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一百二十四 第二团队/神无月2线③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第二团队/神无月2线————

  来到偶像世界的土地上,是在本土世界的我返回了脑力世界之后。

  在天使读取了本土世界的我的全部思想之后,我就得知了所有关于他在偶像世界的遭遇信息,并且知道时机成熟了。

  没错,本土的我。

  这个世界上,有两个我存在。

  这是我一直隐藏至今的秘密。

  这也是我在第一轮上帝游戏时,就敢对叶静雯说:“只要我想,我只要几个小时就可以结束第一轮上帝游戏”这番话的原因。

  打从一开始,我就清楚蒂兰圣雪的主人是谁,我也很清楚脑力世界的那位“上帝”是谁。所有的一切……我都知道。

  当然,是通过预知未来的方式知道的。

  到达偶像世界的第一时间,我就选择了自杀——自杀之后,我当然是到达了偶像世界的最底层。当然,当我到达偶像世界时,天使也制造出了大量我的分身前去进攻偶像世界。所有的分身在被天使制造出来的那一刻就选择了自杀。于是,我的这些分身们统统都挤压到了偶像世界的最底层,而另一方面,我也可以通过自杀的方式,前往偶像世界的最底层,前去和偶像世界的爱神见面。

  这一次,我很轻松地就出现在了爱神的面前。

  不过,当我出现之时,许慧君的表情,是迷茫的。

  这一次,爱神许慧君的身旁没有什么军人,也没有什么名人志士,有的只是她的那些伙伴而已。

  “神无月……”当阎王将我从人肉宝塔之中带出时,我微笑着来到了许慧君的面前。

  “不好意思,我又来了。可爱的爱神小姐。”我微笑着道。“而且呢,有件事,我是知道的。你们有着某种知道了对方的姓名和年月日就杀死对方的武器,是吧?”

  “你……你说什么?”听到我的话,许慧君大为震惊。

  “不用装了。”我笑眯眯地说,“事实上呢,我可以实话告诉你们,早在第二轮上帝游戏开始之初,我就已经知道了所有世界的秘密,当然也包括你们偶像世界的底牌。我有着预知未来的能力,在我所预知到的无数个未来里,总有那么一个世界,是让你们偶像世界拿出了压箱底的武器的。”

  看着许慧君吃惊的表情,我笑道:

  “不过,我相信你们肯定不会轻易动用那件武器的,因为我们世界有着预知未来的能力,所以我们可以预知到你们那一件武器的存在,并且预知到你们什么时候会使用它。这也是为什么我来了你们世界我还没有死的原因,你们不想太早使用那一件武器。所以,我也早就做好了准备。如果你敢对我使用那一件武器的话……我就会让我的军团将你们世界彻底摧毁……不惜一切代价。我想,你们偶像世界,现在可没有能力阻挡我的天使和复制人军团的进攻吧?”

  许慧君深深吸了口气一口气,呆呆地看着我,道:

  “你真的……真的一开始就知道我们的那件武器的存在?”

  “那是当然。”我笑着道,“爱神小姐,你们的那件武器可以远程杀人,而且条件是需要知道名字和出身年月。”

  “既然你早就知道,那为什么,你之前还一直装作不知道我们那件武器的存在?”

  我忍不住放声大笑了起来,道:

  “还真是天真的爱神小姐啊。如果我一开始就让你们知道了我知道你们最大的秘密,你们还会按照我的布局走下去吗?”

  “按照……你的布局?”许慧君面色变得极其难看了几分。

  “如果让你们世界的神秘武器的秘密过早曝光,那么,我就无法利用它来验证一些东西了。”

  “验证什么?”许慧君问道。

  “现在,电影世界正在进攻你们,是吧?”我笑着道,“爱神小姐,你应该已经发现了,电影世界有着抹除历史的能力,现在……你们偶像世界的不少历史,都被抹除了,是吧?原来你们世界有两万个时间转换区,但是现在,不到一半了吧?”

  听到我的话,许慧君的脸色,顿时变得惨白。

  “但是,爱神小姐,你的记忆里,却依然存在着关于那两万个时间转换区的记忆。”我说道,“因为你的能力,是可以克制电影世界的‘历史抹除’能力的。就算是电影世界的历史抹除能力,也无法影响到你的记忆。所以你现在,还依然能够保留关于那失去的一万多个时间转移区的记忆。”

  许慧君面色难看地看着我,不甘心地道:

  “可是……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当然是托你的神力的福。”我笑着道,“爱神小姐,你对‘我’使用了爱神之力,让我爱上你,对你言听计从,是吧?你的能力是创造出一个让人喜爱的世界。但是正是因为你的能力,也导致了‘我’的记忆能够保留到你创造出来的那个空间之中,从而避免我的记忆被电影世界的‘时间抹除武器’影响到。因为,在天使进行了记忆和情感操作后,‘我’心中想要的世界,是——你心中想要的世界。所以,你所知道的一切,‘我’都知道。我正是利用了这种方法,才利用了你的能力,知道了你的世界的一切信息。”

