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五十七 第二团队/神无月线?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我的话,让南宫仙儿俏嫩的脸蛋儿,一瞬间变成了素纸。

  我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然后道:

  “按摩怎么停下来了?继续啊。”

  南宫仙儿顿时不敢怠慢,重新开始了对我的按摩。

  而爱神许慧君则是冲着一旁的茜萝娜小声问道:

  “娜姐,他……他说的,是真的吗?我们的星球……真的会被复制人给摧毁吗?”

  茜萝娜皱了皱她那黑色的柳叶眉,道:

  “这……我也没有具体计算过,无法确定真假……可是,他说的……的确太让人吃惊了。与其说是没有计算过,到不如说……是根本没有往这方面去想过。用人肉做打桩机,把地球打穿……能想出这种方案的人……不是天才,就是……疯子。”

  “似乎……是可以做到的。”白露在一旁说道,“我让我的人用计算机进行了模拟,模拟的结果……的确是可以用神无月所说的方法摧毁这颗星球。当然,前提条件是前来的复制人数量足够多,比如堪比地球……而且,我们还必须任由复制人这么进行堆叠下去。”

  “不会吧……那也太可怕了……”云飘飘面色愁黯地道。

  “我还是不能理解诶。”许慧君道,“复制人变成了人肉宝塔的话,下面的那些人就会被压死吧,那么那些死的人,会到人头宝塔的顶端复活,那样的话,下面不是有一片真空区域吗?”

  “不是的。”白露道,“根据我的人的侦查,复活阵的复活机制,是从下往上复活的,下面的区域满了真空区域以后,才会在上面复活。所以,人肉宝塔其实是分为两部分的,一部分是下面的部分,下面部分的人,是往上堆叠的,而另外一部分,则是上面部分,上面部分的复制人,是因为重力作用而向下砸落的,上下两部分接触的时候,就好像是用榔头敲打钉子一样,不断地把钉子敲进大地,但是敲击钉子时的力量,并不是笔直向下传导的,很大一部分,是像水波一样,横向扩散传导的,而地球也是一个流体,如果不断敲击的话,是有可能导致地球崩溃瓦解的。”

  “白露学姐,你平时说话温柔,但是专业起来,还真是吓死人……”爱神揉了揉太阳穴道。“我……只迷糊听懂了一些。”

  “总之,就是很危险了。”紫枫看着我说,“神无月……是真的有能力摧毁我们的星球的。他不是空口说说的。”

  听到几个女生嘀嘀咕咕的话语,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而许慧君则是忍不住恨恨地道:“你笑什么啊?看别人的世界毁灭……就让你那么高兴吗?”

  “是啊。我太高兴了。”我笑着说,“欺凌比我弱小的人和不如我聪明却又自以为聪明的人,真是太有意思了。”

  “我……我真想把你吃了!”许慧君愤恨不已地道。

  阿星在一旁哭丧着小脸道:

  “小慧姐姐,你还是别激他了,你越是生气,他越是高兴的。”

  “没错,他就是个变态。”紫枫咬牙切齿地说。

  “没错,我是个变态。”我微笑着坦率地承认,“你可以尽情在我面前表现出你真实的情绪,我就喜欢看你生气的模样。”

  许慧君死死掐着我的肩膀,道:

  “你到底想怎样啊?你说你要帮助我们世界,那么,你有办法阻止这人肉宝塔吗?”

  我摇了摇头,道:

  “不能,人肉宝塔……我无法阻止。但是,我可以指挥你们前去对付其他世界。只要你们收拾了其他世界,就可以在人肉宝塔毁灭你们的星球之前获得上帝游戏的胜利。”

  许慧君道;

  “要是我们获得了上帝游戏,你们世界不是毁灭了吗?你会傻到愿意接受世界的毁灭?”

  “笨。”我叹息了一声。

  “你说什么?”许慧君气哼哼地道。

  我一手托腮,笑眯眯地道:

  “爱神啊爱神,难道你还不明白这上帝游戏的本质吗?你真以为上帝游戏,是四个世界的战争吗?”

  听到我的话,周围的人,都是愣住了。

  我微微眯起眼,直视着许慧君清湛的双目,道:

  “上帝游戏第二战区,本质上是四个队伍二十八个人求生的游戏,最后哪个世界存活下来,其实根本无所谓的。关键在于,每一个队员要活下来,这才是这个游戏的本质。至于哪个世界毁灭,哪个世界留存,其实都是次要的,只要自己所在的世界不毁灭就行了。”

  紫枫皱眉道:

  “所以……你是真心想要出卖你的世界吗?”

