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们那些事儿 章一百三十一 第三团队/撒达线(51)
作者:作家杨建东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这王一生……倒是够狠的,果然到了这个时候,开始打算跟我们撕破脸了么。”我冷笑道,“既然如此,都到了这一步,我们也没有必要继续跟他客气下去了,直接自我封闭跟他玩到底吧。”

  “等一下。”白夜道。“不妨再看一看他会有什么花样。”

  “哦?要让爱丽嘉把这个‘假一剪梅’也一起给催眠了吗?还是先试探试探她?”

  “当然是立刻把她催眠的好。”白夜说道,“绝对不能有一秒钟的犹豫。”

  于是接下来,爱丽嘉自然又在第一时间内对着眼前的这个“假冒一剪梅”使用了催眠术,彻底将她给操控了。而很快,我们通过催眠术逼问,得到了这个“假冒一剪梅”的身份信息。

  这个假冒的一剪梅名叫“席红梅”,其真实身份,是之前那个一剪梅的妹妹,而之前那个一剪梅,真名则叫席青梅。

  而且更让我们吃惊的是,这个席红梅,居然拥有着“读心术”,也就是说,她可以读取别人的心思。

  “原来如此,是为了刺探我们的情报么。呵呵。读心术的最高境界……还可以共享读到的思想。”白夜冷笑着,“看来这妖魔世界,歪心思还是动了不少的。可惜,也就只有这么一点本事了。”

  爱丽嘉点了点头,道:

  “是的,所以接下来。要怎么处罚他们呢?”

  白夜道:

  “直接中断合作吧,没有必要继续合作下去了。既然妖魔世界那边没有诚意,我们就给他们一点小小的惩罚措施吧……”

  可是就在这时,一道笑声,却是突然出现在了我的耳中,原本应该被爱丽嘉操控的“席红梅”,却是突然不由自主地怪笑了起来。

  “呵呵,没想到,一切计划……居然这么轻松就成了啊。”

  席红梅的脸上所浮现出的,完全不是一个被催眠者该有的表情!

  而更为骇人的是,席红梅口中发出的……居然是男人的声音!

  “你……你是男人?这怎么可能?”眼前的席红梅突然发出了男子的声音,让我大吃一惊。“不对,为什么你能够挣脱爱丽嘉的控制!?爱丽嘉并没有检测到你的思想脱离操控啊!”

  眼前的席红梅微微一笑,然后就在下一秒,席红梅的身体微微向右迈出了一小步,紧接着,席红梅身后的空间之中,居然又浮现出了一个席红梅!

  随着第二个席红梅走出,发出男声的席红梅微微一笑,然后摘下了她脸上的人皮面具,露出了一张白皙削尖的男子脸孔!

  “我是Mask。”

  穿着席红梅服装的男子向着我鞠了个躬,然后笑道:

  “是一名化妆大师。你的吸血鬼女孩爱丽嘉没有检测到思想控制的异常,是因为真正被爱丽嘉操控了大脑的女孩,就隐身在我的身后,所以,爱丽嘉自然不会感觉到异常。”

  “隐身!?”听到Mask的话,我大为震撼。

  “不错,隐身。”Mask道,然后他拍了拍手,向着左侧一片什么都没有的空间鞠了个躬,道,“也请各位出来吧。”

  随着Mask的话音落下,一道又一道的身影,就这样出现在了Mask身旁的空间之中!

  首先出现的是一个留着粉色长发的女子,身后留着长长的狐狸尾巴,她长相妖艳,出现的那一刻,便打了个哈欠,道:

  “游戏结束了。没想到拿下电影世界,居然这么轻松啊。”

  在这个长着狐狸尾巴的女子出现的那一刻,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我终于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个女人,有着隐身术,而且,她刚才就利用了隐身术,将更多的人隐藏在了周围!

  这种隐身术,恐怕是直接作用于生物大脑的,所以哪怕是亚弗戈蒙和我,也都没有发现!

