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玄圣尊 199.挑战吕寒霜
作者:赵六郎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199.蒋媛媛挑战吕寒霜

  梁媛媛一个人就只是一击就淘汰了周围十米以内的绝大多数修士。而梁媛媛此刻也成为了所有“观众”的议论对象。

  “没有人再去招惹媛媛了,媛媛可以休息一会了,其他人也没什么看头了!”赵乂心想。

  “师兄,妹妹如此强大,我都有点惭愧了!”梁海看到自己的妹妹如此强大,惭愧的说道。

  “哈哈,梁海兄莫要妄自菲薄,等大比结束了,让我来帮帮你,说不定你的实力会有一个质的飞跃!”赵乂拍了拍梁海的肩膀说道。

  “什么飞跃!?”梁海怎么可能听得懂赵乂那句“质的飞跃。”

  “哦,呃!就是说,可能会进步很大!”赵乂解释道

  “非要逼我说大白话!”赵乂心道。

  其实梁海如今已经是神桥境后期巅峰,很快就可以进入灵台境。但是,真正的战斗力却远远不如如今的梁媛媛。

  梁媛媛并没有将寂灭玄雷剑收起,她已经不再是那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她知道,在大比的过程中,随时都有可能被不可控的敌人袭击,所以她很警惕的关注着周围的一切动静。

  突然,正在不远处相互攻击的一些修士停止了对战,同时转向梁媛媛,这个突发事件是任何人都没有想到的。

  经过梁媛媛刚刚的一记极雷屏障,已经不可能有人敢对梁媛媛出手,没想到这些人竟然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不好,刚刚媛媛使用了极雷屏障,消耗太大,那么多人同时攻击,媛媛不知道能不能抵抗的了!?”赵乂没有表现出来,只是心中替媛媛着急。

  一旁的梁海也是心中一紧。

  观众席上的所有人此时都是吃惊不已。

  只有站在悬岛上的刀凤芝没有任何的表情,静静的注视着下方。

  “是吕寒霜?!”尹鸿云看着距离梁媛媛二十米开外冷笑着的吕寒霜说道。

  “这小子,怎么会?”庞玉也发现了。

  吕寒霜是他凌云峰的弟子,本来庞玉准备收他做关门弟子的,只是庞玉发现这个吕寒霜并非池中之物,一时还没有决定如何处理。

  “庞玉师兄,你这个弟子不太地道,可能他早就有这个计划了,只不过,他的计划可能原本不是对付梁媛媛的,而是另有其人。”邵灵韵不冷不热的说道。

  “是我教导无方!”庞玉很少见的说出这句话。

  “也不能怪您,本性决定一切,你看,连你的本家庞青云都在其中!”邵灵韵指着梁媛媛后方说道。

  “哎……”庞玉长长的叹了口气。

  这是无奈,这一声叹气不知道包含着多少意思,不过,庞玉是真的无奈。

  如今他也不可能出手阻止,别说他,任何人都不能,这是规矩,一旦开战,输赢只能是参战的人自己决定。

  在看战场之中,梁媛媛面对攻向自己的众人居然没有丝毫的惧意。

  只见她收起寂灭玄雷剑,手中居然又出现一把短刀,正是先前曾经用过的银霜刀。

  “又是那把切菜刀?!”见过上一次梁媛媛与岳夕灵决斗的弟子出声说道。

  “不对,刀还是那把刀,只不过,它从玄阶提升到了地阶!”

  “怎么可能,又一把地阶宝器,紫霞山到底有多少地阶宝器?!要知道,这次大比一共才奖励两把而已?!”

  “谁让紫霞山的主人是赵轩呢?!”

  观众席上的人又是一阵议论。

  战斗还在继续,梁媛媛并没有使用任何灵力,而是仅凭着**力量使用者赵乂传授给他的刀法,左攻右躲,身法灵活多变,一招“问人心”操作的相当的熟练。

  或上或下,或左或右,或前或后,都是这一招,并且屡试不爽,招招制敌,不一会,那些冲着梁媛媛而去的一群人就剩下两名了,其中一名就是庞青云。

  “我怎么觉得这丫头的身法那么眼熟?!”

  “废话,这就是赵轩师兄的身法,赵轩师兄对决姬无疆的时候就是用的这个身法。”

  “我也觉得是!”

  “她好像也和赵轩师兄一样,没有用任何的灵力,仅仅只是用**力量和身法在战斗。”

  “为什么紫霞山的人都这么厉害?!”

