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九十一 第三团队/陈东青线⑧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我和萧晨之间的关系。

  也许我非常的恨他,恨之入骨。

  但是这些天的遭遇,我也不得不承认,他也救了我,甚至……不只是一次。

  当我应着萧晨的命令到达美女世界时,利维坦出现了。在短暂的震惊之后,我回过了神来,因为我并不畏惧这只怪物。

  可是当我想要对利维坦出手的时候,利维坦的身体却是向上一个俯冲,离开了我的视野,向着天际消失了。

  在之后,因为我已经锁定了童心怡的下落,所以我利用了光圈传送的方式,一点一点追逐着童心怡的信号赶到了美女世界的新疆地区。可是当我到达了新疆地区时,我却是遭到了埋伏,风情世界的怪兽在利维坦的引导之下一起出现,居然将我包围了起来,而我也差点深陷泥潭,陷进利维坦制造出的汪洋大海里。好在萧晨在第一时间赶到,和风情世界的怪兽们变成的巨人们进行了不相上下的战斗。但是在战斗的过程之中,一座天空之城却是突然出现,打断了萧晨和风情世界的金色巨人之间的战斗。在那个时候,萧晨放弃了对童心怡的救援,带着我第一时间离开了美女世界,逃回到了僵尸世界。

  可是让人头痛的是,我们甚至都还没有来得及休息多少时间,帝法就一路追踪到了我们的世界,并且对萧晨进行了挑衅,在这个挑衅的过程之中,萧晨因为担心帝法知道自己的记忆,所以在帝法的骚扰之下,烦躁地回到了僵尸世界,然后他的身体在一瞬间化为了肉团的形态,将我给包裹了起来,固定在了大地之上,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茧子。

  我惊讶地询问萧晨举动的意义,萧晨淡淡地道:

  “你不要管那么多,我自然有我的道理!”

  在我和萧晨的约定里,我说过我会绝对服从萧晨的命令,他甚至都不需要向我多解释什么。所以面对萧晨的回答,我也就选择了沉默,不再多问。

  虽然和萧晨挤压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让我感到了极其的憋闷难受,但是这种情况也并不是不能够忍受的。在我决定成为萧晨的剑的时候,我就已经下定了决心忍受接下来的一切痛苦。而且比起我之前那段痛苦的遭遇,这种挤压的难受感觉根本不算什么。

  这种和萧晨一起肉叠着肉挤压在一起的过程,感觉就像是被塞在一个几乎完全封闭的蛋壳之中一般。

  我和萧晨就这么沉默着,我没有问他任何的问题,而他也没有对我提出任何的要求。

  一直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之后,萧晨才说道:

  “我的变身时间差不多要到了,接下来换你来包裹我。”

  我没有任何的怨言,没有任何的反驳,面对萧晨的要求,我立刻让我身体的肌肉就像是蜗牛一样从包裹我的萧晨的身体打开的缝隙之中漏了出去,然后钻到了萧晨的身体之外,将他给包裹在了我的身体内部。

  而在这段时间里,萧晨暂时恢复了人类的身体,在我蜷缩起来包裹着的人肉牢笼之中暂时获得休息。而当到了一定时间的时候,萧晨就会对我说:

  “我的休息时间足够了,换你到里面来。”

  于是我们两个人就通过这种轮换的方式,你上我下,我下你上,你外我内,我内你外地交替包裹着,肉叠着肉,人压着人,场面极其的诡异。

  整整一天的时间,我们几乎都在玩这个换姿势的游戏。

  当然,在这段时间里,帝法也并没有尝试过前来对我们进行攻击,很显然,面对我们这种堪比铜墙铁壁的防御,他暂时也是没有任何的办法。

  但是萧晨却也是一直沉默没有任何的作为,这让我感到了有些不适应,因为这并不符合萧晨的作风。

  于是在差不多一天的沉寂之后,我忍不住问道:

  “难道你打算一直这么被动防守下去吗?”

