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者召唤系统 第九百灵二章:九重天
作者:笔墨凉凉的小说      更新:2019-08-07

  第九百灵二章九重天

  对李唐开辟九重天的做法,许多大臣,都表示不理解,相比上古洪荒,现在大唐国,还是太弱小了!

  但一件事情的对与错,往往需要时间检验!

  真理,经得起时间磨炼。水印广告测试水印广告测试

  事实证明,在数百年后,李唐会为自己的决定,而感到英明。

  “朕献祭两条气运金龙作为代价,开辟九重天!”李唐飞到长安半空,威严的声音,传遍整个世界。

  他的这番话,主要是对系统说的,否则以他可怜兮兮的实力,那能开辟世界,重分天地?

  “宿主,你确定吗?两条七爪气运金龙,足以召唤两尊地仙巅峰强者,能解决你现在的困境。”

  绕是以系统的心智,都没有想通李唐的做法,究竟是为了什么?

  一方小世界而已……

  “朕意已决!”

  李唐心中沉声道。

  轰隆隆……

  话音刚落下,荒域界颤栗,在气运海中游玩的气运金龙,顿时身体一僵,两只巨大手掌,撕裂无尽星空,气势凶猛。

  长安,紫金山,中大陆,西大陆,所有生灵,都能看到这两只手掌,上面的纹路,极像天地至真奥理,许多强者看一眼,就遭受反噬。

  “昂……”

  伴随着两条气运金龙惨叫,金色手掌才缓缓消失,大唐国的灵气,瞬间减少数层。

  嗡嗡嗡……

  轰轰轰……

  与此同时,荒域界开始震荡,亿万万金色玄光,从地表内射出,独存的中大陆龙脉,蜷缩在岩浆中,瑟瑟发抖。

  接下来,发生的一幕,注定深刻烙印在众人心中。

  天空,开始扭曲!

  大地,起伏跌宕!

  海水,弥漫半空!

  视野所过之处,虚空就像被拉长,眼前的人与景,都变得虚幻,看不真切,手触摸上去,不管是玄钢,还是木桌,都变得软绵绵的,十分神奇。

  下一刻,九天之外的太阳,好似变为九个,依稀间,有只金乌飞过,一闪而逝。

  “王尊,这是要干什么?”

  众生的目光,都注视虚空某处,虽然万物在变,唯有那道身影,屹立不倒,分外真切。

  除了未开启智慧的野兽外,王朝的百姓,都没有惊慌,目之所向,满是崇拜。

  既然崇拜,就会百分百的相信!

  “开!”

  在系统提示下,李唐好似上古天庭的神帝,凌驾众生的圣人,无上尊贵,有着无上神力。

  “咕噜……”

  虚空响起冒水泡的声音,所有的一切,遥望着北大陆,地势骤然下降亿万里,四周的海水,也跟着下陷,给人一种要把北大陆淹没的错觉。

  “救命啊!”

  直到这时,北大陆上的生灵,才露出惊骇,才产生恐惧。

  “不好,虚空被封锁,我们动不了了!”

  一尊半圣强者,惊骇的喊道,眼中充满绝望。

  这亿万顷海水,能带着浩瀚力量,毁灭一切,谁人能阻拦?

  “不对,你们快看,海水停住了!”

  但很快,就有人指着天空,惊喜呐喊,这才让惊慌失措的人,送了一口气。

  “今,朕效仿上古天庭,分世界为九界,一界一重天。”

  “第一重天,北灵界,居住凡人,低修为武者!”

  李唐威严的声音,传遍天下。

  一阵电闪雷鸣,北大陆虚空,变得灰蒙蒙的,宛如混沌初开,浊气上升,世界未分明,坚固的地壳,不时传出震动,亿万顷海水呈现漩涡状,与大陆融合。

  这样的场景,大约持续一天,天空才恢复清明,大地的震动感才消失,似乎与以前,没有什么不同。

  但一些修为强大的人,却皱起眉头,因为他们感觉空气中的灵气,变得非常的稀薄。

  这是怎么一回事?

  “第二重天,南灵界,居住凡人,低修为武者!”

  李唐没有给北大陆生灵解释,继续划分九界。

  南大陆震动,除炎黄城地界十万里外,其余大陆下沉,演化新的世界。

  “第三界,东灵界,居住凡人,低修为武者!”

  中大陆辽阔疆域,除了妖皇岭,斟城外,余下部分都朝着东部海域移动,在空间之力牵引下,下沉至东大陆下方。

  从今以后,世上再无中大陆,唯有东灵界!

  在大唐国统一东大陆后,从灵气,地缘,资源来看,还是中大陆占据绝对优势,即便是东大陆,也是远远比不上的。

  而李唐呢?

  有着严重地域情怀,在东大陆待久了,就不想搬家,这也是他没有把长安迁往中大陆的原因。

  但从政治角度考虑,把都城建立在东大陆,是不明智的选择。

  所以,李唐这次划分九界,也有抬高长安身份的意图。

  “第三重天,西灵界,居住凡人,低修为武者!”

  西大陆下沉,经过一日之久,演化成新的世界。

  “难怪,王尊敢施行分封制度,是有这张王牌啊!”诸葛亮等大臣,在心中想道,眼中充满佩服。

  “第四重天,妖界,位于四灵界之上,居住妖族……”

  “第五重天,炎黄界,与妖界同级,居住人族……”

  “第六重天,万族界,比拟妖界与炎黄界,居住万族……”

  第四,第五,第六重天,就是以妖皇岭,炎黄城地界,斟城地界为基础,建立出来的。

  而且经过气运加持,这三方世界,在原有的基础上,扩大无数倍,无数星空陨石,落在世界上,形成新的世界。

  不过,面积的扩大,也存在一定弊端,那就是这三方世界天道不齐全,灵气相对较弱,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

  “第七重天,玄虚界,别名天界,居住万族,高修为武者……”

  天地塌陷,东大陆沿海地区,被切割城无数块岛屿,大者数万里,小者数百里,灵气飘飘,莲花朵朵,仙兽祥瑞,环境优美,宛如天界。

  用句时髦的话说,玄虚界适合养老!

  “第八重天,玄战界,别名军界,大唐吞噬王朝重要军事驻地,居住百官,万军……”

  除了长安地界,紫金山外,东大陆剩下大陆,再次重组,演化一方杀气浓郁的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