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之主 19 胆寒
作者:符宝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快快有请。”一个穿着华贵衣袍的中年男子,放下手中的笔,说道。

  1分钟后。

  进来一个姿容妩媚的美少妇。她就是钟灵芝,被封为裕贵人,极受皇帝的宠爱。

  “爱妃找我有什么事吗?”周元鼎说道。

  周元鼎就是长乐皇帝,25岁即位,在位37年。

  天运国传承了43世,1200多年,周元鼎就是第43任皇帝,在任算是勤勉,国家没出什么大乱子。

  “三郎,杀害我钟家14人的通缉要犯已经找到了,三叔已经带领家族武士去捉拿,不过,要犯的实力非常高强,我怕要犯在我三叔的围捕中会逃走,所以,请三郎派一队弓弩手守候在外面,一旦要犯逃脱,就将他射杀。”钟灵芝说道。

  “好,只要让爱妃息怒,我这就下令派一队弓弩手由你三叔指挥。”周元鼎说道,“来人啊。”

  周元鼎当即下达了命令,从城卫军中抽出一队弓弩手,交给钟家指挥。

  ……

  周元鼎不是昏庸,受人蒙蔽的皇帝。

  这件事他早已一清二楚。

  钟家四个黑衣武士在街道上嚣张跋扈,纵马伤人,习惯了别人看向他们畏惧的表情。

  见对方看向他没有畏惧的表情,微小的面子受损,向对方随意抽了一鞭子。

  结果被对方拉下了马,摔了一个狗啃。

  4名黑衣武士恼羞成怒,要砍掉对方一双手,一双腿。

  结果,四名黑衣武士被对方抽得血肉模糊,…..。

  对方在街上当众抽打钟家四名黑衣武士,被钟家认为是抽钟家的脸面。

  钟家家主派出家族武士,要将对方的头颅挂在城门口的树上,尸身丢在乱葬岗,让野狗啃食。

  ……

  这件事情从头到尾都是钟家的肆意猖獗,蛮横无理。

  这点,周元鼎清楚。

  钟家从上到下养成的嚣张跋扈,肆意猖獗虽然不是他纵容的,但也是他姑息的。

  只要爱妃高兴。

  他对钟家极为宠信。

  只要爱妃高兴。

  他让刑部在城中贴满了方运的通缉令。

  只要爱妃息怒。

  他甚至从城卫军中抽出一队精锐弓弩手,交给钟家指挥,参与对方运的围杀。

  “谢皇上。”钟灵芝说道。

  “只要爱妃高兴就好。”周元鼎说道。

  ……

  玄武大街。

  钟镇西带着了白虎堂数十名好手在玄武大街围住了方运。

  在外围,还埋伏着数百名弓弩手,弓上弦,弩张开。

  周围的店铺全部关门了,繁华的街道上已经空无一人。

  但是,暗中有无数双眼睛看着这里。

  有的兴灾乐祸。几个垃圾得像狗一样的小人物嚣张跋扈替钟家惹到了一个强敌,这个强敌大到要让钟家老三亲自着数十名白虎堂好手才能对付。

  有的嫉妒皇帝对钟家的女儿太宠了吧。

  方运一看周围围着数十人,个个剑拨弩张,就明白怎么回事了。

  “钟家吗?我没去找钟家,钟家倒是先找上门来了,不杀到你们胆寒,显得我有些软弱了。”方运抽出血影剑。

  钟镇西看到血影剑出鞘,眼睛一缩。

  钟镇西咬牙切齿,脸上的表情像寒冰一样,脸上的伤疤随着脸上表情的抽动显得更加狰狞,周围的气压低了几分,钟镇西对4个蠢货已经恨入骨髓。

  4个蠢货给钟家惹到一个什么样的大敌啊。

  此时,钟家别无选择了。

  “杀。”钟镇西低喝一声。

  数十名精锐武士持刀剑向方运冲了过来。

  啊,几声惨叫。

  冲在最前面的几名武士已经身首分离。

  方运手持血影剑,如猛虎扑羊,血影剑在虚空中留下一道道血影,地上的尸体已经倒了一片。

  饶是白虎堂的好手个个厮杀经验非常丰富,搏命不惜命,此时,也被杀得胆寒。

  “好胆。”钟镇西大喝一声。

  “镇乾坤。”钟镇西手持双环向方运扑了过来。

  “血影。”方运手持血影剑一挥,只觉得虚空出现一条血红色的线条,空间似乎都被切割开了。

  陨铁打造的双环断成两截,钟镇西的头颅飞离,仍然双目圆瞪。

  “堂主被杀了。”

  “命令弓弩手放箭,将他射死。”

  ……

  “一招就将实力达到开元境中期,性格狠厉狡诈的钟镇西灭杀,钟家,哼,惹到一个绝惹不得的强敌,谁会想到就是4个垃圾得像狗一样的小人物替钟家惹的。”

  “钟家的强敌出手太狠辣了,也是一个狠人,这样的人毫无顾忌,就算城卫军,也照样屠杀。”

  ……

  剩下的钟家武士已经胆寒了,躲入周围的房屋,然后命令四周埋伏的弓弩手放箭。

  空中,箭矢密密麻麻像马蜂窝一样倾泄而来,用手弩发出的箭矢极劲,摩擦着空气在空中发出嗡嗡的尖利声,让人头皮发麻。

  方运的身体细胞已经强化到极致,按照这个星球上的实力划分,方运的实力是万象境巅峰。

  如果,万象境的顶级强者能够被弓弩射死,还哪门子镇压一国,一块大陆的存在。

  实力到了这个层次,身体本身坚硬得就像一块金钢石。

  方运腾空而起,跃到屋顶上,大腿一震,脚下的瓦片,砖块碎成无数块,然后,方运的脚一扫,无数的碎片向四周埋伏的弓弩手疾射而去。

  “啊。”

  一片惨叫声。

  方运不会手下留情,就算城卫军,也毫无顾忌,碎片上用了暗劲,碎片就像子弹一样,携带着尖锐地破空声,就像着甲,甲片也被打穿,碎片携带的暗劲,只要被击中,就算坚硬的头颅骨也被震得粉碎,一死就是一大片,大片的弓弩手从屋顶上栽下来。

  几分钟。

  方运就将300多名弓弩手屠个精光。

  这让暗中观察的人用力地咽了咽口唾液。

  “绝世狠人啊。”

  “这人还毫无顾忌,他屠杀的可是城卫军。”

  “你觉得万象境的顶级强者还会顾忌俗世的权力吗?”

  “你说他是一名万象境。”

  “你以为呢。”

  暗中的人用力咽了咽了唾液。

  “万象境都是传说中的盖世强者。”

  ……

  “住手。”忽然从皇宫传来一声厉喝。

  ——

  收藏个,收藏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