  萧晨淡淡地道:

  “并没有。我只是在等待其他世界的动静而已。”

  “其他世界?”我问道。

  萧晨平静地道:

  “帝法拥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如果他成功控制了风情世界的怪兽,那么他必然会来向我们挑战。而之前和金色巨人的战斗里,其他世界大概会意识到电子世界和帝法的意图,他们必然会想办法和我们取得联系,所以我们不需要有什么作为,看他们的举动就可以。大不了,就一直以这种状态直到第二轮游戏结束。”

  “也就是说……你现在采取等待的策略吗?”我问道。

  “你这么认为就可以了。”萧晨淡淡地道。

  之后我们之间的对话结束,然后再一次陷入了漫长的沉默之中。

  但是事实上,我发现萧晨其实也并不是没有任何的作为。比如说,他至少把我们世界唯一剩下的一个队员以及一些少数的人员给安置在建筑里然后包裹了进行防御。大概那些人对于萧晨来说也是有战略性意义的,至少曹红鲤就在其中。目前疯了的曹红鲤已经是我们队伍仅剩下的三个队员之一了。

  面对萧晨的陈述,我本来已经做好了一直封闭到第二轮上帝游戏结束的时候。但是萧晨的预言,却没有多久就实现了。

  就在我们保持封闭开始后的第二天,情况就出现了改变。

  轰!轰!轰!轰!

  在开始封闭策略后的第二天,在我们的面前突然间坠落下了大量的僵尸,这些抱团成球的僵尸就如同陨石一般重重地砸在了我们的茧子面前,将大地都砸成了巨大的凹坑!

  一开始我并不明白这突然起来的坠落的意义,但是当这种情况持续发生时,我终于明白了。

  因为通过我的电波检测,那些坠落在大地之上的僵尸,通过排列组合,居然变成了一串有意义的文字:

  “合作不?”

  “这个是……”

  “是来自其他世界的合作提议。”萧晨平静地说道,“对方知道我们能够通过对僵尸的感应知道他们的地点,所以就直接利用了僵尸排列的方式来给我传递讯息,这种方式也可以瞒过帝法的‘读心术’。”

  “是哪个世界的?”我问道。

  “最有可能的是电子世界,之前他们的飞船遭到了天空之城的袭击,损毁了一半。而且我们之前也有过不太明显的暗合作。不过他们之前算计了我们,想让你和风情世界的怪兽们发生大战,所以现在他们需要重新和我们建立合作关系。”萧晨淡淡地道。

  “那……你要合作吗?”我问道。

  萧晨淡淡地道:

  “先不要作任何回答,看对方急不急。这样才能提高筹码。”

  于是接下来的几个小时,萧晨都没有任何的反应,就像是不知道一样,没有做任何的回答。我们就这样沉默着,选择了不做任何回答的应对。

  不过,萧晨保持沉默的姿态,却并没有像他那样起到很大的效果。

  因为就在几个小时之后,对方就再次向我们传话道:

  “我们是电子世界。不要装没有收到消息,我们知道你已经收到了消息。我们可以在对付帝法一事上进行合作。”

  面对电子世界的传言,我极其的震惊,没想到他们居然连萧晨的心思都已经揣摩了出来,简直就像是知道我们在想什么一样。

  萧晨否定道:

  “不一定,对付有可能只是在装腔作势,他们也不知道我们到底有没有看到他们的新闻。所以为了避免我们有提高谈判筹码的想法,才故意这么说。如果我们看不到他们的传话的话,他们发这段讯息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这一次,萧晨的预测对了,在屡次沉默的手段之下,电子世界也终于有了反应。

  这一次,电子世界居然直接派遣了他们控制的那只能够飞行的海龙前来,随着海龙的出现,我们所在的大地直接就变成了海洋!

  这只巨大的海龙名叫利维坦,它有着将大地变成海洋的能力,在我的记忆里,这是一只非常棘手的怪物,而现在,这只怪物直接出现,并且对着我们所在的区域施展了它的能力,目的就是要让我们有所反应!

  这一次,萧晨自然是不可能没有反应了,如果我们沉入了大海深处,那样一来内部的人就无法和外界进行空气交换进行呼吸了,所以萧晨只能采取了行动。萧晨采取行动的方式很简单,那就是直接选择和利维坦开战!