  我笑笑道:

  “是啊。我完全可以出卖我的世界。对我来说,只要我自己能够愉悦下去就行,哪个世界能够给我获得最大的愉悦,我就帮助哪个世界。我自己的那个世界太强大了,我自己都觉得没有意思,自己跟自己一手组建起来的势力斗一斗,我才觉得好玩。你们这么理解就行。”

  “……”听到我的话,几个女孩顿时面面相觑,说不出话来。

  茜萝娜稍稍动了动脑子,道:

  “既然如此,麻烦你说一个应对其他世界的方案来。过去的时间里,想来你也已经获取了大量其他世界的信息吧?根据你对其他世界的了解以及对我们世界的了解以及你预知到的未来信息,你觉得,我们要怎么对付妖魔世界、脑力世界,以及电影世界呢?我们的世界……非常非常的弱小,可没有什么进攻和反击其他强大世界的手段。”

  我笑着道:

  “那么,就先拿一个世界开刷来获得你们的信任吧。我想,只要让电影世界惨败,你们多少能够增加一些对我的信任吧。”

  “你……要拿电影世界开刀吗?”茜萝娜深吸了一口气。

  “没错。”我笑眯眯地道,“之前我摧毁了电影世界一颗星球,现在那个世界已经和你们一样关门自闭了。不过,在摧毁那颗星球之前,那颗星球上的重要信息,我都已经掌握了。想要对付电影世界,最最重要的,是从电影世界的人手里拿到‘门钥匙’。只要拿到了开门的钥匙,电影世界,就将迎来末日。”

  “可是你都说了,电影世界现在已经自闭。那还怎么让他们开门呢?”茜萝娜问道,“甚至,就连向他们传递信息都已经不可能了。”

  “当然有办法。”我抹了一下嘴唇,笑着道,“之前你们世界派遣使者来到我们世界时,每个使者,都在四个小时内死去了,而且……死因很莫名。我可以确定,你们世界存在着某种隔着世界都能够远程杀人的机制,而且,这个机制的杀人时间,可能在四个小时内。我想,利用这个机制,就可以。”

  听到我的话,许慧君的脸色顿然变了,她似乎是开口想要说些什么,但是茜萝娜却是抢先道:

  “呵呵,你想多了,神无月先生。我们的确有一个远程杀人的机制,但是这个机制,可不是你想象的那么随心所欲。而且,你对我们的这个机制的理解,显然是有着很多很大的误会和偏见。”

  许慧君则是眯起眼睛看着我,道:

  “你来到我们世界,该不会就是想来打探这个远程杀人的机制的吧?”

  “如果你非要这么认为的话,那我只能说,我很失望了。”我微微一笑,“你们不愿意说出那个机制也没有关系。我的确对你们那个远程杀人的机制很好奇,也做过不少的猜想,但是,就算你们不用那个远程杀人的机制,要对付电影世界,也并不是问题。我还是有很多其他的办法来实现我的计划和布局的。”

  “比如?”许慧君抖了抖眉毛,试探着问我道。

  “这么说吧,电影世界虽然现在自闭了,但是他们必然也很清楚,他们如果想要存活到最后的话,不可能一直这么闭关自守下去的,他们必然需要了解外界的其他信息才行。”我说道,“所以他们必然也会派人到其他世界去打探消息,甚至是尝试着找合作方。”

  “你这么说,等于没有说啊。”南宫仙儿不满地道,“谁都知道这个道理嘛。说这种话,完全没有任何意义。你要说,具体要怎么样才能把电影世界的出口破开,我们又要怎样才能入侵他们的世界呢?”

  我笑着道:

  “你说错了一件事。把电影世界的出口打开,并不需要从外面破开,完全可以从内部动手,让门自行打开。”

  “从内部动手?”白露更加听不懂了,“你是说让电影世界的人员起内讧吗?可是我们完全不知道电影世界的人员的情况,而且他们也是把门封闭了,外面的人没法给里面的人传达信息,我们要怎么做才能让他们起内讧把门打开迎接我们进去呢?”

  南宫仙儿有些鄙夷地看着我,道:

  “你该不会想学孔明当年的那样,给电影世界送女装去激怒他们吧?告诉你吧,这种低端手段完全没有什么用的。”

  我笑着道:

  “那么,如果送的不是女装,而是复制人呢?”

  “复制……人?”南宫仙儿大吃一惊。

  我点点头,道:

  “正好你们的世界复制人多得没处去放,你们为什么不把复制人都给丢到电影世界去呢?”

