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十 傲气,骨气与赌气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为了让一剪梅确定我依然还在车上,我还特地在经过了几处银行和街道摄像头密集地带时碰上了撞车事故,中途改换了几次车辆,还特地和被我操控的金启哲的手下们上演了一场“枪战”,在枪战之中,我自然是被摄像头给拍摄了下来,同时被拍下来的,还有我身后长出的翅膀。

  几次周转之后,我找到了一个没有接到监控的小巷放缓了车速,然后等候小夭和珂珂的回复。

  珂珂有着乱情术和飞行能力,想要逃跑和侦查,都不是什么难事。而小夭虽然是出入队伍,但是经验丰富,这一次的行动,虽然有太多不确定因素,但是现在我也只能赌一把。

  让我欣慰的是,这一次,我没有赌错。

  在半个小时后,小夭终于传回了回复:

  “老大,我已经到总行了。现在我从屋顶向下潜入到了窗口。”

  我的心跳稍稍加快了几分:

  “看到人了吗?”

  “看到了!”小夭的语气稍稍变得激动了起来,“老大,我看到你让我去找的那个女人了。她现在坐在监控室里,旁边坐着三个穿黑衣服的保安,她还在喝咖啡。我……我把照片给你!”

  语毕,倒挂在窗外的小夭隔着窗帘的缝隙小心翼翼地拍下了屋内的人的照片,将照片发到了我的手机上。

  我眯起眼看了看,照片拍到的正好是监控室内的正面景象,从照片上看,穿着一身青白相间的旗袍的一剪梅正坐姿优雅自若地坐在监控室的台桌后方,手里端着一个咖啡杯,细细地品咂着,眼中甚至流露出几分惬意之色。

  “从面容和身形打扮来看,的确是一剪梅。但是不排除是化妆替身的可能性。必须要进行确认。”我淡淡地道。于是我再一次转向了受到我指挥的一剪梅的手下,下达命令道:

  “联系一剪梅,让她告诉你们逃跑路线。”

  “收到。”收到了我的通知的手下们开始主动联系一剪梅,以被警察顶上为由要求一剪梅下达新的指示。

  果不其然,在收到了手下的指示之后,小夭传回来的照片里的一剪梅也正开始了在手机前的操作。

  “老大,跟你想的一样,这个女人好像是在指挥她的人。”小夭说道。

  “这么看来,身份是确认了。”我深深吸了口气,“小夭,盯住出入口,不要让她离开,开启视频通话,等我的指示。绝对不要让她发现你。”

  “好嘞,老大,收到。”小夭轻快地回应道,“老大,我做的很不错吧?”

  我笑了笑,道:

  “很不错,到时候我会奖赏你的。”

  “太棒了,老大你真好。老大你最棒了。”小夭兴奋地道。

  我暂时搁置了和小夭之间的通话,然后深深地吸了口气。

  “接下来又有甚行动?”狐仙随口问道。

  我笑着道;

  “拥有读心术,能随时读人心的女人,还问我计划?”

  狐仙用她那空灵虚渺的眼睛轻轻地瞥了我一眼,然后随口:

  “爱提不提。”

  就在下一刻,狐仙突然轻吟一声,整个人都向着一侧软倒了下去。一头乌黑柔长的细发,突然散落地落在了中央扶手之上,一波三折。

  “怎么了,狐仙?”看到狐仙突然软倒,我下意识地询问。

  但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狐仙的身体居然开始如触电,轻微地颤抖起来,她有些艰难地伸出了右手,捂住了半边脸颊,试图抓住车座重新坐起来,可是便是这么个简单的动作,她却也是尝试了三次,也没有能够成功!

  “时辰……到了么……呵……”狐仙的苦笑声传入了我的耳中,没想到,竟在这个时候……”

  就在狐仙话音落下的下一秒,我看到在前方穿过车窗的轻微朦胧的路灯照耀下,六条狐尾就如同舞动的锦旗般缓缓升起,在黑暗的空间中胡乱舞动了起来!

  而负责架势的宋道明也是面色微惊,喃喃地道:

  “大仙,你的‘劫’到了吗……”

  “劫?”我看向了宋道明,“为什么会是现在?”

  宋道明也是面露难色,道:

  “三十年前,大仙的大劫便已至。只是被我借地脉阴气,配以符文,暂封于地下。现大仙离开井口,地脉阴煞之气消缓,劫数自然到来。若是大仙不能过了此劫,便会就此……殒命。”

  “也就是说她的劫数其实三十年前就到了,只有一只压抑到了现在么?”

