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公告,实体书已经出了!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通告喜欢《上帝们的那些事儿》第一战区的读者们,《上帝们》的私人定制实体书已经出版了,一共有七本,每本都是精装豪华版本。

  平均每本的价格是三十多吧,加上运费一共是259.

  可惜的是,因为印刷厂那边一次至少要下单30套的原因,所以不能单本购买,只能一次性全套购买了。

  259元,这个价格并不是很便宜,对于很多喜欢这部作品的学生,可能会不是很友好。希望大家考虑清楚,斟酌斟酌再买了。而喜欢这本书,喜欢里面形形色色的角色,喜欢朱清云,帝法,萧晨,徐锋,美夜子,萧十一郎,王勇,哥萝莉,蓝月亮的读者们,可请千万不要错过

  里面还有我亲自画的人物线稿插图的,绝对物超所值的

  说实话,这套书,我也是犹豫了很久才出的。一开始我其实根本就不想出这部作品的实体书。

  对于《上帝们》,我对它的质量是绝对有信心的,但是我也知道,这部作品其实有些冷门,比较小众,读者群体未必有那么多,所以在过去三年里,我一直都不敢下单。后来,群里有读者反复催我,问我什么时候才有实体书,甚至还有读者主动无偿地帮我排版、纠错别字,我才真正考虑了把这本书出私人定制的实体书。

  可以说,这本书能够印刷出来,也是非常非常的不容易。

  因为如果没有那么多的读者的热情的话,朱清云、帝法、萧十一郎、徐锋、萧晨等诸多经典角色,可能就要随着网络连载的完结,渐渐远离大家的视线了。

  《上帝们》这部作品,可以说凝聚了我这几年来的灵感精华,为了写这本书,我是绞尽脑汁,呕心沥血,逼着自己看了不知道多少的书,看了多少的文献,甚至我要对里面的每一个布局都勾勾画画,利用草图来解释,可以说,这书真的是写的我劳心劳神。

  但是,我却一点也不后悔。因为我对这本书里的很多角色都无比喜欢。

  狂帅酷炫*炸天的帝法,冷静理性算无遗策的朱清云,神秘稳重的徐锋,阴冷狠辣的萧晨,若有若无的蓝月亮,每一个智者,每一个团队,都花费了我不知道多少心血去描写。

  所以,我个人也很喜欢能够把这些角色捧在手里细细品读细细欣赏的感觉。能够变成实体书,也是我的个人心愿。

  因为在印刷厂那边一次下单买了30套,我押了6、7000的软妹币,最后能够有多少读者买,我不知道,毕竟一套价格不菲,对于一些学生党的读者来说,的确可以说是天价了。

  所以最后哪怕只卖出去二十本,十本,甚至五本,我亏损了一点钱,我也不感到遗憾。毕竟,这部作品我写了三年,也陪伴了我和大家三年的青春岁月,是三年美好时光的结晶,人生没有那么多的三年,所以我想让每一个三年,都用我觉得最适合的礼物来珍藏。而我觉得献给过去三年的最美好的礼物,就是这一套《上帝们》精装书。

  购买方式:淘宝网搜索【上帝们的那些事儿】即可购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