理论的基础。不同信仰的人看到的事物也是不同的。就像量子理论和经典力学学派眼中的世界的不同。

  “第十三、量子纠缠理论。如何对对象的描述都是将其从环境或者整个宇宙的因果网中剥离出来。苹果的一个粒子可能和几光年外的人马座恒星的光子存在着耦合,你想要描述苹果,麻烦你把整个宇宙的粒子都说清楚再说

  “第十四、数学本身的漏洞。直到目前人类还没有完美的关于1+1为什么等于2的解释,若是连基础数学都站不住脚你拿什么语言体系来说明苹果?

  ……

  在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后,紫蝶道:

  “上面只是我随便举个几个例子,就足以说明人类之间要达成共识的不可能性,如果想要,我还可以举例更多。如果你们游戏世界能够把这个规则给畅通无阻实施下去,足以说明你们游戏世界存在着某种把人与人之间的世界观构建互相理解的机器……再或者,就是存在着某个裁决之神,能够同时理解各种人的思想,知道每个人的世界观,并且……作为游戏的裁判或者观察者存在。我说的……对吗?那个同时能够知道你们所有人世界观的神,存在,是吧?”

  听到了紫蝶的推理,萧十一郎深深地吸了口气,嘴里下意识地吐出了一个名字:

  “Angel……你居然靠推理,就证明了Angel的存在。”只是后面的话,萧十一郎说的很轻很轻,只有通过麦克风,在另外一个隔离室内的我才听得到。

  “Angel……是……”听到萧十一郎的自言自语,我看向了一旁的林雅月。

  林雅月瞥了我一眼,简单地解释道:

  “还记得之前我跟你们大概提到过吗?当初我们曾经尝试去平凡世界找杨建东他们结盟,一到平凡世界的时候我们就碰到了一个试图利用光圈往返传送传递摩斯密码的人,于是萧十一郎也试着用同样的方法传递信息,但是我们的作法被一个突然出现的神秘人物给阻止了,那个人自称是封弊者,是为了维持上帝游戏进行下去而阻止我们直接沟通的,那个封弊者,就叫做Angel。而根据萧十一郎的推测,他也很有可能是你们游戏世界的那个神秘出现的黑影。你们不是说在希尔伯特空间观察每次游戏双方进行赌博的时候,都会有一道看不见的神秘人影出现一闪而过进行观察吗?萧十一郎认为那道人影,可能就是Angel。因为那个Angel,也曾经提到过范式不可通约这样的话……当然,这只是一种猜测罢了。但是,至少就目前以Angel的例子推测来说,存在着某些维持一个世界规则进行下去的人格神,是有可能的。”

  其实你不用解释那么到位的,因为当你自称你是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魔龙的时候,我想人格神这种事实已经不言而喻了美女。

  “啊……仔细想想,好像还真的有啊。”憋了半天,我也大概最能够憋出的符合我身份的话就是这一句了,不管是人设还是情景,怎么想这句话应该都很符合,不违和。

  应该没有暴露什么吧?

  我的注意力重新落在了徐锋和紫蝶的谈判之上。

  紫蝶似乎是捕捉到了萧十一郎的表情,她笑了一下,道:

  “看来我的猜想应该是有几分的正确了。”

  萧十一郎的表情变得平静了下来,他皱了皱眉,然后咳嗽了一声,道:

  “反正要结盟,不管怎么样,出于坦诚原则,最基础的游戏规则总是必须要让你紫蝶小姐你知道的,这没有什么。而且,紫蝶小姐,你身上也没有带世界之书吧,而你本人也不是美女世界的队长。如果你拒绝使用游戏的方式结盟,那么,我们除此之外似乎就没有任何其他可以结盟的方式了。”

  紫蝶道:

  “是啊。现在看来,我只能答应进行游戏结盟了是吗?不过……按照你们所说的游戏规则,既然游戏的发起方拥有最终解释权的话,那么……我希望能够通过双方各进行一场游戏,互相作为协议发起方的方式来保证避免出现解释权独有的现象。”

  像是早就料到了紫蝶不好对付,徐锋微微一笑,道:

  “这个方法听着似乎很公平……不过,换句话来说,为什么我们要答应你呢,紫蝶小姐?因为结盟这件事,还必须考虑到结盟之后互相之后产生的收益和损失比。问题在于,为什么我们要和你进行公平的协议,而不是……通过一些强迫的手段强迫紫蝶小姐你服从我们呢?不要忘了,你现在……可是只有一个人。”

  说到了这里,徐锋的脸上突然浮现出了不怀好意的罕见笑容。

  紫蝶的表情变得难看了起来,她死死地盯着徐锋,道:

  “难道你们想用强行手段吗?”