  我的心头掠过了一片焦灼之感,我看着手搭额头靠在车座之上、香汗淋漓的狐仙,声音略显稚涩地道:

  “喂,可别这么轻易地死啊。给了我勾魂术,让我走上这条路的人可是你。我们还有约定在,你可不能这么轻易死去。我答应过你,我会帮你找到溪山梦。”

  听到我的话,手搭双目的狐仙只是浅浅地挤出了一丝笑意,单纯之中笑微露齿,却不曾说话。

  我看向了宋道明,道:

  “有什么办法解决么?”

  宋道明也是面露焦灼,道:

  “或是大仙气运极佳,渡过一劫。但这怕是万中无一之事。亦或者,是就近寻找前人所开的阴煞之地,借地脉坤煞之运,暂时封住大仙。”

  我点了点头,然后拍了拍宋道明的肩膀,道:

  “那这件事就交给你了,要尽全力给她找到能够保住她性命的方法,不管用什么手段!她对我来说……很重要。”

  说到了这里,我稍稍顿了顿,而宋道明的眼中也是浮现出了些许的清明,之后,我重新抬头,道:

  “我就在这里下车,车就交给你了,等救出阿雪和烟烟后,我会立刻赶去和你们会和。”

  “无量寿佛。”宋道明徐徐闭目,右手握拳,左手盖於右拳上,做了个抱太极的动作。“王施主一路保重,我自会寻策保住大仙。”

  “那便好。”我深深地看了宋道明一眼,又看了一眼手搭额头,面露难色的狐仙,最后推门而出。看着宋道明远去的车,我的心中波涛起伏,但是我又在第一时间打电话联系了其他的车辆。之前的冒牌一剪梅和金启哲的手下的车辆也在不远处,让他们赶来接我并不是什么难事。

  于是接下来的几分钟,我就在昏暗的小巷的转角处默默地等候着,直到之前那辆搭载着冒牌一剪梅的车在我的面前停下。

  “boss,我来接你了。”从车上走来的旗袍女子淡淡地道,然后向我伸出了手。

  我眯起了眼,在昏暗的巷道中,我想要向她伸出手,可是当我的手指才刚刚抬起不到半寸时,我却整个人都僵住了。

  “一剪梅!?”那一刻,如同寒潮席身,我整个都杵在了原地。

  从车座内推门而下的,根本不是我之前找的那个假冒一剪梅,而是……真正的一剪梅!

  “不可能!”我的视线落在了眼前的一剪梅之上,又下意识地落到了手机的界面之上,手机的界面里,小夭正在实况直播的那个一剪梅,依然稳稳当当地坐在台桌后,惬意地品着咖啡。

  “吃惊么,王一生?”面对着我,一剪梅那精巧而富有风韵的脸上浮现出了胜券在握的笑容,“你那点小九九,着实还是嫩了点。”

  就在我话音落下间,一股巨大的力气突然从后方传来,猛地从后方掐住了我的咽喉,然后狠狠地把我的下颚向上拱起,同时,我感觉到什么尖锐冰冷的东西猛地扎进了我的右臂之中!

  是神经麻醉剂!

  在尖锐的感觉刺入我的皮肉时,我感到了万念俱灰的感觉!

  不可能,到底是哪一步走错了?为什么会有两个一剪梅?一剪梅到底是怎么知道我的地址的?她到底布了什么局?!

  冰冷而麻痹的感觉沿着我的右臂血管迅速地开始向着我的身体全身蔓延。

  “寒武纪,限制住他行动,别让他看着我。白垩纪,给他戴上‘项圈’。”一剪梅清冷而带着几分威严的悠远声音传入到了我的耳中,而下一刻,我感觉到什么东西佩戴在了我的手腕之上。

  “一剪梅!”感觉到体内传来的冰冷感觉,渐渐开始丧失行动能力的我发出了愤怒的嘶吼声。

  “一步错,步步错,你可知道你错在何处么,王一生?”一剪梅发出了清冷的讽刺笑声,然后她突然用学小女生般的语气笑道,

  “其实呢,银行的监控摄像我是能看到的,但是呢,交警那边,我也有眼睛啊。只不过,我喜欢装成是半个瞎子而已。没想到,你倒是把我当真瞎子了啊。把别人当瞎子的人,自己也会瞎,给我牢牢记住这句话吧。”

