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188.你也吸收灵力?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188.你也吸收灵力?

  一听到魂老说这里有人类的气息,赵乂马上提出疑问。

  “应该是您父亲的气息,看来,您的父亲曾经在这里修炼过。”魂老看到赵乂的表现说道。

  “父亲,我父亲在这里修炼过?他不是无法进入这里吗?”赵乂又问。

  “具体的我也不清楚,我见你父亲的时候也就是我被植入你体内的时候,对于你父亲和母亲之间的事情我所知也是很有限的。

  当初我被您的母亲从那个不见天日的地方就回来,刚开始灵魂几乎消散殆尽,经过几万年的温养才有了今日的状态,数万年来我一直都在紫金凤环中浑浑噩噩的过着,直到您的母亲,我的主人将封印打开,我才重新见到天日。”魂老说道。

  “原来是这样,您和我母亲分开的时候,我母亲都说了些什么,是什么原因驱使我的母亲与我分开?”赵乂问道。

  虽然上一次进来赵乂看了赵世峰的留言,知道母亲是因为族人的危难不得不回归家族才离开,但是,赵乂还是想知道的更加准确一点的信息。

  “这个只有她自己知道,可能连您的父亲都不一定知道此事,在你一出生的时候你的母亲就将我植入你的体内,她仿佛早就知道自己要离开,所以,在离开之前就为你准备将星空十二针还有我,还有紫金凤环中的传送法门。”魂老说道。

  “既然你也不是很清楚,我们就先放下,现在我们去你说的有着我父亲气息的地方去吧!”赵乂说道。

  没有答案的问题,除了会给自己增加烦恼之外,没有任何好处,赵乂决定先处理眼前的事。

  从宫殿的门口到达赵世峰的气息所在地大约我在上百里,赵乂只用了一刻钟就来到了这里。

  令赵乂奇怪的是,这片有着浓郁灵气的宝地居然没有任何动物存在。

  “如此优越的修炼之地居然连一个低阶妖兽都没有,还真是令人诧异!”赵乂说道。

  “这并不难理解,您想,如此优越的修炼条件,如果放进来一些动物,它们将会以多么快的速度提升实力。

  可能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轻轻松松的达到妖帝级别,甚至能出现几个妖圣也说不定。

  如果是这样的话,您觉得你还有机会来到这里吗?”魂老解释道。

  “你说的有道理,这里不仅有着浓郁的灵气,还有这满地的灵药,那些动物就光吃这些灵药也足够它们修炼到妖帝了。”赵乂恍然。

  来到此地,赵乂并没有发现有什么特殊的,只是隐隐感觉到这里有一些很是稀薄的人类气息。

  “果真有父亲的气息,那么另外一种更加稀薄的气息一定是母亲留下的。”赵乂感应到这里不仅有父亲的气息,还有一种气息存在。

  “没错,另一个就是老主人。”魂老确认道。

  “为什么这里没有房子,连最基本的生活用品都没有?难道父亲母亲就只是修炼?!不用吃东西,父亲可还没到人仙境界呢?”赵乂问道。

  “小主人不要着急,您看前方的巨石。”魂老提醒赵乂道。

  果然,赵乂抬起头看到不远处有一块巨大的石头,足有两丈多高,就孤单单的矗立在那里,显得有些突兀。

  “这巨石难道是一个机关?”赵乂快步来到巨石跟前,伸手抚摸道。

  “小主人试一试能否将这巨石搬动?”魂老说道。

  “搬?这巨石上不是应该有一个机关吗?难道这整个巨石就是一个机关,这也太突出了!”赵乂很是诧异的说道。

  “这里又没有其他人,要什么机关,这只不过是对您的一种考验罢了,如果您不能搬动这块巨石,那么你就只能在这里修炼,直到你能搬动这巨石为止。”魂老说道。

  “啊!哦!难道当初母亲也是这样考验父亲的?”赵乂忽然想到了什么。

  当初在峰雪之城,扈鸿羲曾经说过,赵世峰当年每一次回到峰雪之城的居所都是遍体鳞伤,那肯定都是姬如雪所为。

  “我就来试一试吧!”赵乂说着,体内灵力就已经开始运转了。

  顷刻间,赵乂的气息达到了最高值,双手抓住巨石的两个棱角,用力握住,试了试重量。

  “还真的很重!”赵乂憋着劲说道。

  如果是普通的两丈多高的巨大石块,对于赵乂来讲根本不成问题,然而,眼前的这块巨石显然一点都不普通。

  “一二!嘿……”巨石微微动了一下,又恢复原状。

  “不行,太重了!我还真的搬不动!?”赵乂无奈的说道。

  “小主人不用着急,虽然尽快知道峰雪之城的消息迫在眉睫,但是,如今也只有这里可以回到那里,不如,趁着现在将你的境界巩固一番,看能不能借助这里的修炼条件再提升一下修为,说不定就可以了!”魂老说道。

  “目前来看也只有这样了!”赵乂无奈的回答。

  这里的灵气浓度,相对于紫霞山不知道浓郁了多少倍,连元灵液都能够形成,在这里修炼速度肯定惊人的很。

  既然决定了在这里修炼,赵乂也就马上静下心来。

  盘腿坐下,刚刚突破到紫府境界,还没来得及好好体验和适应一下自己的修为就被传送到这里。

  “既来之则安之,如今这里的修炼条件如此优越,还真是不能浪费,既然出不去,就先提升一下修为吧!”