  “为什么不呢?”徐锋笑道,“只要利益足够,我们并不是不能这么做啊。一切合作都看利润和收益比。如果我们利用强行给紫蝶小姐你注射毒品的方式或者其他的手段让你服从我们也可以控制你们美女世界的话,为什么我们还要和你们结盟呢?麻烦你回答我这个问题,紫蝶小姐。到底凭什么,让我们和你们结盟的利益大于我们操控你们的利益。”

  我看到紫蝶的额头上渗出了一滴晶莹的汗水,紫蝶爽朗一笑,道:

  “因为我已经和我外面的队友们越好了,如果我进入限定域超过一定时间还没有出去,那么他们就会踢出我的队员权限,同时取消我作为美女世界结盟代表的权限,就算你们控制我也没有任何的意义。因为那只能代表我,不能代表整个美女世界。但是如果我和你们结盟成功了,那么,外面的人就不会取消我的权限。这么说吧……就算你们能够控制我,但是我和队友们约定的这段时间非常的短,在那么短的时间里,你们也未必能够操控我,比如说注射毒品之类的……那都是需要时间的,等我上瘾服从了你们,也许早就已经过了队友们等待时间,所以我已经对你们没有任何用处了。”

  “所以,放弃你的这些想法吧,徐锋先生。”紫蝶长出了一口气道。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亚狼帮不希望结盟。”紫蝶笑道,“如果你们能够对付那个送到了我们世界的怪物的话,你们也没有必要特地把它带到我们美女世界来借用我们的力量。我知道你们拿那个大僵尸没有办法。大家都是各取所需,没有必要继续遮遮掩掩的,玩文字游戏。我们现在在会议桌上浪费的每一秒钟的时间,都有可能变成敌人进攻我们的准备时间。”

  “紫蝶小姐……你真的很聪明。我几次做了几个思维弯道,都没有让你陷进去,不过……说实话,我现在……不想结盟了。”徐锋突然说道。这句话令得紫蝶的眼皮也是微微抽跳了一下。

  “原因?”紫蝶的语气稍稍冷了几分。

  徐锋笑道:

  “因为紫蝶小姐你刚才的话等同于也承认了你们美女世界现在处境的确难以自己对付,需要依靠我们才行,这其实已经无意中降低了你们美女世界在我心中的评级。事实上,我们最想得到的是你们美女世界的那种预知未来的能力,但是……根据你刚才的那番话,我已经百分之百确定了,你们世界的那种力量,现在已经受到了限制。所以……在这种前提之下,我的决定是——不结盟。”

  这时候我真的产生了跳到了通讯器另外一头掐住徐锋的脑袋狠狠把他的头往会议桌上死磕的冲动。跟人家喋喋不休了半天话里套话,但是最后却是突然又说不结盟。

  这个家伙到底在搞什么飞机啊?

  紫蝶笑道:

  “我想这番话是徐先生你故意试探我的底线想要抬价吧?不过很遗憾,我不会因为你的试探而让步。这种商业谈判的心理游戏我很懂。”

  “好,那就不结盟。我是说真的,我想紫蝶小姐你是真想多了。”徐锋一脸随然地说道,然后他开始站起身来,二话不说地就朝着会议室外走去。萧十一郎和James看了徐锋一眼,也站起身来,向着会议室的大门口走了过去。

  看到果断地朝着会议厅大门走去的徐锋等人,我看到紫蝶的表情也僵住了,她的脸颊上流淌下了一滴淡淡的汗珠,双目一眨不眨地看着已经走到了大门口的徐锋。

  直到徐锋走到大门口的时候,我看到紫蝶的眉毛终于还是松开了两分。

  她平静地道:

  “好吧,我做一个让步。徐锋先生。我和你们进行游戏。如果我赢了,我们按照说好的方式结盟。如果我输了……那么我和所有与我有着社交关系的美女世界队员以及美女世界的人都必须服从你们亚狼帮的一切要求,听从你们的指挥,当然,你们至少在必要的时候保证我们世界队员的安全。”

  “徐锋先生,我想问,在有百分之五十概率白白吞并我们美女世界科技和资源的情况之下,你还会拒绝这个请求吗?目前进攻我们的可是有三个世界了,你们亚狼帮也才三个世界而已,你们是愿意放弃我们呢,还是多我们哪怕一丝一毫的助力?”

