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五十六 第二团队/神无月线?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还是很僵硬,完全没有女人味,倒像是个男人在叫,不过,慢慢来吧,会习惯的。”我笑着道,“先给我按摩吧。从肩膀开始好了。最近坐得太久了,肩膀有点僵硬。”

  “哦。”爱神面无表情地道。

  “这种时候,你应该说‘好的,主人。’声音要甜柔,面带微笑。”我说道,“否则的话,复制人军团会觉得我受到了冷落和虐待,会进攻更加疯狂的。”

  “好、好的……主人~~”听到我的话,爱神小慧强笑起来,勉强用甜柔的声音叫了我一声主人。

  然后爱神小慧绕到了我的身后,然后狠狠掐住了我的肩膀,开始用极其蹩脚的方式给我按我肩膀。

  我扫了一眼站在原地的其他偶像世界队员,道:

  “还有你们,也别愣着,一起按摩啊。”

  几个女孩们对视了几眼,但是最后,还是愤愤不平地走上了前来,左右两边分开站,分别开始给我按摩起了手、脚、腰和颈部等部位。

  女孩们也纷纷报上了性命,从她们的自述里,我知道了她们的名字:翠星辰、云飘飘、紫枫、茜萝娜、白露,还有南宫仙儿。

  其中性子最冲的人是南宫仙儿,她给我按摩时,力道最大,也最为不满,但是,她的手法却比其他女孩都显得要更专业。

  “看来你很懂按摩和穴位啊。你的家族,和中医有渊源。”我闭着眼睛对南宫仙儿道,“不过,你对我还是很不服气,你是属于藏不住秘密的性格。”

  听到我的话,南宫仙儿顿时大吃一惊。

  我睁开眼睛,微微一笑:

  “怎么,很吃惊么?聪明人,从一次小小的按摩就看出你们这些队员的性格特征信息乃至内心对我的想法和情绪,值得那么吃惊吗?”

  随着女孩们对我的按摩,稍远处的复制人们也减缓了进攻,只是在稍远处徘徊着,却没有一开始的疯狂进攻了。

  南宫仙儿死死掐着我身体上的肉,咬牙切齿地道:

  “我真想宰了你。你简直就是个变态。”

  我笑了笑,道:

  “我们世界也有个女孩老是这么说我。每次她这么说,我就很亢奋。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呢?”

  南宫仙儿不屑地道;

  “我有必要理解变态的想法吗?”

  我笑道:

  “因为我最喜欢做的事之一,就是让那些憎恨我的人,为我提供最贴身的服务,越恨我入骨的人为我提供服务、臣服于我时,我的快感就会更加强烈。我就是这样的人。”

  “去死吧!”南宫仙儿重重在我的脖子上捶了一记。

  “我不怕死。”我笑着道,“真不怕。我本来就是一个活不过25岁的人,对我来说,早在我不到5岁时,就已经做好了在25岁时迎接死亡的准备,在过去二十多年里,我早就已经训练出了习惯死亡的心态,死亡这个概念,对我来说,早就麻木了,只有娱乐,以玩家心态活在世界上,玩弄众生,才是最重要的。反倒是这上帝游戏给了我重生的机会,让我更加不适应了。今年的我,25岁,我现在每多度过一秒,都是赚的。你觉得,对于一个内心早已克服了死亡的人诅咒死亡,会那么有效吗?”

  听到我的话,南宫仙儿,已经彻底愣住了。

  我笑了笑,继续道:

  “你们也不要吃惊。你们为我服务,不是没有收获的。我来到偶像世界……是来当你们的军师,给你们出谋划策,战胜其他世界的……包括我自己的脑力世界。高兴吧。只要按照我说的去做,你们就可以让其他世界节节败退。”

  “你想帮我们世界?”爱神的脸上浮现出了不屑之色,“你真要帮我们,那就先让这些复制人离开啊!”

  我笑着道:

  “这我可就做不到了,因为……这是过去的我所下达的命令。我目前还没有办法让他们离开你们的世界,而且……他们也还会继续进攻你们的世界,我所能够做的,只是让他们进攻的速度,稍微慢一些而已。而且那样的前提,是你们能够让我过得舒坦才行……如果你们不能让我过得舒坦,而是把我囚禁,或者进行折磨虐待的话……这些复制人,就会进攻得更加疯狂了。”

  “哼,那还说什么给我们世界出谋划策,你来之前,分明就已经把所有的情况都给考虑好了吧?”南宫仙儿气愤地道,“分明就是欺负我们世界不能预知未来是吧?”

  我笑了笑,道:

  “差不多吧。不过,难道你们认为,现在的我比过去的我更不聪明,想不出对付过去的我所想出的策略吗?”

  茜萝娜道:

  “这又怎么能一样?现在的你的记忆都已经篡改过了,现在的你所拥有的信息条件是不可能和过去的你相比的。比如,麻烦你告诉我们,你是怎么做到预知未来的,你能说吗?!”

  我想了想,笑道:

  “嗯嗯……的确是忘记了呢。不过,我可以帮你们探索出答案啊。只要你们肯信任我就行。”

  “信任你?”紫枫冷笑了一声,“你觉得那可能呢?”

  我叹了口气,摆了摆手,道;

  “既然你们不愿意相信我,那就没有办法了。不过我可以在这里做一个预言:你们很快就会接受我的,让我担任你们世界的指挥官。”

  “哦?”南宫仙儿顿时皱紧了眉头,“你凭什么这么说?敢打赌吗?呵呵。我们世界,你不知道的可还多着呢,我就不信了你什么都能做到!”

