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九十六 第三团队/撒达线?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兰兰只是迟缓地转动眼珠子看了我一眼,最后,她又闭上了眼睛,手搭着额头,什么都没有说。

  看到兰兰的身体状况暂时恢复了,我的心情,顿时也是稳定了一些,我摇了摇头,后退了一段距离。

  而白夜则是对我道;

  “这样下去是持续不了多久的。还是想办法赢得上帝游戏吧。那样,或许才会有出路。”

  我看向了白夜,问道:

  “你有什么好的想法么?你认为,现在的神无月,真的是对我们束手无策,不打算做出任何的防御措施了吗?我总感觉……这似乎是个陷阱,而且,实在是太过明显了一点。”

  白夜说道:

  “那么,多去袭击脑力世界几次就可以了。我建议你们和妖魔世界配合,从两条进路出发。我们电影世界这边主要负责对脑力世界的物理打击,妖魔世界那边主要负责参加灵魂空间的游戏以及派人保护我们的肉体,维持我们对脑力世界的物理破坏。脑力世界虽然可以把人的意识关进灵魂空间之中,但是,本体的肉体终究还是存在的,不可能因为人的意识去了灵魂空间,原来的肉体就消失了。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神无月的本体,将他消灭。至于妖魔世界,则是继续参加脑力世界的灵魂空间比赛,脑力世界可以通过强制传送队员中断比赛来不断维持比赛进行,这的确是比较麻烦的一点……但是,在没有天使的保护之下,通过强制传送来中断比赛,也是非常的危险,如果我们能够提前守候在偶像世界,将脑力世界强制传送的人给捕捉到,或者扣留住,就可以阻止脑力世界的强制传送……再不然,我们可以在脑力世界,制造出一个巨大的‘戴森球’,来笼罩住脑力世界的天空,从而……阻止脑力世界的所有传送行为。”

  “戴森球?”听到白夜的话,我的呼吸,顿时变得急促了起来。

  “戴森球,指的是科幻小说中制造出一个巨大的环形球体,包裹住一个星系中央的恒星。但那毕竟只是一种构想罢了。”我说道,“你要用戴森球包裹住脑力世界所在的星球,那该怎么做?”

  白夜道;

  “不是什么难事。我们这个世界,不就有可以实现这个布局的素材么?”

  听到白夜的提醒,我脑海内灵光一闪,道:

  “莫非,你是想……”

  “不错。”白夜笑道,“既然你已经让泰坦金刚对你言听计从了,那么,利用它们,在脑力世界制造出戴森球,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了。”

  白夜的话,让我的呼吸变得急促了起来。

  白夜的想法非常的癫狂,但是,就如他所说,这的确不是没有可能。

  理论上……那样的成功几率,是存在的!

  理论上来说,泰然金刚的数量,是可以无限繁殖的,毕竟,星之彩是可以利用建筑物进行繁殖的物种……而只要我们把数量足够多的建筑,放到脑力世界去,就可以实现将脑力世界的大地彻底笼罩住的壮举!

  只要做到了这一点,那么,脑力世界的光圈传送,就相当于是彻底被我们给堵塞了,再也无法传送任何队员去其他的世界,那么如此一来,我们就可以打破脑力世界的灵魂空间。

  “还有一件事。”白夜说道。

  “什么?”

  “从目前妖魔世界给我们的信息来看,脑力世界只能够把‘人类’拉入到灵魂空间之中。”白夜道,“那么,你认为,脑力世界是否有能力将泰坦金刚也拉入到灵魂空间之中呢?如果不能的话,那么,我们的怪物在脑力世界的袭击,就可以畅通无阻了。”

  白夜的分析非常的准确。的确,从目前的记录来看,脑力世界并不能够把非人类的生物拉入到灵魂空间之中,王一生甚至还利用动物做过实验,但是实验也证明了,动物并不会被脑力世界的灵魂空间给拉入到脑力比赛之中,因此,猜测电影世界的怪物不会被灵魂空间所影响,并不是没有来由的。

  当然,白夜的这个猜测到底是不是正确的,倒还需要切实得派人前去脑力世界调查一下才行。

  而这一次前去脑力世界,我们不适合派遣太过强大的怪物前去,最适合的,是派遣吸血鬼女孩之一的莉萝艾前去,当然,亚弗戈蒙也是必须去的,毕竟它的反应速度是可以用来随时发现不利情况并且从脑力世界讨回的。

  当然,如果亚弗戈蒙和莉萝艾都出了事,那么剩下唯一能够依靠的……就只有兰兰了。

  只有兰兰的破邪枪,才可以将它们给复活。

  于是接下来,娃娃带着亚弗戈蒙和带着吸血鬼女孩的香草,一起前去了脑力世界。当然,在前去脑力世界之前,我和兰兰,终究也还是配合着,做了一个纠错的机关。只要香草她们出现了什么问题,兰兰就马上可以纠错……