  “没有用的!”我冷声道,“就算你们用这点小伎俩操控了我,兰兰也可以用破邪枪抹除这一切!只要一切重来,你们就等着我们自我封闭导致的同归于尽吧!”

  “哦,是么?”Mask笑了起来,“那么……如果这样呢?”

  就在Mask话音落下之际,站在Mask身旁的粉发女子就拔出了手中的手枪,对着爱丽嘉……就扣动了扳机!

  碰!

  随着一阵惨叫声,爱丽嘉的身体炸为了一团血水!血肉模糊的身躯,如图一团血红色的雪糕一般落在地上。

  而也就在爱丽嘉被当场击毙的那一刹那,我身后的空间居然一阵扭曲,紧接着,原本应该死死封闭的吸血鬼关卡大门,居然就这样打开了!

  “什么……情况?”我呆呆地望着身后开启的大门,内心是无比的震撼。

  “你用天文星关卡的科技力量检测过蝙蝠三姐妹的大脑和思想了,没有发现异常,是吧?”Mask笑道,“可惜的是,事实上,莉萝艾早就被王队操控了,之后,莉萝艾操控了尤娜和爱丽嘉。”

  “难道说……”

  “没错,当莉萝艾操控了尤娜和爱丽嘉之后,有互相使用催眠术互相催眠,让自己忘记了自己被假扮成了金狐仙子的王队操控了的事。她们三人达成了一个催眠平衡:莉萝艾操控了尤娜又让尤娜忘了自己被操控。尤娜操控了爱丽嘉又让爱丽嘉忘了被操控,之后爱丽嘉又操控了莉萝艾,对她植入了假的思想让她做‘自己人’。吸血鬼三姐妹的催眠达成了一种微妙的三角平衡,从而骗过了神级文明的大脑思想扫描。但是……只要有一个姐妹死了,这个三角催眠能力的平衡自然就会被打破,另外两个吸血鬼姐妹,就会瞬间重新恢复被操控的状态。”

  “早知道……就不该让三姐妹碰面的……至少……能够保证……她们互相之间不会催眠。”我的声音,渐渐变得沙哑了下去。

  “抱歉,就算你这么做,也是没有用的。你们想要利用兰兰的破邪枪来抹杀过去就不得不利用吸血鬼姐妹之间的心灵感应来获取信息,这一点决定了关卡之间的连接必然不能完全关闭,还是需要一点缝隙给吸血鬼姐妹之间进行心灵感应联系。再加上吸血鬼姐妹是轮流值班,一天必须休息八个小时,这就保证了她们无论如何都不得不在时间到点之后进行换班。”

  随着妖魔世界向我摊牌,以及其他关卡的通道打开,那一刻,我深深地明白了,自己终究还是落入了王一生的圈套之中。

  早在第一个一剪梅来到我们世界的时候,王一生就已经准备好了他的全部圈套——

  不,甚至是当当初金狐仙子来到我们世界的时候,王一生就已经盘算好了一切。

  “原来如此,你们世界……是存在着某种交换人的意识的能力的,是吗?所以……那天来到我们世界的那个金狐仙子……其实她的自我意识,是王一生?”我哂笑道。

  “正是如此。”

  “难怪……那天,她会对我说那一番嘲讽的话。”我忍不住笑着。

  “现在你明白了。”Mask道。“我们把这种交换灵魂的能力,成为夺魂术。”

  “是啊……我明白了。”我缓缓地闭上了眼睛,明白了一切。“既然有隐身术和可以交换灵魂的能力,那么一切都说得通了。”

  王一生的计划是这样:

  首先他以金狐仙子的模样来到了我们的世界,靠着他出色的演技骗过了我们的眼睛。同时,由于当时我正好使用莉萝艾想要去操控王一生,结果,有着勾魂术的王一生反而先行一步,控制了莉萝艾。

  之后,当莉萝艾和其他的吸血鬼姐妹接触时,另外两位吸血鬼姐妹也被她通过轮流的方式给催眠了。这也导致了三姐妹进了天王星关卡后没有检测出思想问题来。

  之后,当我在中央区域迎接一剪梅时,一剪梅的确来到了我们的世界,一剪梅也的确是被爱丽嘉给操控了。

  但是,第一个来到我们世界的一剪梅,其实是一剪梅的双胞胎妹妹席红梅!她并不是初始队员!