  “一剪梅……”我的声音渐渐低弱下去。无力的感觉如同山呼海啸般弥漫而来,最后,迅速地占据了我的全身,最后的那一刻,我感觉自己体内的骨头仿佛都被抽离了,整个人重重地摔在了冰冷的地面上。

  整个世界,都如同看不见的寒冷冰墙,无情地向我挤压而来,最终,将我完全冰封。

  就在这冰冷的尽头,我看到了一剪梅那白色纤细的小腿。

  那一刻,我咬紧了牙关,牙齿狠狠地磕在了嘴唇之上,在带出的鲜血之中,我的嘴角,也终究还是浮现出了一丝笑意。

  借着身体丧失知觉前的最后力量,我猛地从内衣口袋中取出了那个我从尉文龙手里得到的物体,然后狠狠地扣在了一剪梅的脚脖子上!

  虽然眼前的世界渐渐暗淡下去,但是伴随着咔嚓的声响,我知道,我成功。

  “不好意思,一剪梅……‘项圈’的话,不是只有你才有啊……”我冷冷地笑道。然后,就像是断电一般,我的意识突然中断,那一刻,我什么也不知道了。

  铁锈的味道。

  湿热的气息伴随着乙醚那略带甜味的刺鼻气息。

  原本应该向四面八方看去都毫无阻碍的空间视野变得极其狭窄,我的视网膜前似乎隔了一层厚实的玻璃片。而在我的视野中央,则是有两个诡异的小点。

  我尝试着转头,却发现我的颈部被用某种道具固定住了,就好像我的头被卡进了铁枷,已经无法向着左侧或者右侧正常转动,只要我稍稍扭动脖颈,右侧的铁枷就会猛地向着我右侧脖颈扣合而来,限制住我脖颈的转动。

  我意识到自己此刻正被关在一个堆满了杂物的房间里,房间的角落里有一张布满了灰尘的单人床,除此之外,空无一物。

  我艰难地从冰冷的水泥地上支起身爬起来,才发现我的双手就像是古代的囚犯一般被卡在了和头部结合的方块状铁枷之中,根本无法抽离而出。

  我想要看向后方,就只能连着身体一起转动才行。

  “可别转头哦,王一生,如果把铁枷给破坏掉,我会立刻按下开关,引爆你手上佩戴的‘项圈’里的炸弹。”

  一剪梅那带着几分飘移而嘲弄之意的声音传入到了我的耳中,我的身体猛地一颤。

  这声音,很显然,是安装在我此刻戴着的头盔里的。

  我的整个脑袋都被罩在了一个头盔里,这个头盔里有微型通讯器,同时,这个头盔还和我脖颈上的铁枷连接,以至于我的呼吸都已经极其困难。

  我低头瞥了一眼我的手腕,在我的手腕之上,此刻正套着一个类似于心电图检测手环的物体。很显然,这就是一剪梅所说的“项圈”。没想到,一剪梅也有这样的物件。

  “一剪梅……!”我深深吸了口气,有些疲倦的大脑也瞬间切换到了警醒状态。

  在我所在的房间里,有着一台壁挂式的电视机,而在这电视机之中,则是浮现着一张有着完美瓜子脸的女子的脸。女子的脸蛋完美无瑕,弧线优美,带着几分的从容,几分的优雅,更有几分的华贵和风韵,只是那精锐的眼中夹杂着的如同利刺般的光芒,却是让人显得极不舒服。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小命犹存、四肢健全的感觉很不错,是吧,王一生?”一剪梅冷冷地笑道,然后她用一种阴柔的语气道,“不过,你可要小心了。如果我一个不高兴呢,你的眼睛就会被毒针戳瞎。”

  我看着我眼前视野里的那两个黑点,嘶哑着声音道:

  “你在头盔里塞了毒针机关是么?”