  赵乂将灵力运行开来,灵觉一并运行,瞬间感受到与以往的不同。

  灵力更加的浑厚,血海也有很大的提升,最最让赵乂吃惊的是,自己的紫府居然如此的庞大,而紫府中的灵魂之海是那样的辽阔。

  “我的乖乖!还真没有听说那位修士能有如此辽阔的灵魂海,这都是灵魂之力,有如此的灵魂力,以后驾驭星空十二针,还有其他物体的时候就更加的得心应手了!

  灵觉的提高也是,居然可以达到百里的范围,这也太惊世骇俗了,其他人到了灵台难道也有那么大的灵觉范围?!”赵乂心想。

  “小主人如今的灵魂之力,恐怕连化神强者也无法跟您相比,您还真的是一个另类天才。

  老主人的修行资质也非常的惊人,但是她的灵魂力在同等修为的情况之下也远不及您的水平。”魂老感叹道。

  “为什么我会如此特殊呢?难道是因为我是气血双修?”赵乂问道。

  “至于是什么原因,我就不清楚了,不过,既然六郎刀选择了您,就说明您必然有着别人所不具有的东西。”魂老说道。

  “恩!或许吧,趁这个机会多多的吸收灵气,看看修为能提高到何种程度。”赵乂说完就开始运行吸收灵气。

  浓郁的灵气被赵乂一点点的吸收进体内,周围的灵气并不像以往那样迅速的聚拢在赵乂的身上,仿佛赵乂的吸收对这里的灵气没有太大的影响。

  赵乂的黄庭之中灵气进入之后迅速转化为黄金色的灵力。

  就在这个时候,突变再次发生,被两根能量柱笼罩着的火元珠和雷元珠突然抖动起来,紧接着开始吸收赵乂的黄金色灵力。

  “我靠,怎么每一次都不给一点思想准备,你们两个小东西,想害死我吗?”赵乂暗骂道。

  赵乂见两个珠子吸收灵力的时候六郎刀并没有阻止与压制,他就知道,火元珠和雷元珠吸收灵力肯定不会对赵乂造成伤害。

  随着灵力的吸收,火元珠和雷元珠的体积也发生了变化。

  原来只有拳头大小的火元珠和雷元珠此事居然长大到普通足球一般,而且还在不停的涨大。

  赵乂体内的灵力在不断的减少,不过,由于赵乂本身吸收灵气的速度本来就很快,所以在面对两颗能量珠吸收灵力的时候,赵乂勉强还能跟得上。

  “不知道这火元珠和雷元珠为什么会吸收我的灵力,它们的成长不是应该吸收它们所属的能量体系吗?”赵乂很是疑惑,不过并没有说出口。

  当两颗珠子涨大到篮球那么大的时候,变化再次发生,火元珠在一瞬间发出紫青色的光芒,光环猛地涨大好多倍,然后又迅速缩小,最后变成原来拳头一般大小,只不过颜色略微深了一些,赵乂感觉黄庭有一种说不出的炽热感。

  雷元珠和火元珠基本上是一致的,只不过,速度相对于火元珠慢了一些,最大的不同在于,最后雷元珠散发出的雷电之力充斥着赵乂的全身使得赵乂浑身发出电火花,让赵乂感觉全身都如电击一般。

  “爱呀!好舒爽的感觉,全身的骨头和肌肉都像酥了一般,无比的畅快。”赵乂感叹道。

  两颗珠子进阶完成,再吸收灵力,赵乂的灵力补给也随之加快。

  “也不知道火元珠和雷元珠如今是什么等级,身边没有一个真正的老师,还真是麻烦。”赵乂埋怨道。

  “也不能怪任何人,谁让自己那么特殊呢?”赵乂又想。

  黄庭之中的灵力之海渐渐充满,眼看就要达到突破的边缘。

  “嗡……”

  突然,六郎刀也抖动起来。

  “嗤嗤嗤……”

  六郎刀也开始吸收灵力,这还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你也吸收灵力!”赵乂瞪大了眼睛看着前方说道。

  

  

  Ps:书友们,我是赵六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