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之主 22 无知者无畏
作者:符宝的小说      更新:2018-05-27

  这时,皇宫里那位长乐皇帝已经不是苦涩了,而是颤抖了。周元鼎嘴巴干涩,声音嘶哑,他完蛋了,他的皇位绝对会被废的,被废后对他的处罚轻则幽禁,重则一杯毒酒结束性命。

  这事情太大了。周云翼陨落在翼望山,就像天塌下来了一样。

  天运国有1200多年国祚,疆域79个郡,十几亿生民。

  作为皇室家族的周家掌握庞大的资源,光能量晶矿就有6座。

  所以,1200多年来,周家修炼到万象境的有7位之多,到现在还有3位活着,这3位中,唯一有一丝希望突破,修炼到通玄境的只有周云翼。

  一旦周云翼突破到通玄境,寿命可达到3000岁,天运国的国祚也会至少延续几千年。

  现在,周云翼陨落在翼望山。就因为,长乐皇帝因为宠爱裕贵人,下令一队弓弩手参与围杀方运,方运屠灭一队弓弩手,从而将一心潜修的周云翼惊动了,周家的另位2位听到这个消息绝对会要暴跳发疯的。把周元鼎撕了的心都有了。

  “哼,钟家,你这样坑我!!”周元鼎咬牙切齿,几乎将牙齿都咬碎了,滔天的恨意让周元鼎的脸都变得扭曲了。

  “来人。”周元鼎大喊道。

  一个身穿盔甲的武将走了进来,恭声说道,“陛下,有什么吩咐。

  “你马上调集人马包围钟家,钟家一个人都不得走脱,……。”周元鼎下令道。

  武将领命而去。

  周元鼎像失去了全身力气,瘫坐在椅子上。

  心灵被无尽的后悔吞噬。

  无知者无畏。

  想到自己让刑部通缉一个万象境的盖世强者,通缉令贴满全城,还下令派一队弓弩手参与围杀这位,他\1妈的就是因为宠爱裕贵人,想到这位跟叔祖的争斗把翼望山都打崩塌了,玉柱峰被一剑斩成两截还残留在哪里,这种强大的力量真是令人颤抖,真是无知者无畏。

  周元鼎又有些埋怨,你有这么强大的实力,为什么不早点显露出来,钟家要围杀你,我去灭了钟家。

  一个万象境的盖世强者,我有多大的胆子才敢把一个万象境的盖世强者的通缉令贴满全城,还胆子包天下令派一队弓弩手参与围杀一位万象境的盖世强者。

  周元鼎下达这个命令后不到10分钟。

  天空一道身影降落在皇宫,这人身材高大,身穿黑袍,国字脸,两条卧蚕眉。

  这里的动静迅速吸引来了一大批皇宫侍卫。

  “什么人敢擅闯皇宫。”数百名皇宫侍卫剑拨弩张,将这人围得里一层,外一层。

  “叫周元翼叫来见我。”这人显然怒极,直接飞入皇宫,叫周元翼来见他,两条卧蚕眉扭曲起来,显然心里憋着一股像火山喷发一样的怒火。

  “大胆,敢直接称呼皇上的名讳。”一名武将喝道。

  “我叫周至圣,把周元翼叫来。”周至圣强忍住克制自己的怒火,他感觉自己的怒火快克制不住了。

  “参见卫王。”数百名皇宫侍卫齐刷刷地跪倒拜道。

  数分钟后。

  长乐皇帝周元鼎急匆匆地赶到,“拜见曾叔祖。”

  “我听到的消息是云翼与一名强敌大战于翼望山,云翼不敌,陨落在翼望山,这件事情是怎么回事,你要一五一十的告诉我,不得隐瞒,知道吗?”周至圣问道。

  长乐皇帝周元鼎一听,身体不由地颤抖起来了,这件事情他连一个字都不敢隐瞒。

  这么重大的事情,曾叔祖不会听信他一个人的说辞,听完他的说辞后肯定会去调查,一调查,就会清楚这件事情怎么回事,到了那个时候,他就死定了。

  他将事情毫无隐瞒的陈述出来,他还有一丝希望活下来,被幽禁总比赐毒酒强,毕竟,面前这位是自己的亲曾叔祖。

  周元鼎自镇定地说道,“是,侄孙绝不敢隐瞒。”周元鼎看向周围的人,很快,周围的侍卫,宫女,太监离开了这个院子,院子里只剩下周至圣和周元鼎。

  周元鼎说道,“现在仍没有调查出这位叫什么名字,什么来历,4个月前,这位出现在西市,这个时候,钟家四位黑衣武士在西市纵马伤人,肆意猖獗,四个黑衣武士习惯了别人看向他们畏惧的眼神,这位表情淡然,惹怒了其中一个黑衣武士,黑衣武士向这位抽了一鞭子,……。”

  当一心潜修叔祖周云翼被惊动,在玄武街与方运交锋了一招,周元鼎就知道这事情大条了。这个时候,才想到要去查明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

  派去的人在钟家的水牢见到了已经只存一息的一名黑衣武士,黑衣武士亲口承认,当时在街道上,别人看向他脸上露出畏惧的表情,只有他脸上淡然,从而惹怒了他,他随意向他抽了一鞭子。

  周至圣面无表情。

  “……,我与裕贵人在花园里赏花的时候,裕贵人说到有一个歹徒在咸亨酒店杀了她钟家14人,现在已逃之夭夭,不知去向。因此,我让刑部发了一份通缉令通缉这位,在全国通缉。”

  周至圣忽然插话道,“对这位发布通缉令之前,你对这个案件调查了没有。”

  周元鼎汗流下来了,“没有。”

  周至圣说道,“只是因为宠信裕贵人。”

  “是。”周元鼎冷汗湿透了衣背。

  周至至仍然面无表情,“继续说。”

  这个时候,在周至至身边悄无声息出现一个白眉的老者。

  “两天前,这位刚从东城门口进城,就被守在城门口的钟家探子发现,……。钟家老三带着数十名白虎堂的高手在玄武大街围杀这位。

  这个时候,裕贵人来找我,跟我说,她三叔已经带领家族武士去捉拿通缉要犯,不过,要犯的实力非常高强,怕在捉拿中要犯会逃脱,请我派一队弓弩手守候在外围,一旦要犯逃脱,就将他射杀。”周元鼎说道。

  周至圣再次插话道,“也是因为宠信裕贵人,于是你派了一队弓弩手参与围杀这位。”

  在周至元如寒芒一样的目光下。

  “是。”周元鼎说道。

  ——

  收藏个,收藏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