  徐锋笑着,然后缓缓地退回了几步,道:

  “百分之五十的概率说得太过了。事实上,紫蝶小姐你个人究竟能不能代表美女世界目前都只是你的一面之词而已,我们并不知道你们美女世界的内部是否真的那么的团结一致而没有出现内部分裂的现象。此外,你的条件也非常有迷惑性,如果你输了,我们就必须要保护你们美女世界队员的安全,事实上,这到底是不是比我们和你们直接结盟更赚便宜,还是两说。但是总的来说,你开出的条件还是让我心动了,紫蝶小姐。”

  “我答应和你进行游戏。”徐锋平静地坐到了会议桌上,然后对着James和萧十一郎使了个眼色,然后道,“James先生,萧十一郎君,之前我们有过协议,在进行游戏时,由我作为代表,所以,麻烦你们先出屋等待一下吧。以免紫蝶小姐认为我们存在着出老千的现象。”

  James和萧十一郎稍稍犹豫了一下,但是最后,还是点头同意,然后离开了会议厅。

  会议厅的大门关上了,最后,只剩下了徐锋和紫蝶两人相对而坐。

  紫蝶笑着看着徐锋先生:

  “这形式主义很严重啊。真的只要把其他的相关人员撤出会议厅就行了吗?我怎么知道在某个角落有没有摄像头、窃听器、感应器之类的装置存在呢?事实上,你的举动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意义,至少对于牌类的看似信息不透明游戏来说,我们之间并不合适进行。”

  徐锋笑着道,“事实上,我们的游戏没有必要那么严谨,仅仅只是一个形式罢了。哪怕是最简单的石头剪子布也是可以的。如果你不放心,我可以让你先赢第一局。而且你可以在游戏规则里可以事先申明,如果我没有按照约定输给你,而是作弊赢了,那么不算数,也算是你赢。但是第二局,你则必须要输给我。这样一来最后的结盟协议才是双方互相制约公平的状态。”

  紫蝶笑了起来,道:

  “你的话看似似乎非常的正确。但是问题在于……我该如何鉴定你是否作弊呢,徐锋先生?按照之前的‘然你观’说法,只要我没有看出你作弊……似乎,我就无法定义你是否作弊吧?”

  徐锋微微眯起了眼,道:

  “紫蝶小姐,不得不说,你的思维真是比我想的要严谨多了。那既然如此,你可以选择完全信息动态博弈的棋类游戏,比如说……国际象棋、中国象棋,或者围棋。紫蝶小姐。”

  “完全信息动态博弈的棋类游戏?”紫蝶的嘴角弯起了一丝的弧度,“考虑到策梅洛定理,这也并不是完全公平的吧?当然,像是围棋这样的游戏,计算量庞大到超过了布莱曼极限,所以可以看成是不存在先手必胜定理。但是如果徐先生你的背后有一台巨大的智能机器人或者高手团队在支撑着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徐锋皱了皱眉,道:

  “那么,紫蝶小姐,你认为怎样才合适呢?认输游戏如何?认输也是对方获胜的一种方式,接下来,不管是进行什么游戏,只要一方认输就算是输。所以,只要接下来的游戏,我主动认输一次,然后紫蝶小姐你再主动认输一次就行了。游戏本身的形式并不重要,不管石头剪子布还是猜硬币都无关紧要。”

  紫蝶笑了起来:

  “你的认输游戏方式的提议很有趣。不过,徐锋先生,用游戏规则约束对方的能力是你们游戏世界所特有的吧?我担心的是,如果你们拥有着把这种强制***规则约束人的能力取消的能力的话,那么如果第一局我虽然赢了,但是你们却没有开启游戏强制性能力,而第二轮我输了的时候却开启了,那样就没有任何的意义了。”

  徐锋无奈地苦笑了起来,他摊了摊手,道:

  “紫蝶小姐,都已经到了这一步了,你还是疑心重重吗?好吧,按照你的说法,你觉得怎样鉴定我们是否施展能力才比较适合呢?要不要我先派遣几个手下让你试验一下呢?”