  在我蜷缩成一团保护着我们的基地的情况之下,萧晨主动出手,开始向着制造了海洋包围了我们的利维坦发动了袭击。在大海的最深处,萧晨和利维坦两两对峙着,巨大的黑色巨人和那巨大的海龙遥遥相望。下一刻,萧晨顶着海水的巨大阻力,挥舞着双拳向着利维坦冲了过去。

  但是就在萧晨冲上前去的时候,利维坦却在第一时间选择了逃跑。那巨大的海龙就像是瞬间移动一般,瞬息之间就消失在了大海深处,很显然……它逃走了。

  很快,电子世界的信息传了过来:

  “你不怕这是帝法的陷阱,以变形姿态来战,显然你已经收到了我的信息知道是我出手,别装了。”

  萧晨利用利用了同样的僵尸运动的方式,操控着电子世界飞船上拥有的僵尸,反向回答道:

  “敢把利维坦派来冒险,看来你们也是山穷水尽了。这场合作。可以进行。”

  语毕,萧晨就抱着我一起开启光圈进行传送,逃到了相对安全的地方。

  就这样,通过了这番看起来毫无意义的短暂交手,萧晨似乎摸清了电子世界的一部分底细,于是选择了合作。

  这所谓的合作,其实方式非常的简单。那就是先让我们都前去游戏世界,然后利用游戏世界的强制性规则签订合作结盟的协议。而这个协议是只针对把我们逼到了当下“窘境”的帝法。也就是说,如果帝法了,或者去除机械世界对我们的威胁,合作就会立刻结束。这一点,萧晨答应地非常干脆,表示没有任何的问题。不过萧晨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合作的底线只是不互相进攻,并不代表我们要服从你们的指令,你们的任何建议我们仅仅只是参考,你们没有指示我们进行具体行动的权力。”

  利用这种僵尸传话的方式,我们成功和电子世界建立起了漫长的通讯。而且根据协议,在结盟期间,互相之间信息要绝对地透明,不能有任何的隐瞒。

  面对这个要求,萧晨的回答也是非常的果断。而我忍不住问道:

  “这样真的好吗?把我们的信息都告诉对方……真的没有任何问题?”

  萧晨平静地道:

  “这个联盟协议根本就只是笑话而已,漏洞极多。比如说,事先利用游戏规则封存和篡改自己的记忆就可以避免重要信息遗漏。其次,联盟中明确提到了互相之间不能够进行进攻和损害对方安全利益,那么……只要我觉得我透露了我自己的信息对我们的世界的安全是有害,我们就可以不需要透露任何信息……所以根本上来说,呵呵,这种垃圾一样互相矛盾的联盟协议根本没有半点用处,答应了也无妨。”

  认为泄露信息对自己世界的安全有损……就可以不泄露信息,成功躲过协议上的条件了。

  我没想到萧晨居然能够用这么简单的方法轻而易举地绕过这协议上看起来让人感到麻烦和头痛的地方。

  看来在战略的大方向上,萧晨的头脑还是非常的清晰的,不会犯一些低级错误。

  而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又和亚狼帮的人建立了联系,他们也是主动和我们取得了联系,而电子世界也和亚狼帮的人取得了联系,就这样,我们三方互相独立的势力,就因为帝法开始同时进行进攻,居然达成了协议。

  但是面对这样的结果,萧晨却是冷笑连连,一点都不感到意外。

  “这是必然的……朱清云之前的引导进攻,让全世界都知道了我们能够和风情世界的怪兽同归于尽,所以风情世界必然会找我们进行商量,避免最严重的擦枪走火,不给其他世界一点机会。”

  虽然萧晨说的胸有成竹,但是我还是有些担忧。游戏世界的规则我多少也是了解的,但是这种了解也仅仅只是片面而已。我对游戏世界的信息掌握的还不是非常的完全。

  我和萧晨已经来到了游戏世界,这个世界毕竟不是我们原来的僵尸世界,这个世界虽然看起来科技水平也就和我们原来的世界差不多,但是到底会怎么样,我却不好说。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亚狼帮也已经完全确定了可以利用僵尸的感应来和我们进行通讯。他们不断地提出了一些要求,而萧晨也逐渐做出了回应。

  而朱清云则已经进入到了亚狼帮他们构建起来的限定域之后进行合作。因为所谓的信息共享原则,至少我们能够得到亚狼帮和电子世界的一部分信息。

  从我们得到的那一部分信息里,亚狼帮和电子世界他们已经制定出了对付帝法的方案,那就是他们认为帝法也是血肉之躯,也许可以尝试使用累垮他的方法来阻止他使用预知未来的能力,甚至可以借此直接反攻机械世界。

  “要答应他们吗?”我问萧晨道。

  “无所谓。”萧晨淡淡地道,“不过还是先答应也不错。至少帝法的预知未来的能力是最有可能做到引起我们和风情世界的战争的……他的对我们所有世界的威胁都最大。”