  “由于蓝月亮的威慑,‘我’暂时离开了你们的世界。可是当我发现蓝月亮仅仅只是虚张声势,我的复制人再次来进攻你们世界时,由于电影世界也对你们世界发动了进攻,导致了你们世界的时间转移区减少了大半,导致了我的复制人将更加疯狂占据你们底层时代,所以,不得已的情况之下,你们只好使用那件‘利用名字杀人’的武器来杀死电影世界的进攻者。”

  许慧君战战兢兢地道:

  “那你……你一直装作不知道我们世界的那件武器的原因,就是为了……等到今天,我们使用它?”

  “没错。”我笑着道,“因为只有当你们在被电影世界逼入绝境时使用它,才能够保证我针对妖魔世界的一些布局得以实现。”

  “针对妖魔世界?这……和妖魔世界又有什么关系?”

  我笑着道:

  “你们不知道电影世界所有队员的名字是吧?所以为了阻止电影世界的队员抹除你们世界的时间转换区,你们自然会尝试使用各种名字和各种历史去摸索,从而来保证对电影世界的那个进攻者能够‘无差别屠杀’。而在这个过程中……呵呵,说不定,会杀死一些妖魔世界的法师呢。这样一来,一旦妖魔世界的法师的名字暴露了,那么,妖魔世界的严防死守,就会有松动了。”

  “妖魔世界的法师?那……那是什么?”许慧君的脸上,写满了错愕和迷惑。

  我无奈地耸了耸肩,笑道:

  “看来以你们目前所掌握的信息量要让你完全理解我的意思,还是有些困难呢,可怜的爱神小姐。但是总而言之,我想告诉你们的是:现在你们偶像世界,除了和我们脑力世界合作,已经没有其他的选择了。电影世界已经步步紧逼,而且也已经和妖魔世界达成了合作,接下来,他们将把你们偶像世界彻底给抹杀。如果不和我们脑力世界合作,你们的结果……只有死路一条。”

  站在许慧君身旁的金发女子——茜萝娜冷笑了一声,道:

  “呵呵,这一切,都是在你的算计之中吧,神无月?你早就安排好了让电影世界来袭击我们偶像世界,而且你也很清楚电影世界有着抹除过去的历史的能力,所以,你才特地赶到了我们偶像世界,让你受到小慧的能力的影响,从而保留了记忆,这样一来,就可以在现在要求我们臣服于你们世界了?”

  我淡然一笑,道:

  “不错,这一切……都是我的计划。引导电影世界来进攻你们偶像世界,就是我计划的一环。可是……你们又能怎么样呢?”

  “你……!”听到我的话,许慧君气得满脸羞红,她攥紧了拳头,狠狠跺了一脚,可是却只能兀自生闷气。

  因为许慧君很清楚地认识到了,虽然我说的话非常打击她的内心,可是,我说的话,却没有一句是错的,现在的偶像世界,除了等死,几乎已经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在电影世界利用破邪枪抹除了他们世界多层历史之后,他们剩下的时间区域数量已经锐减,这样一来,我可以有更多的复制人进攻到他们的底层时间区,就算不是被电影世界给杀死,偶像世界也会被我的复制人给彻底摧毁。

  是被电影世界杀死,还是被我们脑力世界杀死,这是偶像世界不得不做出的选择了。

  不管哪一条路,偶像世界,看起来都是必死无疑。

  不过,现在妖魔世界和电影世界合作,却已经是非常明显的事了,所以,偶像世界能够选择的合作对象,也就只剩下了我们脑力世界。

  “怎么样啊,爱神小姐?与其坐着等死,倒不如和我们居心叵测的脑力世界合作一回,搏一搏这最后的一点胜算更实在,不是么?”我双手枕在脑后,毫不掩饰地笑着。

  而许慧君看向我的眼神,则是变得越发的阴沉和愤怒。

  但是那一刻,我很清楚地看到了,许慧君心中闪烁着一抹坚持之色,已经渐渐开始消退了。

  她死死地攥紧着双拳,但是最后,却又是长长地松了口气。

  “小慧。”一旁的其他几女用无奈而忧伤的眼神看着许慧君,许慧君咬了咬嘴唇,然后长叹了口气,眼中布满了阴翳,道:

  “对不起大家……都是我……害了你们。”

  白露苦笑着握住了小慧的双手,说道:。

  “没关系的,小慧,这都是大家的选择。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事到如今……我们也只能够这么做了。或许,真的是我们实力不够吧。能够走到今天,我们已经很不错了。”

  说到了这里,白露轻轻擦了擦眼角的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