  很多人都看出来,梁媛媛的身法来自于赵乂。

  而紫霞山的众人也在感叹。

  “小师妹把老大的身法都学会了,小师妹真厉害。”

  “老大太偏心了,我也是金系属性,为什么不传授给我这种身法和刀法!”郭德纲很不满意。

  “诶!别想敲我!”郭德纲很是警觉的转身看着正准备敲他的梁宏达。

  “咚!”还是被敲了。

  “说老大坏话,就是该敲!”茅飞文说道。

  “你们都欺负我……”郭德纲要崩溃了。

  另一边赵乂也是满意的点点头。

  “这丫头的身法练的不错,刀法也很好!”赵乂心里夸奖道。

  那些倒地的修士,不是腿被砍伤站不起来,就是双臂被砍伤无法继续战斗,要不是赵乂提醒过梁媛媛,同门之间不能伤人过重,这些人的经脉可能都得被斩断。

  “你们这些人,心甘情愿做人家的狗,亏你们还是离火宗的内门弟子!”梁媛媛停下攻击冷冰冰的对地上的众人说道。

  “还有你!堂堂凌云志的核心弟子,还是凌云峰首座的族人,真给家族丢脸!”梁媛媛回过头来,看着犹豫不决的庞青云说道,

  “小师妹,我认输,我认输!”庞青云认清形势,直接退出比赛。

  “我也认输!”另一名修士也离开了广场。

  “废物!”庞玉气愤的说道。

  也不在乎自己的身份,他真是被气到了,听从吕寒霜的教唆去攻击梁媛媛也就罢了,居然没有真正战斗就被人给吓到退出大比,这更让庞玉气愤。

  “吕寒霜,堂堂凌云峰的核心弟子,你也算是宗门里的一号人物,自己不敢战斗,教唆别人当替死鬼,真替你丢人。”此时站在观众席上的一名灵台境修士站起来指责吕寒霜。

  “就是,吕寒霜真不要脸!”

  “都已经进入神桥两年的人了,就为了一个大比的第一,做出这样的事,真不知羞!”

  “听说吕寒霜这人心狠手辣,今日一见果然名副其实。”

  “听说吕寒霜是中州来的,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如水月宗?反而来了离火宗?!”

  “又是中州来的?”赵乂听到别人的议论疑惑道。

  “怎么?你想来和我比划比划?”吕寒霜并没有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动怒,反而挑衅对方。

  “想和我比试,等你到了灵台境再说把!”那人不屑的说道。

  “哼!不敢就是不敢,说这些有什么用!”吕寒霜居然还用话刺激对方。

  “吕寒霜,我知道你这一套是为了对付我赵哥哥,如今我赵哥哥不在,你就用在了我身上。

  好,既然你那么想对我出手,那么就别躲躲藏藏了,出手吧!”梁媛媛居然主动向吕寒霜挑战。

  “这姑娘了不得,雷系术法了得,这身法也如此玄妙,真是不可多得的天才呀!”青岚宗的人仙强者看着梁媛媛两眼精光一闪说道。

  “我对这小丫头也很感兴趣,身为女子,**竟然可以修炼到这种程度,确实不凡。”金刚门的人仙强者也说道。

  “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他这一身的身法,可都是赵乂传授的!”水月宗的人仙强者又将话题转向赵乂。

  “我说道友,你对赵乂很熟悉,还是你对赵乂有敌意,怎么老是提到赵乂?!”唐文林质问道。

  “呦!唐道友又为何每一次都要阻止我提到赵乂呢?”水月宗的强者反问道。

  “哼!”唐文林没有说话了,他总不能说:赵乂是我未来的孙女婿。

  听到梁媛媛挑战的吕寒霜颇感意外,他没有想道消耗巨大的梁媛媛居然还敢向他挑战,他可是一点灵力都没有用过。

  “小师妹,你确定要向我挑战!?”吕寒霜斜着眼睛向梁媛媛求证道。

  如果能在这种优势下将梁媛媛淘汰,那下一阶段的比试就少了一位有力的竞争对手,他很愿意这样做。

  “吕寒霜好生无耻,梁师妹已经消耗了太多的灵力,他居然真的有脸接下挑战。”

  “哈!无耻是他的骄傲,你越是这样说他,他越兴奋!”

  “别说了,小心以后他报复你!”

  “怕什么,有赵轩师兄在,他蹦跶不了几天了!”

  “可是,赵轩师兄出门还没有回来……”

  此刻的梁媛媛没有理会吕寒霜,也没有在意观众的议论,她居然盘腿坐下,开始运转黄庭,恢复灵力。

  广场中间还有两百多人在混战,卫茂麒已经全身是血,摇摇欲坠,杨录一仍然站在那里作壁上观。

  此刻场上的两百多人几乎全是核心弟子,各个系统的弟子都有,守阳峰的岳夕灵也在其中。

  那些混战的弟子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自己的对手身上,对于梁媛媛这边的情况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这丫头,居然恢复起了灵力!要不要给她机会,若是她恢复了灵力,战斗起来还真是棘手!”吕寒霜看着正在恢复灵力的梁媛媛心道。

  “不好!吕寒霜要动坏心思了!”赵乂觉察到了什么,担心的说道。

  “师兄,怎么办!”梁海听到赵乂的话顿时焦急起来。

  “看看再说,最多是受伤,不会有大问题。”赵乂说道。

  赵乂嘴上这么说,但是心里还是没底,吕寒霜是何许人也,不能用人的思想度之。

  突然,吕寒霜居然真的出手了。只见他双手结印,冰系术法祭出,五条气势汹汹的冰龙张牙舞爪的杀向梁媛媛。

  眼看就要击中梁媛媛,说时迟那时快,梁媛媛双目猛的睁开,毫无征兆的从地上跃起,躲过冰龙,随后,数不清的胳膊粗的藤条直奔吕寒霜而去。

  

  

  Ps:书友们,我是赵六郎,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