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者召唤系统 第两边一十九章:大凉交锋
作者:笔墨凉凉的小说      更新:2019-08-07

  第两边一十九章:大凉交锋

  喜庆的气氛,笼罩大唐,一直持续三天,直到朝会开始。

  朝堂之上,百官贺喜,一眼看去,武王强者,也不是鹤立鸡群,而拥有数人。

  “恭喜王上,贺喜王上,大唐实力,再次增加!”

  范蠡说道,神采奕奕,整个人的气质,都发生改变,突破武王,带动生命质变。

  “哈哈,这场气运造化,来的真及时,可曾查明,是什么原因引起?”

  皇椅上,李唐开怀大笑,心房里面,像是吃了蜜,十分开心,朗声说道。

  “回王上,经过查证,气运增强,主要来自玄夜国,木兰将军西征大捷,攻破敌国都城,玄夜国君王,被迫投降,颁布降国诏书。”

  范蠡说道,拿出一份奏章,交给老福,由他呈交上去。

  “这样啊!原来投降了,难怪会增强气运。”

  接过奏章,李唐才恍然大悟,想到吞噬气运,可用的两种方法。

  一种是主动吞噬,另外一种是被动吞噬!

  主动吞噬,指国家战败,君王主动投降,颁布诏书,都城上方的气运,就流向战胜国。

  此方法,比较和平,战胜国得到的气运,也比较多。

  被动吞噬,是指国家战败,君王阵亡,或者宁死不降,全国气运,汇聚玉玺里面。

  想要吞噬气运,就要把玉玺,带回战胜国,调动玉玺的气运,用本国气运,战胜敌国气运。

  此方法,比较粗暴,还伴随危机,得到的气运,也相对较少。

  因为,气运交锋,就是角斗场,殊死搏杀,在这个过程,肯定会消耗气运。

  “王上,刚刚经历气运造化,全国上下,出现许多洞天福地,我们必须派兵,率先占领,建造军营,成为军队驻地。”

  范蠡眼中,闪过一丝火热,沉声提示道。

  修炼,灵气是基础,灵气越浓郁,修炼速度将更快。

  尤其到后期,灵气的需求量,将成倍增加,对修炼环境的需求,也越来越苛刻。

  洞天福地,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准,派遣军队,搜查全国,绘制成册,并派兵驻守。”

  想都没想,李唐直接命令道。

  他深刻知道,修炼需要四物,法侣财地,其中的地,就是指洞天福地。

  “诺!”

  范蠡点头,退回原位,不再发言。

  接下来的朝会,所述事件,都围绕此事展开,一直持续正午,铜钟敲响,朝会才结束。

  下朝后,长安城外,六部联合,派出大量军队,带着任务,疾驰各地,巡查全国。

  条条大路,他们走过;座座山峰,他们翻过;娟娟河流,他们渡过;最后汇编成册,取名天地册!

  天策,记录郡县,乡村!地册,记录山脉,河流!凡洞天福地,都着重标注!

  至此,大唐有两册,名户口册,天地册,为国之根本!

  在大唐内部,陷入忙碌时,在外作战的大军,也没有闲着,正急行军,距离大凉国,越来越近。

  万里出征,金戈铁马,起吞万里如虎,只有誓言,做千古英雄,万古强军!

  赵云,花木兰,率领两支大军,就像两把匕首,命中敌军!

  花木兰,在处理完玄夜国之事,留下一万士兵驻守,就带着军队,再次出征。

  赵云,经过几日行军,已经来到大凉国边境,苍古道!

  苍古道,是一片平原,土壤肥沃,河水充足,使牛羊成群,良田成片,环境优美,为富裕之地。

  但苍古道,却有一个弊端,无任何天险可守,一旦有外敌入侵,将长驱直入,占领大凉国大片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