  只是,这个席红梅被王一生利用勾魂术篡改了记忆,让我们误以为她是真正的一剪梅!

  同时,跟一剪梅一起来到我们世界的,除了一剪梅之外,还有玉狐仙子和墨隆。

  玉狐仙子会隐身术,她利用了隐身术,让她和墨隆一直藏在一剪梅身旁。

  这样一来,当我们抬头看天空时,只能看到一个光点,自然就会认为来到我们世界的只有一剪梅这么一个初始队员而已!

  所以接下来,席红梅变的假一剪梅在经过油轮驾驶室的一瞬间让墨隆带着席红梅和银狐仙子返回到了妖魔世界,而妖魔世界则派遣了真正的一剪梅来到了我们的世界。这次来的一剪梅,是记忆被改造成了席红梅的一剪梅。

  而和真正的一剪梅来到我们的,则是Mask、玉狐仙子和银狐仙子。

  由于两波人马的中间切换完全没有时间差,如果单单是靠着光点,我们根本无法判断出人马是否切换了!

  于是,第二波人马来时,爱丽嘉再次操控了假扮成席红梅的一剪梅。

  而一剪梅再次经过油轮驾驶室侧门时,玉狐仙子则是利用了隐身术,让被操控的一剪梅神不知鬼不觉地隐身了,而Mask假扮成的三号一剪梅,站在了我们的面前。

  而由于爱丽嘉并没有感觉到自己的催眠术操控中断,所以爱丽嘉和我都没有发现眼前的一剪梅其实是Mask假扮的。

  “事实上,我也不是Mask。”Mask笑着说,“我是应向雄。我用夺魂术和化妆结束后的Mask呼唤了灵魂,至于来到电影世界的人,还有另外一位。”

  随着Mask话音落下,玉狐仙子最后的隐身术也解除了,又一道留着黑发的帅气身影,缓缓地浮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这个人……

  赫然正是王一生。

  “将军了。”王一生冷漠地抬起头,淡淡地看着我。

  “王一生?”看到王一生,我大吃一惊。“不可能,我们没有看到你的光点!”

  “因为我早就把队员权限交给了尉文龙。”王一生平静地看着我说,然后他转向了一旁的应向雄,道,“夺魂吧。”

  我怒喝一声,想要动弹,可是让我绝望的是,我的身体,却像是被定格了一般,根本动弹不得!

  “没用的,延时术。哪怕是达到光速的亚弗戈蒙,也将变成反应迟钝的乌龟。”王一生淡漠地道,“你的身体运动速度已经被限制了,撒达……是你输了。”

  随着王一生的话音落下,我看到了一道金色的身影,再次在王一生的身后浮现而出!

  赫然正是之前来到过我们世界的金狐仙子!

  “原来如此……金狐仙子……除了死术之外,还有着延时术是么……吸血鬼三姐妹、一剪梅三替身、金狐银狐玉狐三仙子……好一轮换魂大转盘……王一生,你还真是都是方方面面都算计到了啊……”

  我的嘴唇抽搐着,内心却已如死灰,“而且……你还隐瞒了一个妖术师可以同时得到多种妖术的事实,是么……”

  “没错。你太稚嫩了。撒达,你是足够谨慎,但是要作为我的对手,一个你……还不够格。”

  王一生淡然地道,语毕,我看到站在王一生身旁的应向雄的双目之中,骤然亮起了青色的光芒!

  下一刻,我感觉到自己的大脑内一阵刺痛,有什么针扎般的东西,正在疯狂地钻入我的思想之海!!

  “啊!”我撕心裂肺地惨叫了起来,可是那一刻,整个世界,却已化为了漆黑一片!

  —————————————DEADORALIVEISSTILLUNKN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