  紫蝶道:

  “这个意义并不大,因为那些士兵有可能是你事先安排好演戏服从我的命令而已。”

  “是啊,所以这就是问题所在,由于只有紫蝶小姐你一个进入限定域,所以想要证明游戏规则强制性的真假,只有紫蝶小姐你亲身体会一下才行,但是如果进行一场游戏来亲身体会了,就会存在一个解释性的问题。”徐锋笑道,“这个矛盾该如何解决?我说了,在结盟之前,我是不会再打开限定域的,也不会让你看到傲舞和高海心。也就是说,这个限定域里只有你一个美女世界的人而已。”

  “不进行两局游戏。只进行一局游戏。”紫蝶说道,“而且是完全随机的游戏,谁输了谁赢完全看运气,绝对不进行第二局游戏。这样一来,你们也不会出现不开启游戏规则强制性能力这种情况了。”

  “因为机会只有一次,所以我们必须放手一搏是么?呵呵,可是,总是有游戏的率先提出方的。”徐锋说道,“提出方拥有解释权,这一点,请紫蝶小姐不要忘了。如果只进行一场游戏的话,就无法避免世界观和解释权的平衡问题。”

  “所以……我们,比速度。”紫蝶笑着道,“除了游戏本身的输赢之外,我们还要比……游戏由谁先提出。也就是,反应的快慢。快的一方,拥有游戏提出权。这样一来,你我都有概率获得最终解释权,大家都会获得收益和风险,这样如何?”

  看着紫蝶一脸认真的表情,徐锋苦笑着摇了摇头,但是他脸上的战意却在变得越来越浓,我看到他的双眼之中也亮起了一丝难以觉察的光点。徐锋笑了笑,道:

  “真是太有趣了,紫蝶小姐。你的谨慎真是让我惊讶。那么……我同意这个提议了。就让游戏——开始吧!”

  “没想到这么爽快。”紫蝶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丝丝的惊讶之色。

  “我们在游戏规则解释上花费了太多时间,这一点不是紫蝶小姐你自己提的么?”徐锋笑着道。

  就这样,利用会议厅里原本已有的计时器,徐锋和紫蝶开始了一场“率先提出游戏内容”的比赛,谁先开口提出自己的游戏内容,那么对方就必须要按照先提出者的游戏内容进行比赛,而那位提出者也将拥有游戏内容的最终解释权。

  计时器上的时间已经精确到了零点零一秒,也就是说,只要是正常情况下,在这么精细的时间测定之下,基本不会存在重合的可能性。

  徐锋看了一眼计时器,然后道:

  “那么,倒计时开始……三……”

  “二……”紫蝶的目光也落在了电子计时器的屏幕上,我看到她那明澈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

  “一……!”

  零!

  就在计时器上的读秒数字从一跳零的那一刹那,徐锋和紫蝶几乎同时开了口。

  可是,借着监控的画面,我看到徐锋做了一件极其诡异的事,就在他开口到了一半时,他却突然又闭上了嘴,没有继续发声,而紫蝶最后终究还是快了徐锋一步,说出了游戏的内容:

  “掷骰子!”

  紫蝶开口的那一刹那,徐锋双手交错在会议桌上,嘴角弯起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弧度。

  “恭喜你先人一步,紫蝶小姐。”徐锋轻轻地拍了拍手,脸上却还是保持着不变的笑容。

  “这家伙在搞什么……让人家抢先了啊。”林雅月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道,“这样一来解释权就落到了对方的手里,我们亚狼帮都吃亏了……这根本不像是徐锋的风格,不行,我必须去阻止他……”

  “等一下,林小姐。”我拉住了林雅月的手腕,说道,“徐锋应该不是那么鲁莽的人,他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的,他肯定有他的打算,再稍微等一下吧。”

  林雅月看着我,道:

  “你确信?”

