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二十七 第二团队/神无月线⑦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也是哦……不然的话,为什么还会特地把她的声音给删除呢?”叶静雯跟着我的思路思考着。“她的声音肯定是与众不同啊,比如说有什么特别的能力什么的……不过,偶像世界的民众们应该知道这些秘密吧?”

  “目前还缺少情报信息。”我说道,“偶像世界的民众数量目前少到不可思议。而从那些民众的记忆里,也无法分析出什么有关于许慧君声音的情报来,甚至是关于许慧君的信息也都不多。偶像世界的所有信息,都是通过偶像世界既有的网络系统、图文记录设备获取到的。显然,偶像世界在过去的一个月的时间里经历过了一次大规模的人口转移。”

  “人口转移?转到哪里去了呢?”叶静雯问道。

  “其他的时代。”我说道,“从我获取到的信息,我已经知道了偶像世界的秘密,偶像世界有着将人口转移到其他时代的特殊时空结构。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偶像世界基本把人口都给转移了。他们的情报封锁工作做的非常严密。只是奈何建筑物不可能全部搬移到其他时代去,所以不可避免地残存了大量信息在偶像世界21世纪的时代,被我所知。”

  “其他时代?这……什么意思啊?难道偶像世界不止有一个时代吗?”叶静雯一脸的雾水。

  “有很多的时代。”我说道,“偶像世界的历史,横跨了人类文明意义上刚诞生的石器文明时代到21世纪的时代。而且,以100年为一个时间区域。所以偶像世界,有两万六千个以上的时间区域。就像是捉迷藏一般,想要彻底毁灭偶像世界,就必须要将那两万六千个世界,全部摧毁。”

  “两万六千个世界?我的妈呀……每个世界都有一个地球那么大吗?”叶静雯惊叹道。

  “对。每个世界的面积,都和地球表面积是一样的。”我说道。“太阳的表面积只是地球的一万二千倍而已,而偶像世界却有两万六千个地球表面积级别的世界,几乎是两个以上太阳的表面积的水平。想要摧毁偶像世界,你可以想象自己拿一支直径七百米左右的画笔,把太阳表面涂抹成绿色。”

  “那……如果按照蒂兰圣雪的速度,毁灭偶像世界要多久啊?额……我的问题是不是疯狂了点……毁灭世界,这样还是不太好……”

  “毁灭世界有什么疯狂的?”我深吸了一口气,道,“如果存在光速限制,那么假设冰激凌可以在光圈内高速前行,那么她一秒钟可以摧毁160140平方公里的土地,那么按照冰激凌的速度,把偶像世界两万多个世界的表面全部摧毁一次,那就需要117410072秒,大约是3.72年的时间,在上帝游戏结束之前不可能做到。”

  “差不多四年的时间啊!我们这个战区的上帝游戏就算全部结束,也不过三个月左右吧……就算是算上中场休息的时间,也不会超过半年,这基本不可能做到把偶像世界全部走一遍的啊……”

  我摇了摇头,道:

  “差不多吧,当然,从实际来说,冰激凌是可以制造分身的,光圈最多有七个,冰激凌就最多可以制造七个分身,那么时间就可以缩短为原来的七分之一,可即便这样,依然需要0.53年左右的时间,超过六个月,也就是超过六个月,而且这还是考虑到偶像世界的人不逃到其他世界、传送门不关闭、他们的人待在原地不到处逃亡的情况下。至少,就算偶像世界所有时代的传送门都是打开的,蒂兰圣雪想要彻底摧毁偶像世界,那也是不可能的。当然,这并不代表我无法预知到偶像世界的成员的所在区域……只不过,目前偶像世界的人,都已经关闭了时间通道,躲藏在了其他时代,闭门不出。想要让他们出来受死,就需要点另外的手段了。”

  “另外的手段?你指的什么?”叶静雯问道。

  我眨了眨眼,道:

  “很快你就会知道了。你认为,这次我让许慧君叫我一声女仆,真的是那么简单的事吗?这是一次探测偶像世界时间转移区传送机理的一个不错机会。”

