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说说写作感受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大家好,六郎向大家问好:

  很多年了,都记不清有多少年没有真正接触过文字了。

  记得上学的时候从小学开始,自己的文章写的还是不错的,经常被老师哪来当做范文在全班阅读。

  进入社会以后整日的为生活奔波,接触到也都是为生活奔波的人,呵呵,都是凡人吗,忙来忙去还不是为口饭吃。

  多年下来,每天都用“星爷”的那句话激励自己“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分别!”呵呵,其实,梦想对于大多数人来讲那是只是梦想,因为,实现起来代价太昂贵。

  于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梦想已经离我越来越远,最后迷失在繁琐的生活之中。

  这几年一直有一种重拾文字的冲动,有几个故事一直在脑子里转悠,也一直在完善,直到去年年底,开始动笔,一开始冲劲很大,一天一万多字,每天都发,看到点击率增加了一个都能兴奋的再写一章。

  不过,直到十万字的时候,点击还不到两百。我有些动摇了,我认为自己写的东西可能不是大家想看的,也可能自己的文笔太差,让人看不下去。

  就在这个时候,责编发来了信息,说可以签约了!

  这让我本来失去的信心又回来了,我觉得,可能我的文章还行,只是大家都还没有发现。

  同时我的一位好兄弟,大学同学,他看了我的作品之后,对我讲述了他当年写作的一些心得,并鼓励我要坚持,玄幻小说,尤其是新人,不到一百万字很难有好成绩。

  好吧,我会坚持,签约协议已经寄出去,这下心里有底了,即使点击率上不去,我也会坚持。

  同时,也希望真正喜欢这个故事的朋友,多提意见,多多支持,多谢。

  六郎在这里祝你,心想事成,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