  “我们……联合起来,真的能够对付得了帝法吗?”我问道。

  “呵呵,联手对付帝法……其实一开始就只是一个幌子而已。”萧晨一针见血地说道,“电子世界,或者说他们的代表朱清云联合我们的真正目的一开始就不是为了对付帝法,他只是以联合对付帝法作为一个借口,然后对付我们和风情世界而已。帝法,只是一个他用来让我们和风情世界陷入他布局的一个陷阱罢了。朱清云的思想非常的长远,当其他人还在思考着对付帝法的时候,他的目光就已经想到了利用对付帝法这一点来收拾我们和风情世界了。”

  萧晨的话让我大脑一震。没想到这看似简单的结盟,却是一个圈套套圈套的大坑,萧晨能够一眼看出来,也是实属不易。

  之后我不再多问萧晨他的任何计策了。因为我知道萧晨肯定是有他自己的想法的,我无法理解萧晨的想法,索性还是直接听从他的指挥更加妥当。

  在商定了利用骚扰的方式对抗帝法之后,亚狼帮那边也陆续利用风情世界的怪兽发动了几次进攻。而这些进攻很快就被帝法给压制了,通过激光炮的反击,帝法让风情世界试图前去天空之城骚扰的怪兽们纷纷退了下来,回到了限定域之中龟缩了起来,无奈地舔舐伤口。

  从风情世界怪兽的几次撤退来看,帝法依然是非常的强势,而且看起来精力极其的旺盛,压根不像是有疲倦的样子。但是风情世界的怪兽们的骚扰也是从不停歇,好像是铁定了心一定要和帝法干到底。

  我很怀疑这种骚扰性的进攻到底会不会起到效果,但是事到如今,就算没有效果,我们也只能先把这个方案进行到底了。

  风情世界的怪兽们一次次地在退缩,但是总的来说,它们却从来都没有受到致命的打击,很显然,帝法并没有实力杀死怪兽,他所能够做到的也就只是让怪兽们疼痛而已。

  这种僵持的情况好像会一直持续下去是,所有人的耐心都在被一点一点地瓦解着。而帝法的野心也在不断地扩张,在亚狼帮、电子世界和我们沉默的这几天的时间里,帝法开始在各个世界大肆地搜罗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甚至还想要构建起了他的帝国。我们僵尸世界的不少巨人型僵尸,就是被帝法给搜刮了去,成为了机械世界的奴隶。但是对于这一点,萧晨却似乎是漠不关心。我不知道为什么萧晨会这么淡定,但是我想他肯定是有什么想法的。

  而这样的情况,也终于开始有了转机。

  这个转机,是在帝法的开国大典之后没有多久。当风情世界的怪兽再次打算进入天空之城时,这一次,天空之城居然没有像之前那样利用激光对怪兽们进行反击,而选择了逃亡,而且还逃出了用来锁定美梦号攻击范围的区域,这直接让几个世界都同时抓住了机会,意识到帝法可能已经出现了状况。

  “机会到了。”在我们到达美女世界后的某一天,萧晨平静地道,“陈东青,你在这里留守着,我要前去进攻机械世界。”

  “什么……现在吗?为什么?”我不解地问道。

  “根据我们的推测,只有帝法能够预测精确的未来,其他人只能够避免死亡的未来而已,现在我派遣到美女世界的僵尸虫子和之前不一样的动作的证据已经表明帝法的能力暂时消失了,是我们进攻的好时机。别的我不多解释,你按照我的命令执行即可。”面对萧晨的保密原则,我无可奈何,而萧晨则是在第一时间结束了和我这些天的“缠绵”,直接利用了光圈传送的方式逃到了天空之城所在的区域!

  我并不知道萧晨在天空之城到底遭遇了什么,因为他的任何行动都没有对我进行解释,但是在几个小时之后,萧晨回来了。

  “天空之城已经摧毁,大军出发……搜罗所有机械世界的武器残骸,立刻!”

  天空之城……坠毁了?