  我点了点头:

  “信八分吧。就冲他的表情,我觉得还有戏可看。”

  紫蝶眯起了眼看着徐锋,道:

  “其实你刚才是有机会先喊出游戏内容的,但是你却收住了话头,没有出声,为什么?”

  徐锋笑着摊了摊手,道:

  “哪有那么多的为什么,紫蝶小姐,按照约定,你先喊出了游戏内容,我还是慢了一拍,仅此而已。”

  紫蝶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丝的不信任:

  “当真?”

  “请给我一个我撒谎的理由。”徐锋笑着道。

  紫蝶和徐锋的目光对视了将近整整三秒,然后她叹了口气,道:

  “那么,游戏开始吧。徐先生,我选择的是随机性最大的骰子游戏,你也同意了。”

  “骰子游戏……为什么选择这个?”徐锋饶有兴致地问道。

  “因为随机性越大的游戏,越是公平。我之前就说过。”紫蝶说道,“其他的任何棋类游戏或者牌类游戏,都是可以作弊的,但是最最简单的骰子却非常难以作弊了。限定条件下的博弈智力对比,说到底讲究的一是状态空间复杂度,二是博弈树复杂度。但是只要对方的智力水平足够高,都可以做到极大的胜率,只有完全随机的游戏,才更对双方更公平。我并不知道你们世界到底有没有功能强大的超级计算机,所以我选择随机性更强的骰子游戏。”

  “可是投骰子也不是真随机……”

  “没有关系。”紫蝶眯起了眼睛,道,“至少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是真随机了,就算有略微偏差,那也只是百分之五十点零零零一和百分之四十九点九九九九的区别而已。”

  “那么,开始吧。我们这里并不缺乏骰子。”徐锋说道。“想要多少骰子都有。”

  紫蝶微微摇了摇头,道:

  “你应该知道我不可能用你们的骰子的。毕竟你们的骰子有可能事先做了机关。我要求你们提供我一张硬纸,我要在你们所有人的监督之下,做一个纸骰子。”

  “真是一位难伺候的老佛爷啊。想要纸的话,这里就有,你自己挑选吧。”徐锋苦笑着,但是最后还是很爽快地就接受了紫蝶的提议。会议室里最不缺的就是纸,紫蝶在会议厅里走了一圈之后,很快就找到了一张适合的纸片,经过简单的折叠和粘合后,一枚纸制的骰子就这样落在了会议桌上,紫蝶还咬破了自己的手指,特别在骰子上标上了点数。骰子制作的整个过程,完全都在徐锋和所有监控摄像头另一端的人的注视之下,不存在任何的作弊的可能性。

  最后,紫蝶翘着二郎腿,稳稳地在徐锋的对面落座,手中举着那一枚纸制的骰子,道:

  “那么,开始?赌大,还是赌小?大于三点算大,小于等于三点算小,如果出现任何其他情况,比如说不落地,或者骰子损坏等情况,都重新再来。”

  “大。”徐锋眼睛一眨不眨地道。“以骰子最终在会议桌上稳定下来时朝上的那一面的状态为标准,我赌大。”

  “那么,我赌小。”紫蝶微微一笑,把所有的游戏规则再重述了一遍后,她把手中的骰子提到了最高的高度,然后道,“最后再重申一遍结盟规则:如果我赢了,我们按照说好的方式结盟。如果我输了……那么我和所有与我有着社交关系的美女世界队员以及美女世界的人都必须服从你们亚狼帮的一切要求,听从你们的指挥,当然,你们至少在必要的时候保证我们世界队员的安全……没有疑问了吧?”

  徐锋微微思索后,道:

  “没问题啊,紫蝶小姐。不过事先说好,解释权是只有一次的。如果你在之后使用了一次解释权,使用了一种解释方式,就没有反悔的机会了。”

  “没问题。这一点我早就猜到了会这样。”紫蝶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然后下一刻,她把手中的骰子举到了最高点,“那么……我投了?”

  “在那之前。”徐锋缓缓地道,“可否借用你的骰子来试投一下?”

  紫蝶微微一愣,然后道:

  “想测试我有没有做机关么?可以。试几次。”

  徐锋咧嘴一笑,道:

  “这个么……试一百次吧。这样样本才更有科学性不是么?”