  “不错。所以,我只要轻轻按下我手里的遥控器。你眼前的这个头盔眼镜片里的弹簧就会松开,眼镜片上的毒针,就会扎进你的眼瞳里。你想试试那样的滋味么?”一剪梅清冷地笑起来。

  我冷冷地道:

  “如果你敢对我或者我妹妹动手,尉文龙也会通过远程操控你引爆脚上的项圈,你也会马上就死,一剪梅。现在尉文龙还在外地,以他的能力,加上其他人的辅助,你可不会那么容易找到他。”

  一剪梅轻笑一声,随即面色又变得阴沉了起来,道:

  “小聪明。”一剪梅的脸上浮现出了极其厌恶之色,“不过呢,我也的确没想到你会耍这点小聪明。看来你那只病蔫蔫的小虫子,还是有点手段的。算是我的疏漏。不过呢,我也迟早会让他跪在我的面前舔我的鞋底。”

  “条件。”我压着声线道,“说出你的谈判条件吧,一剪梅。”

  “谈判?”一剪梅笑了起来,“倒是挺识趣的。那么,我就说出我的条件吧。”

  我屏住了呼吸,静静地倾听着一剪梅接下来的每一个字。

  “做我的忠犬。怎么样,愿意同意么?”一剪梅突然用一种不容拒绝的语调说出了让我心头巨震的话语。“只要你肯乖乖做我的忠犬。我让你对谁用你的能力,你就乖乖使用,我让你别用,你就别用,我呢,就让你,还有你那两个可怜的妹妹好好地活着,吃香的,喝辣的,像两个宝贝花瓶一样藏着伺候着,如何?”

  “野心可真大啊,一剪梅。”我冷冷地道。“嘴太大,小心把你的胃撑爆。”

  “咸吃萝卜淡操心。这可犯不着你多管。蛇口吞象,可非虚谈。”一剪梅一边写意地玩弄着她那用指甲油染得鲜红如血的指甲,一边用一种无所忌惮的语调说着。“把队长权限给我,然后,乖乖做你的忠犬,我自然会给你点甜头。”

  我笑道:

  “你以为你还有这个机会么?只要我希望,我可以随时用你身上的项圈杀了你。你没有跟我谈判的资格。”

  一剪梅淡淡地道:

  “如果我死了,你,还有你那两个花瓶妹妹,也会一块儿陪葬,这笔账不亏。”

  我笑了笑,道:

  “是么?那么,在你死了以后,你以为你手下的那些小弟还会继续听从你的么?一剪梅,人心都是渴望求生的,他们可没有中勾魂术,可不会在你死了之后继续为你卖命。”

  一剪梅突然嫣然一笑,用她那鲜红的指甲轻轻地划过了她的脸际,道:

  “如果我死了,他们也会死。你以为,我的项圈,只有那么一个?”

  一剪梅的回答在我的预料之中。我眯起了眼,咬着牙道:

  “不论如何,如果你敢对阿雪和烟烟下手,那么,你会立刻就死。哪怕拼了我死,我也不会让你碰阿雪她们一下!”

  “意志很坚定。我欣赏有骨气的男人,”一剪梅歪了歪玉颈,然后细眯起了美目,淡然地道,“不过,慢慢消磨掉男人的骨气、锐气和志气,那也是我的兴趣。王一生,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了。”

  语毕,屏幕上的一剪梅的画面突然消失了,下一刻,一道被关在类似于囚室的封闭房间中的人影浮现在了画面之中。

  看到这道人影,我的心脏剧震!

  灰色的兜帽、蓝灰色的连帽衫,还有那消瘦的面孔,那赫然正是尉文龙!

  画面里的尉文龙,同样被五花大绑,塞在了囚室的角落里,很显然,尉文龙的处境,并不比我好到哪里去。

  我的手臂开始震颤,而一剪梅的脸也重新浮现在了画面的中央,尉文龙的画面隐没了下去。

  “好了,那么,现在,你的嘴还能硬到什么时候呢?”一剪梅打趣地看着我,眼中满是戏谑之色。

  “我说过,迟早会让他舔我的鞋底。你说,什么时候比较适合呢?项圈是个发信器,它可以把我的地址告诉尉文龙,可是,我也能够反过来锁定他的位置。你们这两个小屁孩,还真的是还远远不够聪明呢。”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凉气,脖后跟渗出了一片白毛汗。我压低了声音,强压着内心里的山洪海啸,道:

  “不论如何,如果我死了,那么,你也会一起死,一剪梅!”

  就在我话音落下之间,一阵剧痛却是突然传入了我的身体之中,那一刻,我就是被丢入了无数的海胆之中,浑身都被尖锐的针头刺得痛楚而麻痹!

