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之主 7 纳晶
作者:符宝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方运感觉到自己身体变得极为强大,力量,速度,思维敏锐,神经反应速度等身体各方面素质得到极大的强化。

  自己全身肌肉充满爆发性的力量,寸劲的力量可以打飞一头大象,奔跑速度是猎豹的几倍,,……。

  呼!

  方运身体弯成一把弓,全身的力量集中左手臂,全力用前方出拳,嘶拉!尖利音爆声响起。方运的出拳速度快过了音速,拳力如果打在墙壁上,墙壁都会打穿,修炼元气导引术后,方运的身体已经超过人类身体所能达到的极限很多了。

  身体是一个容器。修炼不仅是导引周围的元气进入体内,而且需要锻炼这具身体,增加容器的容量。

  ……

  方运停止了修炼,用毛巾擦了擦汗。

  修炼是一个水磨的功夫,日积月累,当细胞强化到极致后,身体就会突破,完成一次跃迁。

  身体细胞基因跃迁是一次大突破,实力获得突飞猛进的提升。

  在鵸鵌帝国,军队每一名士兵都是完成身体细胞基因第一次跃迁的武者。将军是身体细胞基因完成第四次跃迁的强者。身体细胞基因完成第6次跃迁的强者是创立一个帝国镇压数十个星系的盖世人物。

  ……

  方运的实力在地球上算是第一强者,但是拿到宇宙中,一个小兵都比他强大无数倍。

  接下来的时间,方运大部分时间用来修炼。

  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就像干涸的沙漠,一块干海绵,贪婪地吸收入体的元气。

  ……

  第二世界。

  海边。

  一条剑射鱼被方运从海里钓上来,当作诱饵引诱风神翼龙扑下来。

  这一招对付风神翼龙无往不利。

  平均每半个小时就有一头风神翼龙被涂抹强效麻醉剂的铁箭射下来,收割一波波经验和晶石。

  方运很快升到了11级。

  嗯!有人给我信息。

  方运点击接收信息。

  在方运面前出现一个投影影像。

  与方运通话的是一个十多米高的巨汉,头上长着一对螺旋形的金角,金角刺天,似乎要将天都刺破。巨汉是金角族,是宇宙中一个强大的种族。

  “执念,好久不见了。”苍。

  巨汉正是卖元气导引术给方运的苍。

  “苍,你好。”方运。

  “我想你大概是来自一个偏僻的星球吧,不然的话也不会找人买修炼功法,如果你是在尧光星系,有很多正规的渠道买到修炼功法,你不过是运气好,得到一个虚拟仓,才连接到宇宙网络。”苍。

  “是的。”方运。

  “宇宙很大,鵸鵌帝国的疆域横垮数十个大星系,在宇宙中,像鵸鵌帝国的势力有数万个,甚至更多,谁也不知道宇宙的边界在哪里。

  鵸鵌帝国的疆域以尧光星系为核心统治区,向周围幅射数百光年距离,由于鵸鵌帝国的疆域实在太广太大了,所以,很多偏僻的星域虽然名义上是鵸鵌帝国的疆域,但是,由于距离太远,鵸鵌帝国统治不到。

  统治一块星域或一个星球的是当地的土著,就比如,你所居住的星球。”苍。

  “你们星球的科技发展到什么程度了。”苍。

  方运简单描述了地球的科技。

  “你们星球的文明定义勉强算是1级文明吧。”苍。

  “文明的定义?”方运。

  “宇宙中对文明的定义分为9级,9级以上的文明被称为超级文明,你们星球能够制造太空飞船飞离星球,到达另一个星球,(指的是人类登月)算是勉强达到1级文明吧,1级文明以下全部称为土著文明。”苍。

  “你在你们星球肯定需要钱,或者提升你在星球上的地位吧,我可以帮助你,比如,稍微比你们星球先进一点的科技,你要拿信用点,或晶石来交易。”苍。

  这是苍请求与方运通话的目地。

  “可以。”方运。

  “我给你一个科技树列表,你要哪项科技直接点击购买。”苍。

  方运点开了科技树。

  这些都是宇宙中早就淘汰的科技,专利早已过期了,被苍拿来卖给像方运一样的‘土著’。

  方运查看科技树上的科技。

  科技树列举的科技对地球人类来说,都是黑科技,比如,全息虚拟技术,人体基因改造,基因剪刀,延缓衰老,等等,这些技术不仅需要很高的科技基础,而且,购买价值不便宜,比如,基因剪刀,购买需要5000万信用点,延缓衰老,购买需要10亿信用点。

  方运不会发太多的资源发展地球科技上面。

  就算方运身价万亿,成为一家世界顶级科技公司的总裁,百年之后也只是一座坟墓。

  修炼,才是根本。

  方运在科技树上选择了一项叫纳晶的科技。

  1纳晶制备技术,购买需要200万信用点。

  10纳晶制备技术,购买需要5000万信用点。

  100纳晶制备技术,购买需要8亿信用点。

  500纳晶制备技术,购买需要100亿信用点。

  1000纳晶制备技术,无法购买。

  2000纳晶制备技术,无法购买。

  ……

  纳晶就相当于地球上的能源动力。

  地球上燃烧石油产生热能推动发动机。

  宇宙中,用纳晶作为能源动力。

  宇宙超级战舰用一块蓄满能量的1万纳晶作为能源动力。

  看这串列表,大概方运只能买得起1纳晶制备技术。

  就算1纳晶制备技术,也是一项领先地球n年的黑科技。

  按照1纳晶的储能容量。

  以苹果手机为例。

  苹果手机的电池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使用10个小时左右。

  1纳晶,以纳为单位,一块容量为1纳的纳晶在蓄满能量的情况下可以使苹果手机使用200个小时以上,纳晶中的能量非常稳定。

  为纳晶蓄能非常简单。

  宇宙中充满了各种能量,比如,太阳光,基础能量粒子,超微粒子,宇宙天然能量等等。纳晶能自动吸收这些能量,储蓄在纳晶中,在太阳光下,一块1纳的纳晶蓄满能只需要20分钟。

  制作纳晶的材料是一种由碳原子以sp2杂化轨道组成呈蜂巢晶格的三维碳纳米材料。以地球的科技完全可以生产出纳晶来。

  ——

  求书友们收藏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