  茜萝娜迷惑不解地问道:

  “就算……我们那么做,可又有什么意义呢?现在电影世界一进去,就只剩下一片真空的太空了,把复制人送到电影世界的太空里去,那也不过是立马全都变成尸体而已,意义不大吧?还是说,你觉得电影世界的人看到了这些复制人,就会把出口打开放我们进去?”

  “NONONO。”我摇摇头,笑道,“并非如此,你们继续开动一下脑筋。你们仔细想一下上帝游戏光圈相关的规则,就能够明白了。”

  几个女孩面面相觑,但是似乎还是不明白我到底在说些什么。

  “明白了吗?”我问道。

  几个女孩集体摇摇头,表示不知道。

  我转了转眼珠子,笑道:

  “你们一起叫我主人,谁叫得最好听,我就偷偷告诉那个人答案。只要用我这个方法,定然可以逼得电影世界狗洞大开。”

  “啊呸!”爱神许慧君长长吐了口口水,然后甩了甩她那乌黑亮丽的秀发,不屑地道,“不说就不说,谁稀罕啊!哼!”

  我笑道:

  “是么?如果你们真是打定这个主意的话,那么,你们就别想战胜其他世界了。我是不在乎什么生死,大不了大家一起毁灭咯。有一大群美女陪我一起死,也挺划算的。”

  听到我的话,爱神的表情稍稍有些动容了,爱神死死盯着我的眼睛,道;

  “你说的是真的?你真的、绝对、保证、确定电影世界的能够击败电影世界?”

  “当然可以。”我笑道,“按照我的做法,你们可以把电影世界彻底打垮。”

  “小慧,别信他的鬼话!”茜萝娜提醒道,“他修改了自己的记忆的,就算他现在说的句句是实话,但是也有可能是过去的他预先设置好的回答而已!”

  “可是……至少……我们一直这样下去的话,或许……也是不行的……”爱神的表情是那么的犹豫,甚至是有些悲伤。

  我甩了甩手,而许慧君的表情,变得更加复杂了起来。

  “主人……”爱神轻轻地叫了一声,眼神飘忽躲闪,无比复杂。

  “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

  看到我哈哈大笑,爱神顿时恼羞成怒,直接给了我一记小粉拳,砸在了我的下巴上,恶狠狠地道:

  “你到底说不说啊!?我……我都已经叫了!”

  “算了算了,不逗你们了。”我擦了擦眼角的泪水,道,“这么说吧,上帝游戏的光圈和电影世界的通道口有一个相同的规则,那就是只能降落在实地上。如果一个世界没有实地的话,是没有办法容纳光圈的。那种情况下,一个世界,就会完全陷入封闭的状态之中。目前,因为电影世界的本土星球已经被摧毁了,所以,如果用光圈传送到电影世界,降落的只是在电影世界原来星球附近的一颗小行星上而已。”

  “所以呢?”爱神不解地问道,“那又如何呢?”

  爱神依然没有明白,但是白露,却已经恍然大悟了。

  “我……我明白了。”白露恍然大悟道,“利用光圈把复制人反复传送到小行星的表面,就可以用推进器之类的东西,给小行星加速了啊!如果……小行星一直向着太阳的方向去的话,那么……小行星的速度,就会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向着光速逼近……”

  “那么,到最后,随着小行星以惊人的速度越来越逼近太阳,当电影世界打开门的一瞬间……”

  “他们就会掉进太阳内部,瞬间被太阳的高温杀得灰飞烟灭!”

  听到白露的分析,我拍了拍手,赞许地道:

  “总算是想明白了啊,恭喜恭喜。”

  爱神已经完全看傻了眼,她直愣愣地盯着我好一会儿,才看向了白露,道:

  “你是说,电影世界会进太阳里面,被太阳给摧毁掉吗?”