  “电流……”我深深地吸了口气。

  “现在相信了么?”一剪梅轻蔑地一笑,“记清楚了,王一生,现在的你在我的手里,就只是一个玩偶。就算想自杀,也做不到的。我只要轻轻动一动手指,你就会昏死过去。我的玩具,可是多得很。”

  我冷笑道:

  “是么……可是,那又如何?我早就有了准备……我早就已经把上帝游戏的事告诉了其他你不知道的人。他们现在都随时可以变成预备队员。只要我把队长权限给了他们,他们随时都可以死。你以为我没法自杀,你就威慑到我了么,一剪梅?”

  “遗憾。”一剪梅轻叹了一口气,细眯的眼里流露出了毫无感情的冰光。“虽然早就考虑到了这种情况。既然你做到了这一步,那么,我也不得不出下策了啊。”

  “……”我咬住了嘴唇,静静地听着一剪梅说的每一个字。

  “想要一个男人诚服,有很多办法。有时候,可以用软方法,有时候,可以来硬地。而硬方法里呢,也有快方法和慢方法。既然快方法没有用,那么,我就只好来慢方法了。王一生,让我看看,你今天,能流多少血吧。”

  语毕,我的身后突然传来了一道铁门被打开的声音,我猛地转身,却看到了一双双凶煞狞恶的眼睛在外面的黑暗之中浮现而出。

  一双……十双……百双……上前双眼睛!

  而且,那并不是人的眼睛!

  “我这斗狗场,经营了这么些年,正好也存了不少货。王一生,你能让人对你言听计从,那我倒是想看看,狗能听懂你几句话?”

  “在这个世界上,痛到尽头,还不妥协的男人,我还没见过。”

  我一个箭步冲上了前去一把用三十度向内夹紧的双肘夹住了门把手,拉动铁门重新将起给关上。这才避免门外那一双双的眼睛挤进门内。

  仅仅只是不到半秒钟的时间,我就已经看清楚了外面的景象。

  在门外的大多数都是斗狗,从比特犬、土佐犬、杜高、高加索到护卫犬、罗威那犬都有,而且从那有力的下颚和较纯的毛色来看,都不是简单的品种,我甚至看到几只斗狗的嘴边流出了长长的口水,也不知道是不是长时间没有进食饿的。

  但是同时,我也注意到,每一只斗狗的脖颈上都有着比一般的项圈更为粗大厚实的塑胶项圈,看起来像是有着更深层复杂的内部结构,也就是说,这些斗狗有可能是被通过项圈进行了操控。

  “啧啧啧,怎么,面对一群畜生,没骨气了?”一剪梅讽刺的声音传入到了我的耳中。

  我用右脚脚底面压住了铁门,沉声道:

  “一剪梅,你不要玩得太过火了。这样下去,对你我都没有什么好处。”

  “有好处啊。我得到的好处,就是我身心上的愉悦。这就足够了。”一剪梅的语气中的嘲讽之意显得更浓了几分。“就算你躲在这个房子里,你又能躲多久呢?”

  我咬着侧牙,视线落在了头枷之上的项圈之上,从体型上来说,一剪梅的这个项圈比尉文龙的体积要更小,这说明其做工要比尉文龙私人研制的项圈更为精致,甚至还用上了一顶的工业设备。

  我寒声道:

  “这个项圈里面的是锂电池吧?体积挺小,说明能量密度不小。里面应该是装了密闭电路或者保护板的开关,可以短时间让电池内的电解液产生高温,变成蒸汽膨胀形成大量的气体,在短时间内形成极高温高压,或者利用碱性物和水的混合让内部的碳酸二乙酯水解水分,产生巨大的爆炸力。这和尉文龙用土火药制造的稳定性不高的粗糙项圈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看来你也是这行当的老手了。特别是锂电池的封装时卷绕程度洁净度和干燥度不够就很容易出现问题。”

  “一点小聪明和一张嘴可救不了你。”一剪梅的笑声变得更加欢快,“说这些又有何用呢,可救不了你。”

  我笑了笑,道:

  “我觉得有趣的是,如果是按照锂电池爆炸的威力来计算的话,那么其最大的威力就相当于一个手雷。可是你却把我的双手给捆绑在铁枷上,这样我的手和颈部的距离就只有不到十公分,在这样的距离下,即便我的头上戴着的是高防护军用头盔级别的头罩,也无法屏蔽冲击波,照样会死。所以,我非常怀疑,这项圈,到底是不是真的有爆炸的威力,还是说,只是一个伪造成手雷的普通跟踪器罢了?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野心越大的人,就越不希望自己死。那么,如果在我死了,你也会死的前提下,你到底有几分的勇气敢在里面装真正的炸药呢?”

