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之主 14 血影剑
作者:符宝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乘青毛狻没有觉醒完成,身体变得极为虚弱,唯有行雷霆之势一举将青毛狻击杀,否则的话,等青毛狻觉醒完成,他们十几人在狂怒的妖兽青毛狻的攻击下,谁也逃不掉。

  所有的战士眼神也变得极为疯狂。

  “杀!”

  一定要在青毛狻觉醒血脉之前将青毛狻击杀,否则的话,大家都会没命,谁也逃不掉,觉醒血脉后青毛狻是一头妖兽,尽管只是一头刚觉醒血脉的妖兽,还没掌握觉醒后的力量,但是,一头妖兽绝不是开元境以下能够对付得了的。

  钢刀劈向青毛狻。

  长矛刺向青毛狻。

  箭矢射向青毛狻。

  ……

  所有战士充满了一往无前的气势,眼神变得极为疯狂。

  只不过,所有的攻击被像水幕一样的青光阻挡了,这是青毛狻血脉觉醒后的能力。

  所有战士眼神变得更加疯狂了,攻击就像疾雷暴雨,唯有打破这层青光,才能将青毛狻击杀。

  青毛狻体内的血液极为沸腾,就像岩浆一样。

  青毛狻面目狰狞,极为痛苦。

  轰!!

  青毛狻的觉醒血脉在数十息时间内完成,现在的青毛狻成为一头极为可怕的妖兽。

  “他觉醒血脉,变成妖兽了,逃!!逃一个算一下。”

  青毛狻咆哮一声,一个冲撞,直接将数名战士撞飞,强大的冲撞力将战士到几十米外,战士的骨骼,五脏撞得粉碎,青毛狻一个跳跃,就是十几米外,利爪一挥,将一名战士撕成碎片。

  觉醒血脉,变成一头妖兽的青毛狻是极为强大、可怕的。

  说时迟那时快,等方运迅速赶到的时候,已经有4名战士死于青毛狻的利爪下,其它的战士已经喪胆,四散奔逃。

  方运从剑鞘中抽出血影剑,血影剑发出龙吟的声音。

  血影剑是蚀明星文明铸造的。蚀明星文明是一个铸造文明,能够冶炼出最坚硬的合金,晶钢,血影剑就是晶钢铸造的,剑铸成后,用蚩龙血浇铸。

  血影剑挥动时,在虚空形成一道血影,因此,剑被命名为血影剑。

  血影剑是鵸鵌帝国军队中的制式长剑。

  在星空战场上,鵸鵌帝国的士兵手持血影剑,可以将敌人连成合金盔甲砍成两半。

  在陨星号的仓库中,方运找到几把血影剑。

  方运手持血影剑,双腿在树上一蹬,借力扑向青毛狻,血影剑一挥,虚空中出现一道血影,就像一条血线,锋利的血影剑似乎将空间都切割开了,血影剑挥向青毛狻。

  方运手持血影剑的手感觉到阻力,一种柔韧的阻力,像劈在一块水幕上,方运运力一沉,破开了青光的气罩,斩在青毛狻的身上,在青毛狻身上造成了一条巨大的伤口,伤口从背脊到腹部,要不是青光的气罩阻了血影剑一息时间,给青毛狻一息反应的时间,这个时候,青毛狻从腰部已经砍成两半了,要知道,在星空战场上,鵸鵌帝国的士兵手持血影剑,可以将敌人连成合金盔甲砍成两半。

  “吼。”青毛狻一声巨吼,冰冷通红的眸子带着极度的疯狂,向方运扑了过来,一股几乎要凝结的杀意向方运扑面而来。

  “来得好。”方运大喝一声,身体呈弓,全身的力量集于肩膀。

  “山崩。”方运向扑过来的青毛狻迎了过去。

  元气导引术中,有一招叫做山崩。

  宇宙中的士兵用山崩这一招能将一座山撞倒。

  虽然,方运的实力比一名宇宙士兵还差得远,但是,施展山崩这一招,威力相当惊人。

  轰!

  空中,两道身形撞在一起。

  青毛狻被撞飞几十米,青毛狻的骨骼,内脏被震得破碎。

  干脆利落地击杀青毛狻,

  不远处,幸存的战士心有余悸。

  “Shgkyfkjhk.”为首的战士说道。

  方运听不懂他们的话,不过意思能够明白,他们在向方运表示感谢,救了他们一命,眼神中看向方运有种敬畏,这是对强者的敬畏。

  青毛狻体型比一头壮牛还大,全身的肌肉拱起,是蛮力型的妖兽,方运能够与青毛狻对撞,撞飞青毛狻几十米,青毛狻的骨骼,内脏被震得粉碎,这力量极为惊人,对方的实力至少是开元境后期,甚至巅峰。

  要知道,万象境是镇压一国,镇压一块大陆的盖世强者,一般不理俗世,一心追求万象境之后的境界,传说中,万象境之后是通玄境,身体获得一次大突破,寿命更是达到数千年。

  如果方运知道这个星球上的境界划分,一定会非常佩服的。

  因为,这个星球上的修炼者误打误撞居然摸到了身体细胞基因第一次跃迁的层次。

  从万象境突破通玄境就是身体基因细胞完成第一次跃迁的过程。

  万象境不出世。

  开元境后期,巅峰,算是这个世界上顶尖的强者。

  ……

  一天后,方运进入大昌城。

  作为天运国的首都,大昌城人口众多,有数百万人。

  …..

  几天后。

  方运转遍了大昌城。

  方运最关心的莫过于在这个星球上有没有能量晶。

  经过几天的打听。

  发现能量晶是这个大陆上的货币。

  1块能量晶的价值相当于1千枚金币。

  在这个星球上有十几座能量晶矿,被各国王室,和大陆上顶尖家族占据。

  方运要获得能量晶,只能用钱去换。

  在陨星号的仓库里有数万颗钻石。

  方运拿出几颗走进一家店铺。

  几分钟后。

  方运走出店铺。

  钻石不值钱。

  这个星球也有钻石,不过,这个星球没有工业,自然没有钻石切割,加工的工艺,没有切割,加工的钻石并不美观,所以,这个星球上的钻石只廉价的晶石。

  这让方运有些失望。

  方运走在街道上,忽然后面传来厉喝声,“闪开。”紧接着听到急促的马蹄声,杂乱的声音,街道上一片鸡飞狗跳。

  四匹马上骑坐着4名黑衣骑士,神情冷峻,对于他们在街道上骑马撞倒的行人,踢倒路边的货物毫无在意。

  —

  各位书友,求收藏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