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24.五阶妖兽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24

  “那是传送阵开启的声音吗?看来得加快速度了!”听到传送阵开启的声音,赵乂灵力加速运转,速度又提高了一些。

  一路上没有遇见一个人,很显然,该去的人都已经去了。不该去的,或者不想去的也都没来。

  倒也清静,至少不会有人看到他使用凌虚步,秘密还是保留一点的好。

  “咦,那个胖子……”赵乂看到一个奇怪的胖子。怎么还会有人在路上。

  那肥胖的身体一拽一拽的向前跑着,看上去很是费劲。

  之所以说这胖子奇怪不是因为他慢,也不是因为他独自一个人在赶路。奇怪的是这胖子的灵根,居然是金木水火土,五星俱全,而且每一项的数值都是五十。

  “奇才呀!魂老,你见过五行俱全的灵根吗?”赵乂问魂老。

  “没有,灵根之说很是玄奥。至于为什么,我也说不清楚!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域外人类是没有灵根之说的。”魂老顿了顿继续说道:“在这个世界里应该有双灵根,但是三个灵根以上的应该是没有。这个人……不简单。”

  “世界之大,还真的无奇不有呀?”赵乂说道。

  “哥们,等等,等等!不要着急!时间还早!”那胖子看到赵乂从他身边一闪而过,赶忙叫住。

  “兄台何事,传送阵都已经开了,不加速可就赶不上了!”赵乂回头说道。

  胖子累的是在不行了,停下咽了一口唾沫,哎哒吧哒嘴说道:“那结界守护者还有啰嗦好久呢,不着急!”

  “那你还累的跟什么似的赶路?”

  “我是看没人陪我,我怕到里面一个人,我害怕!”胖子说。

  “有什么怕的?不就是妖兽吗?来一个杀一个,来一群屠一群,你叫什么?”

  “我叫贾参,兄台高姓大名?”胖子说道。

  “哦,贾兄,在下赵轩,等会,你叫加餐?哈哈,你是不是觉得自己还不够胖!”赵乂听到这名字,又想到他的体型,不禁大笑。

  “兄台不要笑我了!都是名字闹的……不说了,一起走吧!”胖子尴尬的说道。

  其实离得也不远了,赵乂决定陪他走会,再说了,一个五行俱全的修士肯定不凡,不如结交一下!

  两人一边聊天一边走,很快就来到了传送阵处。

  就在这时,赵乂发现最后一波人已经走进了传送阵。

  “等一等,还有两个人呢!”赵乂说着一把抓住贾参朝传送阵奔去。

  “我是怎么来到这的!?”胖子刚刚也看到了最后一波人进入传送阵,刚要喊,声音还没出来人已经到了。

  “……”五位守护者看着他们也是一怔。

  他们心想:两个筑基的修士,速度怎么比他们都快,刚刚他们明明声音传出的地方是一里之外,可转眼人已经到跟前了。

  “五位前辈,我们可以进去了吗?”赵乂拱手问道。

  贾参虽然震惊于赵乂的速度,但是也没有出声,随着赵乂一起拱手行礼。

  “知道时间快到了,有这种速度怎么不早来?你们什么宗门的?”

  “回前辈的话,我也是急的,都是这个死胖子,耽误时间!”赵乂埋怨胖子,一只手抓住胖子不让他说话。

  赵乂接着说:“其实我是一名散修。”

  “我是神器门的内门弟子!”胖子说道。

  “神器门?”玄元宗的守护鄙夷的眼光看着贾参,对于散修,根本就无视了。

  “进去吧!”也不嘱咐几句,也不说说规则,就三个字。

  可能在他认为,这两名修士进入就是菜,就是炮灰,可能连生的希望都没有,多说一个字浪费。

  不过赵乂没必要与他们计较。拉着贾参快步走向传送阵。

  刚刚进入其中,就感觉身上有点发热,然后青光大盛,赵乂只感觉眼前一片模糊,片刻之后,眼前一亮,一股浓浓的灵气汹涌而来。

  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贾参,嗯?人呢?”赵乂发现周围只有他自己,贾参已经不翼而飞。

  “难道是随机传送?”赵乂疑惑道。

  既然是随机传送,还都来这边干嘛?神经……

  既来之,则安之。

  随后赵乂发现他周围不仅灵气浓郁,景色秀丽,空气清新,就连不远处的小动物都是食草的。

  “这简直就是人间仙境,这叫什么历练,这分明是享受来了!”赵乂大声的喊道。

  “什么情况?什么东西!?”

  刚刚喊完,赵乂就觉得脚底下的巨石有动静,然后有大动静。

  赵乂跳下“巨石”转身一看。

  “奶(奶)的,玩我?!”

  那哪是什么巨石,那分明是一头巨大的犀牛,还是五阶妖兽龙纹狂犀!

  那龙纹狂犀有三丈多高,身体有十丈长,正愤怒的盯着赵乂。

  “犀牛大哥,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在这睡觉,我这就走,你不要生气!”赵乂马上向后退,一边退一边对牛道歉。

  而龙纹狂犀好像根本没有听到他说话一般,右前腿不断扒着地,每一次都能把出一大堆的土石混合物。

  “看样子不跑是不行了!”赵乂转身就跑。

  这他妈太坑了,还以为到了人间仙境,谁知道一进来就遇见五阶妖兽,这不要人命吗?

  赵乂虽然料理过五阶妖兽,但是那是死透了的,各方面特性都有下降。再说了,这可是一个活生生的巨犀,它的皮肉筋骨要比幻影雷豹强大哪里去了!

  “刀,出来!刀,出来!”赵乂向从黄庭中将刀激发出来。

  可是此时的六郎刀一丝不动。

  “看来还是不能完全掌控!”赵乂放弃了。

  “还是试一试我的星空十二针!”赵乂说着就开始召唤星空十二针。

  如今赵乂已经能够控制八根针了。只见八根针同时出现在赵乂手中。

  灵力汇聚于手心,意念加持,八根针分别从不同的方向袭向龙纹狂犀。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八根针全部扎进龙纹狂犀的身体里面。

  “乖乖咙嘀咚,皮那么厚!”

  赵乂发现八根星空针都扎进有半尺,居然还没扎透他的皮。

  “看来只有没命的跑了!”说着赵乂收回星空针。加速逃跑,朝着一个方向没命的跑。

  周围的小动物早就被惊吓的四散逃窜。

  可是不管赵乂怎么跑,总是甩不掉他。

  “他妈的,不是说的五阶妖兽几乎没有吗?不是说有几万人吗?”赵乂边跑边抱怨。

  “谁能想到,那么巨大的一个家伙,奔跑的速度还能那么快!”赵乂马上就要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