  “不是这个意思。”白露摇了摇头,“如果电影世界的通道之门始终是关闭着的,那么太阳的高温和辐射应该也是进不了电影世界的其他关卡的。可是问题在于,如果电影世界的通道出口冲向了太阳的话,电影世界的大门根本就不能打开了,一打开,他们就必须面对数百万甚至上亿度的炽热高温。这就相当于,电影世界,已经彻底被锁死了。神无月的意思,是想要让我们派遣人员,把电影世界的出口给搬运到太阳附近甚至是里面去,这样一来,电影世界的大门,就会被锁住。”

  “那电影世界岂不是出不来了吗?那样的话,大家岂不是只能同归于尽了吗?”爱神问道。

  白露叹了口气,道;

  “小慧,你还是没有明白要点……神无月,要的就是制造出,我们偶像世界要破罐子破摔,制造同归于尽结局的假象……电影世界的信息封闭,其实并没有那么死,至少,还是可以打开一个很小很小的孔洞看外面的情况的。当他们发现我们偶像世界想要拉着四个世界同归于尽,害死他们电影世界,而且电影世界中央区域的出口越来越逼近太阳的时候,电影世界,肯定会想办法阻止这个趋势的。只要他们没有下定决心去死的话……肯定会想办法打开通道前来阻止小行星的运动轨迹从而避免自己的出口冲进太阳里去的。那个时候,我们就有机会了。”

  “可是撒达不是很厉害吗?他也不能够阻挡太阳的力量吗?”爱神问道。

  “这个就不好说了。”白露叹息道,“据我们所知道的,撒达的确很强,说不定他的能力可以阻挡太阳的高温和辐射,毕竟撒达有着信息防护的能力。可是问题在于,撒达的信息防护能力再强,神无月的天使也未必破不了,而且,一旦破了,撒达就会面临极强的电磁干扰,那时候,在太阳极强的电磁干扰影响之下,如果撒达置身于太阳内部的话,撒达身边的那条电光蛇,就很有可能因为遭受到来自太阳的强大电磁干扰,而没有效果了。所以,撒达只能在他们的出口完全进入甚至只是靠近太阳之前,先改变出口的位置。”

  “神无月,是在逼迫撒达从其他通道出来,改变出口的位置。”

  这一回,爱神可算是彻底明白了白露的意思,她摸着下巴,看着我道;

  “你……居然想出了这么疯狂的办法吗……”

  我笑了笑,翘着二郎腿,道:

  “现在总算是完全明白了,是吧?”

  爱神深吸了一大口气,道;

  “你这个办法……太疯狂了。可是,要是电影世界的人真的就是打死都不肯出来了呢,就算他们的出口冲进太阳里了,他们也不肯出来了,就是要和我们同归于尽,那该怎么办呢?”

  我忍不住笑了笑,道:

  “这你就不用担心了,如果电影世界真的打定了主意要跟我们同归于尽,那么首先不赞成的,就是他们世界的人。你可不要认为电影世界的队员和他们世界的怪物们的一条心的。天王星关卡的外星文明们,附身在电影世界队员们身上的怪物们,可都不是铁板一块,说到底,他们不过是为了生存利益而不得已暂时合作罢了。但是如果面临了灭世的风险……首先背叛的,就是电影世界的那些小怪物。不能从外部突破,就让他们……从内部突破吧。哈哈哈哈哈哈……”

  说到此处,我再次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

  听到我的笑声,爱神的面色变得更加难看,可是她却又完全没有抗拒我的办法,最后,她只能够攥紧了拳头,加大了给我按摩的力道,好让我的笑声稍稍停息几分。

  “主人。”爱神长长吐了口气,然后道,“我现在很想揍你,请问可以吗?”

  “只能咬我,不能嘴以外的身体部位。”我迅速恢复了平静的脸色,道。

  爱神死死地攥紧了拳头,洁白的贝齿咬着鲜红的嘴唇,可是却又说不出话来。

  我笑眯眯地看着许慧君生气的模样,歪着脖颈,道:

  “人总是在情绪暴走的时候难以掩饰自己的动作细节,你现在的细节,让我想到一个人,你觉得,那是谁呢?”

  许慧君顿时一愣,眯起眼睛道:

  “谁?”

  “你们世界的队长。一个带着篮球的男生。”我笑着说。

  听到我的话,许慧君的脸色,刷得白了。

  “你……你在说什么?”许慧君支支吾吾地看着我问道。

  我笑眯眯地道:

  “你知道吗?很多喜欢打篮球的男生,都很会按摩的。虽然他们不懂全身按摩,但是他们懂腿部、足部、肩胛下肌等区域的按摩。比如,按摩腿部时,会两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从下往上按摩,重复3次。除了拇指,其它手指也要相应加大力度按摩肌肉。每条腿坚持3分钟;再不然,则是把拇指放在膝盖上面,两手握住大腿的肌肉边按压膝盖窝位置边按摩膝盖,每条腿坚持2分钟。你的按摩方法,很像是经常打篮球的男生啊。”。

  听到我的话,许慧君的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

  ——————————DEADORALIVEISALREADY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