  我没想到这个过程居然如此迅速,才不过短短几个小时,机械世界就真的面临了这样巨大的败北。

  但是萧晨却并没有让我跟他一起走,这一趟他只是带上了无数的僵尸兵团前去机械世界大肆搜刮。依照他的说法,目前虽然天空之城坠毁了,但是帝法却是逃走了,他尚且还活在人世间,因此不排除利用预知未来的能力再一次发动偷袭的可能性,不能让我和其他人员全部都出动,押上全部家底。

  我再一次在原地等候了一段时间。而又在几个小时之后,萧晨搬运着大量的零件仪器从世界的另一端赶了回来,那些杂七杂八的仪器我也不知道到底有什么用。但是在那些仪器之中,我却是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激光炮。

  萧晨把这个巨大的激光炮塞进了我的身体内部。根据萧晨的说法,我知道,这个激光炮是之前帝法用来对付电子世界的美梦号飞船的,之前这个激光炮配置在天空之城上,但是现在……似乎被萧晨给拆卸了下来,带了回来?

  我询问萧晨这个激光炮是不是可以再次使用,萧晨却并没有回答我,只是让我绝对要对这个激光炮严防死守。从萧晨的话语来看,这个激光炮,应该还可以使用。

  至少,还存在着修复的可能性。

  除了激光炮之外,我还看到萧晨利用僵尸兵团运回了一些机器人的碎片,这些机器人既有美女世界的机器人,也有一些能够变形的液态金属机器人残骸,虽然看起来这些机器人都已经失去了行动能力,但是萧晨却都不管三七二十一带了回来,也不知道他是二次利用还是拆解之后开发其中的科技。

  但是我想,萧晨既然这么做了,肯定是有他的意图的吧?

  在一段时间的搜罗之后,萧晨也的确是从机械世界拿回来了不少的好东西。而在那之后,萧晨更是迅速地采取了一系列疯狂的行动,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操控起了美女世界的民众,开始让她们向着我们所在的方向围聚而来!

  原来,在我和萧晨抱团的这几天的时间里,萧晨一直都在操控着各种昆虫在美女世界扩散病毒!

  萧晨在等待着时机,等待着僵尸病毒扩散到美女世界最深的程度的时机。

  当我闭上眼睛时,我的内心是有些震撼,因为美女世界整颗星球的大部分地区都已经布满了被僵尸病毒感染的生物,不管是人类还是动物,全都变成了这颗星球上密密麻麻的点,看一眼就能够让人头皮发麻。

  而在天空之城坠毁之后,帝法原来在美女世界管理的一些资源区、基地的人也很快遭到了萧晨操控的人类僵尸和动物僵尸的洗劫,帝法死去之后,美女世界乃至其他世界的统治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真空区,而此刻,萧晨就要填补这个真空!

  资源,无穷无尽的资源,美女世界的无数资源正在被萧晨以最快的速度搬运,向着一些特定的地点集合而去!

  除了美女世界之外,这些天来萧晨也在其他的世界大范围地散播了僵尸病毒的种子,自从美女世界新疆大战以来,萧晨这几天看似没有任何的进展,只是采取被动防御的姿态,但是事实上,却是在另外一个看不见的战场上不断地扩张着他的力量。

  那个战场,就是微观的病毒世界。

  几天过去,我们的病毒在其他世界的扩散程度已经大幅度增加,因为和其他的队伍合作,在这个过程之中我们也共享了地图,同时萧晨还把大量的僵尸人力资源借给了电子世界,其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借用电子世界的力量,在其他世界到处地撒播病毒。

  电子世界当然是知道这一点的,但是继续要使用人力的他们,却并不会拒绝萧晨送给他们的大规模的僵尸。而电子世界在其他世界活动越是频繁,搜集资源越多,也就意味着僵尸病毒的扩散范围越大。

  帝法在其他世界都在大规模地搜集资源,朱清云也想分一杯羹,而现在帝法暂时逃走,最大的受益人,自然就变成了在所有的世界都有着极其广大的劳动力资源的我们。

  不过,就像萧晨所预测的那样,帝法并没有死亡,就在萧晨大规模打捞帝法撤退后留下的遗产时,亚狼帮那边也有了新的动静。

  那就是为了营救从机械世界抓到的队员罗荣,帝法亲自出现了,并且还使用了隐形技术和人形机器人技术成功救走了罗荣,并且安然离开了亚狼帮所躲藏的限定域。

  而在帝法离开之后没有多久,电子世界的朱清云则是突然间提出了要解散联盟的要求。

  面对朱清云的要求,萧晨没有任何的反对,直接选择了答应。

  我不敢置信地问萧晨原因,萧晨道:

  “既然朱清云会在这个时候选择离开,证明他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结盟对他来说已经不能获得更多利益了,而且他也不再畏惧帝法,这说明就算我们继续保持结盟,接下来不久也会解散,因为我们结盟的核心就是要对付帝法,而不是持续地暴露我们宝贵的信息。接下来,我们等着电子世界收拾机械世界即可。”

  萧晨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我们一开始结盟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对付帝法,但是这个时候朱清云却是突然间胸有成竹地退出联盟,不再畏惧帝法,这说明他们必然是要采取动作了,而且他们采取的这个动作,甚至还有可能会损害到他目前结盟的同胞的利益,而对于萧晨来说,让朱清云和帝法大打出手甚至同归于尽是符合我们的利益的,但是又是不符合联盟协议的,所以我们自然也必须要退出才行。

  很明显,朱清云的目标是要得到维特根斯坦之眼,而萧晨都已经从帝法手里抢到了激光炮,事实上,这种情况下,大家的意图都已经曝光,谁也不可能继续保持合作了。

  而接下来的戏码,就是看电子世界和机械世界的最终决战了。

  自从天空之城坠落、帝法从亚狼帮的手里救出了罗荣之后,亚狼帮这个联盟就解散了,至少,我们僵尸世界和电子世界都退出了这个联盟,就算游戏世界、风情世界和平凡世界依然暂时保持着联盟关系,但是也不能和巅峰时期相提并论了。

  而自从帝法带着罗荣逃走之后,美梦号也能够在美女世界的高空之中畅通无阻地行走了,因为美女世界已经暂时没有了能够对在那么高的地方的美梦号造成致命打击的武器。

  至少根据现在的线索来看,帝法似乎已经退出了美女世界,没有了什么动静,此外他似乎也放弃了很多在其他世界的势力,似乎真的暂时退回到了自己的世界进入了防守的姿态。

  我本来以为萧晨会趁着帝法退缩的时候大举对机械世界发动进攻,然而,极其反常的是,萧晨在派出了大量的军团搜刮了资源之后,却并没有对机械世界进行大举的进攻,而且不但没有采取大举的进攻,他甚至还再次和抱团陷入了防守的姿态。这一点让我百思不得其解,难道萧晨是害怕帝法的反击吗?但是从现在所有世界的局势来看,帝法似乎都已经放弃了再次发动进攻的打算啊。更何况,根据之前的信息情报来看,帝法也是需要休息的,更重要的是,他的身体似乎还染了毒,这段时间他是肯定不会反击的,那为什么萧晨却要一反常态采取防守姿态呢?

  “很简单,不和风情世界怪兽一起行动准则。”萧晨平静地道,“根据我的情报,利维坦已经开始对机械世界有动作了。这个时候我们就要保持安分不动。帝法虽然不一定有武器能够杀伤我们,但是却有可能利用预知未来的能力让我们和风情世界的怪兽同归于尽。所以当电子世界有所动作的时候,我们就要保持沉默。”

  至于萧晨是怎么知道电子世界有动作的,这一点很简单,因为电子世界是利用僵尸人肉炸弹对地面进行打击的,所以利用僵尸感应,萧晨可以轻松知道电子世界美梦号的行动轨迹,所以一旦电子世界有动作的时候,萧晨就会相应地静止不动,避免和电子世界以及其他怪兽发生冲突。

  而另一方面,除了电子世界有动作之外,机械世界的动作也比我们想的还要疯狂。在萧晨采取了防御姿态之后没有多久,帝法居然开始大规模地在我们的世界投放了大量的核弹!

  恐怖的核弹就像是下雨一般砸落在了我们的世界,无数的灰尘翻滚着、涌动着,在核弹的冲击波下向着大气层浮动上去,形成了一层恐怖的和辐射云,遮盖了我们世界的大部分天空!

  而随着这些核辐射云的出现,电子世界的动作也很明显减缓了。

  萧晨立刻判断道:

  “这是帝法做的,帝法利用核辐射云遮挡了我们,让在高空中的美梦号和利维坦不敢贸然有所动作从而接近地面。这一招代价很大……但是效果是有的,只不过未必能够持久,因为只要辐射云散开,帝法的计策就可能无效。看来帝法已经开始不择手段地争取时间了,时间对于帝法已经非常宝贵……他可能,要时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