  一剪梅浅笑道:

  “为什么不是真的呢?至少也可以用你的性命来威慑某些人。”

  “哦?那么,杀了我,试试看。”我冷冷地道,“有本事,现在就杀了我试试看。一剪梅。”

  一剪梅的脸色变得阴沉了几分,她的手中捧着一杯红酒,徐徐地晃动了三圈,然后语气突然变得厉杀了起来:

  “放肆。”

  语毕,一剪梅那殷红如染的唇角突然绽放出了一丝诡异的笑意:

  “既然你这么想玩,那就陪你玩玩好了。看看这又是谁?”

  语毕,视频中一剪梅的画面再一次消失了,而接下来,取而代之的,则是两道让我心头大颤的身影。

  是阿雪和烟烟!

  烟烟和阿雪被囚禁在一个铁笼子之上,这个笼子则被放在一个巨大的跷跷板上,跷跷板的中央隔着一扇门高度的巨大砝码,而在其另一侧,则是一些如同积木般堆叠的石块。而这个跷跷板距离地面只有不到一米的高度,无数的斗狗正在发狂地跳起身来,试图跃上跷跷板,或者通过撞击跷跷板,好让跷跷板上的铁笼子坠落下去!

  可是,这个铁笼子的顶部是露天的,而并非封闭,如果铁笼子落地侧翻,那么周围的斗狗必然可以瞬间一拥而上,把烟烟和阿雪撕咬成碎片!

  “一剪梅,你个疯女人!”我冲着在屏幕上重新浮现而出的一剪梅怒吼出声,但是一剪梅却是嘴唇抿着笑意,轻轻地品了一口红酒,然后突然呛到般哈哈大笑了起来。笑得那般放肆、那般丧心病狂,那般的……肆无忌惮。

  “喜欢我给你准备的这个游戏么?”一剪梅笑道,“其实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让那些自以为能够驾驭女人的聪明男人,一点一点走向崩溃的感觉。看到了吗,我可没有限制你的行动,想要救你的两个妹妹,唯一的办法,就是跳到天平的另一边,把斗狗引诱到你那边去,那样你那边的重量增加,天平朝着你那一侧下降,你那两个妹妹就会翘起,她们就可以抓到挂在她们头顶上的绳索,然后逃出升天了。我可没有不给你救你妹妹的机会。既然你这个好哥哥把你妹妹的命看得比自己的都重要,那么,就来验证一下,你的心是不是真吧?”

  我怒吼一声,然后一脚踢转了身后的门把手,然后猛地向着外面一口气狂冲而去!

  早已在房间外等得饥饿不已的斗狗们见到了我,一双双凶煞狰狞的眼中流露出了贪婪之色,纷纷向着我追逐而来!

  外面是一个圆形的地下广场,广场的中央就是那个巨大的“天平”,很显然,这个天平以往是斗狗的擂台,但是现在却变成了玩弄我的游戏道具!

  “烟烟,阿雪!”我冲着天平之上的两人高喊着。

  听到我的呼声,惊慌地拥抱着的烟烟和阿雪僵硬地转过了脸来,呆呆地看着为,一脸的茫然。

  我知道烟烟和阿雪的记忆还没有恢复,加上我现在头上罩着头头罩,她们也认不出我,于是我高喊道:

  “坚持住,不要怕!我现在就来救你们!”

  我一边叫着一边冲向了天平那堆放着杂物的一侧,而无数的斗狗争相追到了我的身后,一只斗狗恶扑而来,一口咬住了我的大腿!我一个踉跄,不慎翻到在了地上,那一刻,我的眼睛重重地撞在了头盔眼镜片上的尖针之上,刹那间,尖针重重地扎入了我的左眼之中,将我的眼瞳戳了个穿!

  “啊!”眼球被戳破的剧痛瞬间让我痛得全身发麻,难以言喻的剧痛占据了我的全身,那一刻,我整个人都如同触电般动弹不得,身体就像是无数毒虫爬动般无法正常感知周围的一切,但是接下来,就在我在地上剧烈抽搐的同时,第二只、第三只、第四只、第五只……不计其数的斗狗同时向着我疯扑而来,如同泥沙而下!

  “不要啊!”当一只比特犬狠狠地向着我的脸部扑来,张开了上下颚弹出尖锐犬牙时,我听到了阿雪那撕心裂肺的尖叫声。

  —————————————DEADORALIVEISSTILL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