  虽然对于这个纠错机制,香草是极力地阻止,但是在我的极力保证之下,香草还是去了。

  而前去之后的结果,也很快证明了我们的猜想。

  果然,前去脑力世界的怪物,并不会进入到灵魂空间之中,虽然娃娃和香草都进入到了脑力世界的灵魂空间之中,之后没一会儿又被通过强制传送传送了回来。

  当然,为了避免香草和娃娃可能被洗脑的情况,我还特地让其他的两位吸血鬼女孩对香草和娃娃的记忆情况进行了鉴定,以免出现她们已经被脑力世界给洗脑或者是身上安装了超级病毒、微型爆炸机关这样的情况。

  在和王一生交流的过程中,我们还告诉了王一生一些和偶像世界有关的讯息,那就是在偶像世界死去的人,并不会真的死亡,而是会在特殊的复活地点复活。

  这个结论,是之前我们派人前去轰炸偶像世界时得知的。之前我们派遣去偶像世界丢核弹轰炸的人,在被核弹炸死之后,居然又复活了,还是靠着强制传送的方式,才被传送回来的,否则的话,根本就死不掉。也是在那一次前去偶像世界轰炸的事件里,我们发现了偶像世界的这个秘密。

  既然妖魔世界已经和我们公开共享信息,我们自然也会适时地、间接性地提供一些只有我们才知道的信息。

  “没有被带入到灵魂空间之中。”娃娃说道,“这么看来,脑力世界还真是拿咱们没有办法咯。”

  “也不能现在就轻易下结论……”我说道,“因为也有可能是神无月故意让我们放松警惕的,总而言之,该做的警备还是要做好。但是就目前来说,我们的确是可以放手去做一些事了……”

  想了想,我考虑了一下兰兰的情况,道;

  “现在兰兰的身体情况,并不能够离开我。一旦离开我……”

  “不用管我。”不等我话说完,兰兰就打断了我的担忧,“我可以让萝卜给我弄个自动攻击的机关,这样的话,就算我失去了自我意识,那个机关也可以在检测到你们出现不测的时候强制让我开枪的。你应该知道,我之前就有过这样的机关。”

  “兰兰,你又来了!”香草忍不住叫嚷道。

  “你不也又来了?”兰兰嘲讽地回了香草一句,然后,她站起身来,甩了甩她那黑色的双马尾,道,“总之,就这么决定了!撒达,你放手去干,给老娘把脑力世界彻底破坏成一片废墟吧!”

  看着兰兰一副决然的模样,我知道我们说什么都是没有用的。

  之前我已经打算再也不让她受到伤害了,我甚至想过要让她昏迷过去……这样至少可以避免她受伤。可是,她却坚决说不要那样。甚至还对我说,她宁可悲惨地死去,也不要在长眠之中等着和我们一起同归于尽。

  有时候,兰兰的心比铁还要坚硬,我也只能够妥协。

  不过,为了避免兰兰乱来,我也给了她警告:

  “我可以让你参与计划,但是,我也要告诉你。如果之前对天使时那样的事,再次发生在你身上的话,我会绝对饶不了我自己。那时候,我宁可自杀……也不会再让你受苦。”

  兰兰笑着看着我道:

  “好吧。那我就‘洁身自好’一点吧。”

  我也不知道兰兰这句话,有几分是真心的。

  但是到了现在,我已经别无选择。

  在说服了兰兰之后,我们的计划就要开始执行了。

  首先,脑力世界不会轻易对我们发动进攻这件事已经确定了,就算脑力世界发动了进攻,至少兰兰也可以救我们……当然,那是最坏最坏的打算。

  按照白夜的方案,我们需要在脑力世界之中制造出一片巨大的“戴森球”,利用这一片戴森球,将脑力世界所在星球的“天空”,全部都遮挡住。只有采用了这种方法,才有可能阻止脑力世界进行光圈传送。

  而要做到这一点,自然需要借助泰坦金刚的力量。

  所以接下来,我们所做的活,就是——

  搬运房子!!

  是的,把我们世界大量的房子搬运到脑力世界去,再之后,则是在脑力世界让泰坦金刚快速繁殖,然后制造出数量惊人的“飞空泰坦金刚”,这些飞空的泰坦金刚,将在天空之中互相拼接、缝合,最后形成一道覆盖天空的巨大大网,由于泰坦金刚本身是有着飞行能力的,这种飞行能力来自于泰坦金刚吞噬建筑内的科技产品的天然能力。

  只要让泰坦金刚吞噬我们电影世界或者脑力世界本身建筑内就存在着的一些科技产品,它们就可以复制出那样的能力,并且在脑力世界的领事馆区域内重现,之后,则是可以按照我的指令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