  “当然,如果没有强迫症的话,九十九次也行。”徐锋开玩笑地说。

  听到徐锋的要求,紫蝶的脸上浮现出了怀疑之色。

  “对我的不信任已经达到这样的地步了吗?”紫蝶笑着道,“之前对我进行安检的时候,可是你亲自负责监督的。”

  徐锋笑道:

  “安全起见嘛。还是说,紫蝶小姐真的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隐藏秘密?毕竟想要证明一件事的概率,一定的样本数量总是需要的。如果只投十次的话,我想看不出什么来吧?”

  紫蝶笑着道:

  “你说的没错。但是我觉得是不是应该在游戏规则里加上一条,如果在结盟之后发现我们之中有人曾经在这次骰子游戏中作过弊,那么作弊那一方……就必须‘立刻自杀’,这个条件如何?”

  听到紫蝶的提议,徐锋脸上的微笑稍稍淡了几分。

  紫蝶笑着摊了摊手,道:

  “好吧,只是开个玩笑而已,我知道我现在的立场没有资格提出这样的条件,请便吧。”

  徐锋裂嘴笑看着紫蝶,然后道:

  “你真的很聪明,紫蝶小姐。你先尝试五十次吧。”

  在那之后,徐锋真的开始在桌面上尝试起了投骰子的游戏,只不过他让紫蝶先试着投掷了五十次,然后轮到自己的时候,徐锋再投剩下的那些次数。

  在轮到徐锋时,徐锋只投了四十九次,然后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然后道:

  “很显然,次数已经足够多了。让我们正式开始吧。”

  徐锋把手中的骰子递给了紫蝶,然后微微一笑,道:

  “投吧。”

  紫蝶也是微微一笑,然后轻轻地一托她的手掌,顿时,她手中的骰子轻飘飘地落向了下方的会议桌。

  我狠狠地咽了口水,视线也跟随着骰子的滚动而移动着。

  而很快,紫蝶的骰子停了下来。

  六.

  这是骰子最后朝上的点数。

  徐锋的脸上浮现出了淡淡的笑容:

  “看来是我们赢了呢,紫蝶小姐。那么,从现在开始,你们美女世界,就要服从我们的所有命令了。”

  看着会议桌上的骰子,紫蝶的表情渐渐地变得沉重了起来,但是很快,她的脸上还是浮现出了一丝勉强的笑容,她的眼中闪烁着从进入限定域以来就没有出现过的明亮光芒,然后道:

  “不要忘了,作为游戏的提出者,我还有最终解释权呢,徐先生。”

  徐锋笑着道:

  “不错,那么,说说你的最终解释吧。关于我们已经商定好的游戏规则和赌注,你还有什么想要补充的么?”

  “有,”紫蝶的表情变得古怪了起来,但是她的语气和神情之中,却也带着浓浓的坚决和无悔。“我们定下的游戏规则是:如果我赢了,我们按照说好的方式结盟。如果我输了……那么我和所有与我有着社交关系的美女世界队员以及美女世界的人都必须服从你们亚狼帮的一切要求,听从你们的指挥,当然,你们至少在必要的时候保证我们世界队员的安全……”

  “没错。”徐锋点了点头,“还有什么问题吗?”

  紫蝶微微低下了头,刘海的阴影之下,我看不见紫蝶的眼睛,但是我却能够看到她朱唇翘起的那一抹让人心碎的弧度。

  “请注意我所说的话是‘我和所有与我有着社交关系的美女世界队员以及美女世界的人都必须服从你们亚狼帮的一切要求’,关键词是‘与我有着社交关系’,那如果……我死了呢?”

  听到紫蝶的话,林雅月和周梦丹都是惊呼了起来,因为话说到了这个份上,所有人都知道了紫蝶设下的真正陷阱是什么了。

  “‘和紫蝶有着社交关系的成员’……但是死人是不可能社交的……也就是说,如果紫蝶死了的话,其他人就和她没有社交关系了,也……不用服从我们亚狼帮的命令了!但是我们亚狼帮保护美女世界的承诺却必须履行……也就是说,紫蝶用自己的生命骗取了我们对美女世界的保护!”林雅月意识到了事情的重点,她开始拿起了手边的通讯器,开始尝试着紧急通知徐锋,提醒他立刻限制住紫蝶的行动,阻止她做出自我了断的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