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11.成为热门话题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11.成为热门话题

  平常的黑石镇除了一些矿工家属和一些巡逻的护卫之外,大街上基本没什么人。

  就算以往的十万大山的大历练,各个宗门的弟子也都是经过黑石镇,赶到十万大山里头去安营扎寨。

  而今年的黑石镇却和以往有些很大的不同。

  因为今年有“赵一勺”。

  从赵乂发出那一道免费加工妖兽美食的信息之后,数以千计的修士拿着那些平常他们自己都看不上的低阶妖兽赶往“赵一勺”。

  这也间接的带动了黑石镇的各种消费,平常呆在家里无所事事的矿工家属,小孩子都能拿出各种商品,小吃出来从那些天骄手里赚取一些小钱。

  得到实惠的人们都知道,这些好处都是那个“赵六郎”给他们带来的。都念着他的好。

  所以“赵六郎”这个名字逐渐的在那些天骄之中流传着。

  如此过去了几天,距离大历练的日期还有三天。

  累的都快要虚脱的赵云,韩良等人都期盼着大历练赶紧到来。若不然,他们很可能会被累成残废。

  所有人中只有赵乂还依然精力充沛。

  其实赵乂这几天从来没有睡过,白天做饭挣材料,晚上依靠切菜刀进行修炼,几天时间他已经黄庭三重了。

  所以,他一点不觉得累。尤其是看到那成千上万的妖丹和兽皮兽骨。他的两只眼睛直冒金光。

  “财迷精上身呢!”这是一群人给他的评价。

  这天天刚刚将,赵乂这边也刚刚结束了修炼。拿出那颗山洞里得来的鸟蛋,划开食指,向鸟蛋滴了几滴血。

  如此这般他已经进行了五天了,这鸟蛋没有丝毫反应。不过给它的血它却一点也没有浪费,全部吸收。

  “呖,呖……”忽然传来几声鸟叫。而此时的鸟蛋忽然震动了几下。

  “什么情况?”赵乂快步走向门外。

  此时天已经大亮。

  蔚蓝的天空白云朵朵。

  山林中的鸟儿唱着歌。

  赵乂想东方望去,只见远处的天空中各种飞行妖兽成群结队的朝这边飞来。

  每一个妖兽背上都有一个或者两个人族修士。

  “这才是真正的天骄呀!”赵乂感叹道。

  飞行妖兽是非常珍贵的,低级血脉的飞行妖兽是无法乘骑的。因为它们根本没有足够庞大的身体在承受修士的身体重量。

  而高级血脉的妖兽又非常的骄傲,很难被收服。只有那些从小就被圈养,又被主人以自身的血液喂养才可能与主人心意相通。甘心成为坐骑。

  获得飞行妖兽坐骑一般是两个途径,一,宗门里圈养的飞行妖兽所产的卵,不过这些都是为各宗门的核心弟子准备的。二,自己进入山林去寻找那些尚未孵化的妖兽之卵。这种既要实力又要运气的状况也是可遇而不可求。所以说,飞行妖兽非常珍贵。

  看到这种情况赵乂又一次兴奋起来。

  他马上回到房间,拿出纸和笔,很快写出了一张海报。

  “致各位天骄:

  自今日起,本店不再料理低阶妖兽。之后的三天本店只加工四阶妖兽,每天十头。

  至于规矩还和以前一样,只要妖丹和兽皮兽骨。除此之外,不收取任何酬劳。

  欢迎惠顾

  黑石镇赵一勺赵六郎”

  将海报一式六份的那个张贴在黑石镇的四个大门和“赵一勺”的前门和后门。

  做完这些以后赵乂马上敲起他的大铁锅喊道:“起床了,起床了,干活啦!!!”

  “赵六郎,你个赵扒皮!我要打死你!!!”大姐赵萍这几天都快累出皱纹了。

  他好歹也是地阶天骄,本来提前过来想在这大山的边缘好好玩玩。结果没想到被赵六郎拉过来做了好几天的苦工。

  “大姐饶命,大姐饶命,你看那!”赵乂一边喊着一边朝东方指去。

  “我的妈呀!这是什么阵仗!”赵萍也吃惊的看着这一景象。

  以往的大历练他也听说过,没听说有成群结队的飞行妖兽一起来到黑石镇呢?

  “这是什么情况?难道今年来十万大山的人都要从这里进入?”赵云也被震惊了。

  “哥哥姐姐们,别愣着了,真正的生意来了,我们从今天开始每天只做十头。”

  赵乂看着还沉浸在震惊中的众人根本不理他。又敲了几下大铁锅。

  “Duang,Duang…!”

  “干活了,干活了!!哥哥姐姐们,之后的三天一定不让大家受累,而且还可以结交各宗门天骄,如何!”

  “真的!?”赵萍狐疑的看着赵乂。

  “当然,听我安排就是了!”

  于是乎众人开始忙活了起来。他们用了大约两个小时的时间将后院的两个粗糙的二层小楼还要成了十栋精致的小木屋。

  没一座小木屋可以容纳十个人共同进餐。

  小木屋外墙内墙都被赵乂不知道从哪里临摹来的各种纹路。连桌子凳子上都有。

  另外还给这些小屋子死了各自的名字。

  青龙居,白虎居,朱雀居,玄武居,麒麟居。

  腊梅亭,幽兰亭,青竹亭,秋菊亭。

  重中之重,最后一个小木屋叫做“至尊堡”!

  当一切准备停当之后,几人看了看自己的劳动成果。

  “六弟,我发现你的经商才能简直是天才中的天才呀!!”赵云不禁对赵乂伸出大拇指。

  “我也这么认为!六弟果然非同凡响!要是……”赵萍正想说要是赵乂再能够修炼就更完美了。可是没有说出口。

  “不要说这些,现在赚钱做重要!”赵乂打了个哈哈,免得大家伤感。

  虽然他如今可以修炼了,不过他暂时还不想让人知道。

  “听说了吗,赵六郎的加工方式改变了?”

  “怎么改的?”

  “从今天起只料理四阶妖兽,而且只有十头。”

  “那我们不是没有机会了!哎呦,我的胃!”

  “那也没有办法,生意是人家的,规则人家定。”

  “想想也是,前面几天他们也累的够呛,也该休息休息了!”

  “也不尽然,那可是四阶妖兽,赵六郎他一个不能修炼的人,连兽皮都砍不破吧!”

  “不一定,听说那小子身体出奇的强壮,肉体之强可以战筑基。”

  “没那么厉害吧?他好像才十四岁!”

  黑石镇的一些修士聚集区的修士们七嘴八舌的议论着。

  这阵子赵一勺,赵六郎已经成为了他们最热门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