  就在我让来到我们世界的三个偶像世界投降谈判使者传回了要求许慧君穿着女仆装叫我主人的讯息之后,隔了数个小时,偶像世界那边终于传回来了让我满意的情报。

  应着我所特地传递回去的信息,来自偶像世界的第四个谈判使者,带来了一份让我满足的礼物。

  那是一张刻着清秀签名的光盘,而在经过了严格检验,确认光盘没有问题再将光盘打开播放之后,我期盼已久的画面,终于出现了。

  画面之中,是一个按照我的要求进行了打扮的绝色女孩。女孩留着一头垂瀑的长发,梳理了刘海,一双澄亮的眸子里带着十二万分的不情不愿以及难以掩饰的羞涩感。

  女孩穿着黑白相间的蕾丝花边女仆装,下面配着白色的丝袜,上面罩着银色的网格发箍,那柔中带仙的脸蛋上满是酡红。

  显然,这就是偶像世界的那位被世人顶礼膜拜的爱神——许慧君了。

  只是此刻,这位爱神可没有一星半点的高雅圣洁,有的只是小女仆般的娇羞与乖顺。

  更为让人感到心荡神驰的是,这个女仆的头顶上,还配着猫耳娘的假耳套。

  “天啊……她真的好漂亮……”见到屏幕里的许慧君,叶静雯忍不住惊呼出了声。

  而面对着屏幕,许慧君红着脸颊,轻咳了一声,然后捏紧了拳头,似乎反复挣扎了许久,才银牙紧咬,道:

  “那个……我……主、主人你好……我……我是你的女仆……我叫……许慧君……”

  屏幕里的许慧君,脸上带着满满的娇羞之色,一双纯丽的眼瞳之中却夹杂着深深的怒火,这样的景象直刺了我的内心深处某个别样的亢奋机制,让我忍不住哈哈狂笑了起来。

  “你疯了还是傻了?”叶静雯忍不住在一旁道。

  我忍不住擦了擦下巴,道:

  “失态失态,我不过是喜欢看着美少女不情愿却又无可奈何地叫我主人的样子。”

  “果然心理变态……”叶静雯在一旁忍不住念叨道。

  蒂兰圣雪向我走近了一步,一双雪白的羽翼徐徐扇动着,她面无表情地道:

  “就外貌来说,我承认我不如这个偶像世界的‘爱神’。她在人体美学结构设计上的数据,比我更多,也更复杂。”

  “这是当然。”我微微点头,“这个‘爱神’的皮囊,可不是普通人设计地出来的。甚至也远远不是耗费一两个宇宙的计算量能够达到的。哪怕是01,比起她也远远不及。”

  顿了顿,我继续道:

  “不过,比起爱神,01有一个巨大的优势。那就是人类的审美观虽然从整体上来说,的确存在着某种一致性,会趋向于一个平均值,但是,个体也不可避免地在这个平均值上会有属于自己的偏差,文化、经历、记忆、个体的审美偏好差异,都会导致不同个体眼中的美不同,而01,则可以在平均值的基础上根据个体偏好进行调整。而许慧君,并没有这样的能力,所以许慧君的美,只能符合整体,却无法针对个体。”

  “在一个群体之中,许慧君参加选美大赛的话,或许永远都是投票比例最大的。但是,她却未必能够获得所有的投票。”我说道,“或许她能够得到99%的投票,但是还是可能存在1%因为个体差异导致的票数失去。而有着根据个体审美差异进行容貌调整的01,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在我的理想中,最完美的01,则可以获得100%的投票。”

  叶静雯鼓着腮帮子,在一旁难受而烦躁地道:

  “所以,你们罗里吧嗦地讨论美女半天,到底有什么意义啊?”

  蒂兰圣雪一脸平静地道:“主人的任何行为,都是有意义的。只是你简单的头脑和低下的智商无法理解主人的深意而已。”

  听到蒂兰圣雪的讽刺,叶静雯顿时大怒,道:

  “胡、胡扯什么?这家伙明明就是在玩而已,还谈什么意义啊?有本事你就说啊,你让人家发一个光盘送过来是什么意思?而且光盘里的内容还这么恶俗!”

  我看了蒂兰圣雪一眼,然后道:

  “冰激凌,你解释一下。”

  蒂兰圣雪平静地道:。

  “送光盘只是主人的测试而已。关键在于主人要证明偶像世界的物资传送是否是单向的,是否是可以随意控制的。偶像世界的队员们并不在21世纪,他们之所以会得到主人要求对方扮装为女仆并且拍摄录像称呼主人的信息,是通过信使的死亡获取的。但是要录这个光盘,对方的爱神就必须来到21世纪,或者让人在其他时代让爱神录好信息,然后通过一道时间转换的大门,再送到21世纪,然后在过来。”

  “让对方送光盘,只是主人为了寻找能够穿过偶像世界的时间传送大门,前去其他世纪的手段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