  我笑着说:

  “答案很快就会见分晓的。”

  就在我话音落下之际,更多的复制人来到了这个世界,虽然他们的袭击并没有我之前被冷落时那么的疯狂,但是,虽然并不是疯狂式的袭击,却也非常足以让偶像世界的人极其头痛。前来袭击的复制人都非常精明,在一开始的如同僵尸一般的随意入侵之后,这些复制人就开始玩起了渗透的把戏。他们并不再只满足于简单地使用木棍、石块、金属垃圾或者地上捡到的冷兵器进行作战,而是开始有目的有计划地包围他们所能够看到的大型交通工具或者运输工具,像是坦克、装甲车、运输的货车等等,之后则是开始尝试各种方法进行掠夺。

  虽然一开始想要掠夺装甲车和坦克,都是非常不现实的,甚至,只要一通机关枪扫射,那些复制人就能够顷刻间被打成刷子,但是最大的问题在于,这些复制人是不死之身。

  因为偶像世界死而复活的机制,就算他们被杀死了,充其量也不过是回到复活点进行原地复活而已,他们很快就又会向着基地的方向重新赶回来。

  当然,如果真的想要对付他们,也不是没有其他办法,比如使用能够导致人昏迷的武器,或者是将他们进行隔离,把基地的关键人员利用比较先进且快速的武器先送到较远的区域。

  比如说,利用直升机,可以将偶像世界最重要的一些军官送到大海对面的大陆去,这样一来,复制人是不可能完全靠徒步追到的。就算是没日没夜得奔跑,复制人想要从亚洲到了美洲,没有几个月几年也做不到,而等到那个时候,上帝游戏早就已经结束了。

  “哼哼,没有用的。就算你复制人再多又怎么样?没有飞机,我们只要躲到世界对面去就行了。”南宫仙儿得意洋洋地道,“你们得花几年时间从太平洋过来哦。”

  “是么?”听到南宫仙儿的嘲讽,我也笑了,“那么,我给你分析一下吧。仙儿小姐,你最大的忽略,在于忽略了,复制人们并不傻。”

  他们的确是手无寸铁地来到这个世界的,可是,他们却有着各种各样就地取材制造和掠夺交通工具的方法。抢到了一辆运输车,就可以利用这一辆运输车去撞击其他运输车,再次掠夺,抢到了一辆坦克,就可以利用这一辆坦克去袭击其他坦克,从而获得更多坦克……就像是病毒扩散一般,一次小小的胜利,就可能导致复制人们胜利的果实迅速扩大,如同指数爆炸一般迅速增强。

  而且更可怕的是,来到偶像世界最深层的复制人,数量是没有上限的。

  没有上限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可以直接往偶像世界运送堪比地球体积大小的成堆复制人。

  甚至,理论上可以运输体积堪比天王星、土星、木星甚至太阳体积大小的复制人堆。

  虽然复制人们都是从长生殿里出现的,但是当长生殿人满为患的时候,复制人就会往天空中如同宝塔一般一层一层堆叠上去,如果一瞬间被杀死的复制人数量堪比一座大陆体积的话,那么往天空中堆叠的复制人,其高度甚至可能直接冲上太空,远远超出地球的大气层,进入无重力的区域。一时间,整片高层大气乃至是地球周围的宇宙空间都会被不计其数的复制人给包围满……而那个时候,复制人们甚至可以像土星的光环一样绕着地球运动。虽然在恶劣的太空环境里复制人活不了多久,他们死了以后尸体也会消失前去复活点正上方复活。

  但是,聪明的复制人,却利用了这种不断往上堆叠的方式,把人肉宝塔,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针筒”。

  没错,就是一个针筒。

  当数万亿的复制人在一瞬间死亡时,他们会瞬间在复活点重生,而由于复活点面积的固定的,复活的人只能瞬间往高处纵向堆叠,而因为巨大的压力,刚复活的人又会被瞬间压死,复活的人越多,瞬间被压死的速度也就越快……

  于是,复活阵就像是一根无线长度的针筒,而复制人,则是这根针筒里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水银。

  而地球,好比是一个篮球。

  如果针筒越来越长、越来越长,重量越来越大,越来越大,最后会发生什么事呢?

  答案只有一个。

  地层——被戳穿了。

  被复制人堆叠成人肉宝塔,戳穿了。

  更可怕的是,无限复活的复活阵,相当于安装了永动机的抽水泵一般,人肉宝塔戳穿了地层后,力量会作用在地幔和岩浆之上。岩浆的高温,会瞬间杀死最底层的那部分复制人,但是死去的复制人又会在人肉宝塔的顶端复活……

  于是,地球本身仿佛变成了一个针筒,一个虽然半径很小,但是力量却大到不可思议的活塞正在狠狠地插着针筒,巨大的压力,迅速沿着地层向着周围传送疏导过去……

  不单单是地壳,地幔、地核,同样会被作用到。

  因为人肉宝塔的质量,完全可以达到一个地球……甚至多个地球的程度。

  这就像是一只巨大的手狠狠抽打湖面上,水面会把手反弹回去,但是压力转化的力量却会向着周围四面八方传导出去,导致整个湖泊都开始震动。而且,这股力道,还不是手那么点大,而是堪比一座山的力量!

  只要人肉宝塔这么持续下去,那么最后的结果,就是——

  地壳破碎,地幔岩浆从地壳裂缝中喷涌而出,高高溅起,如同逆行的陨石一般飞向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火山喷发,岩浆肆虐,大地开裂,地幔涌出,很快,这颗星球……。

  就要迎来毁灭。

  “现在,你明白了吗?”我笑看着南宫仙儿道。“你真觉得躲到地球对面,就是安全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